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綁架?



連假這幾天都忙著兼差,今天終於有空放文。因為體力透支導致都沒在更文,於是只好放上衛川文頂著先,嗯~目前我會將七月櫻那系列文為主,如果有什麼突發奇想的小短篇之類,會盡量更出來然後放上。


啊啊,累到一個極致就是忙完後手都抬不起來頻頻犯困,果然老了啊(望天)









位在品川車站出口處附近的一間書店,是每天在品川車站搭程電車上下學的衛藤每天光顧的地方,他習慣在回家前先到那間書店逛一下。雖然就讀升學率頗高的菁英學校,可是衛藤會來這間書店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挑選參考書或者課外讀物,而是———


「收您五千元,找您一千三百元。」


站在櫃台替顧客結帳並露出溫和笑容的女店員,她胸前夾著一塊名牌夾,上頭寫著『深川』這個姓氏。而她就是讓衛藤出現在這裡的主要原因。

年約二十三四歲出頭,身高大概一百六十二公分,不過也許體型偏瘦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又更加高挑。她留著一頭黑色長直髮,總是在工作時綁成馬尾,皮膚偏小麥色,看起來非常健康。雖然第一眼並不驚艷卻是第二眼美女,柔和的五官會讓人越看越入迷…直到到現在,衛藤連她嘴角邊的兩顆痣都覺得異常性感的程度。

對人親和力十足也總是笑瞇瞇地,從未看過她對誰生過氣,溫柔到彷彿四周圍都散發出淡淡的光芒。沒錯,深川就像是宛如聖母一般的女人。

她更是衛藤實彥的暗戀對象。


衛藤從未想過本是不經意地一撇而發現深川這個人,結果就這樣逐漸地著了迷,一回神才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自拔地喜歡上她。

是啊,喜歡到每天都要來書店偷看她的程度。

不過他這樣子的變態行徑,會不會引起對方反感呢?

假裝挑選書本實則偷看深川一舉一動的衛藤,每天都在問著自己。

曾經想過要告白但看看身上的制服又退縮了。

對於工作穩定又年長的女性有誰會跟完全沒經濟能力的高中生談戀愛呢?


況且,衛藤知道其實深川很多人在追求著她。常常有愛慕者跑來書店光顧就是為了跟她說上一兩句話,有時候比較纏人的則是會盧她給電話號碼。這種情景幾乎每天都在上演,不過更讓衛藤沒自信的是…固定上早班的深川總是會在他進來半個小時後就下班,這時候會有一位長相秀氣身材高瘦的溫雅男子出現接她下班。

那名男子是第一個讓對長相充滿自信的衛藤深受打擊,開著名車穿著昂貴西裝,這一看根本就贏不了啊。

沒錯,深川早已經有一位高富帥的男友。

於是衛藤只能將這剛發芽的初戀埋藏在內心深處,遠遠地觀望著深川…


就在深川開始準備要下班而衛藤也打算隨意拿本書結帳時…他看見另一名胸前別著『川後』的女工讀生靠了過來,對著正在幫他結帳的深川說「說好了喔,不可以因為結婚而辭去工作。」

「好,不然我們來打勾勾?」

衛藤看著深川伸出手指笑咪咪與川後打勾勾。

欸?什麼?

深川要結婚了?




「同學?同學?」


打受打擊的衛藤還被深川叫了好幾聲才回過神。

他連忙從錢包拿出錢來,拿著根本不知道書名叫啥的書就匆匆離開書店。因為衛藤害怕要是在繼續待下去,他肯定會崩潰的吧?

苦苦暗戀的人…居然要結婚了?



「啊啊啊啊啊————!」


衛藤像個瘋子一樣,邊大喊邊往前跑。他要是不這麼做,他肯定會哭出來吧…



*


嗯?

正值快下班的深川似乎注意到了店內一名男高中生的不對勁。她記得這男孩總是會在下課後進店裡買書…只是他今天舉動特別不尋常。表情有些緊張地四處觀望,因為是小書店所以並沒有裝設攝影機以及防竊門,所以通常只要有察覺有顧客有不太對勁的舉動通常要假裝若無其事地查看對方。

結果就在她交班從休息室出來後,就看見那名男高中生偷偷地把一本小冊子用非常快的速度塞進了他的書包之中。假裝若無其事地快步走出了書店外,見狀的深川當然立刻跟了上去。

深川突然慶幸今天千池並沒有來接她下班,畢竟她根本不曉得追到那名男孩要花多久時間。要是讓好友的未婚夫在外頭空等,她可是會內疚到不行…不過那名男孩速度實在太快,導致最後深川必須要跑起來才勉強跟上。


