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drug


 悲報;

我昨天睡醒發現落枕,痛到一個極致。在晚上去針灸之後變得比較好點但是還是要好好休息。

加上天氣又熱我又有點中暑現象…

簡直雪上加霜,有種痛上加痛的無奈感。


不過我已經把drug改好了,七月櫻也寫完第十話。會找時間陸續放上來,感恩。







4、




天還未亮,橋本就醒過來。有低血壓的他其實對於早起很苦手,不過會這麼早醒大概是身旁有深川的關係吧?頂著有點散亂的瀏海,橋本呆然地望著側身背對他熟睡的深川,盯了幾秒後才忍不住輕嘆口氣。他輕輕下床,心想今天也是要動身去大阪住三天與知名飯店總經理商討重新裝潢事宜,早起也好。不過,只是商討重新裝潢這種小事根本用不著三天這麼久,事實是這兩天正逢週休假日於是飛鳥吵著要跟過來只好就把她帶過來順便遊玩。

本來很期待今天,如今橋本的心情卻始終都好不起來。


『我想要生下奈未的小孩。』


這句話到現在仍然迴盪在腦海中,逼得他不經皺起眉頭。因為橋本知道深川不是在開玩笑,也知道母親是多麼迫切想要抱孫子,才會這樣不斷給深川壓力讓她對於生孕這件事情開始認真起來。

嘩啦—

橋本來到浴室,轉開水龍頭,看著水流唰的不停直衝而下。

是否當初的他太過天真了?

不,是那時候已經沒有選擇餘地了。




『請和我結婚吧。』

『欸?』

『麻衣,妳不是跟我說過如果不想要當個被操控的人偶就先下手為強嗎?』

『啊、是有這麼說過,所以呢?這跟前輩向我求婚有關聯嗎?』


深川這番話讓正坐在駕駛座上的橋本握緊了方向盤,他知道他這個請求非常卑劣又趁人之危,但是他已經沒有其他選擇了。他這輩子已經受夠了當個被操控的人偶乖乖聽命於父母期望之下,他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想要自由…所以,對不起—

麻衣,我從來就不是個好人。


『好吧,我換個說法。我幫妳償還妳父親所欠下的債務,交換條件就是跟我結婚。』


深川沉默很久。

橋本想,也是,一般人對於這種冒昧情求都會嚇一跳吧?況且還只是在國外留學時候透過友人見過幾次面知道這個人而已的程度。要不是前陣子從友人口中得知深川父親經商失敗而辭掉工作趕緊回國,自己也絕對不知道深川已經回國這件事情。

對於想要創立事務所而遭到家人反對的橋本,面對母親用『如果想開公司就必須跟新內千金訂婚』的條件下,深川回國的消息對他而言簡直就是非常好的消息。於是才會假借探望名義來了解深川家到底有多少財務糾紛好讓他做為條件交換,對於不懷好意的自己,橋本即使在厭惡也必須這麼做。


『真是狡猾啊。』

最終,橋本以為深川這句話是在譴責他的用意。

導致現在仍然對於深川都有著濃厚愧疚感而不敢輕易觸碰她,該說是相敬如賓嗎?倒不如說只是他單方面對深川保持距離吧?畢竟要是在惹深川生氣,那麼他就真的是糟糕透頂的人。他才會向外找發洩管道不是嗎?

橋本垂頭喪氣地,雙手撐在洗手台的兩旁,看來這三天他必須要好好考慮與深川之間的關係才行。飛鳥,抱歉了,我一直都不是個好人。



『我想要生下奈未的小孩。』


這句話時不時徘徊在耳邊,讓橋本又忍不住輕嘆口氣。


明明發過誓,不論用什麼方法都要想盡辦法去彌補深川,絕對不會拒絕深川提出的條件。

只是…

「這樣子的我,有資格嗎…?」


麻衣,我…該怎麼做妳才會開心呢?

可以告訴我方法嗎?










咦!?

是他看錯了嗎?

拿在手中的鑰匙差一點因眼前過於震撼的場景給嚇到鬆脫而掉落至地面。因為此刻在不遠處,衛藤租屋處旁正蹲著一個人,而這個人就是跟他好幾天沒私下見面的深川麻衣啊。欸?!這是幻覺還是深川給他的小驚喜?衛藤又仔細地盯向身上仍穿著上班時那套灰色西裝,把整個人縮在地上,將下巴靠在雙膝上頭默默直視前方的深川好一會。

果然是深川!

