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番外篇

—下篇—




兩個小時後、泡完澡的若月與櫻井走出了小包廂。也許做了激烈運動後消耗了不少體力、在回房間途中,櫻井吵著想吃點東西所以若月只好去櫃檯詢問還有沒有提供餐點服務…而櫻井則是先回房休息。


「啊、抱歉。」

在轉角處,櫻井因為有點累而沒注意對向也有人就這麼差點相撞。

「沒關係。」回她話的聲音非常好聽。

櫻井抬起頭與對方對視。是個很漂亮身材高挑的女孩…她把頭髮盤起身穿浴衣,感覺像是要去泡溫泉的樣子。



「RIN醬。」

女孩身後傳來了叫喚聲。

接著,一位不比若月差的帥氣男孩走了過來、一把摟住了在櫻井面前那位被叫RIN醬的女孩的腰。

「怎麼先走了?不是說好一起泡溫泉的嗎?」

「反正你馬上就會來了。」女孩不以為意的回。


櫻井覺得沒必要在呆下去,所以直接離開了那對帥哥配美女的情侶檔面前…。

因為第一次在床以外的地方H…搞得有點累…櫻井只想要回房間等若月拿食物回來補點體力。啊、不知道是不是若月禁慾太久…明明今天才剛比完賽怎麼這麼有體力啊、害她根本沒泡到溫泉還開始覺得腰有些酸。

輕捶著腰部、櫻井不得不覺得自己老了。



「來、啊~」

若月像是往常般開啟二十四孝男友模式不斷夾起桌前的懷石料理餵食著櫻井。

其實若月所訂的這家旅館是箱根非常有名的老招牌旅館、他可是用了存好幾個月的零用錢才付了三天兩夜的雙人房,網站評價這間旅社最有名的就是懷石料理了。


「唔…」櫻井推開不間斷餵食的動作「我吃飽了。」

「還有很多呢…真的飽了?」

櫻井覺得飽到快吐的表情死命點頭、若月看了兩人份的料理吃了四分之一…嗯。既然玲香吃飽了,那麼就換他進食了!

於是他往正準備從行李箱拿出箱根旅遊書的櫻井緩緩靠近、在櫻井轉過身的瞬間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起了櫻井。


「咦咦咦?若、你要做什麼?」

「妳不是吃飽了?現在換我吃了。」

若月把櫻井抱到隔間已經被服務人員鋪好的雙人被褥靠近…還不忘了給櫻井一個燦爛笑容。

櫻井突然對若月這笑容感到有點頭皮發麻…而且為什麼要把她放在被褥上?咦…!
等等等…


「給我等一下!」

櫻井趕緊伸手制止這個想要往自己身上撲的餓狼…。她拿起旅遊書找話題轉移眼前似乎進入發情期的大野狼「難得來箱根三天兩夜、好歹計劃一下行程好嗎!」

只見若月把旅遊書從櫻井手中抽出接著往後一甩、書本漂亮在空中以拋物線直直落到後頭遠處發出了啪的撞擊聲。

「我啊、只要有玲香陪在身邊就可以了…而且不用出門也行喔~在房間也有許多玩法。」

櫻井玲香第一次感到若月散發出了非常可怕且危險的氣息…完了、會被吃掉的!才幾個月沒見面就會變成這樣嗎?!還是今天外面的月亮是滿月嗎?眼前的人怎麼感覺隨時都會變成狼人似的會在下秒就會撲倒自己的恐怖感……

我認識的那可愛又聽話的若月去哪裡了!