「等等!」


深川伸長手,才拍到了疾步快走在前頭的人。

「嗯?」

對方回過頭,一見到是她立刻瞪大眼睛,眼神飄移像是在思考下個步驟該怎麼做…

這些當然深川全看在眼裡,於是她用著輕鬆的語氣,說「我不會報警,所以不要跑好嗎?我並不想跑步。」

她的話似乎嚇到對方,應該是似乎出乎他意料外吧?他盯了深川幾秒,才緩緩點頭。

「對不起…我…」

「雖然小冊子沒多少錢,但我想你應該是想要發洩壓力吧?只不過同學你選錯方式囉。」

「對不起…」

對方的頭已經低到不能在低,看起來非常有悔意的樣子。

深川看著他身上那套非常出名的升學學校,每年考上東大的學生不在少數,不用想就知道這種升學學校的課業壓力想必非常可觀。而深川本意也不是想要找對方麻煩,只是因為他是常客,所以並不希望她所認識的人走上偏路罷了。


「請、請收下。」


對方從書包中拿出了皮夾,在裡面掏出了一張萬元大鈔遞向了深川。

「欸?」

「竊盜被抓到不是應該要罰失物的十倍價錢嗎?既然深川小姐好心沒有想要報警,那麼這點錢是應該要給的。」

真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小孩啊。

知錯能改,這可是非常難得可貴的呢。

於是深川收下對方遞來的錢,問「既然你知道我姓什麼,那也應該讓我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吧?」

對方猶豫一下,才開口「…衛藤實彥…」

「實彥君嗎?」深川喊著眼前雖然比她高大但是氣勢異常微弱的大男孩。「我記住你了,以後不可以在做這種事情囉?」

衛藤點了點頭。看起來相當乖巧。

「那,這一萬塊就當做我事先收下你的錢。以後來買書不用付錢了,等到一萬塊買完我會通知你。」

「欸?」

「麻衣姐姐我呢,對會認錯的小孩可是非常寬容的喔。今天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那、那怎麼可以…」


衛藤似乎對深川這個提議感到有些吃驚,也許他也對自己犯下的錯感到非常懊悔,所以他思考了一下對深川提議。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可以請妳喝東西嗎?不然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

深川對於衛藤這個舉動感到非常滿意,更加認定衛藤只是因為課業壓力過重於是才會出此下策偷東西。看在他滿臉懊悔的模樣,深川想,『也好,順便聽他訴苦或者開導他也可以防止以後他會再次犯罪的可能性。』

所以深川很乾脆地點頭答應。

「不過,請我喝販賣機的飲料就好。」

「好。」

看著衛藤邊笑邊點頭的傻憨模樣,讓深川覺得眼前的大男孩真是可愛。




「給。」


深川跟衛藤來到附近的販賣機,衛藤一手拿著罐裝黑咖啡一手拿著罐裝紅茶,他將紅茶遞給深川。

「嘿~原來實彥君會喝黑咖啡啊?」

喀的一聲,打開拉環的衛藤喝了一口,對於深川的問題微側著頭,問「很奇怪嗎?」

「嗯?啊、想說高中生應該不太會喝黑咖啡之類的。」

「啊,大概是要每天熬夜讀書吧?不喝點東西是提不了神。」

「真是辛苦啊。」

「哪裡。」衛藤突然指著道路附近的欄杆,提議著「我們去那邊休息一下吧?」

深川沒有猶豫的點頭說好。


他們靠在欄杆前,衛藤像是想到什麼翻開側背在身上的書包。


「這個。」衛藤從書包裡面拿出了用透明塑膠袋裝著的手工餅乾,朝深川遞過去「今天在學校收到的,配著吃吧?」

「欸?這樣好嗎?這可是別人送給你的耶。」

「我不太會吃零食,況且帶回家也只是放在冰箱,既然這樣還是跟人分著吃比較好吧?」

衛藤的話讓深川沒有藉口在拒絕了。

她接過衛藤遞來的餅乾,偷偷地瞄著身旁的衛藤。

其實衛藤長得很帥又很高,也難怪會收到女生送給他手工餅乾…每次他一來書店,其他女員工都會很開心,不過像他這麼受歡迎的大男孩怎麼可能對在這種小書店工作的姐姐們感興趣呢?

