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剪髮風波?




昨天又不小心發燒的關係,好不容易退燒似乎在晚上又開始體溫升高,趁意識還沒模糊之前(?)先打上這篇最近若月剪了一顆超短髮後,所妄想出來的情節。







耳邊傳來像是閒話家常但意外是顆炸彈宣言,至少對櫻井玲香而言是核彈等級的程度。於是櫻井咦?了一聲,轉頭看著坐在旁邊的秋元真夏,一臉『妳再說一次』的表情死盯著秋元。

結果卻換來秋元一句「咦?若月沒跟妳說嗎?」

那副驚訝的模樣跟詢問的口氣都讓櫻井感到非常不高興,是的,她就是沒有聽到當事者跟她提及這件事情!握在手中的智慧型手機的待機螢幕還是稍早前與她穿著黑貓裝扮的合照,那頭好不容易盼到的長髮如今卻從秋元口中得知了「若說她猶豫好久最後還是想剪頭髮呢,玲香妳知道嗎?」

想剪頭髮這種事情不是跟若月千叮嚀萬囑咐說過『一定要事前通知我喔』了嗎?但是為什麼會是由第三人口中得知呢?這種感覺比男友劈腿外遇結果全世界只有自己最後一個知道還要感到煩躁。

雖然最近因為被起鬨兩人關係到若月感到有點不開心而對她逐漸冷淡,至少還是私底下仍然有互動啊!怎麼不見若月對她說了?!明明昨天晚上還有通電話的!

背叛感?

不,

這比背叛還要來的嚴重,明明知道自己是這麼在乎她…

若月佑美,妳實在太過分了!



「咦?玲香?妳要去哪裡?」秋元看著咻的一聲站起身的櫻井,趕緊問。

「去找當事人!」

表情非常不好的櫻井,正撥打著若月的手機號碼邊朝休息室門口走去…

正當握住門把的同時外面似乎也有人正在轉動著門把,下個瞬間,門被打開了而電話也被接通了。


「玲…咦?」

若月的聲音從兩個地方傳了過來,一個是手機一個是正對面。

就這麼剛好門口要進來的人就是若月佑美,很好,櫻井二話不說就把才剛要進休息室的若月一把抓住往外拖…而滿頭問號只能被抓住手腕往外頭走的若月則是不停「咦?咦?咦?」地拖到了附近的女性廁所內。


碰—

用力地關上了其中一間廁所隔間。

若月整個人貼靠在牆邊,看著壁咚她的櫻井此刻正瞇起大眼露出陣陣殺意—

看來很生氣呢…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玲…」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啊、又被打斷了。

若月當下只浮現了這個念頭但是下秒就被櫻井的表情給嚇了一跳。

等等,別哭啊。

「咦?玲香妳是指……?」她是沒說什麼事情讓櫻井的眉頭開始深皺了起來,這是櫻井特有的想哭前的徵兆之一啊。

「佑美想剪頭髮的事情。」

邊說邊露出『我好難過喔』的表情,大大的雙眼也開始醞釀出淚水,這完全讓若月束手無策。


「咦?可是如果我說我想剪頭髮的話,玲香妳一定會很生氣啊?既然這樣…」

「但是也不能不跟我說啊。」

哇的一聲,櫻井就大哭了起來。

「唉、唉呦,我沒說我不跟妳講啊?只是想說等等再找機會跟妳說這件事情而已。」若月趕緊伸手抱住了櫻井,輕拍她的後背一手摸著櫻井那柔順的長髮。

「妳騙人,妳就是不想跟我說嘛!」櫻井發出嗚嗚嗚的抽氣聲邊控訴。


唉—

真是糟糕。

本來想要待會找時間好好跟櫻井報告,沒想到先被知道了—嘛、誰叫她的事情肯定會傳到櫻井耳邊呢,感情太好也是個問題…所以她才會跟櫻井拉開點距離嘛!不是說過保持點距離對雙方都比較好嗎?雖然是情侶之間的做法,不過也許有用才這樣做,結果就換來櫻井在懷中不停哭訴著「佑美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是因為討厭我了嗎?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嗎?」這種被誤會的無奈男友心情是怎麼回事?

不是說過了嗎!

