2015年6月8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7、




人氣票選終於來到了最終回合。昨天學校網頁因學生熱情踴躍的點閱造成短暫當機的小插曲外,仍順利公佈了人氣票選前三名的人物。

男子組:

第一名 若月佑太(二年級)

第二名 高山一實(二年級)

第三名 生田繪太(一年級)

女子組:

第一名 白石麻衣(三年級)

第二名 西野七瀨(二年級)

第三名 深川麻衣(三年級)



二選第一名將會獲得六個月食堂免費禮卷以及各大書局免費禮卷共二萬元作為獎賞。在最終人氣票選投票跟出選相同僅限一人一票,投票期限是兩個禮拜,只要輸入學生帳號登入後點選投票網頁在三名學生中的大頭貼下方點選投票鍵就完成投票動作。在公布入選名單後即可投票。



「吶,不覺得氣氛有點怪怪的嗎?」


星野看著臉頰上貼著OK蹦的生駒以及在生駒後座把教課書顛倒看的生田還有平常總是氣燄囂張如今卻趴在桌上沒精神的藤,這三個人怎麼看都很詭異啊----

堀也認同的點了點頭「不知道怎麼了,可是感覺那種氣氛下也不好過去搭話。」

嗯...也是呢,一反平常可愛地的生駒現在臉上根本嚴肅到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搭話。而生田本來就很難搭話了現在還把教課書顛倒過來看完全不知道該不該去提醒,所以星野想了想決定從藤下手。


「飛鳥....」

「嗯?」

「妳昨天去了嗎?」

「嗯。」

「啊...」原來如此,看來是失敗了所以才會這樣子這麼沒精神樣。


星野悻悻然想要回到座位時候發現生田朝著藤方向先是看了一下又皺起眉頭在嘆口氣後又轉回視線,阿咧,難道他們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又想起之前堀被生田委託詢問藤情況,難道是.....

似乎發現重大秘密般,星野馬上回座位與堀開始講起了悄悄話...





不對勁。

不論是西野還是若月都很不對勁。高山坐在教室裡左看看西野右看看若月、該向哪邊搭話呢…?

明明昨天被一位可愛的小學弟挑戰後七瀨有主動跑來找他。本以為氣消了但是今天又恢復成冷戰中的樣子…而今天若月感覺似乎很消沉、難道最近練球不順嗎?之前有聽七瀨提起若月狀況有點糟糕…。

啊啊啊,該選哪邊呢?高山一實、做出決定來吧!




「玲香!」

若月一看見從走廊經過的櫻井立刻追了出去,這下替高山做出選擇了。

嗯、找七瀨吧。

才剛要起身卻發現西野也來到教室門口準備走出去…啊、等等我啊——高山急忙起身而不小心撞到桌角而吃痛了一下。

結果高山一追出教室就看到若月在前方和櫻井正在拉扯,而西野也愣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放手。」櫻井表情不是很好,一直想掙脫被若月抓住的右手腕「你弄痛我了。」

「我們需要好好聊一下。」

「有什麼問題請到學生會拿申訴書再投到意見箱,到時候我們就會幫你處理學校方面的煩惱。」

「玲香、妳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若月覺得他快要被逼瘋了、而人群也逐漸聚集起來,誰叫他們兩人都算是學校風雲人物,馬上就聽見有學生的開始在交談討論的聲音…。

櫻井望了四周一眼,再不走可能會聚集更多同學來看戲。所以她只能半妥協的拉著若月往學生會方向走去。

一路上被行注目禮的兩人臉上表情都很沉重,看來明天謠言可能滿天飛也說不定,不,搞不好下午全校都知道他們在走廊上拉扯疑似爭吵的事情了。

櫻井光是用想的頭就要痛起來了…。



用最快速度到達學生會後確認沒人跟過來櫻井才關上門、頓了一下為求安全起見又上鎖。

才一轉身,櫻井就被若月強吻了。

「唔…」

驚嚇之餘、櫻井用力推開若月。然後生氣的質問若月「你在做什麼…?」

「不想和妳保持距離…為什麼要突然保持距離?我不懂。」

櫻井沉默了。

這讓若月更感到難過…他忍住想哭的衝動、輕聲問「是我做錯了什麼嗎?還是妳討厭我了?妳至少給我個理由啊…玲香、給我個理由好嗎。」

氣氛又再次沉默了,這次久到若月都覺得每呼吸一次胸口就更加難受。

然後,若月聽見櫻井這麼回答…



「我討厭喜歡你的我。」



雨又下了起來、在若月心裡下起了傾盆大雨。





叮咚



深川穿著學校制服站在貼著『橋本』的名牌門前,不安地握緊書包提柄,接著她聽見了開門聲。

「歡迎。」

橋本對她露出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