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便利商店

—櫻井玲香篇—




不要做沒把握的事情。這是櫻井從小就被父親耳提面命下幾乎成為本能的反應之一,所以只要她遇到沒什麼把握的事情時,她總是會給自己留條後路。



但是——


她發現這個本能反應居然在若月佑太這個人身上徹底失效了。為什麼會這樣…?這個人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櫻井很納悶。


她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起這個人,當她意識到時候已經無法從他身上移開視線了。

所以她只好硬是這麼把若月歸類成『有點在意的人』但是…櫻井知道不只是有點在意而已。即使被橋本說了「報表在公司拿給妳就行了。」她還堅持每天到店裡的理由———

她想,她只是裝作不知道。

面前這份感情,裝作沒發現而已…


但是、在前陣子不小心感冒的櫻井,因為討厭看醫生於是買了感冒藥結果病情反而更加惡化。本應當是該回家休息…可是她還是選擇了要去店裡、沒理由的,這想法比平常更加堅定。




「玲香妳身體不舒服嗎?」


果然、與若月對上眼後就看見了他那略為擔憂的表情後,就覺得她來對了。因感冒而略微不舒適的身體也突然舒緩許多———糟糕。要是在看下去她可能會想要撲到若月懷裡…這可不只是會嚇到他而已,店內的所有人都會被這突兀的舉動給嚇傻吧。所以只能趕緊轉移目標跑去跟生田打個招呼就上樓了…


可是回到辦公室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起來…撐了半小時後實在受不了,只好又吃了點藥。過沒多久可能藥效發作讓她昏昏欲睡,只好去沙發上小睡一下。


半夢半醒間、她似乎看見了若月。他溫柔的幫她擦掉臉上的汗水,他讓她撒嬌要了個抱抱。這一切都幸福到像是虛幻般如此美好…。然而這一切都不是夢、隔天若月明明放假卻買了保健食品來店裡找她,聽著他不停拿著從袋子裡拿出來的罐子說著功效是什麼,一天要吃多少顆...

他是喜歡她的吧?

不然就不會對她的事情如此上心到這種地步了。



所以為了試探若月對她到底抱持怎麼樣的想法,櫻井打算製造出一個能讓他們更加親密的計劃———員工旅行!不過害怕若月不去而且意圖太明顯也會被橋本發現於是自費邀請全體員工去八景島…


可是她的計劃在一抵達下榻飯店後就完全走針了。為什麼若月會跟西野和生駒跟秋元住在四人房?


若月與西野的事情不僅是顧客間在流傳,她其實也知道若月在下班後總是會送西野回家、連深川在之前她無法出席的員工聚會後…對她說了「若月與西野好像真的在交往。妳叫我試探結果兩人都沒否認呢…」

就像是受到重擊、櫻井她不會說她可是受打擊到一個禮拜都失眠…反正那陣子她死命盯著店內監視器的螢幕,沒發現他們有任何親密的舉動才自我安慰…沒否認那也沒承認不是嗎?!

抱持這種想法的櫻井面臨了大危機。


心煩氣躁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沒錯!櫻井決定把下個月要上台演講的報告給趕出來!於是她回到了房間,拿出了筆電,在員工們都不知道跑去哪裡玩的時候一個人待在飯店房間理默默在筆電面前奮鬥。


當結束一個段落後,決定休息的她瞄了筆電右下方的時間,居然已經晚上快七點了。她記得她是早上快十一點開始沒想到就這樣過了八個小時!?難怪身體僵硬難受到不行,而且肚子也餓了起來。所以櫻井決定去樓下餐廳看看有什麼東西吃好了。


搭著電梯來到一樓的櫻井就這麼碰巧在大廳遇到了剛玩回來的休息的員工們,裡頭有若月、高山、能條、生駒、西野、秋元這幾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目光就是不自覺看向了若月跟西野,櫻井就覺得胸口被人揍了一拳好不難受。而且他們臉上都掛著笑容看起來玩得很開心,每人雙手也拿滿戰利品——看了就覺得刺眼的櫻井,只能苦撐起微笑朝他們打招呼。