深川可是一點都不敢妄想啊。


「嗯,好吃。」咬了一口,深川忍不住的小小驚呼。

「深川桑喜歡的話請多吃一點。」

「欸?吃太多我可能會遭天譴,畢竟這可是別人花費心思努力做的不是嗎?」

可是衛藤卻輕輕笑著「天譴什麼的太誇張了。」


望著帥氣的笑顏,深川突然覺得心跳的有點快…真是,這有什麼好心動的,又不是什麼變態大姐姐。深川輕輕晃了晃頭,打算讓自己清醒點。可是耳邊就傳來了衛藤稍微低沉的聲線。

「不過真是太好了,好險是深川桑發現不然我想我現在大概會蹲在馬路旁懺悔吧?」

「我覺得實彥君可以找尋發洩壓力的管道,例如去運動啊…或者去無人空地大喊之類的?」

「大喊?」衛藤有點不可置信地看著深川。

「嗯,總之不要累積壓力在心中,這樣很容易爆發出來後會做出連自己都控制不了的舉動。」

衛藤像是在深思,最後「嗯」了一聲,才笑著說「我知道了,謝謝深川桑。」

說著「這也沒什麼啦」的深川逐漸開始跟衛藤聊了起來。



言談之中,深川知道了衛藤正在面臨著非常可怕的升學壓力的高三生。衛藤的成績離父母希望他報考的大學科系有點落差,所以感到焦慮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變得心煩氣躁漸漸看不下書導致成績越來越退步的低潮狀態…今天是突發奇想,想要藉由偷東西來讓自己發洩一下情緒,結果馬上就被深川抓到。

聽了衛藤這些話,深川不知道該怎麼鼓勵,於是只能建議他多到處走走散心或者看些課外讀物還推薦了幾本她覺得不錯的書籍給衛藤。

不知不覺中因深川與衛藤交談得很愉快,她甚至把衛藤手中的手工餅乾都吃得差不多。為時已晚的深川只能懊悔地跟衛藤道歉…但是衛藤卻擺擺手笑著說沒關係,這時候的深川還以為衛藤是真心不喜歡吃零食…所以衛藤才會只咬了一口餅乾就沒再碰過。

發現時候不早的深川看著紅茶也喝完,正打算站起來跟衛藤道別時…

她突然一個重心不穩,踉蹌了幾下才穩住了重心避免再衛藤面前跌倒。

衛藤見狀立刻起身過來扶住她。

「深川桑?妳沒事吧?」

「我…」

想要說沒事的深川,開始覺得整個人好疲倦…連意識也越來越恍惚…奇怪?怎麼會這樣?

「深川桑?」

明明就在衛藤的懷抱中,但是他的聲音卻越來越遠越來越小的感覺。

她快要抵擋不住這莫名的濃厚倦意,眼睛就快要張不開了…



「成功了嗎?」


深川模糊地望著正低頭看著她的衛藤,聽見他露出微笑地這麼說。


嗯?

這是什麼意思?

實彥君…







「唔嗯…」


當深川再次醒來,她的頭感到有些暈眩。她花了好陣子才終於將張開的眼睛對好焦距,才發現她正盯著純白色的天花板。四周似乎飄散一股似乎是薰衣草精油的香味…

這裡是哪裡?

深川想要爬起身卻發覺她的身體無法動彈。不,正確地說,是四肢無法動彈。

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她雙手手腕被手銬固定在床前架設的鐵杆上,冰涼的金屬觸感隨著掙扎而微微摩擦著肌膚。她勉強撐起上身向前查看同樣也在腳踝部分被上了銬的雙腳。

不過也因上身起伏的關係,深川把蓋在身上的絲綢薄被隨著弧度往下掉,露出胸前一大片赤裸的肌膚…

感官似乎都在這瞬間回復了過來。

深川瞪大雙眼,無法置信她現在的處境為什麼會是這樣?

明明在失去意識之前她正跟實彥君聊天…


「啊!」


實彥君!

深川想起在她昏迷前似乎聽見他說什麼成功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完全無法理解的深川張望著四周確認她所在的地方是以白色基調為主的六坪大的陌生房間。而她全身赤裸地被手銬銬住四肢呈現大字型的姿勢躺在白色色系的雙人床正中間,身上只有一條絲綢薄被。

該不會這些都是實彥君做的嗎?

她不懂為什麼實彥君要迷昏她然後把她衣服脫掉把她囚禁在陌生房間?


