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LINE




熱到快讓人融化的六月份,第一篇就來個生夏吧!

最喜歡生田傲嬌式地欺負著真夏,明明嫌棄的要死卻一直黏在真夏旁邊的生田超級可口!

啊啊、

真的好熱啊~


PS:

試著弄了廣告,不一定要點,但請不要重複一直點據說會被停權凍結帳號。到時候我就真的要找新的部落格了?







叮咚、


手機傳來了語音軟體的提示音。真夏看著手機螢幕跳出了小視窗,上頭顯示著『生田』這個姓氏之後她便又將視線轉回電視機前。

過沒幾秒,手機又傳來了『叮咚』的訊息提示音。

真夏抬頭看了高掛在白色牆面的時鐘。現在是晚上八點,她想,接下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裡,手機肯定會不停響起的提示音,因為她知道那些訊息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果不其然,接下來的十分鐘中伴隨著電視機傳來的聲響,周遭不停響起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這種永無止境堪稱騷擾的訊息攻擊。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但是當她意識到時已經變成一周七天有三天固定在晚上八點至八點十分,有時會到八點半。這段時間內她的手機會遭受到瘋狂訊息洗禮。

而且還不用看,因為那些傳來的訊息都是毫無營養的廢話。

該說生氣嗎?

可是比起生氣,真夏更多是無奈吧?


鈴—鈴—鈴—


嗯?

看著訊息攻擊消失後難得會主動打來聯絡的人,真夏倒是緊張起來,難道真的有什麼急事嗎?



「喂?」

「什麼嘛,明明就會接電話為什麼不看訊息呢?」


聽見對方傳來的抱怨聲,真夏連忙說著抱歉,誰叫這個人總是傳些有得沒得無聊訊息…難倒沒聽說過放羊的小孩嗎?這也不能怪她不去讀訊息啊。


「所以繪梨花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真夏想,既然都打來了就直接問好了。

「嗯?當然是問妳什麼時候有空跟我去吃飯啊!都已經拒絕我十四次了,妳到底在忙什麼?為什麼總是約不到妳呢?」

又來了。

真夏面對對方這麼契而不捨的氣勢倒是有些不安,這個人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的念頭盤旋在腦中。

於是她只能無奈地回「我不是說了,妳約的時間我剛好都有工作啊。」

「工作完就可以了吧?又不是工作一整天。」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

「真夏是不想要跟我去吃飯對吧?」

「欸?」

「對吧?不然為什麼若月約妳都有空,我約都沒空。」


話不能這麼說啊…

不過,這孩子會這麼一直狂約她去吃飯是因為若月嗎?

不可能的吧?

見真夏沒回話,生田似乎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



「果然如此,真夏就是不想要跟我去吃飯。」她說。



唉…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繪梨花,妳想太多了。」

 「那為什麼不肯跟我去吃飯呢?就是因為不想要跟我吃飯不是嗎?」

面對不知道為什麼開啟任性模式的生田,真夏更覺得想要安撫她的自己更加奇怪。想來想去,她決定要替自己解決一下麻煩才可以。


「那,如果我答應跟妳去吃飯的話以後不要這樣一直傳LINE騷擾我好嗎?」

「欸?這跟吃飯有什麼關聯嗎?」

大失策!

真夏沒想到生田會這麼回。

「難道不是因為我不肯跟妳去吃飯才會一直騷擾我嗎?」

「才不是呢。因為回到家就想要找妳說說話啊!而且剛開始都會回我,現在都到隔天才會看,我才會以為妳沒看見一直傳啊!追根究底,都是真夏不讀訊息的錯喔。」


不對吧!

身為受害者的她怎麼會變成加害者啊?

這是什麼邏輯啊!


真夏頭疼地伸出手揉著太陽穴,她只能這麼提議「那,以後我跟妳去吃一次飯妳就不能亂傳訊息騷擾我。可以嗎?」

對方沉默了。

在這長長的寂靜尷尬氣氛中,久到真夏都覺得生田是不是睡著了?正打算要出聲時,生田才又發話。


「一周兩天,行了吧?」


欸?

這樣才取消一天吧?

真是…


「我到底上輩子欠妳多少啊?」這輩子要這樣被妳糟蹋。


聽見真夏這句話,生田開心的問「這就算妳答應囉?那我們約明天工作結束去吃飯吧,不能毀約喔!不然我天天傳訊息騷擾妳。」

這是在威脅吧!?

嘆了長長的一口氣。

真夏能怎麼辦?

對方可是那個生田繪梨花啊,那個以欺負她為樂的可惡傢伙。

面對這種不平等的交易,她也只能無奈妥協 —


「我知道了,明天見。」


真夏掛掉電話後,她想,用一周一頓飯去換取一天的平靜也算是個不錯的交易吧?


叮咚、

是生田傳來的。

真夏按下讀取鍵—


『明天見,晚安。』


真是,這些不是剛剛才說過的嗎?為什麼又要在打一次啦!

雖然在內心默默吐槽的真夏也默默地回打了一句—


『明天見,晚安。』



看見訊息被已讀的瞬間,真夏輕嘆著。



「我是不是太過寵她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