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drug



今天熱到快成融化的冰塊(攤死)







1、



衛藤是剛進公司不到兩個月的新人。雖然在金融業上班只要熟悉上班模式後其實就沒有什麼前後輩關係,剩下得大概就是比誰這個月操盤的數字成交易比較多的數字比賽而已。每天都要繃緊神經度日,從早忙到凌晨都只是小意思,要是如果是負責國外市場那更是日夜顛倒狀態,這讓衛藤即使夾帶著東大研究所畢業進來也只是個連個成交易都比不過大學畢業的小菜鳥。

就在衛藤沮喪不已甚至想要辭職的時候,是深川部長出現安慰他。從那天起,衛藤就偷偷關注起深川部長,雖然這麼說感覺像是偷窺狂但是衛藤真的對於深川部長這樣子完美的女性感到非常好奇…


美麗外貌,高挑身材,畢業於英國頂尖金融專業大學博士曾任職華爾街紐約證券交易所,回國後就被公司重金禮聘挖角,以三十歲之姿成功坐上投資顧問部長一職。


這樣子的人居然沒有一絲傲氣或高高在上的模樣,反而非常溫柔又好親近常常會自動地幫忙遇到困難的同事…這世界上真有這麼完美無缺的人嗎!?所以當衛藤發現的時候他已經無法從深川身上移開目光。不過衛藤當然也知道深川有一位非常了得的丈夫,建築雜誌的封面人物常常都會出現她丈夫,帥氣外表同樣是留學派的精英份子還得過國際大獎,目前是非常知名的建築事務所社長,這樣身分與地位…衛藤當然不會自不量力與他比較。

所以今天看見深川笑咪咪的向同事們打招呼說要先走的時候,衛藤也只敢在遠處的座位上默默目送深川離開而已。只是沒想到,半個小時後他下班搭電梯準備來到公司大門口時,深川像是在等誰般靜靜地站在大門旁。

大概是出於好奇心,又或者是此刻深川身邊都沒人,衛藤才會鼓起勇氣向前搭話吧?

總之,當他回過神時候已經來到深川身旁了。



「咦?還沒走嗎?」


也許是聽見搭話聲,深川轉過身,望向站在身旁的衛藤輕笑,回「我老公說他要順路載我但是似乎有事情耽擱沒辦法準時…我現在只能呆等囉。」

啊、

這樣啊。

衛藤抓了抓頭,眼前的深川穿著白色高領薄毛衣外頭搭著米白色風衣而褲子則是黑色西裝褲而鞋子是到腳踝的短靴…僅僅是側臉就讓他心動不已。

他想,都等半個小時這麼久…要是他也離開肯定又留深川一個人孤單等候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的丈夫,是不是該留下來陪她呢?不過,依照深川的性格肯定會微笑婉拒他的好意吧?但是儘管只是待在她身邊多一秒也好,他想要繼續站在這裡看著她。

握成拳狀的手指在猶豫一陣子後鬆開了,因為衛藤決定既然如此倒不如讓他送她回家吧?這理由夠光明正大了吧?下定決心後,衛藤往前一步來到深川的身旁,伸出手覆蓋住雙手提握著包包的深川右手上…不得不說,深川連手背都很好摸,光只是這樣衛藤就緊張到心臟噗通噗通的亂跳。


「要我,送妳回家嗎?」微微顫抖的音調出賣了衛藤此刻的緊張。


他以為會被深川拒絕或者甩開手時,出乎他意料之外,深川沒有拒絕反而說「啊,可以嗎?謝謝你。」同時把把手背轉換變成手心朝上與他十指交握住。

咦咦咦?

這個舉動難道是對他示好的意思嗎?

可是下一秒,衛藤就聽見深川對他說「衛藤你剛進來公司沒多久,肯定有很多事情想要跟我詢問的吧?」

啊啊…

原來是前輩好心給予指教啊?

彷彿吹脹的氣球瞬間被刺破,衛藤自以為是的猜想瞬間就蕩到現實的谷底,雖然扯出笑容說,「還請前輩多加指教了。」但是衛藤想他此刻表情肯定好不到哪去吧?