冷淡也是溫柔的表現喔。

因為太過喜歡了反而會看不見周遭,這樣子對她跟櫻井都沒有好處嘛!也不想想她也是再忍耐拉開距離看著櫻井纏上其他成員有說有笑的樣子就一肚子火。

啊啊—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適得其反嗎?


さいあく…


不停說著「別哭了」、「對不起」卻仍然止不住櫻井的淚水,溫熱的淚珠就這樣浸濕了若月的胸前領口,感到的重量卻是異常沉重。害得若月也跟著有了想哭的念頭了。


「佑美,討厭我了對吧?」


可憐兮兮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會感到心疼。


若月伸出手抹掉了櫻井臉頰上的淚痕,輕說「怎麼會呢,最喜歡玲香囉。才會想要正式點跟妳報告啊,因為我知道玲香是長髮控要是知道我猶豫很久還是想要剪掉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肯定會覺得可惜吧?所以在想要怎麼跟妳說才會讓妳好過點…」結果沒想到居然還沒講就先哭了。


「我呢,雖然是長髮控不過是佑美就沒關係喔,只是跟妳說過了下次要剪頭髮之前一定要先告訴我,可是…」

櫻井看起來又要再次哭泣的樣子讓若月趕緊連忙道歉,「對不起嘛,我就是太在乎妳了所以才會晚點講啊,前陣子也只是跟真夏隨口聊到而已,是昨天跟妳講完電話後還是覺得剪掉頭髮好了,才會想說今天來這裡再跟妳說的嘛。」


「佑美笨蛋!」

「是是是,我是笨蛋。」

「佑美可惡!」

「是是是,我很可惡。」

「佑美喜歡!」

「是是是…咦?」


紅著眼眶,櫻井伸手擦掉眼角的淚水,邊說「下次要是讓我先從別人口中得知道妳就慘了,知道嗎?」

「…我知道了。」所以別哭了好嗎?

若月佑美什麼不怕就最怕人哭了,尤其是關係越好越害怕,真是拿眼前的櫻井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無條件全都答應了下來…只要不哭她什麼都願意做。


真是、難怪會說眼淚是女人的武器。

若月打開了廁所門邊這麼想…


「咦?」

一開門,發現外頭假裝看風景的生駒和生田以及假裝在洗手的秋元…

這三個人到底在外面聽多久了?

正想要開口警告警告一下外面的三個人,誰知櫻井從後方抱了上來摟住了若月的腰邊將臉頰貼靠在若月的後背磨蹭了幾下。


「佑美,今天可以去妳家睡覺嗎?」


唔…!

三雙眼睛同時盯向了若月彷彿在等著她的答覆。


「咦?」

「不行嗎?」蹭蹭。

「不…」


若月此刻有了想死的心,好不容易在大家面前擺出冷淡的態度要是現在答應,這三個人肯定會八卦地笑看她好陣子吧?但是如果不答應櫻井又要哭得昏天暗地這更糟糕啊…

該怎麼辦呢?

若月佑美遇上了人生中的大危機之一。





「咦?妳們都呆站在這邊做什麼?」


門口傳來白石的聲音,簡直像是天使般救了若月,只見秋元、生駒、生田三人被白石短暫吸引了過去的瞬間,若月就側過頭伸出手拍拍環繞在腹部上交叉的小手,輕聲說「可以喔。」

「啊!」

第一個回頭的生田扼腕地叫了出來,因為若月已經拉開櫻井的手,兩人正準備走出廁所隔間了。

可惡!

居然沒有看到關鍵性的一刻!

只見到櫻井像是個小妻子般維諾地跟在若月後頭,沒看錯的話還伸出手輕捏住若月的衣襬,這是哪門子的秀恩愛方式!


啊啊啊啊

好想知道啊,若月的回答到底是什麼啊!



「妳們到底是怎麼了?」


白石跟若月還有櫻井打完招呼,就看到倒臥在洗手台前的三人,到底是在演哪一齣戲啊?


結果隔沒幾天,若月頂著一顆超短髮現身在成員們面前。大家有志一同的都把視線移到某個著名的長髮控身上。但是很意外地,櫻井表現非常的平淡,普通地與若月問好。


咦?!

難不成去若月家住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生駒與生田兩個人竊竊私語著。



好想知道啊,這兩個人在若月家說好什麼約定之類的來換取剪髮的機會?


看來若月剪髮的這股風波不僅是在粉絲間造成轟動,就連成員間似乎也受到不少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