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貧乳又怎樣?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直接在今天放個慶祝四萬點閱率的慶祝文好了—

不然我真怕我會因此忘記,於是奉獻貧乳又怎樣?的高山X西野篇!!!!




Amber Hu


我放囉~(揮手)







西野七瀨自認非常了解她那根本可以稱做單細胞生物的男友,高山一實。不過—她從未想過,高山會有想要欺瞞她的一天。她很想說,高山一撒謊就會不停摸搓他的手肘嗎?而且視線絕對不會與她對上,結巴次數也會增加…這些明顯特徵,西野全都看在眼裡只是不想要戳破。因為她非常好奇,是什麼東西可以讓高山不惜對她撒謊、是什麼東西不希望給她看到?

真是—

令人在意啊。

那個神祕的東西……




於是,西野在中午時間與高山在學校天台上邊吃午餐邊說起這次期中考的考試考差了還擺出沮喪的神情,果然引來高山緊張的安慰,說什麼「娜醬考的也沒很差啊」「沒關係喔,還有期末考啊」「千萬別灰心,娜醬做得很好喔。」這種激勵人心的話大概都說得差不多之後—西野想,是該出手了。


「咦?來我家自習?」

「嗯,不行嗎?」

「怎、怎麼可能不行啊…」高山移開了視線,用略微高漲的情緒但非常僵硬的表情,說「只是房間,對,房間要收拾一下,娜醬妳可以在客廳稍微坐一下等我整理嗎?」

「可以喔。」

當西野一說完,就發現高山那微微鬆口氣的模樣。

哼哼、

果然在房間裡!

反正西野知道高山通常會將『珍貴的東西』藏在什麼地方,至於高山要拖時間倒也沒什麼在意,他玩的那點小把戲西野還會看不出來嗎?!現在只要知道東西藏在房間一切就都好辦了啊。



『如果藏的東西是什麼出軌證據,高山一實你就死定了。』


西野默默地用筷子戳了一下便當裡的菜色。








咦?

這是什麼東西?

出乎西野意料之外,趁著高山去廚房拿些點心時候直接在他床底下的紙箱中發現幾本被黃色書套而看不見封面的幾本書。所以高山是瞞著她偷藏幾本書嗎?西野隨手挑了一本,翻了幾頁就知道是什麼類型的書籍了。

原來是H漫啊—

男孩子有幾本這種書籍也是正常的啊,畢竟她也有個哥哥,所以這種事情她還是可以接受。只是高山怎麼會這麼可愛呢?連這種小事情都要瞞著她,要不要等等放在桌上看他的反應啊?

西野興起了惡作劇的想法。


她想要看看高山慌張之下會做出什麼爆笑的可愛反應,肯定會揚起那怎麼看怎麼無辜的八字臉,露出比笑還難看的哭哭臉,擺出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般結巴道歉吧?

呵呵、

光是想像一下就充滿畫面感了呢。

西野開心地細看了手中的H漫,然後,定格。






「抱歉,久等了嗎?因為翻了冰箱只剩下冷凍肉包所以花了點時間微波一下。」


高山端著托盤,上頭用白色盤子裝了幾個正冒著熱氣的肉包還有兩杯冰鎮紅茶,出現在自己的房中,對著坐在床前小圓桌前的西野道歉。

「這又沒什麼關係,我也沒等很久啊。」

「咦?娜醬開始在訂正考卷了啊?」

「嗯,畢竟一實你的分數比較高啊。」


來到小圓桌前,高山看見西野拿他的考卷開始訂正起來,只好將拖盤先放在地板將把小圓桌幾乎放滿的書本與考卷先行收拾起來,只留下西野前方那兩張考卷。

兩人就這樣邊吃著肉包邊開始訂正起考卷。

不得不說,高山雖然身材高大又是個劍道高手可是他在學習方面也是一把罩,常常在全年前五名中可以看見他的名字。而他也會非常熱心去教導前來向他問問題的學生且男女不拘,所以西野一開始只是懷疑高山背著她偷藏了哪個班級女孩的聯絡方式或者郵件的紙條,畢竟依照高山這種濫好人個性是不會拒絕對方只是默默收下紙條。但是被她罵過幾次之後高山就不會在她面前提到紙條的事情—

沒想到,事實卻是她始料所及…

打消了惡作劇的念頭,西野決定主動出擊。




「咦?」


高山以為他聽錯了,含著肉包的嘴微微張大。

「不行嗎?」

愣了幾秒,高山才將滿口的食物硬是吞嚥了下去,害怕女友下秒就打消念頭的趕緊點頭「可以,有什麼好不可以的!」


娜醬要住我家耶,這根本就是求之不得的好嗎?