正要踏出的步伐,輕輕地被深川拉住。

衛藤露出疑問表情望著仍站在原地的深川,彷彿在問『怎麼了?』


「衛藤,你有開車來嗎?」


啊、深川的問題讓衛藤想起更加殘酷的事實…那就是…「啊,抱歉我沒有車…」

可是彷彿知道衛藤的回答,深川只是笑著說「沒關係,我開車來,我送你吧。你家在哪?」

「謝謝…咦?」

趕緊道謝的衛藤突然間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那就是剛剛深川明明說再等她的丈夫來接她回家的啊?怎麼會開車來呢?

欸?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剛剛是騙你的,如果不約我,我也會想辦法約你喔。」


露出俏皮笑容的深川,成功再一次讓衛藤為她心跳快了幾拍,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害羞而是他的心意被發現了嗎?每天都會偷偷望著她的事情被發現?

可是深川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這樣拉著衛藤走到公司附設的停車場,帶他來到一輛保時捷macan車前,俐落地按下解鎖鍵,對著衛藤說「上車吧。」讓呆站在車旁好幾秒的衛藤才回神的趕緊坐上副駕駛座。

衛藤似乎有面臨到非常嚴苛的事實,那就是深川比他有錢不知道幾百倍,這樣子的女人會有看上他的一天嗎?他有點消沉的關上車門,挺直上身,深怕怕碰壞車上任何一個看起來都非常昂貴的擺設。

「今天有什麼問題全都可以問我喔。」深川發動引擎,邊微笑對著他說。

「啊,好。」反正只是工作上的問題吧?

衛藤偷偷鄙視那瞬間湧現出來的卑劣想法。

就在衛藤緊張地拉開安全帶正準備要繫上去的瞬間,他又聽見深川那好聽的聲音像是自言般地這麼說…


「在床上的事情也可以問喔。」


安全帶差點插歪,衛藤逼自己冷靜好讓他看起來沒因為這句話而激烈動搖,但是那一大口的深呼吸肯定被深川給聽見了吧?

衛藤抓緊了安全帶,他想,這是在開玩笑的吧?

對吧?

深川部長…別讓他有邪念產生啊。






「衛藤喜歡聽什麼歌嗎?」


也許是車上氣氛有點沉悶,深川在停紅綠燈的時候,轉頭問他。

「咦?我不太聽歌耶。」

「喔?那衛藤…」深川頓了一下,問「我可以喊你的名字嗎?」

「欸—當、當然可以。」

「實彥?」


很奇妙,僅僅只是被叫名字而已,衛藤彷彿被下了咒似的在那瞬間失了神—

叭—!

身後長長的喇叭音提醒著他們已經綠燈更讓衛藤發現自己正抓著深川的手,而他正傾身軀前親了深川那看似好吻但實際上也非常好親的柔軟雙唇。


「啊—」地一聲,衛藤趕緊鬆開手,坐回原位。


抱歉啊,我是不小心,我不是故意…

在腦海中不停想著該如何道歉時,深川發出輕笑聲引起衛藤的好奇心,他偷偷瞄向身旁注視前方駕駛的深川,漂亮的側臉,嘴角正微微上揚…難道她沒有生氣嗎?對於他這麼冒犯舉動沒有想要讓他道歉之類的?


「實彥沒有交過女朋友嗎?」

突然,深川丟了個話題給衛藤。

「咦?有是有…但是每任女朋友都嫌我只顧著打工還有讀書就被甩了。」想起悲慘的戀愛史,衛藤覺得這實在沒什麼好可以多說,於是他話題轉移回給深川,問深川「我看過部長丈夫上過的雜誌專訪,似乎你們交往很久了?能維持這麼久愛情長跑還能夠順利結婚真是了不起。」據說是在橋本大三深川大一開始交往,愛情長跑九年才決定結婚…這不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情嗎?