確認後,衛藤趕緊走向前。

深川聽見細微的腳步聲而轉頭看向來者,一見是表情很奇怪的衛藤之後,她先是可愛的皺鼻笑接著就是稍微抱怨地嘟起嘴巴,站起身,輕聲說「好慢。」

「欸?」衛藤對於深川這可愛的抱怨聲不知所措。


自從那天在飯店離別之後,深川已經有兩天沒聯絡衛藤而衛藤自然也不敢主動打電話給深川。該怎麼說呢—也許是自卑感作祟吧?其實那天深川離開廁所後,他就一直默默跟在她身後在遠處偷看著深川與她丈夫站在一起在外頭聊天的樣子,不得不說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簡直是絕配,也深深刺痛著衛藤的內心。尤其是當他看見侍者開著他根本就買不起的昂貴跑車來到深川她們面前把車鑰匙交給她的丈夫,衛藤就知道自己早已經輸得一敗塗地…雖然一直都很清楚但是親眼看見這殘酷的差距,內心早就潰堤。

他不敢在去看,於是一個人,默默地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才回到家。很意外的是他並沒有哭,不過大概是覺得自己沒有理由哭泣吧?

是啊,早就明白了不是嗎?只是不想要承認—


深川不愛他。


他一直都知道只是不想要承認罷了。


結果就在衛藤打算接受事實想要放棄深川時,深川居然出現在他面前。

這種不真實感還是讓衛藤很想要伸出手捏捏臉頰,但是深川比他更快一步來到他面前接過他手中的鑰匙,在他還來不及反應時候捏了一下他的臉頰。


「下班還不快點回來,讓我在這邊等這麼久。本來想給你驚喜才想到我根本沒鑰匙害我只能蹲在門外,結果你居然還在發呆!」


看似抱怨的語氣但是深川臉上始終掛著笑容,這讓衛藤更加猜不透眼前的女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不是已經玩完了嗎?正想要向前詢問已經打開家門的深川,結果才往前一步就踢到了不明物體還差點摔倒,踉蹌幾步才穩住身體…回頭一看,害他差點跌倒的物體居然是個小型藍色行李箱。


為什麼會有行李箱?

這個念頭在下一秒深川握住了行李箱的把手,微皺起眉,說「你喔,這兩天一直在恍神到底在想什麼呢?在公司也是這樣,該不會晚上都在做什麼壞事吧。」邊把行李箱拖進了玄關處替正滿頭霧水的衛藤解惑。

但是,

新疑惑又出現。

為什麼深川會拿行李箱出現在他家外頭?

深川看著還一直傻站在外頭愣愣望著她忙碌的身影,於是用不滿的表情對著他說「你到底還要看多久?在不進來今天就睡外面吧。」


咦?

「等等…」這裡是他家吧?為啥會被威脅睡外面?

衛藤急忙跑到一副站在門邊打算要關上門的深川,進到了屋內,看著深川關上門問他說「吃飯了沒?」

「咦?還、還沒。」

「實彥家有圍裙嗎?」

圍、圍裙?

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啊!


當衛藤這麼一說,深川就微微皺起眉頭,像是自言般,來到冰箱門前擅自打開了冰箱,邊看察裡頭邊說「那等等吃完飯去買菜還有圍裙,嗯…剩下的就想到什麼再買什麼好了。」


咦咦咦?

衛藤有點消化不來這一連串對他而言這過於龐大的訊息量,他想要釐清但是看見深川站在廚房前忙進忙出的模樣,又有點捨不得去破壞此刻的和諧…是啊,萬一戳破了這虛幻的夢境只會面臨殘酷到讓人無地自容的現實而已。既然如此,那就去享受這短暫的美麗幻境。



「咦?等等,這樣很危險啊。」


深川正一手拿著菜刀一手用了指尖輕壓住菜身,可是衛藤卻伸出手從後方環抱住她讓她差點分心。萬一要是切到手這不是很危險嗎?而且這個人怎麼可能只是乖乖抱她而已…

瞧,當她說完衛藤就把下巴抵在她肩頸處邊用鼻尖搔癢著她的脖子,而環抱住她腰間的大手也順著衣擺潛了進去…能夠感覺到溫熱的指腹滑過肌膚的觸感,有些癢但是很舒服—

深川喜歡衛藤撫摸她的感覺。

那種像是癢在心裡不斷刺激神經的觸感,讓她有點沉溺這其中的快感—

但是—!


