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19、




就像是經過了雨天過後而迎接了晴天的到來。



生田在星野的逼問下終於在全班面前跟藤告白了,而且身為霸氣非凡的生田用的不是『請跟我交往吧。』而是『當我的女人吧。』這種帥到連生駒都直說好有魅力的告白詞...

傲嬌的藤也招架不住,雖然還是嘴硬回了『誰說要當你的女人啦!』但紅通通的表情怎麼樣也藏不住害羞。而以牽線者星野表示下次讓藤與生田跟她還有堀一起來場雙人約會,而單身的生駒慌張表示請別丟下他。


但對於生田與齊藤開始交往的這件事情,打擊最大的應該是想要捧紅生田進而研發出各項生田周邊商品販售的校刊人員們,他們表示雖然若月後援會仍對人氣票選活動有異議。可也經過這次活動後生田人氣也扶搖直升,就連稱號都幫忙想好了『乃木館新星』 非常看好成為新生代單身少女們的精神寄託...

結果就爆出了生田與同班的齊藤正在熱戀中的消息,這讓校刊人員們非常措手不及。





難道是帥哥絕對不可能會單身的結果論嗎?

這是在最新出爐的校刊雜誌的聊天討論區中,所作為標題的名稱就叫做『優質帥哥為什麼都已經死會了』據說已經在成為學校網頁中的頂置帖還破了紀錄成為當下最高點擊率的一篇文的熱門話題。

雖然隔天也出了一帖『為什麼正妹都會被帥哥追走』 與上帖爭起了討論度,但是在兩樓上千層的討論---最後也只能從討論中得出了,『這是個看臉的世界。』而悲催的結束了。






若月佑太最近的狀態簡直達到最高峰,以他為首的足球隊在參加全國青少足球縣市預選比賽也是以3-0,2-0,4-1,1-0四場完勝代表東京晉級,還被青少年體育雜誌採訪並報導了篇『乃木館健將,足球小子,若月佑太』。據說當期雜誌銷售量突破了雜誌社單期最高銷售紀錄,所以記者還來校詢問校方是否願意可以讓他們替足球隊做貼身報導還有每場比賽結束後的訪談內容...。

秋元說,「如果足球隊要是進了決賽那大概足球場到場觀眾至少都會是若月的粉絲了。」

「嗯,照這種趨勢走下去,肯定會變成這樣吧...?」櫻井坐在學生會會長寶座上,拿著鉛筆戳著下巴,看起來非常怡然自得的樣子。

這種正宮才會有的餘裕,千萬別被那些可怕的後援會給發現...校內就已經一堆了要是校外再來一群,櫻井恐怕要把自己包成愛斯基摩人才能夠出得了門吧。


不過或許經歷過吵架事件後...若月跟櫻井反倒是收斂了點,以前的她們可是會毫不猶豫的在大家面前坐大腿,互相餵食這種秀恩愛的舉動。現在更多了些你懂我而我也懂妳,一切靠眼神來溝通就好的深沉交流。這對讓學生會的成員們簡直是個福音,因為終於可以不用再看那噁心巴拉的閃光戲碼了。

雖然秋元不小心看到櫻井正在用LINE詢問若月什麼時候才要去溫泉旅行,這種小情侶必去的旅遊勝地...不應該是要等若月比完足球賽之後再去比較好吧?

現在問這個,這....讓人好在意啊。

所以秋元找了個藉口又溜到了難得乖乖坐在位置上正努力對著手機傳LINE的櫻井,要是被人發現學生會會長是個三C科技產品白癡不知道會怎樣?打個字也太慢了點!到現在連第二句都還沒打出來...相較之下,若月的訊息咻咻咻的傳了過來,這兩人速度差也太可怕了。

『啊,前陣子說的溫泉旅行?』

『比賽完再去吧?』

『去箱根怎麼樣?』
         『賽事不是要比到兩個月後嗎?討厭...』

『乖,現在我也要忙著比賽沒辦法跟妳回家了。』

『玲香一個人可以吧?』

         『算了。』
『生氣了?』 


「哇啊-」櫻井這才發現秋元根本已經靠在她旁邊盯著手機裡面的內容「喂,妳也出點聲..不對,妳這樣大咧咧偷看人隱私也太過分了點。」

「打字好慢。」

「要妳管!」

「啊,若月又傳來一堆訊息囉....」


學生會今天也仍然傳出了櫻井的高亢叫聲...




