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課後輔導



按照日本時間,櫻井玲香已經滿二十二歲了(歡呼)

於是準時放上慶生文!

希望這個小逗比能夠繼續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心)









「討厭…就說不要了…這裡可是教室啊。」



現在是社團活動時間,但是位在乃木館男子高校的二年級教學大樓的二樓,從樓梯口右側數過來第三間教室裡出現了交談聲。


「說什麼不要,櫻井老師妳的內褲可是已經溼答答的喔。明明我就還沒碰…」

面前眼前男同學的挑釁口吻,身穿淺藍色套裝的櫻井則是有點不滿的反駁「若月君明明一直拼命用手指在外圍按壓著…要是我沒感覺就要怪你技術太差好嗎?」

「喔?意思是我的手指讓老師很舒服囉?」

「欸,才不…啊、」櫻井本來想要繼續反駁,誰知道若月居然沿著內褲邊緣將手指頭伸進了櫻井體內,害的她毫無防備的叫了出來。

若月連忙吻住了櫻井。手指緩慢的在櫻井體內抽動起來…

「不可以發出太大聲音喔…老、師。」若月稍微離開了櫻井的嘴唇,兩人之間還纏了一絲銀線懸在半空。

櫻井瞪了若月一眼。但還是乖乖聽話的咬著下唇。

她此刻背靠在講臺,雙腳與肩同寬,右腳甚至微微勾住若月的小腿,讓腳上的高跟鞋微微脫落懸空掛著。閉起眼睛微微將頭往後仰,像是在默許對方正在她身上胡來…

說什麼誘惑…吶,真正在誘惑的人是你喔,若月君。









「吶吶吶,今年新來的古文老師超級正的耶。聽說還是從幼稚園一路到大學全都是讀女子學校喔,這種設定聽起來就超犯規的啊!」

升上二年級的開學第一天,引起班上爆炸性的討論人物,是從今天開始以一年級的導師身分任教的櫻井玲香老師。至於班上同學會這麼興奮,那大概就是我們班很榮幸的被她教到古文這門課。讓美女來教這枯燥乏味的課程的確是件大喜事…不過看班上那群人的反應,大概…他們上課所注意的絕對不會是課本內容就是了。誰叫我們是男子高校呢?聚集一堆被精蟲衝腦正值青春期的大男孩。

若月佑太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的倒數第三個位置,他趴在桌上,打了個哈欠。面對教室內簡直是慶典的氣氛,他望了一下窗外的風景,「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呢。」這麼說完的他,下秒就進入了睡夢之中。



若…

若月…

若月君…

若月君醒醒…


「若月君醒醒,已經上課囉。」



手臂被人輕輕搖晃,耳邊響起了甜美的溫柔嗓音,空氣中還瀰漫著淡淡的香水味…這都讓若月從睡夢中醒來,睡眼惺忪的他緩緩抬起頭,卻看見了天使正直視著他。還是位很美的天使。

也許是看見若月剛睡醒的那副呆傻樣,天使輕輕笑了起來。


「若月君看來是睡的很舒服呢,口水,流出來了喔。」天使比了比自己的嘴角,對著他微微一笑。

欸?

若月下意識擦了擦嘴角,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可是天使卻在下一秒轉身離開,直直地,往講台走去。若月這才完全醒了過來,才想到,啊,剛剛被他認為是天使的人就是那位新來的櫻井玲香老師啊。原來他睡到下午了嗎?

