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Inferno番外


很抱歉又重發一次Inferno的橋衛川番外。因為想了想還是覺得結局太過草率,於是決定在重新更改一次,目前先行在微博發了更正版。既然這樣就不如連這裡也更正好了。

所以決定把之前放上來的版本直接刪掉改放成更正版,讓橋本戲份更多點也把之前因趕著結束而草草帶過的內容在寫得更加豐富些,這樣好讓大家知道橋麥之間的關係到底是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畢竟隔了段時間在看一次就覺得以前寫的太爛所以終於忍不住地動手更正(嘆)


造成大家不便還請多見諒。







橋本奈未,三十二歲,曾獲得建築師設計大獎。在他二十六歲一手創立Inferno這間建築事務所,現今事務所工作內容包含各種舉凡建築物、室內設計、景觀設計、IT開發部…各式各種包羅萬象來應付有需求的各類型顧客。

至於建築事務所是設在在東京青山,佔地數百坪,是棟五層樓建築物。據說事務所乃是橋本親手設計打造,外觀建築是採精簡製,一片片落地窗打造出宛如水晶宮的外表並在頂樓設置太陽板來提倡省電環保功能,而每層樓都有個所屬部門,二樓則是員工餐廳,最頂樓就是橋本所屬的社長室以及各類會議室和一間放映室。

當記者專訪橋本問了,既然是建築事務所為什麼要把名字取作『Inferno』這個問題。只見橋本笑著說「我們的工作內容就是絞盡腦汁把客戶要求換成實體樣貌,對客戶而言這裡是天堂但是對我們設計者來說是地獄。」


高挑帥氣的外表,才華洋溢的建築師頭銜,更是坐擁旗下近百名的員工的知名建築事務所社長。常登上建築物甚至商業雜誌封面的封面人物,這樣子頂級男人在二十九歲那年結婚了。對象是在國外念大學時期所認識的日本人,妻子雖然任職金融業但事實上是個非常溫柔婉約的傳統日本女性。是陪伴他在建築師這條艱辛路上重要推手,起初剛創立『Inferno』時,還只是間租在秋葉原某棟頂樓的三十坪大的辦公室,成員只有五人。草創期的日子過得非常辛苦,要不是由她的陪伴,橋本笑說,「搞不好我就會因此轉行直接當個公務員之類也說不一定。畢竟即使帶著建築師設計大獎的光環,實際上也沒什麼了不起。」

那張帥氣的臉龐,帶點苦笑的這麼說。


淡棕色的短髮,看起來格外柔順,把稍長的瀏海梳理在耳後露出好看的耳型,淡藍色條紋襯衫配上黑色領帶,深藍色西裝外套以同款西裝褲帶給人有種沉穩的內斂感。據橋本表示,他的衣服都是妻子所配,他只是照穿而已。




「妳再看什麼?」


低沉的嗓音,從右後方傳來,下秒就能感受拿修長的大手從後方環抱住腰身,背後傳來不屬於她的體溫以及淡淡男性香水味,肩膀能夠感覺到那張俊美的臉龐抵在上頭。

齋藤飛鳥,十七歲,現職女高中生…

而她目前被『包養』中。


「看你的專訪囉,大社長。」飛鳥打算翻下一頁,橋本就把建築雜誌搶了過去,優雅地往後一拋,發出『咚』的落地聲。飛鳥就被橋本給壓在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中那張柔軟的大床上。

飛鳥伸出手,摸了摸橋本那張斯文到可以用俊美的臉龐,她覺得攝影師是不是把橋本給照醜了?本人明明比照片中更為帥氣、更為年輕、更為…幼稚。

瞧,這不就鼓起臉頰說「看什麼雜誌,本人就在妳面前了。」這種幼稚不已的可愛抱怨。


真是可愛又幼稚…不過她並不討厭。

因為此刻在她眼前的並不是社長也不是建築師而只是單純叫做「橋本奈未」的人,一個喜歡她而她也喜歡的男人。

舉起纖細的雙手環繞在男人頸後,飛鳥抬起頭,輕輕吻著眼前既帥氣又可愛的男人。

是啊。

年齡、已婚什麼的在愛情面前根本不足為道。

她只要閉上眼睛享受橋本給予的溫柔就行了—

沒錯,只要緊緊抱住這個身軀,在他身下嬌喘呻吟,與他度過屬於男女之間才會有的激情時光就可以了…








「我還在公司加班,妳吃過了嗎?嗯?這樣啊…我們都在加班呢~那樣我下班時順道買妳喜歡吃的食物回家?好,晚點見。」



在情慾中甦醒過來,還未退去的潮紅臉蛋,飛鳥有點不開心的望著坐在床邊講電話的橋本。她拉起在裹在身上的薄被坐起身,在橋本還沒發現時貼靠在他身後,緊接著在他肩膀處狠狠咬一口。


