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2、



補習班結束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深川麻衣走出補習班就看到橋本奈未已經在外頭等候,她只好小跑步來到不知道等多久的男友身旁,帶點歉意地問著「等很久了嗎?外面很冷吧?」

橋本只是笑了笑就牽起深川的手「我肚子有點餓了,陪我吃飯吧?」

「你的手好冰,等很久了吧?」

面對女友執著的詢問,橋本仍然一臉淡然地笑著卻什麼都不說。




是的,其實乃木館高校擁有超人氣的兩大帥哥早已經死會許久了。撇開從國中開始交往的櫻井與若月這對每天高調到天天放閃閃瞎周圍的朋友同學甚至老師都不放過的噁心情侶。連行事作風低調到不行的橋本都因突如其來的人氣活動來高調宣布他早已經有女朋友這件事情,想要澆息那些把他捧上天的粉絲團少女們,但似乎效果不彰且還讓他蟬聯兩屆冠軍讓他頗為困擾。

沒想到這次他終於受不了地對學生會反應想要退出這次人氣票選活動結果居然被很爽快地答應了,讓他扼腕著早知道就在一開始就來抗議不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每天被人在學校偷拍還被校外跟蹤最可怕的是在家外頭蹲點,他又不是什麼偶像明星不用這樣子對待他吧?況且明明同樣是備受大家喜愛的若月就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這到底差別在哪裡,橋本到現在還理不出個所以然....



「啊,對了。」深川像是想到什麼地看著橋本「你最近都沒來上學,白石說因為你退選害她被學生會強迫參選還以松村的伙食費要脅她,她說會找時間找你算帳喔。」

「原來如此啊...」

橋本才會意過來原來學生會會這麼輕易地放過自己,原來犧牲者是白石啊。誰叫白石被封為乃木館女神也是女子組蟬聯兩屆的冠軍呢~而白石好死不死又被學生會抓到有個大食王男友的把柄,以此作為要脅也只是正剛好。

想想這兩年來,他們兩個被逼穿多少次婚紗拍攝校刊封面以及各種校刊專訪想要把他們塑造成金童玉女。每次都會聽見白石受不了地說著「都是你!你知道我那些模特兒朋友都以為你是我男友嗎?害我都被她們誤會我腳踏兩條船,也因為校園那些支持白橋派的激進人士也讓我都不敢講我跟松村在交往。」

順帶一提,白石其實是某本很受少女歡迎的少女雜誌當專屬模特兒。

但是橋本真的不是故意要讓白石的模特兒朋友群跟學校那些把他們擅自組成CP的粉絲們誤會,不然他就不可能高調宣布自己早已經有深川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女朋友啊。

雖然曾經很擔心因為這樣會讓深川遭受到流言傷害什麼的,但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糟糕,深川總是笑著他說「你想太多了,大家這麼善良才不會這麼無聊跑來攻擊傷害我呢。」

這時候就不經想起若月對他說過的一句話「只要讓大家認同你們就不會有任何質疑聲出現,像我跟玲香的關係也是這樣用時間來證明呢。」

看來他跟深川的關係也受到大家的肯定了吧。一定是這樣,改天找時間去答謝若月給的意見好了。




「啊,橋本哥哥!」

就在常去光顧的家庭餐廳前,橋本遇到了鄰居妹妹同樣也是就讀乃木館一年級的齋藤飛鳥。

「這麼晚了,妳怎麼在這呢?」橋本看著隻身一人的齋藤,臉色有些不太好。

齋藤攀上了橋本另一隻手,可愛地撒嬌「因為肚子餓啊,你知道我是鑰匙兒童嘛,想說就出來吃個飯沒想到遇到橋本哥哥。」

「還有深川姐姐。」橋本沒好氣的提醒,這孩子總是喜歡忽略自己女友。

「深川學姐好。」

面對齋藤極為敷衍的問候,深川只是笑著回應反倒是橋本似乎對齊藤的態度不太滿意。

橋本對著藤說著下次要是在這樣以後就別來找他,就拉著深川走進了家庭餐廳裡,而齊藤雖然不滿但也是乖乖跟在後頭與他們坐在一起用餐。





「都是因為我麻衣才被迫參選,真是對不起了。」

剛結束拍攝後的白石與松村走在回家路上,沒想到松村會對自己道歉雖然學生會用學校食堂餐卷引誘松村上鉤導致她被連帶要脅必須參選,現在想想,櫻井那隻千年妖蛇平常裝瘋賣傻實際上非常聰明不然也當不上學生會長,就若月這隻忠犬才覺得那個腹黑蛇是蠢萌屬性。

白石看著松村沮喪的表情急忙安撫「才沒這回事呢,我才對你很抱歉。明明在交往卻不能承認連在路上被朋友遇到都要說是朋友...對不起呢。」

而松村對於白石的道歉卻很不以為然「為什麼要道歉呢?反正我知道我跟麻衣是相愛就好啦,況且要是向橋本那樣即使公開跟深川在一起也到處有人跟他告白那樣我才會生氣,像這樣不公開的話麻衣被告白是理所當然但是公開了還是有人跟麻衣告白那就是瞧不起我喔,松村可是世界無敵最喜歡麻衣的人,這份熱情我是不會輸的。」

松村說完還不忘了舉起拳頭表示決心。

嗯...

該怎麼說好呢,其實白石就是喜歡松村這副傻勁,雖然松村功課很好也長的帥...但是卻沒有像橋本或者若月這麼受女生歡迎,她想應該就是松村的思維不是正常人可以攀談的上。連她自己也是跟松村同班多年後才逐漸能適應,更重要的是,她發現待在松村旁邊可以把煩惱都拋在腦後聽他說一些異想天開的事務...意外地和他在一起感到很輕鬆進而越來越靠近而決定在一起。

而且松村對她的告白也很另類。

「麻衣是我遇見過最美好的天使,我決定當守護妳的地球人不讓其他人類傷害妳!我對麻衣的愛是全日本,不,全世界,也不是...是全宇宙!我敢保證沒有人比的上我!」

不過,更另類的還是白石本身吧,因為她就這樣接受了這非常詭異的告白。


「松村肚子餓了嗎?要來吃點東西再回家嗎?」

「麻衣肚子餓了?那我們去吃拉麵吧!」

「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