思緒混亂的就像是被弄亂的毛線球難以整理,不過也許是放在床頭櫃的薰衣草蠟燭的關係,深川並沒有感到過度的恐懼感…就連緊張感都沒有。她無力地重新躺在床上腦海中只有滿滿地『為什麼實彥君要怎麼做?目的為何?』問題。


嘎吱…

前方附近傳來開門的細微聲響。

緊接著是噠、噠、噠—像是皮鞋踩著地坂的聲音,從遠而近直到快靠近床邊才停了下來。


「深川桑妳醒了啊?」

「實彥君?」

聽見衛藤的聲音,深川趕緊撐起上身查看站在床尾處的人,他仍舊穿著制服只是脫下外套,手上提著一個白色塑膠袋,朝她微笑。

「餓了嗎?我買了豬排飯喔。」

衛藤舉起手中的白色塑膠袋,在半空中晃啊晃。

深川沒有一絲畏懼,只是看著走過來的衛藤,問。「現在幾點了?」

「嗯?八點了喔。不過我還以為深川桑會睡得更久呢,畢竟我在餅乾裡放了很多安眠藥…」衛藤站在床頭櫃前,稍微移開了桌上的精油蠟燭,將白色塑膠袋放上去並將裡頭的豬排飯給拿出來。「怎麼?在擔心接妳下班的那個人找不到妳?」

床頭櫃的桌面上並沒有小夜燈,只有房間正中央的吊燈在發著光。

深川無視衛藤後面那句彷彿在自言的問題,只是反問忙著拆開豬排飯外賣盒的衛藤「這裡是哪裡?」

衛藤「嗯?」了一聲,頭都沒抬起來的回「這裡是我爸媽慶祝我保送大學的單人套房,主臥室很漂亮吧?而且我還請人做了隔音設備喔。」

「欸?」不是在聊天時候說考試並不理想嗎…?

也許是看見深川露出困惑的神情,衛藤才笑笑地坐在床沿邊,替深川解惑「我說考試不理想是騙妳的,因為不這麼說深川桑肯定不會卸下心防的吧?其實我已經確定保送進慶應大學經濟學部囉。」

「為什麼…?」

「為什麼要騙妳嗎?」

衛藤將豬排飯放在大腿上,然後伸出手摸了摸深川額頭前微亂的瀏海。

他說「深川桑,我喜歡妳喔。從兩年前就開始喜歡妳…」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深川瞪大眼睛,整個人都被嚇傻了。

結果衛藤只是輕輕地笑了笑。

「深川桑果然嚇到了吧?」

好不容易找回聲音的深川,才帶個疑惑的問「既然你喜歡我又為什麼把我囚禁在這?」

「嗯?因為不想要讓我的深川桑回到那個男人身邊啊。」

男人?

該不會衛藤指得是千池吧?

那樣誤會可大了,這個不解釋可不行啊—

還想要開口的深川被站起身的衛藤給打斷。


「啊啊~看來深川桑肚子並不餓啊?那麼讓我來陪妳做個運動消耗熱量吧?不然豬排飯都買了,多浪費啊。」

「啊?實彥君你…」在說什麼…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看見衛藤將豬排飯放在床頭櫃後就立刻爬上床並先掀開了蓋在深川身上的薄被,引來深川一聲尖叫。

「住手,實彥君你這是在做什麼?!」

「做什麼?當然是做床上運動啊。」


衛藤將袖子口解開並捲至手肘部位後就跨坐在深川的上方。他微笑地俯下身,離深川的臉很近,近到氣息都能夠吹拂在肌膚上的程度。深川下意識的撇開頭,不想去看幾乎快要貼上來的衛藤,結果就聽見他低沉卻很有穿透力「呵呵呵」的笑聲在鼓噪著耳膜。

「深川桑,妳的身體早在妳昏睡的時候我就已經先看過囉…」衛藤邊說邊低下頭在深川肩頸處伸出舌尖輕輕滑過,才又抬起頭說「啊、深川桑臉紅了呢。不過…很可愛喔,我很喜歡。」

衛藤瞇起眼睛滿意地看著被他逗弄之後因害羞而臉紅的深川。

怎麼辦?

他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女人喔…喜歡到想要將她揉進身體裡佔有著她。

不想要放她走啊…

他絕對不會在讓深川回到那個男人身邊。







「不要、實彥君你—」


深川驚恐地想要抗拒舔她脖子邊揉起她胸部的衛藤。誰知道她這一掙扎立刻就被衛藤伸手掐住臉頰掰向他,然後狠狠吻住。

狠狠地。

面對這個突如的吻,深川瞪大眼睛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可以感覺到衛藤將舌頭伸過來在口腔中放肆地掠奪她的氧氣,身體因此漸漸地失去反抗的力氣,只能輕輕地閉上眼睛任由衛藤擺佈。

畢竟,誰叫她也對衛藤—


「唔、嗯!」

唇齒間的縫隙,本來享受著親吻的深川又立刻被衛藤接下來的舉動而發出了聲響。

衛藤一手撐在深川右側,以雙膝為支撐點,俯趴在深川身上,另一隻手朝深川下身的私密部位伸去…

不可以、

別用手指頭碰那個地方啊!