高山開心的就差點沒站起身跳起舞來慶祝了,他丟棄手中咬到一半的肉包,提議著「這樣好了,不然妳今天就直接住下來吧?反正伯父伯母晚上就要出發了不是嗎?」

「嗯。」西野微點著頭,露出稍微為難的表情「可是,我突然住下來一實的爸媽會覺得我是個很輕浮的女孩子吧?」

「不會啦,他們可是超喜歡娜醬的喔。況且,我爸媽今天剛好去參加朋友喜宴所以會晚歸不用擔心吵到他們!」

「還是講一下比較好吧?不然隔天一早看到兒子房間走出他的女朋友不覺得很尷尬嗎?」

「嘛、既然娜醬都這麼說,那我等等去打個電話報備一下?」

「好,那我也等會打給我爸媽通知他們說我今天睡在你家。」


就這樣在高山提議下,西野就以『爸媽明後兩天有事要回老家一趟,只能獨自睡在家裡而感到害怕』的理由,自然而然地,在高山下住了下來。而剛好高山的父母也參加住在外縣市親友的喜宴而會晚歸,這麼天時地利人和,高山都覺得事情順利到他晚上抱著西野睡覺時候都會偷笑的程度了。

真是好個天助我也啊—

在心裡偷樂的高山完全沒發現西野一閃而過的那抹可怕微笑。



她也很期待今晚喔。


看到底要怎麼處置那幾本H漫還有欺瞞她的下場———









「一實,換你囉。」


坐在電腦桌前正與若月還有能條以及班上幾個朋友正連線打著線上遊戲,高山刻意將耳機擱放在肩頸處以便好讓西野叫喚他的時候能夠立即做出反應,所以當西野剛從浴室中洗完澡出來喊了一聲。

高山一回頭差點沒被眼前畫面給窒息。因為沒有帶換洗衣物所以西野正穿著他的襯衫,也許是因為體型還有身高差的關係,他的白色襯衫穿在西野身上彷彿就像是穿著大人衣服的小孩鬆垮垮…除了領口大開之外,兩隻手都藏在袖口之中,過長的衣襬恰好蓋住了屁股的程度。該怎麼說呢,總之—看起來很可愛也格外性感。


「一實?」

喊了睜大眼睛直視著她卻沒任何反應的高山,西野心想,這樣還不夠刺激?但是她卻不知道正因為太過刺激而導致高山直接當機了。

而且不僅是西野,正在連線中的若月也發覺高山的不對勁。

耳機中不斷傳來若月的叫喚聲,這才把愣了好一陣子的高山給喚了回來。


「抱歉,我有事先下了。」


對著連接在耳機上的麥克風,說完這句,高山不等其他人發言就直接離開遊戲,關掉語音頻道,扯開了掛在脖子上的耳機直接站了起來朝西野方向走去。



「嗯?」

從身後出現的大手,奪下了西野手中的吹風機。

「我來幫妳吹吧。」

開啟開關,高山就開始幫西野吹起頭髮。


西野身材很嬌小,頭也很小一個,彷彿高山用力張開手掌就可以包覆的程度…他輕輕的用指尖梳理那半濕的頭髮並用吹風機加以吹乾,大約吹了十幾分鐘,西野的頭髮就全乾了。


「謝謝,第一次被人吹頭髮感覺有點小害羞。」

西野轉過身,拿走高山手中的吹風機,清晰可見的鎖骨在寬敞的領口中一覽無遺…

啊啊、

這令他想到了西野那過於纖瘦的身軀了啊。

只要脫掉這件襯衫就能看到了,只要脫掉的話就可以見到了啊—


「一實?」


西野喊了不知道在思考什麼而呆滯的高山,真是奇怪,是她真的一點魅力都沒有嗎?怎麼從剛剛到現在一直給他在神遊?

好不容易回過神的高山,只是輕說了句「抱歉。」

這讓西野很不滿意,難得她都主動出擊了,怎麼會是給她這種反應呢?不應該要誇獎她穿得這麼情色之類的?還是下流到讓他忍受不住?怎麼會是得到「抱歉。」這兩個字呢!?