「咦?玲香沒出去玩嗎?」生駒率先發問。

櫻井公式化的回「嘛,因為還有工作。」

而在簡短打聲招呼過後,他們似乎要先上去放東西在下來吃飯,這讓櫻井決定還是去外面吃好了,畢竟她可沒那心情看著若月跟西野在她面前親密的一同吃飯。她肯定會哭出來的吧——


「等等。」

在櫻井往飯店外頭前進的時候,她的左手從後方被人拉住。


是若月。


「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就擅自買下來送妳。」若月從印著遊樂園上Logo的大型購物袋中拿出一隻非常可愛的白色海豚的玩偶。露出了羞澀的神情「玲香會覺得太孩子氣嗎?」


這個人也太犯規了。這貼心的舉動還有稍微擔憂的詢問都太犯規了啦!



「不會啊,我很喜歡呢。等等打算一個人要去逛水族館,聽說晚上看更有一番風味喔。」櫻井笑著抱起大約五十公分大的白色海豚玩偶,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咦?一個人嗎?」

「嗯。」

還在把玩著玩偶的櫻井聽見了若月用著稍微遲疑的語氣。



「需要我陪妳逛嗎?」


這句簡直像要中樂透般微乎其微的奇蹟。櫻井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還吃了若月在樂園中買的餅乾充飢,這是櫻井第一次邊走邊吃東西而且還是跟喜歡的人。



「哇,超漂亮的。」



櫻井與若月來到了海豚夢幻館。

在裡頭就像是被包覆在藍色海水裡,櫻井抱著若月買給她的玩偶開心地貼著玻璃窗看著在裡頭游泳的海豚們。然後伸出手指往玻璃點了點「這隻超可愛,小白!啾啾啾,來我這裡。」

莫名其妙地就幫海豚取名字,還隔著強化玻璃與海豚招手的櫻井。在若月眼裡簡直可愛到破表。然而這兩人沒有發現到在這裡頭逛的幾乎都是兩兩一對的情侶們,誰叫他們現在的注意力都不在周遭身邊經過的人們呢....


「若月,快來看。」櫻井對著站在她大概三步距離的人招了招手。

而聽話的若月就乖乖來到了櫻井身旁,問「哪隻?」

「這隻這隻。」

櫻井指著隔著一道強化玻璃,在她面前暢遊在水裡的白色海豚「不覺得很像若月你買給我的玩偶嗎?」邊說邊還掐了一下懷中的玩偶。

「海豚不都長的一樣嗎?」

「才不一樣!」

櫻井下意識反駁卻意外發現他們之間的距離如此靠近,若月站在櫻井的左側正傾身往前所以櫻井的肩膀正貼著若月的胸口,她能夠感受到雙方衣料不小心互相磨擦的細微觸感———這距離,太曖昧了。



「若月,你來陪我西野不會生氣嗎?」櫻井決定試探一下,不然若月這舉動實在會讓她胡思亂想。

「嗯?」被櫻井話題拉回視線的若月,低頭看著櫻井,這才發現彼此間的距離是如此靠近「啊?七瀨?」若月稍微驚慌地往後退,他似乎聞到了櫻井的香水味...太誘惑了,這味道。


可是若月這無心的後退舉動讓櫻井誤會了。她以為若月是因為西野而感到慌張,果然,他們是在交往吧?全部都是自己會錯意——真是,糗斃了。


「你先回去吧,我一個人待著就行了。」她不想要把脆弱的一面也給若月看見,不然依照若月的個性肯定會因為這樣而同情她吧。


她最不想要的就是同情了。


所以櫻井把懷中若月送給她的海豚玩偶塞回給若月就轉身往前走。對於櫻井突然轉變的態度若月根本完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剛才不是還好好的?怎麼提到了西野然後就對他如此冷淡?他是做錯什麼還是說錯什麼話了嗎?望著櫻井往前走的背影,若月把玩偶重新放回拿在手上的購物袋裡頭,在趕緊追趕上去並且拉住了櫻井。就算要判他出局也要有個理由吧。


