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15、



搞什麼啊!

藤站在LOVE的字母旁、有點不耐煩的看著手機…

他居然遲到了。

明明在放學前傳訊息叫她履行約定答應他一個條件,她才會來對方所約的地點等待,說好是四點半、然而目前時間已經快五點了,居然到現在連個人影都沒瞧見…

該不會被耍了吧?

怒氣沖沖打算要離開的藤、才剛要踏出步伐就看到了前方正朝她跑來的熟悉身影。


「抱歉,久等了。」

遲到的生田出現了。




藤這是第一次看到生田穿著便服的樣子。白色襯衫外頭搭著紅色格子裝外套,下身黑色牛仔褲和突兀的黑色皮鞋…。

但是更弔詭的是生田手上的那束花、為什麼會有花?

來到藤面前的生田二話不說的把花遞向前「因為我沒買過花,所以才會在花店選花選太久而不小心遲到了。」

「為什麼要買花給我?」藤不解的收下花束。

生田抓了抓生駒幫他弄好久的髮型、猶豫著怎麼開口。

最後在藤直視許久後、生田才結巴說…


「因為這是約會、我要妳和我約會。」




「妳確定嗎?」

訓導主任看著桌面上那張小小的記憶卡、再抬頭問著井上。

「我還調了學校內的監視器有拍到櫻井會長的室內鞋被拿走的經過,裡頭還有許多照片做輔證以及關鍵的錄音作為證據。」

「嗯、如果犯罪屬實這就不是處罰就能了事的問題了。我會與校長討論如何懲治不把同學性命當人命的學生們還給櫻井會長跟因此受傷的若月同學一個公道。」訓導主任站起身拍了拍井上的肩膀「對於井上同學熱心幫忙我們也會給予獎勵作為感謝。」

井上搖了搖手婉拒了訓導主任的好意就退出了訓導處,而一出訓導處的她隨即拿起手機播了通電話。


「喂?」

「中田。我把證據交給訓導主任了!」

「嗯、謝謝妳了。」

「不過你怎麼有這些照片?」

「妳還記得跟我們同班那個伊藤萬斗嗎?是他最先發現的,他前陣子跟我說社團裡有個很討厭的男生部員突然跟若月的粉絲後援會走很近、結果被他無意間聽到那男的居然後援會的女生們討論要如何整在他們都視為眼中釘的櫻井…我就有不好的預感所以請他偷偷跟在後頭拍攝。」

「原來如此、那個男的是有病嗎?」

中田想了下才又說「聽伊藤說好像是那男的喜歡在校園偷拍學生結果被櫻井沒收記憶卡因而懷恨在心吧。」

蛤?!

就為了這點小事、讓學生會的混世大魔王被白白欺負這麼久!?而且還害若月同學受傷就醫…?!

井上覺得她快要氣出火來了。

中田的這番話害井上有點後悔太早把證據交給訓導主任了,好歹可以拿收集好的證據作為要脅然後狠狠揍一頓那些腦子有病的兇手們出氣!她千想萬想都沒料到這些人居然會因為這種小氣巴拉的理由去欺凌只有學生會成員才可以欺負的名為大魔王實為總受的櫻井,實在太欠人教訓了。



「喜歡偷拍的人心裡絕對不會正常到哪裡去。」

中田是這麼安慰快要氣到爆走的井上。





橋本以為他看錯了。於是揉了揉眼才發現原來沒看錯才拉拉深川的手、朝前方熟悉的兩道身影比了比。


「啊,是他們啊。」連深川也忍不住驚嘆。

「他們是在約會吧?」橋本看了前方那對看似情侶的兩人。

深川思考了一下「那我們還是別跟他們相遇、不然肯定會害羞否認。要是因此而吵架就不好了。」


橋本覺得深川的話很有道理於是牽起深川往後前進,逐漸遠離正在仔細看櫥窗裡玩偶而開心拉著生田走進去玩偶店的藤。

結果橋本錯過看見在玩偶店裡頭,藤正拿著玩偶對生田露出非常可愛的笑容,這是橋本一直希望藤能在別人面前也能露出的笑容...

誰叫這位橋本先生秉持著一個信念,那就是『破壞別人約會可是會被馬踢。』

而且藤也開始接受其他男孩子了,他也實在不好意思出現在齊藤面前讓她尷尬...

不過,與藤約會的那個男生是誰啊?



牽著女友走到一半的橋本,突然如此提議。

「麥麥,我們要不要直接回我家?」

「好啊,我順便做菜給你吃?」

「嗯。」

「那走吧。」





叮咚


高山和西野在放學後翹掉了社團活動後出現在若月家門外、而高山手中拿著是西野提議買來的水果籃。

他們萬萬沒想到前來開門的人居然是…

「啊、你們是來探望若的嗎?」出來應門的櫻井隨即轉頭朝著屋內喊「若~高山跟西野來看你囉。」

此時的高山突然覺得他不應該硬拉西野來探望若月的…。

有櫻井在的若月絕對比他們去探望當電燈泡還能夠好的快,於是高山只是啊了一聲,說了『七瀨,我們約好要去看的電影快開始了對吧?』就把水果籃硬是塞入櫻井手中,然後拉起西野的手一副想要轉身離開的樣子。

對於『快趕不上看電影了。』這種怎麼聽都像是謊言的藉口,西野真是無力吐槽了,就連櫻井也一副現在是怎麼樣?的表情。高山就不顧櫻井的反應直接拉著西野一邊乾笑一邊跑離開若月家...


「嗯?高山人呢?」

慢半拍出來的若月早已經看不見高山蹤影....。

「不知道呢,他就塞了個水果籃給我就拉著西野跑走了。」櫻井秀出了懷中的水果籃。

「咦?是喔?為什麼不進來坐坐呢?」

若月的這個問題櫻井也很想知道啊....



而在離若月家不遠處的小公園外,高山才停下了腳步。


「真是失策呢。」高山鬆開了西野的手,抓抓臉,又露出了無奈的八字眉。「我沒想到櫻井會出現在若月家中,要是進去當電燈泡那更是尷尬了。」

「你不是很擔心若月的傷勢嗎?好歹也要看一下若月吧?」

「啊,情急之下我忘了...不過現在也只好回家了。」

「....一實你真的是個笨蛋。」

西野這次真的生氣了。於是她轉身就走,不去理會完全沒想到接下來可以跟自己去約個會而是只想要回家的笨蛋說話了....

「咦?七瀨等等我啊。」


抓不到重點的高山,悲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