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發燒?




校園篇之生田X秋元番外篇來惹—!







叮—


才剛上完早上第一節課,秋元放在課桌抽屜裡的手機就響起了訊息聲。很少會在這時間有人傳訊息給她,會是誰呢?

秋元抱著疑惑,從抽屜中拿出了手機,點開了手機螢幕,只看見通訊軟體的APP上頭跳出了一個未讀訊息。

一點開。

是那個麻煩至極的年下男友傳來的訊息。



『我發燒了,來看我。』


霸氣十足的命令句,彷彿沒有商量的餘地,正當已讀的訊息一出現,對方又傳過來新的訊息。


『現在!』


真是…

秋元第一次見到有人發燒還這麼有活力在傳訊息命令女友去探望呢—

都不想想現在又不是什麼周末假日就能說走就走,該用什麼理由出校門都是件難題了—居然還要現在立刻趕過去嗎?

這根本就是———



「太為難人了啊。」









叮咚—叮咚—叮咚—



半個小時後,秋元認命地站在寫有生田門牌的大門旁,按下好幾次門鈴等待屋內的人出來替她開門。

她想,也許是瘋了才會掰出個『因為奶奶臨時住院必須馬上過去查看情況』這種瞎到爆的理由去申請外出證明單,是該多虧她學生會會長的身分還是班級幹部又是老師心中的乖寶寶才會被批准呢?不管這怎麼樣,在拿到外出單時候秋元是真的有感到心虛…

這種做壞事的心情,那位正躺在床上的傢伙肯定是不會理解的吧?

正感到忿忿不平覺得她像個傻瓜時候,門被打開了。

生田有點趴靠在門邊,滿臉通紅,正喘著氣,微冒著汗彷彿下秒就會倒下…

他帶點虛弱的聲音,說「醜八怪,慢死了。」



現在已經不管生田他那總是針對性的挑釁語言,這是秋元第一次看見生田這麼虛弱的樣子把她嚇得連剛剛正在生對方氣都給忘得精光,趕緊向前扶起已經把重量都依靠在門邊的生田。

「沒事吧?家裡都沒人嗎?」

秋元趕緊攙扶著生田讓他靠在她身上,一觸碰到那高溫的身體,她整個心都快揪起來了。

「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輕飄飄的聲音傳到秋元的耳膜,令她感到異常生氣。為什麼小孩生病居然丟下他一個人去上班呢?與她同班的白石君也是,怎麼就不會來跟她提醒一下?萬一生田在家發生什麼事情那該怎麼辦?就這麼放心丟生田一人在家…

這下,秋元還倒是感謝生田還傳訊息叫她來—


一到客廳,生田指著沙發,輕聲說「為了等妳來,我睡這裡。」


長型的沙發上只放著一條薄薄被子和一個小枕頭,讓秋元看得火氣都來了。為什麼明明就發燒還要睡在沙發上呢?睡沙發就算了為什麼還只是蓋這麼薄的被子?是想要氣死她嗎?

還想要說點什麼的秋元,才剛要開口,生田就把靠在她肩膀上的手給收回來,碰的一聲直接坐在沙發上然後緩緩倒下,看起來像是要繼續睡覺的樣子。

「等…」別睡沙發啊你!

但是生田縮著身體,微抓起被子,頭靠著小枕頭就閉上眼睛絲毫不想要理會秋元的意思。

真是—

即使生病也特別喜歡欺負她嗎?