若月先低下頭望著自己的肚皮,在抬起頭愣愣的看著站在講台上拿起課本正用軟濡濡的聲音在講頌著課文。而在講台底下的男同學哪一個不是露出癡漢般的神情直盯著那張漂亮的小臉蛋…有的甚至還摀住了跨下,喂喂喂,是有沒有這麼把持不住啊?若月環視了教室一圈後,默默吐槽。


結果若月的行為,引來了臺上的櫻井不滿。


「吶,若月君,別露出無聊的表情到處亂看好嗎?請拿出課本,翻開第三頁可以嗎?」微微鼓起的雙頰,漂亮的眉型正皺起。明明看起來像是在生氣但是一點魄力都沒有,全身上下充斥的是滿滿的可愛感,那雙深邃的大眼睛直視著若月「不可以在看除了我以外的地方喔。」

「啊,抱歉。」

若月趕緊從抽屜裡拿出了今天剛拿到的古文課本,充滿歉意的翻開了第三頁,然後抬起頭與櫻井對視。

「很好,若月君做的很棒喔。那麼接下來繼續上課吧?」



這是若月第一次上櫻井的課。若月仍然記得櫻井那天身著粉色套裝搭著白色襯衫,她將淺棕色的長髮綁成馬尾,真是漂亮到超級犯規。難怪班上同學每一個都裝成很認真的模樣,結果就只有他居然在初次上她的課時候睡到流口水還被她發現。

唉,肯定會被討厭的吧?

若月懊惱的抓了抓後腦勺,看著講台上正專心講課的櫻井。


『不可以在看除了我以外的地方喔。』

櫻井剛才的話回盪在若月的腦海中,說實話,如果只看妳的話會給我甚麼獎勵呢?

親、愛、的、老、師…





「唔、嗚啊…」

櫻井雖然很努力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但還是仍然忍不住地低聲叫了出來。她緊緊抓著若月後背的襯衫皺褶,將臉輕靠在若月的肩頸處,身體隨著若月的抽動而上下搖動。此刻若月正抬起她的右腳抬高至他的腰間讓她勾住,一手扶住她的腰,然後將他昂昂立挺的巨大硬物塞滿了她的下體,瘋狂地,抽插著。

「很舒服嗎?老師的下面小嘴吸的超緊的喔。」

「笨…啊啊啊,笨蛋…啊,別…啊,嗯…說出來…啊啊…」

面對若月的調戲,櫻井才一開口立刻就忍不住的叫出來。導致她的話變得斷斷續續,但是又愛死若月給她的肉體刺激。

若月稍微將身體拉開,他看著正喘著氣,雙頰紅潤,瀏海被薄汗給弄濕的櫻井。為什麼這個女人可以性感成這種模樣呢?明明被他如此疼愛了,還這麼誘惑著他,真是…快要將他逼瘋了啊。

所以若月低頭用著舌尖滑過櫻井的脖子,一手從被他拉出來的白色襯衫的衣擺伸了進去,揉著柔軟的胸部,腰部更加用力朝那濕熱又收縮強烈的肉壁猛挺。耳邊就能聽見那令他更加癡迷的呻吟聲。

「欸,討厭…啊啊啊…又…更…硬了…」

帶點哽咽的喘息聲,櫻井簡直不敢相信若月居然色到這種程度。本是粗大的東西在她體內又變得更加炙熱堅硬,越來越深的撞擊就快要將她的理智給逐漸撞壞掉。

「誰叫老師的裏面又緊又熱,超舒服,超犯規的…」



淫穢的水聲伴隨著撞擊聲。噗哧噗哧,啪搭啪搭…響徹在只有他們兩人所在的空蕩教室。櫻井從未想過會在教室中與學生發生關係,還讓她的身體被學生搞得好奇怪,這要是被人發現肯定就完蛋了吧?

