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偷拍?



因為這張圖跟真夏昨天在博客上說46TV結束之後,生田邀請她一起去換衣服被她拒絕後的腦洞文。




這對實在太萌了啦(超可口樣)








喀喳、


附近傳來快門聲響。秋元下意識往聲音來源方向望去,畢竟她現在可正在更衣中,只穿著內衣褲正彎著腰正準備要穿上褲子的狀態。

結果她用這種半彎著腰的囧囧姿勢看見站在右側不遠處的生田正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透過手機直視著她的方向。為什麼對於不好的預感總是特別靈驗呢?

真夏有種無力感。

這次又不知道生田在打什麼鬼主意想要來折磨她。


喀喳、喀喳、喀喳—


連拍的效果音傳入維持相同姿勢而恍神的真夏。該死,這傢伙居然還連拍嗎?到底在拍什麼啦!

真夏趕緊穿好褲子,抓起擺放在櫃子中的上衣,她邊穿衣服邊問著大搖大擺邊搖晃手機朝她走來不斷陰笑的生田「妳到底在拍什麼?」

「嗯?真夏的裸照。」

蛤?

「拜託,我才沒全裸好嘛。」

「啊,抱歉,說錯了。"這次"拍的是真夏的內在美,嗯,粉色蕾絲,果然很做作。」


等等!

她似乎聽見生田話中有話的隱藏含意,意思是生田不只拍這次?還有拍到過她全裸的畫面嗎?

欸?

拍她更衣照是想做什麼?

真夏驚恐地看著逐漸向她靠近的生田,生田的笑容居然此刻看起來非常駭人…讓她感到有種想要大喊「有變態。」的衝動。

果不其然,當生田一來到還沒來的及扣好衣服鈕扣的真夏身旁,她就一手搭在真夏肩上一手晃著手機。



「怎麼樣,想花多少錢贖回來。」

「等等,妳這是什麼狗仔拍到值錢畫面的語氣啊?」

「喔?這個意思是,妳裸照被我散佈在網路上都沒問題的意思囉?」

「等一下!妳到底哪隻耳朵聽見我說沒問題?還有,妳照我的更衣照到底想幹嗎?又不是什麼流氓還要花錢贖回咧。」



生田幾乎把身體重量都壓在衣衫不整的真夏身上,她把頭靠在真夏的頸邊,握著手機的手仍然在半空中晃個不停。

「拍來威脅妳啊,到底要不要跟我去吃飯?不跟我吃我就在成員群組中公佈妳的裸照喔。」

「是有沒有這麼怨念啊?我就說妳找的時間我剛好都沒空啊!怎麼搞得好像是我一直在拒絕妳一樣。」

「就是妳在拒絕我不是嗎?若樣約就行!」


似乎是說到怨念之處,生田居然直接在真夏的肩膀上重重咬了一口。害真夏都忍不住地喊出聲引來其他更衣成員的注意力。頻頻詢問著真夏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真夏說著沒事,但是想要對耍任性咬她而發脾氣時只見咬完就將臉埋在她頸窩處裝可憐的生田又發不了…

真是…

吃人夠夠!


「手機給我,我刪掉照片就跟妳去吃飯。」

真夏伸長手想要奪過生田拿在手中的手機,可是卻撲了個空。

生田立刻站直身體,雙眼放閃的看著真夏。

「行,吃一頓刪一張!」

「欸?」

「目前大概有三百七十六張,請多指教囉,真夏姊姊。」

生田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就開心地邊高聲哼著歌邊小跳步的離開成員專用的更衣室。


欸…?

什麼跟什麼啊……

三百六十七張???她到底偷拍多久了啊!

真夏因訊息量太大而直接當機。




至於到底有沒有成功用一餐抵銷一張偷拍照,這都是後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