「不、嗯…行…」深川勉強在這纏綿的吻當中拒絕了衛藤的行為。

但是衛藤當然無視這個抗議。

直到他將食指插進了開始泛出溫熱液體而潤滑的肉壁中,隨即聽見深川發出了極其性感的呻吟聲以及身體下意識地微微弓起與他磨擦幾下。

衛藤稍微離開了深川的唇,露出痞痞的笑容。


「沒想到深川桑是個傲嬌呢…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是很誠實喔~下面的小嘴巴把我的手指吸超緊。」


深川沒想到衛藤會把話說得如此露骨又直接…瞬間,她的臉又紅透了。想要反駁的深川被衛藤用在她體內的手指微微勾起而發出直接地發出「啊…」的呻吟聲。

「很好聽喔,可以在多叫幾聲嗎?」衛藤壞心地貼在深川耳邊吹氣挑逗。

「別…鬧…了…」

深川打算冷靜地想要舉止這玩弄她的行為,可是聲音顫抖到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看來深川桑還不夠舒服呢,既然如此,我把中指伸進來囉~」

「欸?等等…嗯啊…嗯~」

深川快要被下身不斷傳來的快感逼瘋了。她仰起頭,雙手緊握成拳狀…想要努力用深呼吸來平復被衛藤撩起的慾望,但是卻控制不住她意識是所發出的聲音。

「這樣呢?」

衛藤的氣息壞心地噴灑在深川越來越敏感的肌膚上頭,身體的溫度也被衛藤這炙熱氣息給傳染而提高了不少。他彷彿想要折磨深川似的,將在深川體內中的手指一下勾起一下重壓,一出一進,發出了淫穢的水漬撞擊聲。

面對衛藤像是挑釁般不停問「聽見了嗎?啪、啪、啪地,好大聲喔~看來深川桑的小嘴巴很喜歡我的手指呢~吃的這麼開心真是太好了。」

只能死命咬著牙不去理會的深川賭氣忍耐著衛藤肆無忌憚地玩弄著她的身體。

她以為撐到衛藤覺得無趣就會罷手,但是她錯了,衛藤又想到新花招來折磨著她…



「突然覺得好渴,來喝個東西解渴好了。」


這麼說的衛藤將手指從深川體內抽了出來,他親了親深川那早已被薄汗弄濕的瀏海,起身往後退到深川的雙腿間跪坐下來。

嗯?

還以為得到喘息空間的深川艱難的抬起頭看衛藤到底要做什麼…卻看見衛藤正伸出雙手將她的大腿微微往上抬,腳踝上的手銬隨著抬起的高度與鐵杆磨擦發出金屬碰撞聲。

將她雙腿不斷抬高的衛藤直到她的私密部位完全呈現在他面前才停手,緊接著衛藤彎下腰並低下頭埋在深川的雙腿中間,伸出舌尖輕輕舔著深川的私密部位。


「嗚、唔!」

柔軟又帶點濕熱的舌尖直接鑽進她的體內,這讓深川全身都繃緊起來,她弓起身體,就連腳指都緊緊捲曲在一起。

太刺激了。

不要沒有通知就直接滑進去好嗎?

深川覺得空氣越來越不夠用,她喘息聲響越來越大,胸口的起伏也越來越激烈…

雖然她有交過男友也有過性經驗,但是從來沒有被脫光綁在床上更沒有用舌頭在愛撫她,這一切都太新奇且刺激…她的理智就快要被衛藤這一連串的舉動給瓦解。

但是衛藤似乎沒有打算給她任何喘息機會,他將深川的大腿直接掛在他的肩膀上,空出了雙手。衛藤將左手繞到後方臀部揉捏著,然後用右手玩弄著深川敏感部位上方的陰蒂,就這樣在多重刺激下—

