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14、




持續快一個月的人氣票選已經在昨天晚上截止投票了。而冠軍則會在今日晨會中發表,所以每到今天這日子全校缺席率都會比起平常低很多....然而今年更是創下缺席率最低的紀錄,幾乎所有學生都在晨會前就到學等待了。

但在公佈前,訓導主任則是率先發表了讓全校學生都錯愕的消息。

那就是這次人氣票選活動是最後一次舉辦了。從明年起就不會舉辦這項活動了...


無視臺下眾多學生哀嚎、訓導主任嚴肅表示因學生們太過投入而造成在課業上分心,已經與當初校長希望學生收心的初衷背道而馳。且這次活動期間中造成許多事件還發生學生受傷送醫的意外。經過昨天連夜討論後、校長決定停止舉辦這項活動。

說完這個壞消息後,緊接著由司儀公佈這次票選活動冠軍、首先是女子部分。



「冠軍是---三年五班,白石麻衣。」

臺下如雷貫耳的掌聲印證了白石的超高人氣,成為藝人後這是麻衣第一次登上台與全校師生見面,也許這也是最後幾次能見到白石本人也說不定...所以學生們都非常捧場尤其是男同學們。鼓掌聲直到白石要開始發表得獎感言才得以停止下來。

站在直立式麥克風前,雙手拿著獎杯,獎狀以及花束的白石,露出了靦腆笑容。

「謝謝大家讓我蟬聯三年冠軍,從來沒想過我會如此深受大家喜愛…有了你們這份支持我肯定會在演藝圈更加發光發熱來報答。」白石深吸口氣後、透過麥克風大喊著「臭小子們、我是不是乃木館女神啊!?」

「女神萬歲!」

臺下遠處的松村用盡全身力量大喊著。

松村的話引來了眾人附和聲。不停高喊著『乃木館女神萬歲!』掌聲又再次如雷貫耳的響了起來。

白石不停點頭答謝後就邊走下台。


在報完女子組部分後司儀接著繼續,宣布歷年來最具討論度及話題度的男子組部分...在臺下的若月後援會們已經開始拿出印有若月頭像的應援毛巾,引頸期盼受傷的若月會現身從家裡來到現場接受頒獎。

可是司儀卻意外地,丟出了一個讓若月後援會無法接受的消息....


「在發表之前,昨天學生會接到二年五班的若月佑太因傷而決定棄權這次票選活動,所以這次男子組冠軍是~一年三班,生田繪太。」


若月後援會的粉絲們差點在晨會上引起了暴動。她們非常不滿地否認若月是自願退選而是學校單方面擅自取消了若月的參賽權,紛紛擠到臺下強烈抗議要校方還給若月參賽權。直到訓導主任拿出昨天由秋元代替受傷的若月拿來的棄權書才平息了後援會們的怒火,但她們表示冠軍始終都是若月佑太而不是生田繪太要求不得頒獎給生田。卻被校長以「退選就是代表喪失資格,所以妳們的要求無效。」而繼續進行冠軍的頒獎典禮。


在經過這次小插曲後,生駒本來是不希望生田上臺領獎,但是生田卻表示「為什麼不要去?名義上我就是冠軍啊,不去領獎才是對若月學長失禮。」

於是生田在若月後援會的粉絲們怒視下緩緩走上了臺。接過獎杯以及獎狀還有花束後,開始發表了得獎感言。

「大家好、我是一年級的生田,對於從小到大拿過無數次獎的我、在這次到得冠軍也許會有許多人不認可,但是,結果就是我站在這裡拿著獎杯和獎狀。即使妳們在生氣冠軍還是我、而我站在這裡也只是想答謝一路上幫忙我的同學們…謝謝。」

生田這帥氣的發言,生駒馬上二話不說地義氣相挺,在班級人群中繃繃跳跳地。

「超絕帥氣、生田繪太!!!」

而生駒這舉動連帶也帶起一年三班的團結心,大家一致高喊著生田的名字...但是僅僅三十幾人的高呼聲當然比不過幾百人的後援會。呼聲夾雜著噓聲下...生田仍然一派悠閒地走下了臺。

比起女子組而稍微混亂的男子組部分讓頒獎結束後還是有小小騷動....