「抱歉,可以別提這個好嗎?」

深川的反應非常微妙,這讓衛藤乖乖閉上嘴不再提及任何有關她丈夫的事情。

就在經過十五分鐘的沉默…

衛藤的租屋處到了。



「啊,謝謝部長送我回家。」

衛藤有點想要快點離開這讓他越來越奇怪的車內,正要打開車門時候,他被深川拉住了。

他一臉疑問地回望著滿臉笑容的深川,只聽見她這麼說—


「不請我上去坐坐嗎?你應該有很多問題要問我對吧?」



這絕對是個陷阱。

衛藤在對上深川那雙漂亮雙眼時就覺得不太妙,但是,他聽見他自己的聲音說出「好。」這個自我毀滅的回答。

與深川並肩走進公寓和警衛點頭問好,再一同走進電梯,衛藤按下『三』樓層鍵數字。

閉密空間,空氣中飄盪著專屬深川身上的香水味…

這無疑是個誘惑。

衛藤搖搖頭,握緊拳頭,撇開邪念。咽了咽口水後,問「深、深部長家應該是您丈夫自己蓋的對吧?肯定是豪華的別墅?」

「嗯?是獨棟別墅喔,不過豪不豪華我是不知道啦…」

噔—

電梯門開了。


深川率先走了出來,朝著還在電梯裡頭的衛藤露出一個稍嫌寂寞的笑容。「不過,那個家沒有溫度,我不喜歡住在那裡…實彥的家可以讓我躲一下嗎?」

他能夠拒絕嗎?

根本無法拒絕啊,這說法,這表情都實在太過犯規…

理智什麼的在這一刻全都消失不見。

所以在進入衛藤租屋處時,他就在玄關處吻住了深川—

他想,既然如此那就別在我面前這麼孤單好嗎?


「妳寂寞的話,那就來找我吧?」摸著深川那漂亮的臉蛋,衛藤不捨的說。

「我就知道實彥是個非常溫柔的好男人呢。」深川伸出手抱住了衛藤,把臉貼靠在衛藤的胸前,蹭了蹭,「如果我先遇到你就好了。」


是啊,如果我先遇到妳是否就不會在他身邊呢?

衛藤緊緊回抱著深川。







衛藤的租屋處不大,一房一廳一衛浴而廚房就在門口左手邊。他們邊吻邊脫去對方身上的衣物,從玄關開始來到了房門前,深川貼靠在門邊讓衛藤親吻著她胸前脫去了她的長褲…她看著衛藤蹲在她的腳邊用著上目線可憐兮兮的說「我沒有準備保險套耶。」

真是有夠可愛…

於是深川勾勾手指讓他起身,在他又重新來到她面前抱住她的時候,深川微微墊起腳尖在他耳邊說「沒關係喔,可以全部射進來喔。」


咕嚕。

深川聽見了衛藤的吞咽聲。

呵呵—

這樣子就可以輕易動搖成這樣,實在太犯規了。


「那你要怎麼溫暖我呢?」深川重新看著衛藤那張俊俏的臉蛋,其實他非常受部門裡女性同事的歡迎只是這稍嫌笨拙的傢伙完全沒發現而已罷了—

只見衛藤又吞咽了一下,帶點詢問的意味說,「多射幾次?」

這回答讓深川忍不住笑了出來,她伸出手捏捏衛藤的鼻子,「沒想到你這麼色啊?」

但是也許衛藤位居在自己地盤上導致自信也跟著來了,他回嘴說,「都還沒試妳怎麼知道我色呢?」

「因為你頂到我了啊,色狼。」


啊、原來如此。

不過抱著只穿著黑色蕾絲邊胸罩的深川,任哪個男人很難會沒有反應的吧?衛藤聳聳肩,只好回「誰叫妳太有魅力了?」就低下頭繼續吻著深川。


深川的身材真的很好。一百六十七的身高卻在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該豐滿的地方異常豐滿…他從來不知道深川的胸是用一隻手都抓不住的大啊,用著舌尖玩弄著已經變硬凸起的前端,成功聽見了深川帶點嬌喘的聲音—只是玩弄個胸前就這樣子了,那等等往下移會不會叫出來呢?

衛藤邊想邊把摟住深川腰部的手朝著三角地帶伸去—


「嗯、等一下。」深川有點慌張的想要阻止衛藤的手,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衛藤的指尖已經輕易地來到微微泛著濕意的部位,即使深川用大腿夾住了他的手仍然可以觸碰到開始收縮跳動的敏感地方。

「我們第一發就站著做吧?」衛藤帶點邪氣的提議,在深川還沒來的及抗議下就吻上了那吻不膩的唇瓣讓她無法答話。

很快、在衛藤的愛撫下,深川已經泛出許多溫熱的液體染濕了他的手指。


「實彥,進來…」深川主動地抬起右腿勾上了衛藤的腰部,而那渾圓的臀部也向前扭動起來好讓在她體內的手指能夠更加深入,她用了臉頰蹭了蹭衛藤的肩頸處,伸出了舌尖輕輕來回劃過衛藤的耳垂惹來他一陣輕顫。