「啊、嘶…」身體反射地抖動一下,橋本轉過頭看著這個咬人的小貓咪,他瞬間皺起的眉頭在對上那雙怒意的大眼後就沒轍的嘆口氣。

伸出手拍拍那小小的頭顱,身為混血兒,飛鳥比平常人更為漂亮,不,大概沒人可以比她更加清純又美麗。

掌心上的老繭觸摸到那細緻的肌膚就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他就是這麼著迷…只有她想,他願意無條件幫她完成她所想要任何事物。

所以,即便被咬橋本還是帶著寵溺的語氣問,「怎麼了?」

「才一次就想要走了嗎?」

橋本倒吸了口氣,因為飛鳥此刻正伸出小小舌尖輕舔著她剛咬過的地方,那模樣—叫人該怎麼能夠忍受呢?

其實飛鳥身型嬌小瘦弱,每次與她發生關係時候總是會特別小心翼翼,動作異常輕柔就是害怕一個不注意會弄痛這個彷彿是易碎品的精緻易碎的藝術品,但是—被這樣勾引,他能不能保持理智…橋本可沒有多大的自信心。

尤其是飛鳥主動地牽起他的手放在她的臉頰上輕問了這句。


「不想,再來一次嗎?」


理智,快要消失了呢—


橋本無奈的回,「我可不想要粗暴的對待妳喔~」所以別再這樣勾引我了啊。

「會讓我很舒服的話,粗暴一點也沒關係喔。」

真是—

「是誰帶壞妳的啊?」這種話可不是隨便跟誰都能說的啊。

細嫩的指腹輕點了他的唇。

飛鳥輕笑著,說「就是你啊。」


把我從女孩變成女人的你—


帶點嘻鬧的笑聲隨著親吻逐漸消失,取代的則是逐漸急促的呼吸聲還有帶著情慾的眼神和動作…舌尖與舌尖互相交纏,一大一小的身軀逐漸合而為一,輕吻著正在發育中的身體,細嫩的肌膚,因熱度而染上了一層粉紅和橋本所留下的深紅色印記…他一路往下親來到了不斷流出溫熱液體的敏感地帶,僅僅是用指腹觸摸入口處就能夠感受到陣陣收縮的律動…呵呵…只是這樣就這麼敏感了嗎?

橋本抬起頭看著帶著期待目光直視他的飛鳥。

嘛—

帶壞她的人,也許真的是他呢。

「飛鳥想要一隻手指還是兩隻呢?」橋本使壞地用了指尖在四周圍環繞就不進去那渴望他的地方,邊觀察欲求不滿,正微喘著氣瞪著自己的小女人。

呵呵—

即使這樣也很漂亮喔,飛鳥。


橋本低下頭吻住了飛鳥的雙唇,手指也同時滑進了飛鳥那緊實又溫熱的體內—修長的手指被一收一放的吸允著,真是情色啊~我的小飛鳥。手指頭微微勾起引來了飛鳥瞬間的顫抖,從齒縫間漏出了細微的呻吟聲,接著飛鳥自動地開始擺動起腰部好讓待在她體內的橋本手指給予她更多快感。