正要生氣的時候,西野「呀—」的一聲就被高山給橫抱起來。

當她被平穩放到床面上時,西野才明白高山的抱歉的用意,什麼嘛—原來她的目的早就達成了啊。




將雙手環繞在高山頸後,回應起高山落在唇上的細吻,從蜻蜓點水般逐漸轉換成纏綿悱惻的深吻。高山伸出舌頭微微刮過西野的上顎處並含住了她的上唇,像是挑逗般—這個舉動,是他們交往這麼久以來高山第一次如此對待西野,通常他們即使就算是接吻,也從未如此有這種舉動過…

果然高山的性慾整個被挑起來了。

西野有點得意地如此想。



高山的雙手並沒有閒著,他先拉開西野的雙腿好騰出空間讓他可以更加貼近,一手微抓起西野正屈膝的側大腿處遊走,另一手沿著衣襬伸了進去,用著指腹滑過西野的側腹,慢慢往上直到觸碰到那毫無障礙物的柔軟處才停了下來。

只見高山微倒抽口氣,眉頭微皺,盯著身下早就被他吻到雙眼迷離,雙頰微紅,稍微急促喘息的西野。到底什麼時候西野變得如此性感撩人?太危險了,要是被其他人所見那還得了?


「吶、」

面對高山突然的停止,西野帶點不滿,微嘟起嘴,收緊了手臂將微抬起頭高山又壓回到她眼前。

「不可以不專心。」語畢,西野側過頭吻上了高山。


是啊、

這樣的娜醬只有他才能夠見到的不是嗎?

高山樂意的回吻。



用著食指與大拇指搓揉起西野乳房中央突起的粉色圓柱狀部分,直到變硬後高山才用舌尖舔允起來,聽著西野壓抑的聲音還有急促的呼吸聲…總覺得他快要勃起了。不得不說,西野的身體越來越有魔力了啊,越來越讓高山沒有把持的能力,可是西野又太過嬌小總是害怕要是太過粗暴而弄痛西野那該怎麼辦才好,總是克制自己冷靜的高山在今夜似乎就快要瓦解崩壞。

他想要好好盡全力地疼愛西野。


捧起了西野的臀部與已經凸起的褲檔間磨蹭起來,他微微擺動起腰身,恨不得立刻掏出那腫脹不堪的部位衝進西野體內好好大肆地瘋狂抽插。但是高山忍住了,他大口喘的氣,額頭開始冒起薄汗,口乾舌燥,彷彿體內被點染了火球蒸發了水分讓他又吻起了西野好從她身上獲得水分。

而且他也還沒好好細細品嘗西野每個部位,必須忍耐下來才可以,因為他想要看西野露出更多讓他難耐的表情還有聲音才行…專屬於他才能見到的西野,他要好好地看著夠才可以。


空氣中飄著沐浴乳的香氣被高山狠狠地吸入到鼻腔中,他用舌尖滑過西野的肌膚似乎舔到了與沐浴乳相同的氣味,感覺就像是被西野所包覆般令他更加興奮難耐了。

想要將西野揉進體內,這種想法會不會太過變態了呢?

在舔著西野的腹部聽著西野發出細微聲響,高山脫下了西野的粉色內褲,將它揉成一團塞進了後口袋中,低下頭將西野的雙腿分得更開。



「等等、唔!」

西野用手背摀住了嘴巴,要是現在將手背移開絕對會叫出聲音,但是不移開高山肯定會舔得更用力吧?敏感的部位被高山稍加刺激一下就立刻給予熱烈的回應流出許多溫熱的愛液,收縮的也更加頻繁,實在太過羞恥了啊。

正努力不讓自己叫出聲音的西野卻沒想到高山發現她沒阻止就立刻將舌頭滑進了體內,帶著厚繭而粗糙的手指正撥弄起陰蒂給予她無法想像的快感。終於從齒縫間流漏而出了不像自己的音調迴盪在耳邊。


「娜醬,想要手指嗎?」

本是低沉的聲音現在聽起來格外有磁性,高山嘴邊還殘留著她所流出體外的液體,西野瞬間就紅透了臉頰,為什麼這個人可以在緊要關頭帥到與平常模樣完全相反的程度啊?可是他這麼問,又要她如何作答?

要與不要,這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而且本是人畜無害的眼睛此刻壟罩著勾人的危險氣息…吶,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高山一實嗎?這樣實在太犯規了啊!


熱燥不堪的身體不顧西野的尊嚴反射動作地點了點頭,這讓高山露出充滿魅惑的笑容,隨即低下頭貼在西野耳邊輕說「真是個誠實的孩子。」語畢,高山輕咬起西野的耳垂,左手中指也伸進了西野體內。

近距離聽見西野所發出的呻吟聲,像是在挑撥著高山的理智線—

微弓起的身體緊密與高山貼合在一起,彼此的急促呼吸聲交錯在耳邊,下身所發出的淫蕩不堪的水聲。西野就快要受不了了—她微濕的眼眶,帶點哭腔的嬌喘聲,緊緊抓皺高山衣服的雙手。