深川第一次被愛撫到高潮。

她繃緊了全身,肉壁收縮的很快,差點吸住衛藤的舌頭讓他拔不出來。

就當衛藤還在想該怎麼辦時,只見深川「啊!」了一聲,才像是洩了氣的氣球癱下了極度緊繃的身體,而且還從濕熱的肉壁中衝出了一股溫熱的愛液流進衛藤的嘴巴之中。

邊說「真好喝」邊抬起頭的衛藤滿意地看著深川全身因熱度而染上淡淡一層粉色的肌膚。

嗯,即使因高潮而暈厥過去的模樣也十分迷人喔。


不過似乎衛藤的忍耐也到極限。他跪坐在深川前,解開了皮帶和褲頭拉鍊,掏出了已經非常有反應的硬物再對準角度後,直直的挺進了深川的體內。

就算失去意識的深川,身體仍然很敏感。在衛藤挺進體內後,早已濕潤不堪的肉壁無意識的隨著抽動而收縮著。

這種快感讓衛藤差點忍不住叫出聲。

太舒服了。

比起手指,果然還是讓小衛藤進去才叫舒服。

收縮的力道完全不同啊!

因為太過舒服,衛藤的腰別說停下來反而擺動的幅度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深入—


也許是這份感官刺激重新喚醒了深川的意識。

她迷迷糊糊地張開眼睛,發現身體似乎有規律地在上下晃動…本來想要開口,卻聽見從嘴裡發出的是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有種非常舒服的感覺從下體一路竄了上來,麻痺了她的思緒。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緊緊握成拳狀,揚起頭順從心情的發出連自己都無法置信的淫蕩叫聲。

直到衛藤在她體內射精為止。

深川喘著氣看著上方同樣喘著粗氣的衛藤,他身上的汗珠隨著地心引力而落在她身上。意外的,這感覺並不糟糕,甚至還覺得這滾燙的汗水滴灑在身上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我…可以抱著你嗎?」

深川用著稍為嘶啞的聲音輕聲的問著衛藤。

衛藤沒有說話,只是從褲子口袋中拿出鑰匙解開了銬住深川四肢的手銬。

重獲自由的深川坐起身,雙手環住衛藤的肩頸,主動親了衛藤。舌頭與舌頭在半空中交纏著,而兩人上半身也緊密的貼抱在一起,衛藤本來想要撲倒深川不過似乎想到什麼於是稍微拉開點距離,對著深川提議。


「麻衣,坐上來。」

「嗯?」

深川看著衛藤指了指他正盤腿而坐的姿勢,以及又再度復活而高高昂立的硬物,深川咽了咽口水似乎明白衛藤的意思。她抬起頭看著衛藤,這是她第一次用這種姿勢呢…這樣子面對面靠著這麼近做,她會害羞啦。

也許是見深川遲遲沒反應,衛藤小心翼翼的問「不想用這個姿勢嗎?」

「…這是第一次…」

深川這句話說的太小聲,於是衛藤又問了一次。「不想用這個姿勢嗎?」

被逼到最後,深川只好紅著臉,大聲的說———

「我會害羞啦!」

「欸?」

「這麼近距離看著實彥君,我會害羞啦。」深川微抿著嘴,用著上目線盯著衛藤。

這個可愛的舉動簡直快讓衛藤心臟爆炸。

忍住想要撲倒深川的衝動,他擺擺手,回「麻衣不做又怎麼知道呢?」

「真是、實彥君從什麼時候開始喊我的名字而不是深川桑?」

「不喜歡嗎?」

「…喜歡。」

忍住笑意,衛藤朝深川招招手「那還不快過來?」

深川輕輕嘆口氣,像是沒轍般,緩緩伸出腳慢慢地滑到衛藤面前,。微微起身,張開腿,握住那非常快又恢復狀態的硬物緩緩坐下來。

直到完全坐好前深川一直很努力調節呼吸,就怕會在這麼近的距離中會被衛藤看見她細微的表情變化。緊咬著唇努力不發出聲音。

「嗯,整個都沒入在麻衣的體內中了呢。」

「笨蛋,不要說出來。」

深川試著把雙腳交叉夾在衛藤的腰間,雙手抵在衛藤的肩膀上,抬起頭稍微瞪著幾乎貼合在一起的衛藤。


「麻衣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喔。」語畢,衛藤就吻住深川。



深川試著扭動起腰,下身立刻傳來麻麻的刺激感。很舒服,但是比起衛藤的抽插還是遜色不少,但是現在主動權掌握在她手中所以說什麼都不可以在衛藤面前丟臉。

「麻衣扭的真淫蕩,我好喜歡。」

將臉埋在深川胸前的衛藤,邊親允著渾圓的乳房邊賊賊地邊笑著說。

真是、

這個人實在太壞心了!

