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番外篇

—中篇—




到達箱根之後已經是晚上快七點了,在若月的提議下,他們直接來到下榻的旅館休息。


也因為在搭車時候吃過了便當,所以櫻井想要去泡溫泉。在冬季末的尾巴氣溫仍舊寒冷到即使走在走廊上都必須依靠著厚重的外套抵抗這可怕的溫度…


櫻井與若月兩人走向了必須預約才能泡的情侶專屬包廂。一路上櫻井就像是無尾熊般緊抱著若月,而若月像是拖著櫻井緩步走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


誰叫櫻井這麼怕冷呢。不過看著櫻井像是發抖的小動物樣…讓若月覺得關機後從會場直接烙跑,絕對會在禮拜一去學校被教練罵的狗血淋頭也值得了。畢竟被久違的女友從出門黏在身邊到即使要去泡溫泉也離不開自己…簡直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光啊!



但是到達包廂後、問題來了…離小型溫泉池與更衣間是有那麼幾步的距離,所以怕冷的櫻井當脫下厚重又保暖的外套時———



「啊!不行了。好冷、若月抱我………」



就這樣飛撲到若月懷裡微微顫抖身體的櫻井、那模樣絕對不可能在叫她脫衣服了。

「溫泉的熱氣很暖和喔…一點都不冷。」

若月輕摸著櫻井的髮、邊哄著邊覺得不太妙…因為是預約制所以有時間上的限制。他們頂多只能泡個兩小時半,可依照女友的模樣還不曉得能不能在時間內讓她泡到溫泉呢………



「讓我身體暖和點啦!」櫻井可憐兮兮的上目線簡直可愛到太犯規了。


已經兩個多月沒與女友如此親暱舉動的若月總覺得有點忍不住了。可是櫻井有潔癖不喜歡在床以外的地方做出親吻以上的舉動……嗯—若月在理性與野性間猶豫不決著。


「吶、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發現若月似乎在放空引起了櫻井的不滿…她晃來晃去、身體就這樣在若月身上蹭來蹭去,卻不知道她這舉動讓若月斷了僅剩的理智———



只見若月低下頭對上了櫻井的視線,聲線稍帶點沙啞聲,問「只要讓妳身體暖和對吧?那妳不可以生氣喔。」


可櫻井的第一時間只想到,「你要打我嗎?」


「我怎麼捨得…」若月伸出手輕撫了櫻井的臉頰。



當櫻井還想要說些什麼就被若月吻住了。


由淺到深、從親至吻…慢慢變換。直到若月伸出了舌頭來到櫻井的口腔內勾起她的舌尖讓她忍不住吸允起來並開始回應若月的勾引……就這樣一來一往、雙方的身體緊密貼合起來。


若月一手攬住櫻井的腰一手伸進了櫻井毛衣下、觸碰著赤裸肌膚。指尖在光滑細緻的肌膚上游移,他非常喜歡這手感…於是從腰部往上移直到碰上了胸罩的扣子。嗯—礙事!於是若月啪的一下解開了扣子…接著往上摸完後轉換方向開始進攻正面。


毫無贅肉的小腹、清晰可見的肋骨、柔軟可彈的胸部…


手覆蓋住了渾圓的胸開始輕巧揉搓起來,手指玩弄著粉色乳頭直到變硬為止…一面聽著櫻井開始發出的細微呻吟一面開始脫起櫻井的衣服。



吻、從嘴唇換到了耳朵。


若月舔咬著小巧可愛的耳垂,且已經把櫻井身上的毛衣拉至領口處、他離開了耳垂一口氣把毛衣脫下然後接著是裡頭的貼身白色發熱衣,一氣喝成全脫下。


櫻井身上只剩下搖搖欲墜、垂掛在胸前的胸罩。若月從右邊肩帶開始往下拉…嘴也開始貼吻著櫻井的鎖骨,直到連胸罩都掉落至地面,若月才又貼緊著櫻井。



「你的衣服。」櫻井雙手也伸進了若月的衣服內,看起來也想要脫下若月的衣服…


若月二話不說連兩件一起脫下只剩下貼身的背心、他牽起櫻井的手「幫我脫。」

於是若月抓起櫻井的手一起脫下、這樣雙方都赤裸著上身了。

緊接著、若月解開了櫻井身下的牛仔褲拉鍊,而櫻井也伸手脫下若月的運動長褲。



「你這個色鬼、居然有反應了。」


藍色四角褲已經明顯被撐起呈現凸起狀態…

若月笑說「要是我沒反應妳就該哭了。」


這麼說似乎也有點道理…櫻井嘟起嘴、傲嬌的說「起什麼反應啊、等等要泡溫泉呢…」邊說邊脫下了最後包裹住她的內褲。


「妳還說…內褲濕囉。」搶下內褲的若月得意的看著那濕潤一片的白色內褲。

「吵、吵死了。誰叫你要這樣愛撫我…沒反應你才要哭咧!」

櫻井說完馬上小跑步衝進了溫泉池中…慢幾步的若月在脫下自己內褲後也進到溫泉池。



「唉呦、一直頂到我,你這個色鬼。」


當櫻井被若月後抱住時…傲嬌的想要掙脫。


「那就讓我進去嘛…」


若月不安份地開始上下其手,一手揉捏起櫻井的左胸一手往櫻井的三角地帶伸去…


「不行啦…」櫻井的聲音開始些許顫抖。


而若月的手指順利進到櫻井的體內,並低頭親吻著櫻井的頸間處…手指的更加深入引來櫻井全身顫慄…


「別…嗯…啊!」


若月調皮的勾起了手指、開始不斷抽插且勾弄著「明明吸的這麼用力…妳這麼說謊的小貓咪看我怎麼懲罰妳。」

若月抽出了手指、把櫻井轉面向自己…接著抱起櫻井讓她坐在池邊打開她的雙腿讓她夾住自己的腰部、一個挺身,就這樣進入了櫻井的體內。


「這兩個多月的份、我這兩天可是要一起討回來喔。」


「閉嘴!快點動!」櫻井雙手環住了若月頸部、用力把他拉向自己。在吻住若月的同時,櫻井也挺起了腰讓兩人更加貼緊。




水池開始有了漣漪,一陣一陣、有規律的波動著。


隱密性高的小包廂裡傳來外人聽不見的呻吟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