「我還想要多做點前戲呢。」衛藤微喘著粗氣,斗大的汗水從他額頭間順著弧度滑落而下滴在了深川的髮梢間。

「不用了,現在就要…」

深川把擺動的幅度拉大,然後發出了悶哼聲…而且也開始親吻起衛藤的喉結,像是在不滿抗議著…

雖然還想要再多做點前戲的衛藤也只好乖乖抽出手指頭,他稍微拉開距離把早已經頂了深川好陣子且仍然逐漸變大的腫脹硬物塞進了深川的體內。

「嗯,哼—」深川倒吸了一口氣,她抓皺了衛藤後背的襯衫,在他耳邊問「好硬,為什麼這麼硬?」

「喜歡嗎?」衛藤問。

「愛死了。」深川看著衛藤,對上那雙充滿情慾的雙眼,就迎面吻住還想要多說話的衛藤。


舌頭與舌頭再交纏,身體與身體也在交纏中。


衛藤絲毫沒有保留的擺動著腰部,擺動的幅度時快時慢,有時猛烈進入有時快速抽插,讓深川只能揚起頭緊抱住著他陣陣呻吟。

他不會說,即使深川呻吟的聲音也很好聽。

結果就在第一次面臨高潮的時候,他想要抽離卻被深川給阻止了。

「射、射進來…」帶點懇求的哭腔,深川脹紅了臉,微微冒著細汗的模樣性感十足…

衛藤只好一個用力挺進,將即將洩出的液體全數在深川的體內噴發出來。



「暖呼呼的喔,實彥把我的體內塞得滿滿。」


深川有點虛弱的依偎在衛藤的懷中,他並沒有抽出深川的體內,只是喘著氣感受著深川的溫度和他還在跳的動心臟… 


做了呢。

無法回頭的決定。


「麻衣還想要的話我隨時都可以溫暖妳喔。」衛藤輕輕在深川頭頂上留下一個吻。

「那我現在就要。」深川俏皮的抬起頭,對他露出可愛的笑容。

「嗯,可以喔。」






衛藤已經不記得到底在深川體內中射了幾次,只記得深川的身體是多麼的性感只想要一次又一次地緊抱她的念頭而已…回過神,他們從房門口做到床上在到浴室再從浴室到地毯在回到床上…

完全不夠啊,還想要再抱抱深川的說。

可是深川卻說,「我該回家了,下次再來吧?」阻止還想要再來一次的衛藤。

「咦?這麼快就要走了啊?」

衛藤一點都不想放她走,但是經過深川提醒,才發現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他們到底瘋狂做了幾次愛啊?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呢?

也許是見到衛藤像是被遺棄的可憐大狗,深川穿好內衣褲的時候只好抱抱衛藤,在他臉頰上親一下,說「明天再來你家吧?別擺出這張臉,你這樣我會走不了。」


那妳就別走啊。

衛藤很想這麼說但是他知道深川是不會留下來,所以他抓住深川的手硬是將她拉到懷中給她一個深深的吻之後才說「我幫妳穿衣服吧。」


雖然很不捨,但是衛藤還是目送了深川離開家裡。

他抓了抓頭,身上只穿件內褲而已。而身體就像是被掏空般成了空殼,明明深川才剛走不久就讓他開始想念著她,他想他大概是病了吧?


深川就彷彿是毒藥般,一旦觸碰之後只會更加渴望而已…


他有些頹廢的癱坐在沙發,望著不斷運轉的時鐘,明天才可以見到深川—

為什麼時間不走快一點呢?



鈴鈴鈴—


擺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他一見來電者立刻接起來。




「喂?」

「那個,我們明天直接去公司附近的旅館要不要?不然還要來你家我怕我忍不住這麼久…」

深川的聲音飄了過來,衛藤開心的說聲「好。」

然後更加期待明天快點到來。




「我也許是真的瘋了吧?」


衛藤放下手機,動了動身體,離開沙發。


這是他第一次如此渴求著一個女人,一個不屬於他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