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報告近況。



最近開始沉迷用140字寫一篇文,也有開始進行系列化。在考慮如果到一定字數直接弄成長文篇幅直接放上來。

至於手邊坑掉的長篇文,在這裡可能要說聲抱歉了。目前還是沒有任何想要填坑的想法,讓等文的朋友在這裡致上最高歉意。

我還存活著並努力創作中,雖然沒辦法跟高產量時期相比且字數越來越少的情況下,謝謝大家還是願意來我部落格看文。

這陣子溫差太大我又開始過敏到眼睛、鼻子都難受到不行(真心痛恨自身的過敏體質)但是我會努力撐到篇幅足夠開一篇文的程度!

大家,下篇文再見!(*´ω`)人(´ω`*)


2016年10月20日

罰?





玲香這女人真心是個非常可怕的妖物(誇獎意味)想當初看見松子的場刊照,讓我興奮到立刻寫出這篇文還失眠,簡直可怕了。

本來是想要用這邊當二十萬慶賀文,但是想想又覺得哪裡少了些什麼,所以才會拖到這麼晚。

嘛、

大概會放這篇文是因為受不了十六單玲香又調回第三排的打擊下,今天才想說讓自己開心點才決定放上來的吧?

嗯,沒啥資源這下更沒鏡頭的玲香導致我現在都啥動力關注乃團(單推的壞處?)

大家…

下次見面就真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保重了!(揮手



2016年10月5日



這才發現部落格已經破二十萬點閱率,想來想去,雖然停更中但還是慶祝一下。於是把庫存文放上來好了!

大家,有什麼梗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ロ・)「 



2016年9月5日

這就是愛情吧?




哈囉,各位,閉關擺爛好陣子後由於想要轉換寫作風格結果卻鬼打牆的小席只好出來冒泡一下。

現在處再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系列篇可以吃嗎?短篇才是王道的狀態---如果再等系列篇的讀者們,在這裡先道個歉。(超沒誠意樣)以及一直等我寫裏文的朋友們,說實在話我拿手的也只有月櫻,既然都已經分手了也不好再寫她們(欸)等待我開發出第二個順手的肉慾CP…我是會考慮寫寫看啦(嗯?


那麼,這個月就以白橋來當開場,下回更新不確定,那麼———


以下開放第二代肉慾CP的推薦吧?(西野除外喔,呵呵)糟糕,我會不會被鴿騎撻伐啊?(摸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