可是她卻這麼做了。冒著即使會被開除的處分跟學生在教室發生關係了。



「唔,啊…哈…唔…」

抱著若月的後頸,櫻井與若月忘情的接吻著。舌頭與舌頭在口腔中交纏著,就如同他們的身體一樣,毫無空隙,合二為一。

若月沒有停下攻勢。他抱起了櫻井另一隻腳讓她雙腳懸空的掛在他腰間。腰部抽動得更加厲害,可以從齒縫間聽見櫻井的呻吟聲,以及更加猛烈收縮的肉壁,看來她很愛這樣子…

沒想到老師意外的色呢…

不斷流出的愛液隨著擺動滴落在地面上。這讓若月更加容易撞到最深處,於是他刻意忽快忽慢,幅度一大一小地折磨著櫻井。


「討厭…啊…嗯…別這樣…折磨…啊…我…」

「還說呢,老師的腰扭得好淫蕩…」

若月能感受到櫻井也許是不太開心他的做法,於是擅自扭動起腰抬起臀部並收緊雙腳限制若月的行動。但是櫻井這一做讓若月差點就這樣被緊緊吸住無法動彈,然後隨著櫻井的扭動,若月咬著牙忍著想射出來的念頭…但是不行…還不是時候…

於是他只能喘著粗氣用著小幅度的快速擺動讓櫻井因受到強烈刺激而停下了這個讓他瘋狂的扭腰動作,斗大的汗珠就這樣滴落在櫻井的白襯衫上染濕了她的身體。

該死…

好想要就這樣一直待在櫻井的體內喔…

可是…

不行了…

他快出來了啊…



「出來,討厭…快出來…」也許是感受到若月的緊繃即將到達最高點,櫻井嬌喘的推拉了若月一下。但是還是沒辦法阻止若月一個挺身將溫熱的液體全入射進到她的體內之中…

一陣一陣的,填滿了她的身體。

她那緊繃的身體也隨著癱軟了下來…



滴答滴答…

白色的混著液體隨著若月抽出而掉落在地面上形成白色圓形狀。若月滿意的看著從櫻井的下體不斷流出的白色液體,這可是他辛苦的結晶喔…

喀喳—

聽見快門聲響的櫻井迷迷糊糊從情慾中醒了過來。

她看見若月正拿著手機,一手正扳著她的腿,朝著她私密的部位拍了幾張照片。


「喂,等等,你這是在做什麼?」

櫻井想要併攏雙腳,但是腰卻傳來酥麻感讓她忍不住悶哼一聲。


「拍攝成功的射進老師體內的紀念照。」若月晃了晃手機,露出欠扁的笑容。

「別鬧,快點刪掉照片。」

即使櫻井擺出生氣表情,但是看在若月眼中也只是個性感誘惑的表情,所以他只是向前吻住了櫻井。然後開始向下滑,嘴、下巴、脖子、鎖骨、胸部、腹部…直到…

「等等,討厭,你要舔哪裡啊?」櫻井急忙出手想要推開正抱著她腰間準備要打開她雙腳舔舐剛剛被強烈疼愛過的私密部位。


「我把老師弄髒了,當然要舔乾淨啊。等會老師也要幫我舔乾淨喔。」

欸,還有這種事情嗎?

正當櫻井才愣了一會,若月就成功掰開櫻井的大腿,將臉埋在雙腿間,伸出舌頭開始舔起櫻井的濕熱部位。


「還是好濕呢…明明剛剛就這麼努力…看來我還是不夠用心呢…」

「笨、笨蛋。別說出來…」

「老師的忍耐聲音很棒喔,我喜歡。」


被玩弄的,肯定是被玩弄了!被人用舌頭愛撫什麼的,要是沒感覺才不是人好嗎…而且若月的舌頭好厲害…讓她覺得好舒服…噗啾噗啾的正吸舔著她又開始收縮的部位…

啊啊啊…

果然這都是報應…

早知道就不應該在社團活動時間偷偷來到教室拿著若月的體育服偷聞了。不然…就不會被他這樣子懲罰…








『欸,老師?』


正聞著讓她迷戀的味道時,櫻井從未想過衣服的主人會在這時間出現在教室。奇怪,他不是足球隊嗎?一般這時候應該在操場上跑步才對,怎麼辦?櫻井連忙放下若月的體育服。因為今天早上第三節有體育課,而體育服身上還殘留著若月身上所留下的淡淡汗味以及柔軟精的味道。

絕對會被當成變態吧?女老師趁著社團活動偷偷潛入學生教室偷聞學生體育服之類的…


『那個…我…』

『原來老師是變態啊?』

好直接,太直接了。

『不是的,若月同學你聽我說…』

『聞我的體育服還說不是變態?』若月慢慢的走向櫻井,對她露出微笑,但是卻說出讓櫻井差點噎到的話。他說『老師有沒有邊聞我的體育服邊自慰呢?』


自、自慰?!

