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味道



目前會依序釋出庫存的月櫻文,還沒完結的月櫻文會努力填完。(不經感嘆坑實在太多了)



PS:

這篇是看工事中中田被櫻井爆出身體很香然後被輪上(?)聞她後頸味道的腦補篇。

首次嘗試女女H....果然不是性轉就覺得寫起來好害羞(哪裡怪怪的)






「今天,來我家吧。」

當若月在錄影結束後就拉住正想要離開攝影棚的櫻井,在她耳邊輕聲這麼說。

「咦?」

趁櫻井還沒反應過來,若月就往前跑去搭上秋元的肩膀離去。

與櫻井並肩而行的中田見狀後帶點歉意的問「因為我剛剛的爆料讓若月生氣了嗎?」

「咦?不會啦,這都事先對過了要生氣早就生氣了。」

雖然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但是櫻井還是不安的看著逐漸遠去的背影…

在對台本時候有問了好幾次,應該不至於會生氣吧?

嗯…

有點不安呢。








家中。

櫻井衣衫不整的被壓制在牆邊,臉頰貼靠著牆面,釦子全被解開的襯衫被人從後方用力扯下而露出一大片肌膚。

「啊啊~就是這個對吧?讓花奈喜歡的味道。」

若月貼在櫻井背後用著舌尖輕輕舔滑著櫻井的背部。這舉動引來櫻井的顫慄。 


『果然生氣了啊~』

櫻井略為無奈的想。



「若…」

櫻井悶聲地喊了對方,但是完全沒辦法阻止將手從後方繞至腹部前正從褲頭往裡頭鑽的若月。

「玲香的味道只有我可以品嚐。」說完就將手隔著內褲正個貼附在櫻井的私密處。

「花奈只是…」剛要解釋,若月立刻勾起手指,連同內褲都一併陷入進那微濕的部位,讓櫻井忍不住小聲地「啊。」了一聲。

「叫的這麼情色,明明還沒伸進去……」

若月貼在櫻井右側頸處,用力地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像是撒嬌般蹭了蹭櫻井。只是她的手指卻不安分的沿著內褲邊緣伸了進去,用指尖按壓著敏感部位的周圍,就是不肯去觸碰開始熱躁跳動的地方。

「若…」

櫻井微微顫抖著聲線,她有點不適應這樣被若月愛撫,貼靠著冰冷牆面但是身後卻是炙熱不已的若月,有種冰火五重天的感覺…

而原本攬著櫻井腰部的手,若月決定往上爬升,解開了櫻井的胸罩釦子,再繞到前頭一把抓住了櫻井的胸部。

微被抓落的襯衫就這樣讓櫻井裸露出小巧的肩頭,若月沿著線條,從側頸開始輕吻至肩頭。最後狠狠再咬了一口,再櫻井的肌膚上留下了齒印。

聽著櫻井吃痛的聲音,若月才又伸出舌尖輕輕滑過剛咬過的地方。



「很痛嗎?比起看見妳在攝影棚被花奈、七瀨還有沙友理聞後頸時,我的心臟更痛喔。」

「不是事先跟妳報備過了—」

「不一樣。」

若月突然生氣的打斷,並將本來只是在櫻井私密處周圍徘徊的手指直接滑進了櫻井的體內,大力勾起,害得櫻井瞬間繃緊身體,「啊—」地一聲,叫了出來。

「我可沒聽說是這種聞法。」若月冷下臉,用著食指跟姆指搓揉著櫻井胸前中央突起的粉色圓柱狀,直到變硬變挺才輕捏起堅硬的部分。而滑進櫻井體內的中指也不安分的再不斷收縮的濕熱肉壁中逐漸一節一節伸到最深處才停止—


櫻井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身體也繃得很緊,大腿間正微微顫抖,她有點疑惑為什麼若月會停下動作,這讓她感到有些不滿足。


能夠感受在雙腿間若月強行用膝蓋頂在牆面強行分開她大腿,而在若月挑逗下而產生出溫熱液體正隨著向心力再大腿內側向下滑落而沾濕了褲子。

可是若月動也不動,即使櫻井忍著不適叫了她幾聲,若月像是睡著般絲毫不理會。
就在櫻井快要崩潰時,若月才緩緩動了起來。


「玲香的味道再身體變熱後更加濃郁了呢……」



這是懲罰。

櫻井篤定地這麼想。


徹地折磨她然後再用這種方式要她,真是……太過分了。

她也只是為了節目,根本沒必要被這樣對待不是嗎?


沒有接吻,沒有溫柔的愛撫,沒有邊說我愛妳邊抽動著手指—真是壞透了,她才不願意這樣好嗎?


「若壞透了。」櫻井低泣地控訴。


這才將櫻井微微朝她身後拉靠的若月,讓櫻井躺在她的懷中,望著櫻井正在哭泣中的臉龐,瞇起眼「哭?該哭的人是我好嗎?」邊說邊又伸進了食指在櫻井的體內中。

「嗚嗯,嗚…嗚—」

隨著若月手指的抽動,櫻井非常氣憤自己的腰也開始擺動起來,跟著若月的節奏晃起身體。就這樣櫻井邊哭邊呻吟的躺在若月懷中,一手撫再若月抓柔自己胸部的手,一手緊捏起大腿側邊的褲縫。


「邊做邊哭,妳大概是第一個人吧?」若月看見櫻井想忍但是忍不住的委屈表情,心情不經好轉起來,但是她的氣還沒消呢。

「啊、嗚…嗯…吵、死了,討…厭妳。」

「喔?」討厭她是吧?

看來是在下戰帖呢,根本就不知道她那時候有多想要不顧大家而想要將櫻井抓離開攝影棚,都不知道她的手緊緊握拳到手掌心都被指尖都弄出來印痕來的程度。

這個女人根本不知道她到底有多喜歡她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程度了…



「那,我就讓妳更討厭我吧。」


語畢,若月就低下頭吻住了櫻井,手指的抽動速度也加快了起來。

就這樣直到櫻井在她懷中高朝為止,她才停下手,將手指抽出,看著被薄汗染濕的瀏海還有那紅潤的雙頰。

大到不可思議的漂亮眼睛正乖乖閉起露出長長的眼睫毛,若月就這樣盯著失去意識的櫻井好一陣子才開始動作。



她也許是瘋了吧?比想像中還要更加喜歡櫻井,所以才會這麼生氣吧?都把櫻井給惹哭了,不知道是不是弄痛她了?


「唉。」

遲來的後悔,再恢復理智後,若月才將櫻井橫抱起來放在客廳的沙發上。

伸出手,用了指腹輕輕在櫻井那張小巧的臉龐微微劃過。



「喜歡妳。」


喜歡到妳的一切都不願與他人分享,這樣子的我是不是太過小氣了呢?

吶、

玲香,妳醒來後會討厭我嗎?

無法將玲香妳的味道大方到給其他人聞的我,妳會討厭嗎?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喜歡妳喔。」

輕輕地,帶點哽咽,若月如此自言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