「現在在做菜呢,你先乖乖待著好嗎?」深川強忍被衛藤觸摸而感受到的酥麻感,要是發出任何讓他有機可趁的舉動或聲響,這頓飯肯定做不成了。

誰叫她也懷念著才幾天沒觸碰的炙熱溫度呢?

而且衛藤也乖乖收手了。

當深川正悄悄喘口氣的時候,衛藤卻突如地伸出舌尖輕輕刮過了她的耳垂讓她忍不住地小聲驚呼出來—

「呵呵。」

低沉的、輕聲地,笑聲鼓譟了深川的耳膜。


她,大概臉紅了吧?

因為能夠清楚感受到臉上的熱度—

真是,都忘了這個人是個調情高手。居然不小心就落入圈套被當成笑柄…

但是意外地不覺得討厭。

這大概就是衛藤的魅力所在吧?




廚房不大但是剛好拿任何東西都很方便這點讓深川還挺滿意,已經多久沒有做菜?深川想,大概有三年了吧?這久違的觸感讓她心情一直處在於高點處,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居然只是因為做了久違的料理,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容易滿足?

因為冰箱沒有太多可以動用的東西,她只能勉強地做出三菜一湯,擺放在客廳中那張可容納兩人沙發前的橢圓型桌面上。

看著雙眼發亮的衛藤,如果在他後面加條尾巴肯定是興奮地上下不停晃動的大狗狗模式。


「吃完飯,我們去買菜吧?」把衛藤在出門前就先煮好的白飯盛兩碗,邊說邊遞一碗給衛藤,他彷彿餓了很久但是在她沒有發號司令下完全不敢動只能用期盼的目光直視她。


真是—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啦。


讓深川只能無奈地這麼說,「吃飯。」




好吃!

已經多久沒有吃到親手做的料理?偶爾有想要下廚的慾望不過每次總是會把廚房搞得亂七八糟於是使用廚房的次數就直線下降,但是前陣子突然心血來潮去超市買了一堆菜回來想要好好料理一番,可因為深川的關係把這件事完全忘了。昨天想到一開冰箱裡頭一堆食材全都過期,丟了好多才剩下寥寥無幾的幾樣沒想到在深川的手藝下居然能夠變成這麼美味的佳餚…

衛藤突然羨慕起可以每天吃到深川料理的橋本了。


好想要天天吃喔…

麻衣的料理。


這近乎是只能衛藤能夠聽見的自言聲,居然讓深川給聽見。


「雖然不能保證天天做給你吃,不過在這三天裡我會餐餐做給你吃。」

「咦?」

衛藤訝異的不是他的自言聲被聽見而是深川說的後半段話,三天?什麼意思?

但是深川似乎不太滿意衛藤的反應。

「真是!沒看到我都帶行李箱來了嗎?難道不歡迎我來住幾天?」

「不不不、妳誤會了!」看見表情不好,微嘟起嘴的深川,衛藤趕緊解釋。「歡迎當然歡迎~只是…麻衣那邊不會說什麼嗎?還是找了什麼藉口?」

「放心,丈夫去大阪出差,三天後才會回來。」


啊,原來如此。

所以在這三天裡,他可以霸佔深川嗎?

想到這裡,衛藤就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在那邊偷笑什麼?快點吃飯,等等還要去採購呢!」

「是!」








叮咚—


剛當衛藤與深川走進了車站附近的一間購物中心,衛藤好奇的問著深川。「麻衣常逛超市之類的嗎?」

「嗯?婚後就比較少…」拿著提籃,深川邊伸頭探望四處邊回答衛藤,結果彷彿看到什麼於是「啊!」了一聲,就拖著衛藤來到假人身上穿著睡衣的區域,開心地挑了起了睡衣…

衛藤即使想要吐槽『不是說要買菜嗎?』但是眼前展露出可愛模樣的深川讓他只好默默把話吞進肚子裡。


雖然深川平常也都穿著私服但是果然下班後的衣著偏休閒風格,白色T-shirt配上純棉的深藍哈倫褲就連鞋子都捨棄了高跟鞋穿上了帆布鞋。感覺年輕了至少十歲啊…他靜靜地看著深川的側臉,視線就這樣定格住。不得不說,深川真的很漂亮—而她右側嘴角上下都有顆可愛的小黑痣,更柔和了她的五官。