深川將放在衛藤肩膀上的手移到衛藤的雙頰,往上抬與她對視,並用力地掐住那帥氣的臉龐。

「不准再說這些讓我感到害羞的話了!知道了嗎?」

被深川捏到嘟起的嘴勉強地發出走音的單音節「速…」接著趁著深川滿意而鬆手之後又補一句「不過想要我閉嘴就必須用麻衣的嘴才可以喔。」

不行了、

她投降,這才發現衛藤實在太會說話,說不贏他只好乖乖照做了。

深川無奈地將手繞到衛藤頸後,獻上自己的吻。

擺動的幅度有規律的上上下下直到雙方都高潮為止—

不過深川似乎低估了衛藤的體力。

她以為兩次就差不多了,但這對衛藤而言卻只是個暖身運動而已…



「最後一次,這是最後一次了喔?」「還來?不要了啦,我累了。」「停,停下,我不行了…」「欸?不要,會壞掉,我會壞掉…」


不論深川再怎麼求饒,衛藤總是有辦法再來一次,直到她累倒在他懷中熟睡為止。









逼、逼、逼、逼、逼—


手機發出了吵鬧的鬧鐘提示聲。

吵醒睡在白色雙人床上的人,從薄被中伸出一隻手在半空中摸索,摸了老半天卻碰不到任何東西才從抬起埋在枕頭中的小小頭顱。一頭黑色的長髮散亂地披散在肩頭,她瞇起眼,看起來很累。結果才一動身體就發出了悲鳴聲…


「啊…」

她皺起眉頭,摸摸酸到不行的腰。

試了好久才勉強撐起上半身,此刻坐起身的她身上只穿了件寬大的白色襯衫。半睜著眼,不太情願地找尋發出吵鬧的聲音來源。

最後終於再床頭櫃上發現了她的手機。

伸出手想要拿起手機卻發現了壓在手機下方的一張紙條。


「嗯?」


拿起紙條,只見到一排非常工整的字體寫著一段讓她瞬間清醒的字語。


「欸!?」







乃木館高校位在右側教學大樓三樓是三年級的教室。而衛藤的班級就在樓梯上來左轉第一間的三年五班,因過不久就要舉行大學考試而用功在教室裡振奮疾筆的人不在少數,像衛藤這種已經確認學校就讀的就只能來學校發呆罷了。



「吶,我該怎麼辦呢?」



衛藤坐在最後一排靠窗倒數第二個位置,杵著下巴,看起來鬱鬱寡歡的模樣。

這番話引起坐在右前方正向後轉教後方白石讀書的橋本注意,他抬起頭看著一到校就開啟憂鬱詩人路線的好友。

「怎麼了?」橋本問。

而坐在衛藤隔壁的白石也好奇問「實彥,你今天很怪耶。」

結果回答他們的只有一聲長長的嘆息聲。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白石把筆扔在擺放著滿滿試卷的紙張上頭,直接把椅子搬向至衛藤的方向。

「就…」

衛藤抓了抓脖子,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關深川桑,對吧?」


橋本推了推掛在鼻樑上的眼鏡,問。

被說中的衛藤只能乖乖點點頭。

深川桑?

白石突然覺得這個姓氏在哪聽過?

結果在他想起來前,坐在靠走廊窗邊的松村就喊著不停唉聲嘆氣的衛藤。「實彥,外找喔。」

「喔。」

衛藤沒多想的站起身,緩緩地朝教室門口走去。

一來到教室門邊,衛藤左右張望卻發現並沒有人在門外,正當他轉頭想問松村到底是誰來找他時,白石突然大叫一聲—



「啊!我想起來了!是實彥暗戀的對象對吧?那個書店大姐姐!」



瞬間寂靜的教室立刻沸騰了起來。

為了避難的衛藤直接走出教室外,誰知道剛要下樓梯就看見了深川站在階梯上正貼著牆壁。


「欸?」

「啊!」


兩人四目相對幾秒,衛藤慌張地朝深川鞠躬道歉。


「對不起。」

「欸?」

「我不是有意要介入妳的婚姻,昨天對深川桑也有諸多冒犯我知道妳不會輕易原諒我,但是我保證絕對不會在犯了。」

「啊?不是、你…」

深川還想要說些什麼,無奈衛藤直接在樓梯口前向她下跪。


「我,衛藤實彥願意讓妳打個夠。」


唉、

為什麼這個人總是會做出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深川簡直無奈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她只能蹲下身,伸出手指戳戳衛藤的腦袋。


「笨、蛋!」


嗯?