秋元嘆口氣,只好先去生田房間拿條厚重的毯子。雖然只來過生田家幾次,不過對於他的房間擺設也了解的差不多…誰叫這位愛使喚兼欺負自家女友的惡劣男只會躺在床上叫她跑東拿西,害她都差不多知道東西放在哪裡。

由於害怕生田又燒得更嚴重,運動白癡的秋元可是自認用最快速度跑到生田位於在二樓的房間中拿出了放在壁櫥中的毯子。在用自認為非常快速的速度抱著有點抱不太動的毯子在小跑步到樓下客廳,輕輕攤開毯子蓋在看似又再度睡著的生田身上。

之後才脫下制服外套,捲起制服襯衫的袖子口至手肘部分。秋元轉身走到一樓浴室中拿出了一個藍色盆子倒了八分滿,順道拿條白色毛巾泡在盆中,兩手端著水盆從浴室走到客廳。

將水盆放在沙發前的橢圓形桌上頭,擰乾了毛巾,秋元直接跪靠在沙發旁,傾著身伸出手將半掩在被中的生田,撥開他早被汗水浸濕的瀏海用毛巾輕輕擦拭。

在幫生田擦乾臉部,手部,腳部的秋元面對生田身上那套早已經半濕的睡衣…覺得都留這麼多汗,不去換套衣服是不行的。於是又起身去到生田房間中幫他拿套替換的睡衣在回到客廳中。


嗯…

對於因生病而熟睡的人,幫他換衣服也是理所當然…這絕對並沒有夾雜其他念頭在。

況且,生田的身體又不是沒看過…

下定決心的秋元,像是下定決心般拉開了蓋在生田身上的毯子,坐在沙發邊,把生田給扶起來。意外地,生田沒有任何反應,看來是真的睡得很熟…枕在肩膀的頭顱正傳來過燙的溫度,秋元左手繞過生田腋下來到胸前,雙手俐落地解開他身上睡衣的釦子。將被汗水浸濕的睡衣脫下後在拿著放在桌面前的小水盆中那條白毛巾輕輕擦拭著生田的身體。

不得不說,生田很瘦。纖細的手臂還有那半點肌肉都沒有的胸膛,為什麼力氣會這麼大呢?總是讓生田抓住她的時候讓她無力掙脫?明明就是個瘦子,男生與女生的構造真是看似相同但完全不同的嘛…

當秋元換好生田上衣後,猶豫一下只好連褲子都幫他換了。

反正—既然要擦就擦全身不是嗎?

而且難得生田這麼乖,一點反抗都沒有。本來想要趁他熟睡時候欺負他一下,但是秋元看見生田那張安靜的睡顏又下不了手…



「誰喜歡你誰倒楣。」


秋元伸出手指戳了戳生田那張過於好看的臉龐,然而太過心軟的她才會這麼倒楣啊。










「嗯…」


生田悠悠轉醒,那令人感到不舒服的熱燥感消退不少,讓人感到輕飄飄的頭暈症狀也消失了。

正想要微微撐起上身時,伴隨著動作晃動而從額頭上掉落下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生田一看,是條白色毛巾。嗯?為什麼會有毛巾?撐起身體,就見到趴在沙發旁,看起來像是睡著的秋元。

咦?

秋元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眨眨眼,生田這才想起似乎送走一直想要留在家裡陪伴他的白石後,身體就感到越來越不舒服…模糊記憶中好像就拿手機傳個訊息給秋元,因為害怕在房間睡著會把秋元關在屋外就跑到沙發上睡覺了。對於之後如何在半夢半醒間,是怎麼樣打開門放秋元進來的記憶居然完全沒有記憶!?

看來白石說的對,他是真的是發燒了。

不過,現在應該在上課中吧?秋元是怎麼來的?


生田伸出手指戳了戳側趴在雙臂之下的半邊臉蛋,秋元完全沒反應,這倒讓生田不開心了,為什麼照顧病人卻跟著病人一起睡覺呢?這個女人實在太會偷懶了啊!於是扯著秋元的長髮,邊在她耳邊喊著「呀,醜八怪!醒醒啊!大頭怪,醜八怪,給我醒醒!」


被生田這一吵,秋元也醒過來。

她拍開不斷扯著她頭髮的手,微皺起眉起身,一看見生田正盯著她瞧,第一個動作是將手伸到生田面前撫上他的額頭。

「嗯,沒這麼燙了。」

「當然,我是誰?」生田拍開秋元的手,又說「我餓了,煮點東西吧。」


唉—

混世小魔王又復活過來了。

秋元邊說「是是是。」邊認命起身走向廚房。


才站在瓦斯爐前正放著小小的陶瓷鍋,正才在鍋裡倒好水,秋元就看見生田來到廚房打開了冰箱門,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將手中的白米給灑在地上。邊說「等一下」邊放下手中的米,慌慌張張來到病人面前,搶下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冷藏礦泉水,病都還沒好喝什麼冰水啊?