如果可以就這樣永遠看著她就好了—

衛藤不由得這麼想。

但是,他很貪心…也許有天就會變成『如果跟她結婚的人是我就好了。』這種貪得無厭的念頭。




「怎麼了?」

深川發現似乎周圍太過安靜,於是轉過頭看著衛藤。

而衛藤這才緩緩走向深川,說「我在想,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漂亮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呢?我可以跟她搭話嗎?萬一她有男伴那該怎麼辦呢?」然後牽起了她的手,問「美女~有空賞個臉與我約個會嗎?」

「油嘴滑舌!你都是這樣子騙女孩子的嗎?」

「喔?這可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被衛藤逗到感到害而羞靦腆起來的深川最後只好說「別鬧了。」就拿了藍、粉各一套的睡衣放進提籃中。

十指緊扣,並肩走在一起購物的願望—

深川從沒想過是會與衛藤實現這小時候覺得婚後的生活,意外地跟想像中那樣感到美好和滿滿的幸福感—即使衛藤並不是她的丈夫,但是此時此刻她決定將已婚的身分拋在腦後,好好享受這個幸福的時光。

反正她的生活圈以及橋本的生活圈,所認識的人是不可能會來逛超市,這讓她可以短暫地做回自己—以前的自己,那個名為『深川麻衣』的自己…有點調皮、容易滿足、善於度日、沒有壓力的那些遺失在時間的自己。

那個懷念的自己,在衛藤身上重拾回來。


「哇,好冰好冰!」

偷偷拿起冷藏櫃裡的飲品,深川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將那冒著白色煙霧的寶特瓶罐往衛藤臉頰貼,當然換來的是衛藤帶點訝異的哀叫。

看見身旁被突襲到跳起來但是仍然不肯鬆手,用了『咦!?』的呆滯表情望著她的衛藤,那帶點滑稽感的模樣讓深川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完全無法止住的笑意,已經多久沒有這麼開心?已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子大笑?

慢了幾拍,衛藤才用那一點威脅力都沒有搔癢攻勢報復回來。

她們在飲品區的冷櫃前,肆無忌憚地打鬧起來。

最後,深川在衛藤的懷裡投降,她揚起頭看著比她高出一顆頭的衛藤,裝無辜地求饒。

「饒過我吧,實彥大人。」

「不行!」衛藤低頭看著懷中的女人,那裝無辜的表情實在太過犯規,壓抑下在公共場所想要吻住她的慾望,難得板起臉孔,說「來個釣顏我再考慮要不要原諒妳。」

「咦~不要啦,我不會~」深川左右搖擺一下,像是在撒嬌,但是衛藤卻刻意撇開頭視而不見。

僵持了幾秒,深川嘆口氣妥協的說「知道了。」


衛藤環抱著深川的腰,低著頭近距離看著深川先是咬著下唇有點糾結的樣子,接著輕嘆口氣,然後像是下定決心般抬起頭看著他。

深川把雙手握成拳狀擺在兩邊嘴角旁,左晃一下又晃一下並且發出「姆姆姆~」這種意義不明的語調…

但是,怎麼說呢…

有種被機關槍掃射的感覺吧?

太可愛到無法直視。

心臟、心臟要負荷不了了啊!



「不可愛嗎?」看著衛藤撇開頭,深川放下手,覺得自己剛剛做了恥度破表的幼稚舉動…該不會嚇到對方了吧?只好有些沮喪地道著歉「抱歉,我真的不會賣萌…」

「塞高斯!」

咦!?

這獨特的鄉音都跑出來了。

深川有點愕然地抬頭,只見衛藤說「可愛到有種讓我心臟衰竭的感覺,妳幫我看看我還活著嗎?」邊說衛藤就邊起她的手撫摸起他的胸口處,隔著褐色襯衫從手掌心能夠感受到衛藤的心跳的有點快…胸口很溫暖,有種不想要放下的感覺。


「咳、哼!」

突然右側傳來了刻意的咳嗽聲,衛藤與深川一看是賣場員工推著推車,上頭滿滿的飲料罐,看起來正要補貨而提醒擋路的他們…

真是丟臉死了!

