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16、




當若月再次回到學校時,校方已經找出在人氣票選活動期間多次破壞學生會設施以及對櫻井會長偏激的惡作劇的學生們給予記一支大過並留校察看一個月的處份。

而且在若月休養的這段期間內,他也跟櫻井好好溝通過也合好了。

硬要說的話,就只能怪彼此都太喜歡對方而太在意到不敢與對方坦承想法害怕被討厭。


那天、從醫院醒來的若月抱著在他懷中大哭的櫻井,他就知道…他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對方。

之後他等到櫻井情緒比較緩和時才決定再問一次櫻井為什麼想要保持距離。

而櫻井也乖乖回答了。




「我想、能不能夠藉由分開一段時間保持點距離來回想起還未遇見若之前的我、那個讓若喜歡上的我…」


因為現在的她仗著被若月喜歡才會越來越不知足、要是哪天被討厭了甚至厭煩了那該怎麼辦…?

所以櫻井煩惱了很久才決定讓彼此分開一陣子來確認心意跟想要繼續在一起的決心。

而那句『我討厭喜歡你的我』也只是因為習慣被若月寵過頭而變得廢材的她本身覺得討厭而已。

因為沒有表達出來而造成對方誤解進而產生距離、所以若月決定以後有事情絕對不可以隱瞞對方。


「我吃醋的話也會老實講、而玲香妳覺得不安時候也要講出來喔。」

「嗯。」


於是他們達成了協議,為了不再讓彼此傷心難過,說完後就伸出小指頭打勾勾做了約定。





這該不會是變心了?

藤這幾天不經這麼想著,自從那天被生田要求陪他約會後,本以為會很抵觸甚至全程會悶悶不樂。但是意外地,與生田在一起時候感覺還不錯,氣氛沒有想像中的糟糕...而且還發現了生田不為人知的一面。看似高傲聰明的生田居然連夾娃娃機都不會玩,意外的笨手笨腳但是卻專注地樣子...也不感到討厭甚至還對生田有了好可愛的感覺。

而且在那天的約會藤都算不出來到底笑了多少次。就連到最後生田也堅持送她回家才肯離去,於是她在進入家門後從窗簾縫隙中偷看,發現他還站在原地直到過了幾分鐘後才轉身離開這點,突然覺得內心暖暖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難道是喜歡嗎?

可是對於生田的感覺和對橋本哥哥的感覺是完全不懂,所以她迷惑了。

即使隔天到校生田仍然一如往常般冷臉地上課就連休息空檔也是跟著生駒他們,明明沒有交流卻會在無意間對上眼,彷彿在對她說『我在看著妳。』這是她第一次居然為了一個人的眼神而感到害羞....

生田....他到底是怎麼想她的呢?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不小心在談論中說出了這想法後,星野就自告奮勇在歷史課分組活動時硬是把她跟生田弄在一塊,然後用著賊兮兮的笑容來回盯著他們看。即使說著別鬧了,星野還更加歡騰的鬧著。一副想要生田注意到他們之間的關係,害她好怕其實都只是自己的錯覺。

可是生田什麼表現都沒有,這種失落感到是跟橋本哥哥不理自己的時候有點類似....

果然是她想太多了。


提起精神去參加花道社,卻在結束要離開社團教室時發現本應當早在補習班的生田正站在門外戴著耳機正專注看著手裡的書本。身後也要出來的花道社成員也被這場景給嚇一跳紛紛討論到底生田在等誰之類的話題....

應該不可能是等我吧。當藤若無其事地從生田面前走過時就被生田一把拉住了。



生田摘下耳機,問。「社團活動結束了?」

「嗯。」

藤這麼回應時,生田就收起了書本,然後牽起她的手在花道社許多成員面前,說「那,回家吧。」

身後的討論聲也掩蓋不了齊藤的心跳聲。

現在怎麼一回事?生田為什麼要刻意等她社團活動結束呢?而這個牽手又是怎麼回事?



「你...不去補習班?」

在鞋櫃前換好鞋後,藤看著與她步出校園的生田,才發現這個人側臉也很好看。

「啊,那個啊,我延後上課時間了。」

「咦?為什麼?」

「因為想要每天陪妳回家。」

藤不會說,當生田說出這句話時那張滿臉通紅的表情。






「啊,西野學姐。」

生駒一出圖書館就看到迎面而來的西野,開心地朝西野打著招呼。

「啊、你好。」

「學姐要還書啊?」生駒看著西野手中拿著幾本書。

「啊...這是高山借的,但是他現在還在劍道社所以託我幫他還....」


面對喜歡自己甚至對自己告過白也曾跟男朋友挑戰過卻輸了的學弟,西野再說完這句話時候還特意去查看了一下生駒的表情。深怕傷害到對方害人家不開心...

可是生駒只是笑笑的說「沒辦法,高山學長是主將嘛。不留在那邊教大家是不行的。」

看來似乎沒事了。

西野心裡悄悄地鬆了口氣。

於是跟生駒簡單地結束話題就往圖書館走去....



「我的單戀徹底結束了。」

生駒看著西野進入圖書館的那一刻,自語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