可是秋元這個舉動讓生田感到不滿,想要從秋元手中搶回礦泉水但是秋元說什麼都不給他。

「發燒就還沒好就想要喝冰的?你是想要燒到幾度才甘願啊?」

「可是我口渴啊。」

「有飲水機!」

「咦…好麻煩,真夏妳倒杯水給我,我要去躺一下。」


我是欠你的嘛!

望著緩步走回客廳的高瘦身影,秋元氣呼呼的將礦泉水塞回冰箱並將瓦斯爐打開讓鍋裡的水煮沸,在認命的去幫生田倒杯溫水。一回到客廳還被生田嫌溫度太高,這態度實在是讓人想揍他!

「不管,妳幫我吹涼。」

每當兩人單獨相處,生田的智商就是會退化到國小程度,只會不停欺負她跟找她麻煩…現在又開始耍起賴來,真是—欠揍!

但是想歸想,秋元還是乖乖對著杯口朝裡頭的溫水吹了幾口氣。

中田說的對—

『真夏妳就是個M,遇到生田剛剛好。』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還是必須承認這點,不然她就不可能在這邊當個全職傭人了。




「餵我。」小魔王又發話了。

「是是是。」

才要把杯子遞到生田面前卻被他推開,正當秋元想要發飆時候,小魔王又出個新的整人招數來整她。

「不是這種餵!」

「蛤?」不然是哪種餵?

只見生田翻了個白眼,彷彿好心般對秋元解釋。


「嘴對嘴。懂?」


蛤?!嘴對嘴?有必要嗎?

也許是秋元的反應讓生田不開心,只見他直接伸出手將秋元握在手中的杯子強迫逼她喝下,灌了一大口還差點吞下的秋元正來不及反應時候,生田就奪過水杯往秋元那鼓起的嘴親了上去。

難道—

生田是想要藉由口對口把病毒傳然給她嗎?

真是狠毒的計畫啊。

但是秋元卻意外沒有感到太過強烈的反抗慾望,肯定是因為最近太忙了所以很久沒跟生田接吻的關係吧?

真是拿他沒辦法…

就這樣反覆幾次,直到水杯空了,生田才又放秋元回廚房幫他煮粥。



但也許是昏睡了幾個小時,生田在喝完水後倒是沒有想睡的念頭,他看了時間已經快要中午了。他拿起放在水盆附近的手機傳封訊息跟白石說「哥,不需要趁中午回來探望」當然白石很快就回傳「真的不需要我回家陪陪你嗎?我等等還想要去藥局買點退燒貼回家找你呢。」害怕白石會突然回來,所以生田趕緊拍了張鬼臉照附註燒已經退所以並無大礙的訊息,才讓白石鬆口氣回了「我會翹掉社團活動趕快回家。」的訊息過來。

確認白石不會在中午回來後,生田才放心的拿起遙控器開啟電視。而聽見客廳傳來電視聲響,在廚房的秋元真心覺得她是不是要收點看護費用啊?

