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9、



藤此刻感到有些不耐煩。

光是最近橋本的事情就夠讓她傷心了,如今身後還多了個她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真是的,為什麼要跟著她啊!


「我說,為什麼要跟在我後面?」

停下腳步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雙手環胸,盯向從放學後就一直跟在自己後面的人。

而被看的生田理直氣壯回「妳會不會太自我意識過剩了?難道我不行走這條路嗎?」


懶得與他閒扯的齋藤只是瞪了生田一眼繼續往前走,至於生田他也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搭錯了居然在看到放學後藤拿起書包時就急忙收拾好跟在她後頭走,也許又怕像是昨天那樣她可能又會傻傻地在外頭閒逛就算下雨也在照樣淋雨的傻事吧。

嗯...所謂的同學愛不應該就是在這時候發揮嗎?

關心同學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對,沒錯!所以犧牲幾天補習班的課來感化一個失戀少女導向正途也是值得了。生田對自己如此安慰著,就乖乖繼續跟在藤身後。


「我家到了。」

藤沒好氣地對著從學校跟她到現在的生田,指了指眼前的獨棟洋房。

「到家就進去啊。」

以為生田正在挑釁,藤非常火大地拿出鑰匙「我這就進去,再見!」

「再見!」

生田直到藤進入屋內幾分鐘後確定安全後才轉身離開。




「聽說了嗎?櫻井會長跟若月學長早上在走廊大吵一架呢。」

「咦?我怎麼聽說是櫻井會長甩掉若月學長呢?」

「對對對,我也是這麼聽說的,有人偷偷跟他們到學生會外頭還聽見櫻井會長對若月學長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

「咦咦咦?什麼什麼?」

三人一桌的高中女孩,此刻正把身子向前傾,就向是在小聲討論不能在公共場合中被人聽見的話題....但是坐在後面一桌的星野跟堀還有生駒早就聽的一聽二楚。星野翻了翻白眼很想要回過身對隔壁班的女孩們說『妳們的悄悄話也太大聲了吧!都聽見囉,妳們說櫻井會長對若月學長說跟他交往只是為了想當學生會會長而已。』


但是堀似乎發現女友的心思,拉住了星野的手對她搖了搖頭。

『可是!』

星野不滿地用唇語對堀控訴。

面對堀跟星野的精神交流,滿臉不解的生駒只是抓了抓頭,再看看前桌正在熱烈討論櫻井會長跟若月學長八卦的隔壁班女生。嗯?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嗎?

好不容易壓下星野要去對抗的衝勁,堀馬上拉起生駒跟星野離開了咖啡廳。要是在待下去星野絕對會衝去找她們吵架的,學生手冊有寫:不准在校外身著制服做出妨礙學生名譽等問題,一律處以小過一隻。

依照星野的脾氣肯定會吵到鬧上警局,這可是非常不妙的事情。

「真是的,為什麼我們要跑啊!讓我去用馬卡龍塞滿那群八婆的嘴巴讓她們講不出話來!」

星野不滿地甩開堀的手,一副想要回去算帳的樣子。

不僅是堀連生駒都覺得不妙,於是兩人一人一邊地拉住星野,引來了不少路人的側目。



「所以說,星野妳怎麼對她們的話題這麼敏感啊?」

好不容易把星野拉到附近的便利商店,生駒口渴的喝著剛買來的飲料,一臉不解地看著坐在店內休息區的還在生氣的星野。

「啊,這個啊...因為生駒是高中才進到這所學校,國中時候櫻井會長很照顧小南所以才會對講櫻井會長的隔壁班女生這麼生氣啦。」

堀買了星野喜歡吃的東西放在桌上,就自然地坐在星野旁邊。

「原來如此,不過櫻井會長跟若月學長兩個人不是從國中開始交往嗎?如果是一貫制直升的學生應該都知道啊,怎麼還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八卦?」

「那是因為那些人都是若月學長的粉絲啊!到處亂造謠危言聳聽去洗腦不是直升的同學妖魔化櫻井學姐!」

啊,原來如此。

難怪生駒覺得明明櫻井會長也很漂亮但是人氣票選從未進過前十名也太過奇怪了,原來是粉絲團的功勞啊,真是太可怕了。

「明明櫻井學姐這麼溫柔又聰明,為什麼壞人總是她呢。」

星野想起當初剛爆出櫻井學姐與若月學長交往的初期,那些粉絲團也是差不多這樣到處放風聲惡意中傷櫻井學姐,最後是由校方與若月學長出面制止才慢慢淡化,加上之後像是刻意強調般每天幾乎都會上演秀恩愛劇碼才逐漸變成大家口中的模範情侶。

所以說星野南最討厭若月學長了。全都要怪他!把櫻井學姐害的這麼慘!

「小南,感情事不是我們能夠插手的。」

最後堀的這句話讓星野只是悶悶地繼續生著悶氣卻也不能再多說些什麼。




「妳跟若月分手囉?」

「才沒有分手!而且為什麼你在這裡!」

櫻井不滿地看著中田和真,而且不同校的他怎麼會知道她跟若月吵架的事情,本來想來衛藤這裡求安慰,這傢伙實在太礙眼了了。

「妳忘啦,衛藤可是我的家教老師,來老師家不行嗎?」

「美彩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可以死心滾回家去!」

「妳還是沒變...一樣這麼沒家教,虧還當了學生會會長,嘖嘖,該不會每天去給學生會成員添麻煩吧。」



中田還是像以前一樣毒舌又欠扁,要不是衛藤端著茶點即時出現化解火爆氣氛,不然依照櫻井現在十分煩躁的心情肯定會跟他打起來吧。


「不過玲香不是跟佑太很好嗎?怎麼會吵架?」

衛藤美彩。大櫻井二歲是前學生會會長也是現任大學新鮮人,兩人感情非常好,以前櫻井有什麼心事都會跑來找衛藤吐苦水。而在衛藤上大學後櫻井這倒是首次跑來找她,又聽見中田這麼說,更加疑惑了。因為在衛藤印象中若月根本無條件寵溺櫻井完全捧在手掌心疼愛的人怎麼會與她吵起架來呢?

衛藤的問題讓櫻井露出了ㄟ字型嘴型。看起來吵得不輕呢....


「妳們女生也真奇怪。明明就應該分手卻死活不放然後再那生悶氣。」不怕死的中田又想要引戰了。

衛藤沒好氣地看了中田一眼想要安撫櫻井時....

「我不會分手的,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分手。」

櫻井緊握著杯子,表情十分堅定。


衛藤把視線轉到中田身上,悄然地輕聲嘆息,她看見了中田目光中泛點淚光。

看來中田又再次受到打擊。


『中田喜歡玲香,這件事情,是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衛藤在心裡悄悄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