呼呼,這個發情的小貓咪—開始會找尋刺激了嗎?看來他這幾個月的調教果然有回報了呢。

橋本的手指又伸進一隻,有時按壓有時勾動,發出噗哧噗哧的水聲,更讓飛鳥泛出更多溫熱的液體染濕了他整隻手,那微弱的呻吟聲更是讓橋本欲罷不能。

想要再聽飛鳥發出更煽情的聲音呢—

抽出了手指,取而代之的是橋本他那早已經昂昂挺起的硬物就這樣挺進了飛鳥的體內。


「嗯、啊!」

飛鳥這聲叫喊讓橋本整個熱血沸騰,他邊吻住了飛鳥邊開始抽動了起來,一退一進,能感受飛鳥緊緊的抱住他,指尖刮過後背肌膚的微麻刺痛感—名為慾望的本能完全被開啟。

橋本完全把剛才與在電話那頭跟妻子所說的話完全拋開在腦後—他現在滿腦子只有該怎麼讓身下不停呻吟的女人更加舒服而已。

「奈…未…啊、哈…嗯…啊…」

飛鳥緊緊抱著橋本,邊喘邊呻吟地叫喊。







「咦?還沒走嗎?」


衛藤有點訝異在半小時前就已經跟他們道別並先行下班的深川主任居然呆站在公司大門外。於是好奇地向前搭話,結果卻被回了。

「我老公說他順路要來載我但是似乎有事情耽擱沒辦法準時,我現在也只能呆等囉。」

啊、

這樣啊。

衛藤抓了抓頭,看著又重新把視線放回前方的深川。

握成拳狀的手指在猶豫一陣子後鬆開了,他往前一步來到深川的身旁,伸出手覆蓋住雙手提握著包包的深川右手上。

「要我,送妳回家嗎?」微微顫抖的音調出賣了衛藤此刻的緊張。

他害怕被深川拒絕也害怕被深川甩開手—於是只能更加用力握住深川的手,帶點怯弱的望著深川。

出乎意料,深川沒有拒絕。

「啊,可以嗎?謝謝你。」

衛藤能感受到深川把手背轉換了一下變成手心朝上與他十指交握住。


咦?

這是…在給予他暗示嗎?

可是下一秒,他就聽見深川對他說「衛藤你剛進來公司沒多久,肯定有很多事情想要跟我詢問的吧?」

啊啊…

原來是前輩好心給予指教啊?

衛藤悄悄在心裡嘆口氣,但是揚起頭,對深川微笑道,「還請前輩多加指教了。」

「哪裡,衛藤你有開車來嗎?」

「啊,抱歉我沒有車…」

「沒關係,我開車來,我送你吧。你家在哪?」

「謝謝…咦?」

發現不對勁,衛藤用了疑惑的眼神望著露出俏皮笑容的深川。

結果聽見深川用著極為曖昧的語氣對他說—


「剛剛是騙你的,如果不約我,我也會想辦法約你喔。」


咦!?

被發現了嗎?他擅自對深川的愛意被發現了?!

衛藤有點訝異的望著牽著他往前走的深川。



「今天有什麼問題全都可以問我喔。」

「啊,好。」

衛藤有點緊張的挺直上身坐在保時捷macan的副駕駛座上,在他繫好安全帶的那瞬間,他又聽見深川那好聽的聲音像是自言般地這麼說…


「在床上的事情也可以問喔。」


咦?!

什麼!?

衛藤瞬間抓緊了安全帶,他想,這是在開玩笑的吧?

對吧?

深川部長。






晚上十點,剛洗完澡出來的飛鳥,身上穿著睡衣走出自家浴室一進到房間,就聽見擺放在房間裏頭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她緩緩地來到正放在桌面上充電的手機,不疾不徐地接起電話。


「喂?」


電話那頭是橋本。

他問「錢會明天匯入帳,妳記得去看吧?還有今天送妳的包包還喜歡嗎?」

「嗯,喜歡喔。」

「那就好,晚安。」

「晚安。」


電話一掛斷,手機又隨即響起來。

只是這次並不是橋本,而是顯示著『北野君』這個姓氏…

不過飛鳥一見來者,就立刻接起電話。

「怎麼這麼慢打給我?!還當我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電話那頭傳來對方充滿歉意的聲音。

「抱歉啦!飛鳥妳別生氣,不然這樣看明天我們下課去哪玩?我請妳吃飯好嗎?」

「…,都可以。」

「那、明天學校見。」

「嗯,掰掰。」


結束通話,飛鳥發現橋本傳來一封訊息,只有簡單地打著『想妳,明天可以見面嗎?』

飛鳥坐在床上,看著手機輕嘆著,「受人歡迎也是件累人的事情啊~」


同齡男友與多金社長,到底要選哪一個赴約呢?

真是煩惱啊煩惱。







「啊,妳回來啦?」

「我回來了。」


橋本一出書房就看見剛進門的深川,她看起來有些疲倦讓橋本心疼地說。


「今天加班到這麼晚?我有買妳喜歡吃的菜,我去熱一下?」

「啊、謝謝,那我先去洗個澡。」

「好,快去吧。」


看著橋本走進廚方的身影,深川卻露出稍微複雜的神情。她抿了抿嘴,望了一眼後才緩緩走到書房旁邊的房間。那是她的單人臥室,是橋本刻意替她整理出來的房間。


所謂的模範夫妻,也不過如此吧?

當深川回到自己臥室,輕靠著門扉,自嘲地輕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