最後一屆的人氣票選活動就這樣以若月後援會們不甘心的情況下,以不太完美下落幕了。





然而今天缺席學生僅有兩名。

那就是學生會會長櫻井以及因傷棄權的若月佑太。

沒人知道缺席的這兩人,此刻正在一塊。


櫻井坐在若月房間內的小沙發上、與頭上包紮著白色紗布的房間主人若月一同吃早餐中。


「若現在是傷患要多吃點。」櫻井把她盤中的培根放到若月的盤子裡。

「妳最近瘦很多…才應該要多吃點。」若月又把剛才櫻井遞來的培根放回櫻井那。

「呀!若月佑太、你是想惹我生氣嗎!」櫻井這次直接叉起培根就往若月嘴裡塞入。

餵完後還不忘了撂下「敢給我吐出來試試看。」這種意義不明的狠話。

瞪了一眼喜孜孜吃著培根的若月、櫻井有種眼前的人是不是撞到退化了。一臉孩子氣的模樣真是可愛到犯規。

「啊~」吃完後、若月朝著櫻井張嘴,一臉餵食我的樣子。氣的櫻井又叉了一塊培根往他嘴裡塞。


用餐完,也許櫻井還在擔心若月的傷勢所以根本沒什麼吃表情也在短暫沉默時變得陰沉不少。若月發現了這點,只是像隻想睡覺的小狗嚷嚷著想要膝枕就肆無忌憚地躺在櫻井的大腿上。

這突如的舉動嚇得本來櫻井想要挪開腿,但是又想到若月頭部受到撞擊不宜在有任何細微觸碰於是只能乖乖地讓若月像隻小狗睡躺在大腿上。

不知過了多久,等到櫻井認為若月是真的睡著後,她才敢伸出手摸了摸若月那張帥氣的側顏。

從額頭輕劃過鼻梁再接著來到唇間再來到下顎....


『喜歡你。』

櫻井用著唇語悄悄地對著若月說。



晨會結束後,一年三班簡直正處在於慶典狀態中。

生田被人拱起來繞著教室走了好幾圈,連生駒都感動到哭了出來。至於生田應援總部的指揮官星野則是開心的抱著堀不停的跳啊跳,而小幫手齊藤有點訝異居然會這麼剛好就讓若月學長受傷而退出活動,而且據說還是他從醫院醒來就託學生會的秋元來執行棄選的動作。

不然她本以為肯定會輸的呢....害她在宣布男子組時候臺下緊張的閉上眼祈禱,雖然昨天因為拉下臉跑去找橋本哥哥要票才會生氣傳給生田絕對不能輸的簡訊,但事後想想,即使生田輸了也不會怎麼樣,而且還想起來答應過生田要是他拿下冠軍就要答應他一件事情...這不應該希望生田輸的嗎?那為什麼會希望生田能贏呢...嗯...不過看著此刻生田被大家圍繞在一起而露出了像孩子般稚氣的笑容。

她也決定不再去想這麼多而是也跟著大家瞎起鬨去鬧生田了。




「不曉得若月傷勢有沒有好轉些…。」

高山在晨會結束後、走在回教室的路上跟與他並肩而行的西野這麼說。

「嗯…不然放學後去若月家探望他好了。」

昨天放學後、當高山與西野趕到醫院時候若月已經出院了,於是來到若月家卻被若月的母親告知若月已經先行休息了。於是兩次都撲空的高山與西野也只能各自回家。


「嗯…該買什麼當慰問品?」

直到放學、高山仍然想不到要買什麼去探望若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