衛藤與深川趕緊邊說了抱歉邊趕緊離開了冷飲區。







「唉呦,以後不來這裡了。」


深川一隻手與衛藤相握,一隻手掩著面,對於剛剛居然在冷飲區不顧形象的玩鬧感到後悔。

「放心啦~這裡每天這麼多人來肯定不會記得妳啦。」

衛藤舉起相握的手,另一手提著提籃,想要安慰卻被深川瞇起眼,不太高興的回「喔?那你說我漂亮是騙人的喔?我這麼普通到不會被記住的程度?」

「咦!?」

他是不是說錯話了?

只見深川掙脫開了衛藤的手自顧自地往前走,最後費了衛藤好一番功夫才把深川給哄回來。

然而這趟採買一轉眼間就逛了兩個小時。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雖然回到家衛藤乖乖把食材一一擺放進冰箱,但是他看著深川身影消失在房間後才輕輕嘆口氣。

回程時候,橋本有打了通電話。

他在旁邊聽得一清二楚,對於橋本是如此關心深川但此刻卻與他在一起就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他是不是太過卑劣了點?趁人家不在時候把老婆拐走,雖然他很開心但是他不能保證是否能夠與深川維持這種關係到什麼時候——

不想要放手,真心不想要把深川還回去啊。這種心情不斷湧現出來。


『要是橋本別回來就好了。』甚至還有這種卑劣至極的想法,讓他對自己感到非常失望,居然這樣子去詛咒深川的丈夫,實在太不應該了。況且,雖然他不知道深川為什麼會找上他但是能夠肯定橋本肯定待她不薄。

贏不了。

衛藤知道他贏不了橋本,也許哪天深川沒事了就會回到橋本身邊…

想到這,衛藤就笑不出來。



「怎麼這麼久?不洗澡嗎?」


深川的聲音讓衛藤從冰箱抬起頭,瞬間煩惱全都被不遠處站在房門外的深川給打散,此刻深川身上只裹著白色長毛巾,一臉『怎麼還不來啊?』的表情望著他看。

吞了吞口水,衛藤決定把剩下的食材一口氣塞進冰箱,碰—的一聲關上了冰箱門快跑到深川身邊。


反正,現在深川是再他身邊是屬於他的這就夠了———




「等等、我們是要洗澡不是…實、唔…」


浴室裡傳來深川稍微訝異的聲音後就安靜了下來,過沒多久,只能聽見微微喘息聲還有互相抱在一起的身姿透過燈光打印在透明的霧玻璃浴室門上。


長夜漫漫,喘息聲夾雜著呻吟聲…


今宵、難眠。








滴答滴答、

寂靜空間中只剩下細微的指針行走的聲響。房內一片漆黑只留下床頭櫃上的一盞小夜燈照亮著醒來的深川。

她掙脫將她緊抱在懷中的衛藤,動著縱慾過度的身體,表情有些猙獰。試著不發出太大聲響而緩緩下床,走到放至在牆角的行李箱,她身上只穿著一件來自衛藤的白襯衫。

唰唰唰……

小聲拉開行李箱的拉鍊。

噔、

放在附近充電的手機突然發出聲響把深川嚇了好大一跳。她望著發出冷光的手機,緩緩走向前,發現是封簡訊。

會是誰呢?

在凌晨三點多時候傳來?

點開訊息。



『別待在家,出去玩吧。』


這段話讓深川想起早上剛睡醒時候,發現身旁的人已經不在而且在床頭櫃上留下一張紙條,大概是那張留言吧?才會讓她跑到衛藤身邊…本以為被衛藤平復的心情又簡單地被這段話給弄的心煩意亂。

拉倒一半的行李箱拉鍊就這樣被擱置在一旁,深川趕緊爬回床上繼續窩在衛藤懷中。想用衛藤那個足以讓她融化的體溫來化解又開始冰動的身體,拜託,別在讓她變得越來越壞好嗎?

深川抬起頭,眼眶泛紅,她輕咬著雙唇,微微顫抖著身體。



對不起,實彥,我…是個壞女人。

我沒這個資格讓你對我這麼好,對不起,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