「來、別浪費時間了…應該要好好把握這週末假期把所有玩法都試過一次。」若月雙膝半跪單手撐地、把身體往前傾貼近坐在被褥上線櫻井。
櫻井身上的香味總是這麼好聞…讓若月忍不住靠在她頸肩處、「玲香身上總是散發出引誘我的味道…」


所以、是妳的錯喔。

若月在吻住櫻井前、在她耳邊輕念著。



「唔...嗯...等...等一下。」櫻井努力想推開不斷撲過來的若月,好不容易抓到一個空檔,趕緊提議「若,你今天剛比完賽肯定很累了。不然我們先睡覺等明天再來討論是要在房間玩還是出去玩好不好?」

「好啊,可是先等我吃飽啊。」

若月說完就又開始往櫻井的脖子上親去,手也想要伸到櫻井的浴衣裡頭。


『吃我能飽嗎你!』

櫻井不經在內心OS,然後還是強行阻止那雙想要伸浴衣內的大手。


「剛剛不是在泡溫泉那裏做了三次了嗎?很累吧?你這麼辛苦我也會心疼啊。」

櫻井摸摸若月的髮,心想應該是三次半因為最後一次進行到一半被設置在裡頭的電話給打斷,說是時間到了所以才會趕緊收拾出來...該不會因為這樣才想要繼續被打斷的之後動作吧?

也許是頻繁被打斷而開始感到不開心的若月,終於停下動作,他表情略帶嚴肅。

「玲香在我比賽中的這兩個多月裡有想過我嗎?」

「咦?」櫻井愣了一秒才反應過來,急忙回「當然有啊。會想你比賽的怎麼樣了,即使在學校遇到也想說不要打擾你練習所以也只能遠遠看著想說你狀況怎麼樣了啊。」

若月伸出手輕摸著櫻井臉頰,手指劃過了髮梢,他表情從嚴肅轉換成寂寞的表情專注地看著櫻井。


「我啊,只有站在球場上的時候才能短暫忘記妳。對我而言在這兩個多月就連電話都沒辦法打給妳的我,實在想妳到快要瘋掉了。所以,現在妳出現在我面前叫我怎麼能夠不去觸碰呢?我想要抱著妳,親著妳,感受妳———我就是如此渴望著妳啊。」


都說成這樣了,櫻井實在沒有理由再去拒絕眼前可憐兮兮又正值發情中的大狗狗。她伸出手小聲說著「對不起。」邊親了若月一下,她想,那就在只有她們獨處的三天兩夜的旅行中好好的感受一下彼此的存在是多麼重要。

只是櫻井似乎太小看身為足球員的若月體力情況下,在這次三天兩夜旅行中,他們幾乎都在旅館度過。櫻井所計畫的箱根遊玩景點最後也只有在附近的神社參拜,而且還是被若月背著走去參拜...這狼狽的模樣也太悽慘了點。



「咦?」

在神社前有對情侶讓櫻井覺得眼熟,但是若月似乎更加激動點。只見若月看見帶著鴨舌帽牽著女友朝他們走來的男孩後,開心地大喊。

「宮澤前輩。」

而被喊的男孩則是發現了若月與櫻井,朝他們招了手「這不是若月嗎?你們也來箱根旅遊啊?」

櫻井一看,是昨天在走廊上遇見的那對情侶。櫻井讓若月把自己放了下來,看了宮澤與他的女朋友,尷尬的陪笑著。


「啊,前輩。這是我女朋友櫻井玲香。玲香,這位是宮澤前輩,之前我被選為U16少年錦標賽的球員時,帶領我們的隊長宮澤佐江前輩。」

「妳好。」

「你好。」

就在若月與宮澤簡單交談幾句話,宮澤就牽著女朋友離開了神社。而若月與櫻井則是來到神社前—投了五百元硬幣後兩人就認真地許願完後,若月牽著櫻井的手漫步在冬季的街道。




「十年之後,不,就算二十年之後—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與玲香妳手牽著手漫步在箱根的街道上。」

「嘛,嗯....我也變相地對這次旅行印象深刻。」



反正,之後還會與若月一同去好多好多觀光景點與他度過許多歲月,所以,這次就算是個小小失敗的經驗行程。



櫻井再回旅館收拾行李時,這麼安慰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