空氣就快不夠用了啊—


「真想要拍下來呢,娜醬淫蕩的模樣。」


高山的自言瞬間喚醒了西野。

對了,差點都忘了她是要報復才對,怎麼會被高山玩弄到神智不清?不行不行,必須要把主權抓回來才可以,於是西野將雙腿勾在高山腰間,將他固定在懷中。即使那令人發狂的手指正在體內大肆喧鬧但是西野知道高野肯定也快受不了了。那一直頂在她腹部間的硬物絕對撐不了多久就會爆發開來—

果然西野一勾住高山的腰部後,高山立即以為西野受不了想要了立刻抽出手指,想要脫下褲子。可是當他一有動作,西野就發話了。




「一實喜歡我嗎?」


帶點氣音的媚惑聲,高山倒是疑惑了,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問這種問題?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當然喜歡啊。」

「有多喜歡?」

正想要進一步動作的高山又被西野的問題給停下動作來,奇怪,今天西野好奇怪,雖然現在他很想要但是西野的反應太奇怪了所以高山決定先忍住。

「怎麼了?當然最喜歡妳了啊。」

高山伸出手,撫過西野那張小巧的臉蛋,手掌心感受到那稍燙的體溫還有微微的汗水。


為什麼可以流個汗都這麼性感呢?



「那—」

西野刻意拖長,因為她知道高漲的情慾要是突然被打斷肯定會很不舒服,她知道高山一定會忍下來但是能忍多久—她倒是要看看了。

果不其然,高山有點忍不住了。

「那?」

「你…」

「我?」


看西野那副欲言又止,想說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樣子就快要把高山給搞瘋了。


「娜醬想說什麼盡管說,我什麼都答應妳。」

「真的?」

「真的。」


所以可以說了嗎?娜醬主人~



只見西野揚起迷人微笑,伸出手朝高山勾勾手指,當然看見指令高山立刻低下身將耳朵貼在西野嘴邊等待吩咐。

西野雙手再次環在高山後頸處,輕聲說「那你把你床底下那三本巨乳漫畫分別借給若月、能條、斉藤。」

「咦?」

高山錯愕的看著西野,她怎麼會知道?他還特地包上看不出封面的書套呢…

「不願意?」西野露出可憐兮兮的模樣,連聲音都微微顫抖,彷彿高山拒絕就會哭出來。

「怎麼會不願意,借~我都借!」

沒想這麼多的高山,立刻答應了西野。

但是西野下秒所說的話倒是讓高山整個人都傻了…




「那就好。唉呦,我好熱,先去沖個澡。」



咦?

咦咦咦?

現在是什麼一回事?

高山就這樣看著推開他而走下床的西野,等等,這跟他所想的不一樣啊!為什麼答應之後會是去洗澡呢?喂~他就快要爆炸了啊!

不帶這麼玩得好嗎?




「很難受嗎?」


走到一半,西野回過頭看著垂頭喪氣的高山正坐在床面上,但是下面倒是很有精神的昂昂挺立著。

「難受死了。」

「但是沒有一實嫌我身材差還要難受呢。」

聽見西野這句話,高山趕緊抬起頭,連忙擺手否認「才沒有好不好,那是因為能條跟斉藤逼我買下來說什麼好來我這看免費的啊。」

「真的?」

「真的。」

看高山點頭如搗蒜的模樣,西野抿抿嘴,才鬆口說。



「你,進來幫我洗澡。」




彷彿得倒一大塊肉骨獎賞的大狗狗,高山雙眼都亮了起來,立刻從床上彈跳而起,衝向西野將她橫抱起來走向浴室。












「咦?妳說什麼?」



櫻井那張混血顏的漂亮臉蛋充滿不可置信的模樣。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啊?」西野有點自卑地摸著胸口,看起來就像快哭了一般。

「七瀨妳先別這麼斷定啦,不然這樣好了,我去若月那邊看一下,要是真的有我就當場燒了。」

「不好吧?萬一若月不承認的話—」

「放心啦,交給我吧。」


看見櫻井離開教室打算去找男友的背影,西野露出得逞的笑容—


高山一實,你有膽給我買巨乳漫畫我就有銷毀漫畫的能力,你買一本我就毀一本!










哈啾—!





大大噴嚏很不文雅的從高山口中噴發而出。

他揉揉鼻頭,心想,肯定是前天與西野在浴室洗太久的關係—


「不知道娜醬有沒有感冒…」


他可是每個部位都洗得很乾淨呢,來回至少洗個五次,而且怕娜醬著涼他可是邊洗邊做還比以往做得更加賣力呢~娜醬都不知道在他懷中高潮了幾次…啊啊,光是回想感覺又想要了。



等等午餐時間問問看娜醬什麼時候再來我家住好了。


沉溺在幸福幻想中的高山絲毫沒有察覺到西野的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