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10、




人氣票選活動的投票期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在過三天第一名就會出爐。今年度是舉辦以來投票率最高的一次,據說已達到百分之九十的投票率。

比起女生組部分與去年人選相同沒有變化,這次男生組的熱門人選若月佑太因傳出戀情破局而票數暴漲,大多數的學生都斷言今年第一名非若月莫屬。而今年首次入選就擠進最後決賽的一年級生的生田,校刊人員表示會做系列報導當作獎勵。

至於若月的粉絲團正緊鑼密鼓的進入倒數衝刺,她們目標是把剩餘的10%部分也網羅其中,打算突破蟬聯兩屆『乃木館王子』橋本奈未的得票率。讓若月成為史上第一得票率最高的人氣王。


「生田,你絕對不能輸!」

燃起勝負欲的星野說什麼也不能讓若月奪冠,於是她把希望全壓在同班的生田身上了。就算生田總是滿臉沒興趣也不管了,她打算組織隊伍來幫生田拉票。而首位目標是對票選活動很感興趣的藤。


「咦?我嗎?」藤訝異的指著自己。

「那當然,身為同班同學一定要幫忙的啊!」

生駒在一旁跳出來「我我我我,我也要幫!生田的事就是我的事。」

「咦...」有沒有搞錯啊。這句話生田本來想要說,但是聽見藤勉為其難的答應後,他立刻什麼話都不說了。

於是,一年級生的以下克上現在才要開始!



而作為幾乎坐穩冠軍寶座的若月自從與櫻井吵架早退後就不曾到校,因此讓粉絲團的女學生們都把矛頭指向了櫻井。把怒氣與怨氣通通朝櫻井身上發洩…而在幾乎可以稱為霸凌後的第三天在學生會成員以及其他學生連幾天投訴下,校方決定出面申明;『如因個人私欲而導致散波謠言其迫害學生身人安全導致身心靈受到傷害者一律處以退學處份並且與以提告來當作懲罰。』請勿把人命當作是遊戲。等,在晨會上非常嚴厲地警告著各位同學。於是對於攻擊櫻井會長的事件才逐漸平息下來。




「沒事吧?」

剛從國外拍攝廣告後回來的白石一聽見櫻井居然慘遭若月粉絲會的毒手時,立即跑來櫻井的班級探查,她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子去欺負一個女孩子呢?


可是櫻井表現出完全沒事的模樣,還向她撒嬌要了土產。這樣讓白石更加心疼了,就這樣子緊緊抱住了櫻井,在她耳邊說著抱歉,沒有在第一時間出現不然會把那些女生抓起來打。惹來了櫻井一陣爆笑。櫻井雖然很感激白石對她的心意,但是還是別隨便變成黑石比較好,不然活動期間還沒結束害怕男同學會因為看到黑石而紛紛退選那該怎麼辦。


「若月都沒來上學嗎?」

「嘛,嗯....」

白石看了有些為難的櫻井,雖然說感情事不是外人能介入但是都已經鬧的全校都知道了,不快點解決到拖到最後也不是個好辦法。

「妳有想要跟若月好好聊聊嗎?」

櫻井搖了搖頭。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能跟我說嗎?」

櫻井還是搖了搖頭。

白石只好摸了摸櫻井的頭,說「那,有想要聊天的話記得找我喔,別悶在心裡,知道嗎?」

這次櫻井倒是點頭了。


一出二年級教室,白石就看見松村穿著特攻服在等候著她。

「歡迎回來。」松村說。

「嗯、我回來了。」

也許是白石表情不太好、松村摸了摸白石的頭,笑著說「不會有事的。」

「嗯…」

「很累吧、要松村我背妳嗎?」

「不用了、只要在我身邊就好了。」

白石輕靠在松村肩上。



滴答滴答滴答,時鐘擺擋的聲音讓在賴在客廳沙發上的若月感到莫名煩躁。原來待在家中是件這麼無聊的事情...從早到晚的電視節目沒有一個可以印入眼簾,可一拿出購買的DVD又會想起與櫻井擠在一起蓋著同條毯子觀看的回憶裡。

即使在家裡也充滿了與櫻井的回憶...若月這才發現,遇見櫻井後的生命裡讓她佔據的份量出乎意料的重。

重到現在光是想起她就胸口一陣絞痛,連呼吸也跟著痛了起來。


喜歡妳、

喜歡妳,

我是如此的喜歡著妳。

我是如此的想念著妳。

玲香,妳有收到嗎?我的這份思念.....


鈴鈴鈴....


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咦?」

若月有點訝異地看著來電顯示者。





「給。」


一顆糖果就這樣以拋物線落在櫻井身上。下意識接住糖果的櫻井滿臉疑惑地朝著前方看去,是橋本。

「橋本學長?」

櫻井訝異看著靠在大門外的乃木館私立高校的金底黑字的招牌的橋本。

「糖果,很好吃唷。」橋本指了指在櫻井手上的糖果。

「啊?啊、謝謝...。」

「不客氣。」

這個意外的小舉動讓櫻井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橋本在給了糖果後就隨即離開也不好意思在叫住他問他為什麼要給她糖果吧?

總之,櫻井得到了一個結論。


『橋本學長真的很難懂。』




「七瀨,是不是我又不小心在妳面前說出了amazing?」

「不是。」

「咦?那是不是....」

「不是、不是…通通都不是!」

今天的高山仍然與名為『猜猜七瀨到底在生氣什麼氣』的問題中努力戰鬥著。對於身為人氣票選候選人的他們還真沒把這事情放在心上,畢竟眼前的人比起什麼票選還要重要幾百倍...


沐浴在夕陽下的兩人,玩著邊走邊猜的遊戲…也許這也是種情趣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