「玲香——?」

「放開我,讓我靜一靜吧。」


所以拜託了,在我哭泣之前離開這裡吧。


「妳不跟我說,我就不放手。」若月情急之下,一把抱住了櫻井「就算討厭我也請給我一個理由。」


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就是無法討厭你所以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的啊。櫻井終於忍不住地在若月的懷中哭泣了起來。櫻井哽咽地說「請你不要對我這麼好,這樣只會讓我誤會而已。」所以停止吧,這會讓人沉淪的溫柔。


若月因為櫻井的眼淚而感到心疼,他縮緊了手臂讓櫻井更貼近著自己,他低頭在櫻井而輕問「喜歡妳,難道不行嗎?」因為喜歡妳所以想對妳好,所以這不是誤會。



「我,喜歡妳。因為喜歡妳所以想對妳好,這點讓妳為難了嗎?」



可是櫻井對若月這深情告白反而哭得更大聲了。



「我才不要你的同情,你回西野身邊吧。」櫻井邊哭邊想要掙脫若月的懷抱。



蛤?現在是什麼情況?

為什麼對玲香告白會扯到七瀨那邊去了?


「玲香,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才沒有誤會呢。」

「那我的告白為什麼會扯上七瀨?」

「因為你們不是在交往嗎,當然會扯到西野啊。」


蛤———?

「我跟七瀨在交往?玲香,妳難道不知道七瀨跟一實是情侶嗎?」他記得當初跟高山還有西野一起參加面試時候,有跟橋本店長提及過啊...那時候橋本店長還問說要不要把一實跟七瀨安排在同時段上班呢。最後是七瀨說不希望跟戀人一起工作會讓她無法專心才安排他跟七瀨一起的啊。


難道橋本店長沒跟玲香說過嗎?


「嗯?西野跟高山?」櫻井露出了你再說什麼的表情。


果然—

玲香什麼都不知道。難怪會說出這些話還把他的告白牽扯到七瀨那邊去。



「是啊,七瀨跟一實是情侶,我們三個是好朋友!而我喜歡的人是妳,我喜歡妳。櫻井玲香。」


解開誤會的櫻井還是繼續哭泣。這次不是因為難過而是自己糗大了,被自己喜歡的人告白還扯到其他人身上鬧了一個大烏龍,嗚嗚嗚,真是丟臉死了。


懷中的人又開始在哭泣。若月怎麼擦也擦不乾不停落下的淚水————


慌亂下的若月突然想起了某次與高山聊到了如果把心上人惹哭了該怎麼辦,雖然那時候若月正處於單戀狀態,但是他還是好奇與西野交往的高山是如何解決這件事情。他記得,高山是這麼對他說。


『親下去就對了。』



所以若月勾起櫻井的下巴,低下頭,吻上了櫻井。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讓櫻井停止哭泣,可是當若月輕觸到櫻井那柔軟的唇後一切都失控了。

他嘗到了微鹹的滋味。於是不捨地更溫柔地加深這個吻,深入了櫻井口腔內,慢慢地用舌頭繞著櫻井的舌頭畫圈圈,然後用舌頭忽深忽淺地交纏,接著把頭側到另外一邊,開始吸允起來....

他忘了他們正在水族館,他忘了聽櫻井的回答,若月他此刻只有想要和櫻井接吻。


他,想要櫻井。


「唔—嗯… 」

櫻井所發出的細微呻吟聲和喘息聲都快讓若月受不了了。


喜歡,喜歡,最喜歡了。若月佑太是真心喜歡櫻井玲香這個人。


不知道吻了多久才捨得分開的兩人,若月低下頭與櫻井額頭對額頭,輕輕地說。「喜歡妳。」


「我也是,喜歡你。」




『所以說、玲香妳在不出手若月可是會被人搶走喔。』橋本的話,瞬間一閃而過。



櫻井看著抱住自己的若月,既然他們兩情相悅———


那麼.....





「吶,若,要不要去我房間?」


櫻井玲香眨著還微微泛著水氣的大眼,丟出了致命誘惑般的惡魔邀請。

而若月佑太沒有拒絕的理由。

他輕答聲「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