似乎與他預想的反應不太一樣,衛藤困惑地抬起頭對上深川的視線。

「欸?」

深川輕嘆口氣,又說「傻瓜。」

「…我嗎?」衛藤疑惑地指著自己,那副模樣說有多傻就有多傻。

「嗯,就是你喔。」


衛藤一頭霧水,他看著將他拉起的深川。不過因為深川踩在向下的階梯所以又更矮了些,導致衛藤只能低下頭看著深川。


「實彥你該不會覺得用偷書引我追上去接著在拿餅乾迷暈我的犯罪計畫很完美?」

「嗯?」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結果不等衛藤反應,深川又接著說「如果發現的人不是我那該怎麼辦?不,應該說你怎麼不想想發現的人為什麼剛好是我呢?」

深川的話讓衛藤啞口無言。

對吼,昨天根本就沒有預想這麼多,所以是他運氣好囉?


「所以我才會說你是笨蛋。」深川輕輕搖頭嘆氣。

嗯?

這是什麼意思?

衛藤剛想要問就被深川給打斷。


「不過我想你應該誤會了。」深川頓了一下才說「我,沒有男朋友。」

「…我知道,妳是有未婚夫了…」所以才會腦子壞掉跑去下藥迷昏妳啊。


看著露出委屈表情的衛藤,深川覺得頭好痛。


「實彥,你聽好,我沒有男朋友更沒有未婚夫,我單身兩年了,OK?」

「嗯、我知道…」

先是乖乖點頭,才突然驚覺不對勁的衛藤訝異地看著深川。

他有聽錯嗎?

「欸?可是總是有個男人會來接妳下班…」

「我要在這裡鄭重澄清一下,接我下班的人叫齊藤千池是我好友的未婚夫。因為他是這間書店的經營者,所以常會接我下班討論營運事項,所以不要在誤會了啊!傻瓜!」

「欸?所以不是…」妳的未婚夫囉?

看著衛藤傻楞的表情,深川又開始解釋「至於為什麼我會發現你偷書還不選擇報警而是跑去追你,又為什麼我毫不猶豫吃你給的餅乾。這些…你通通都沒想過嗎?你真的認為我會因你是常客才會如此毫無防備嗎?」


面對深川這一連串的追問,衛藤只是眨了眨眼。

是啊,他的確沒想這麼多呢…

昨天還偷偷慶幸事情居然會這麼順利呢。


「所以深川桑的意思是…」

「麻衣,叫我麻衣!」

也許是深川氣勢壓過衛藤,只見衛藤唯唯諾諾地喊「麻、麻衣…」

看著眼前如此弱氣的大男孩,深川不經感嘆。

「明明在床上這麼有氣勢為什麼下了床就變成這樣?」

這番話讓衛藤的臉一下就刷紅了。

「對、對不起。」

「才不要你的道歉。」

「欸?」



那要怎麼做才能讓妳氣消呢?


當衛藤說出這句話,深川臉色才緩和些,她抿了抿嘴,輕輕說「你昨天對我做了什麼難道不想要負責嗎?」

「負責,我願意負全責!」幾乎是秒回開口。

「那—」深川頓了一下,才說「我肚子餓了,你應該不用上課吧?陪我去吃飯?」

「好好好,妳等我,我馬上去拿書包就出來。」


尾音都還沒落下,衛藤就衝進教室裡用最快的速度拿著書包再度衝到深川面前。

全程到底有沒有一分鐘都還來不及計算,衛藤就又出現在眼前。

深川簡直以為眼前站著的是一隻超級聽話的大型犬,跟昨夜在床上的大野狼模樣簡直完全判若兩人啊—


為了慎重起見,深川有點不安的問「實彥,你有雙重性格嗎?」

「欸?沒有喔。」

「喔—」

「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在床上跟床以外的地方有點不太一樣。」

「那麻衣喜歡床上的我還是床以外的我?」

「…不想說…」



白石與橋本趴在走廊上的圍欄前,看著出現在樓下朝著校門口走的衛藤像是黏人的大型犬緊跟在深川身後。


「奈未,談戀愛真的會降低智商耶。」白石有感而發的說。

橋本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他冷漠地看著身旁的白石「那請拜託你在考前這段時間千萬不能談戀愛。」

「就算不談戀愛我還是很危險啊—救救我,橋本天神。」

躲過白石飛撲過來的身體,橋本趕緊回到教室。

他也很慘啊,沒有女朋友還要被一個笨蛋帥哥巴著不放…




之後?

那大概就是深川飼主與衛藤犬的調教故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