櫻井被若月的話惹的滿臉通紅。

『才沒有呢…』櫻井連忙否認『只是覺得若月君身上的味道很好聞,但是如果跟你說會覺得我很奇怪所以就…』

『所以就變態的拿我的衣服來聞?』

『就說你誤會了…』


噠、

若月此刻一手放在課桌上頭,彎著腰,與坐在他位置上的櫻井近距離的對視。

『吶。老師,要不要聞看看我身上的味道呢?』

『欸?』

『就當作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吧?每天社團活動都讓妳聞聞看我身上的味道如何?』


若月不等櫻井的回應就吻住她。


從那刻起,社團活動時間就變成了櫻井與若月的單獨課後輔導的時間…







「對不起呢,今天不小心射進去了。」

「笨蛋,別在這種地方說出來!」

走在走廊間,整理好的兩人正準備離去,誰知道若月突然在前方有人時候爆出了這句讓櫻井措手不及的話來。搞的櫻井連忙伸出手摀住了若月的嘴巴,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並在他耳邊充滿怒意的警告。


「啊,櫻井老師。您怎麼會在這時間跟若月同學在一塊呢?」

來者是訓導主任。

定期在社團活動時間到處巡邏的他似乎這幾天總是能夠看見櫻井老師與若月學生走在一塊呢…


「主任,是我最近古文成績非常差。您知道的,足球隊的參加資格必須要全科六十分才能參加,我被教練要求必須下次段考古文至少要及格才會厚著臉皮拜託櫻井老師在社團活動時候幫我做一對一教學。」

意外地,正當櫻井該想要怎麼回覆訓導主任的問題時,若月率先幫她說話了。


「啊,原來是這樣啊。」訓導主任推了推眼鏡,的確,若月可是足球隊的靈魂人物要是少了他,今年不知道能不能踢進全國前十二強都有問題呢。

「非常不好意思,櫻井老師給您添這麼多麻煩。」

「欸,不、不會啦…」

面對若月朝她深深一鞠躬,櫻井有點不知所措的扶起若月。

然後櫻井就聽見訓導主任說「那樣的話我會盡量讓學生們不要來附近打擾,若月君,你要好好用功才可以啊!今年全國前三強就靠你了。」

「是!主任我會努力的!」

「很好,那也勞煩櫻井老師多撥空時間替若月君補習了。」

「啊?啊,好、好的。」


莫名其妙地道別了訓導主任後,櫻井看見若月那副得逞的笑容就驚覺事情不太妙。


「真是可喜可賀呢,以後可以大聲的叫出來囉~櫻井老師。」


欸?!

居然是這樣子嗎?


「你這個好色的變態!」

而面對櫻井的指控,若月笑笑的回「被我這個好色變態上的這麼爽的老師您也很不得了啊。」

可惡!

虧她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這麼好的說…

「若月君一點都不可愛,當初流口水的樣子明明就這麼可愛,現在就只會欺負我。」


看著下著樓梯的嬌小背影,若月笑笑得跟了上去。


「我從一開始到現在對老師的感覺都沒有變過喔。」

「嗯?什麼?」櫻井停下腳步,轉頭看著若月。

若月來到櫻井身旁,低下頭,貼在櫻井耳邊輕說。「想要不停跟老師做愛的心情完全沒有變過。」

刷—

櫻井整張臉都紅了。


「你這個大變態。」

「彼此彼此。」


至於課後輔導,大概還會持續很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