「醒來就知道怎麼欺負我!」秋元小聲地碎念。




大約十幾分鐘後,秋元煮好粥帶著隔熱手套來到客廳,所幸這次生田並沒有提出什麼嘴對嘴餵食不然她肯定會發飆。看著生田不顧還冒著熱煙的粥就拿起湯匙挖了一大口,對著粥不停吹著氣在一口咬下。

「嗯~好吃。」

生田像是孩子般露出滿足的模樣,讓秋元邊拿起水盆邊像媽媽般叮嚀「還很燙慢慢吃,等等倒杯水給你。」就捧著水盆走到浴室倒掉在去廚房倒杯水回到客廳坐在吃得津津有味的生田旁邊。

也許是生田真的餓了,他很快就把粥給吃完,接著要求秋元餵他吃藥。好不容易餵完藥,面對想要賴在沙發上的生田…秋元可是死拖活拖才把生田拖回他的房間將他安置在床上,才幫他蓋上被子,這位小魔王又發話了。


「妳要回學校囉?」

看著拉住她手腕的生田,秋元好氣的回「當然,我早上拿外出單再不回去老師肯定會打電話找人,到時候萬一發現我扯謊出校門那就完蛋了。」

「別回去,陪我睡覺。」

生田坐起身,看起來不會這麼輕易地放秋元走。

正當秋元還想著要怎麼找理由安撫這個小魔王的時候,她被生田往下一壓,嚇的她「呀!」的一喊,就被壓在床上,生田雙手壓著她的肩膀,半跪在床面上,對她邪邪一笑。


「壁咚不稀奇了,我的床咚怎麼樣?」

「真是,放開我啦。」

「不要~」

「繪太,你這樣…」


還未說出口的話語全被生田用嘴給堵住了。也罷,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生田單獨相處了,只好等生田藥效發作在回學校對老師賣可憐求原諒…








「我回來了。」


白石一手提著藥局的袋子另一手提著便利商店的袋子,才走進玄關就聽見了生田的聲音。

「你回來啊。」

因為擔心早上看起來就像是在發燒卻堅持沒事的生田,白石一出校門就先趕去藥局買了幾個退燒貼跟退燒藥,在跑去便利商店買粥還有電解質的飲品,但是一進客廳就看見生田像是沒事般坐在沙發上吃著洋芋片。

嗯?

這是怎麼回事?

「繪太,你—」

「哥,我肚子餓了。你買什麼?」

「粥啊,你不是發燒…」

「咦~又是粥。」

邊走邊說的白石在聽見生田說出這句話時候遲了一下才問,「繪太,你說"又"是什麼意思?」

「喔,就今天我午餐就是吃粥啊。」

生田起身接過站在沙發旁的白石,當白石聽見生田這句話整張臉都刷白了,他直接把手中的袋子都塞進生田懷中立刻衝向廚房。但是出乎意料之外,廚房並沒有像是地獄般的慘烈景象甚至連用過的痕跡都看不太出來。

奇怪了,生田這個料理終結者怎麼可能會如此順利地做出一道料理呢?


「怎麼了?」

跟著白石來到廚房的生田滿臉疑問看著一臉詫異的白石。

「你說,粥是你自己煮的嘛?」

「嘖!哥,你怎麼就這麼不信我呢?我說過只要我想做一定可以做得到!」

「啊、抱歉。」白石突然心虛起來,居然懷疑自己弟弟,真是有點不應該,他連忙推著生田到客廳,邊問了好幾次「真的退燒了嗎?」

「嗯。退燒囉,因為做了點會出汗的運動。」

「啊,這樣啊。」


白石並沒有發現生田說出這句話所露出的狡猾神情。











「哈啾!」



大大的噴嚏,在隔天一早,從秋元口中傳了出來。


「妳啊,該不會被生田傳染了吧?」

「咦?生田感冒囉?」


秋元和中田同時看了一頭霧水的櫻井,嘛~也不能怪她,一下課就被若月老師獨佔,搞不好連昨天秋元請假到下午才回來上課都不知道吧?

「不過妳該不會跟他嘴對嘴交換唾液來治病吧?」中田八卦地用手肘推了一下秋元。

唉—

什麼唾液交換—

還跟他做床上運動了呢。


「真想要請病假啊。」



都怪那個小魔王害她感冒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