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偶像的日常






今天天氣很好。



櫻井難得得到一整天的休假日、所以昨天熬了夜把想看的電影給看完了,當睡醒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真是浪費啊。櫻井邊吐槽自己邊從床上走到了浴室裡開始梳洗。

梳洗完畢後出了浴室來到在衣櫥換下了睡衣、嗯…要換上那件衣服呢…?



櫻井在成排的衣服前猶豫了幾分鐘才挑了件淺藍色襯衫、因為外頭高掛著大大太陽所以下身挑了件短褲…嗯、還是帶件薄外套好了,做好防曬才能變白!

拿起米白色在手臂各有三條藍色橫條紋的外套…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在帶頂帽子好了。

就拿上次跟若月去逛街時買下的那頂帽子、從衣櫃底層抽屜拿出了黑色紳士帽。


嗯。

完美!

照完鏡子後、櫻井離開了家,搭了電車來到了涉谷…。



一派悠閒地走在路上,慢了半拍才覺得飢餓的肚皮…櫻井決定先去添飽肚子…於是開始四處搜尋哪裡有賣餐點的店家…。


啊、

這家店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呢…。


櫻井推開了店門走了進去、迎面而來的是『歡迎光臨』的招呼聲。

內部裝潢走的是非常有格調的風格,米黃色為基底、整個散發出午後慵懶的味道…櫻井很喜歡這種感覺,會讓人覺得放鬆。

櫻井坐在店內最角落的位置,當服務員送上開水以及菜單後、就開始研究起菜單上的內容…

嗯…

很是猶豫呢。

但是比起菜單上的選擇困難…現在櫻井腦海不停充斥著一個比點餐還更重要的事情。

她從包包裡拿出手機,在快捷鍵上按了1後電話就自動撥打了出去…




「喂?」

電話被接通後、櫻井聽著對方的聲音…不自覺地開始撒嬌起來。

「妳現在在哪?」櫻井問。

「我?在休息空檔啊、兩小時半左右吧…」

「吶吶,過來陪我吃午餐好嗎?」

「還沒吃飯嗎?」對方口氣似乎有點訝異。

櫻井一手玩著髮尾「嗯、現在在涉谷準備要吃飯。但是一個人吃好寂寞,妳來陪我啦。」

「涉谷嗎?我知道了,那傳給我店家位置,我現在就去找妳。」

「嗯、等妳來喔。」


櫻井在掛掉電話就馬上傳了店家位置給對方,接著跟店家表示她在等人所以會晚點點餐後、就開始發起呆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直到店門口出現了熟悉身影。


「等很久了嗎…?妳點餐了沒?」

櫻井搖了搖頭,換來是對方皺眉眉頭。

「那我們快點餐吧、玲香肯定餓壞了吧?」


明明是突然被她找來、明明是她自己不想先點餐…而眼前這個人總是可以把事情全擱在自己身上。

真是…

讓人不得不去在意啊。


「若,妳…來的路上有在想我嗎?」

「嗯?有啊、就怕妳為了等我餓肚子…結果還真被我給猜中了。」

若月低頭翻閱的菜單、惹來櫻井的不滿。

「吶、看我一下嘛。」

櫻井把手啪的一聲放在菜單上、引起若月注意。

「怎麼了…?不是肚子餓嗎?」

「想要跟若一起看菜單啊!」

「真是拿妳沒辦法。」若月把椅子從面對面移到了櫻井旁。




兩個小時半一下子就快到了。


若月把櫻井送去坐車的時候還不忘了叮嚀明天要早起工作千萬不能晚睡而又遲到、直到電車進站,櫻井始終緊緊抓著若月的手臂撒嬌著…

「好了、記得別晚睡喔。經紀人已經在出口處等我過去了…回家記得打給我。」

若月摸摸櫻井的頭、把櫻井送上車後就往出口跑去。

在電車內的櫻井只好找個座位坐了下來,拿出耳機開始聽起歌來。

今天與若月的見面結束了、明天又可以見到面了…



啊啊啊…

剛分開就想念妳了。



「真是討厭。」

在無法見到妳的時間裡、都好討厭…。

但是如果說出來了也會得到『我也很寂寞喔。』這種會妨礙正在工作中的若月情緒…所以絕對不會說的。



「希望明天能快點到來。」


現在的櫻井也只能祈求時間快點過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