「七瀨。」

「嗯?」

高山緊握著裝有竹劍的背帶,他猶豫了一會,然後像是下定決心般快走了幾步擋在了西野的面前。


「雖然我很不中用也常常惹妳生氣,但是,我喜歡妳非常喜歡!從第一次見到妳開始就很在意妳,這種心情也許是我這輩子只會發生的一次奇蹟...」高山此刻的表情非常認真,甚至到了眼中帶淚的地步「所以....即使我們即將要分隔兩地也不要分手好不好?」

「一實....」

「拜託妳了!請跟我繼續交往吧。」

高山低著頭,盯著西野的鞋尖,緊張地連眼睛都閉上了。

呵呵...

西野笑了。

這讓高山不解的抬起頭,彷彿『我又搞錯重點了嗎?』的囧囧表情。


「你還說沒偷看。」西野越過了高山,「明明就有看到。」

被抓包的高山只是乾笑了幾聲。


誰叫高山在西野生病那天翹掉了社團活動直接二話不說直衝到西野家,而前來開門的是似乎還在發燒的西野,她看起來輕飄飄隨時都會倒下的樣子讓高山非常擔心,想也不想的就把西野用公主抱的姿勢把她抱回房間,並且開始捲起袖子去了浴室弄了條濕毛巾幫西野擦汗進行照料工作直到西野又再次睡著。

因為西野的父母都非常晚下班所以導致她即使怕寂寞也不會說出來的個性,高山對於西野這點感到非常心疼,所以有時候都會跑來陪她待到很晚才會離開...所以當知道西野發燒後就一整天擔心沒人照料的西野會不會病情惡化還是沒吃東西之類的....看樣子,西野的情況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糟糕。

鬆口氣的高山於是在熟睡中的主人房間內開始無聊的觀摩了起來,雖然常來西野家但是進到西野的房間的次數倒是非常少。嗯...要說少女化也沒這麼少女,總之有些奇怪的收藏品之類的,難道這就是她不願意讓自己進來的用意?

高山到處看看逛逛然後發現了一樣東西,在書桌上被辭典壓住的一張紙。他抽了出來卻差點叫出聲...


轉學通知單?西野要轉學了?不會吧?


從那天後,高山就獨自擔憂不停思考了很多如果西野真的轉學的話那他們兩人之間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事情...但是不論結果是哪一個,高山都選擇想要和西野再一起。


「我啊,還想要跟一實一起畢業然後拿走你襯衫的第二個鈕扣呢。才不會被人拿走!」

「咦?」

「我已經跟我爸媽說好了,我要留在乃木館讀到畢業才要搬去跟她們住在一起。」

「真,真的嗎?」


『西野也想要和一實永遠在一起啊。』

在高山開心的抱起西野轉圈時,西野在高山耳邊這麼輕聲說著。



而在高三教室裡,橋本慵懶的樣子仍然是大家眼中的風景。只是本人似乎沒有發現到眾人聚集在自身的目光,反而是盯著坐在自己前面的女友,伸出手,摸了深川的頭髮...

「吶,麥麥。畢業後我們就同居好不好啊?」

「嗯?」深川聽見了橋本的話,於是轉過身「你說什麼?」

橋本換了個姿勢從側躺變成一手扶住下巴一手放在桌面上,仍用著像是剛睡醒的聲音,說「我說,畢業後我們就同居好不好?」

深川思考了一下,回「好啊。」



「啊....今天好熱啊。」在旁邊的松村淡然地說著。

不曉得正在開始拍電影的麻衣工作的怎麼樣了呢.....?



乃木館高校的日常生活,依然用著學生們的青春點綴著。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