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3、


第二天,學校公告欄前擠滿了人潮,若月只敢在遠處眺望不敢靠近,只能搭著能條的肩邊咬著早餐豬排漢堡,斯條慢理地說著。

「能條你有上榜喔,第十名。」

「咦?我?」能條差點把口中的紅茶給噴了出來,瞪大眼睛不敢置性地看著若月「真假?」

「喔,名單還是我幫忙貼上的。」

能條二話不說馬上拋下若月奔回教室大肆炫燿一番,而若月則是傻愣愣地待在原地,一副還沒反應過來的傻萌模樣。




「初選第一名是高山學長跟白石學姐啊。」生駒有點失落的樣子惹來生田好奇。

「又怎麼了?」生田問。

「我以為繪太能第一名…才第四有沒有搞錯。」

生田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你居然對這種鬼玩意這麼在乎?!你沒事吧?」而且你都拿下第二也給我開心點啊!這句話還沒說出口,藤就出現在他們面前。

「我居然才第五小南排在我後面。」藤一開口也是在講排名,只是她的重點在於「不過一年級的名額都是我們班,這代表其他班級長的都不怎麼樣嘛。」

生田毫無興趣想要停留,他帥氣丟了句「無聊、你們慢慢討論吧。我要回教室了。」

「一起走嘛…」生駒急忙跟在後頭。

被兩人拋在腦後的藤摸著下巴喃喃自語「這兩人要不是生駒性向正常,我早就懷疑他們在交往了。」




這次初選結果出來引起了大熱潮…校刊如火如荼地開始撰寫出每人的基本資料以及休閒嗜好等等類似介紹的相關報導,以方便讓學生們更加認識或者吸引目光來獲得票數。而初選第一名則擁有兩頁長度報導以及當期笑刊封面人物做為獎賞。

緊接著在第二次使用投票券後、因防止盜用甚至冒名學生會在意見箱上方牆上裝設了監視器,並在每天放學後回收意見箱採取人工計票,並一一核對學生姓名以及票選者…。

這是一項非常吃力又瑣碎的工作。於是三不五時就會爆發的櫻井會長理所當然地在今天又爆發了…。


「我是誰?我怎麼在這?啊,呼吸好困難...呃啊」自導自演般坐在學生會會長的辦公桌上,幾乎被文件堆滿的桌面,櫻井講完後直接面部朝下貼在桌上裝死中...

「會長,現在才剛開始而已。別鬧了!」秋元真夏無情地拒絕受理櫻井才一開始就在爆走。

被無情對待且又被全員無視的會長開始耍起小孩子脾氣。櫻井惱羞地拿出手機,咬牙切齒地邊說著「你們太過分了,我要叫若月來修理你們!真是一群邪惡的壞蛋們!」

「會長,若樣正在社團中,打他手機絕對不會通的喔。」井上小百合體貼地提醒,說完又繼續埋頭計算票數。

對於井上的提醒櫻井才不管這麼多呢,對於想見到若月時候總是能夠在下一秒見到所以秉持這種自信不理會井上的說法櫻井立刻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當然是無人接聽。

於是櫻井只好又趴在桌上繼續裝死中,而其他成員因為都快忙不過來了也沒辦法抽身去罵罵這位又開始在偷懶的會長大人。不過每人都在心目中不斷哀嚎:『當初到底是誰投票讓她當選會長?簡直只會增加負擔的混世大魔王啊!』


但是神奇的事,過沒幾分鐘後,學生會門口出現了動靜。

混世大魔王的二十四孝忠犬男友出現了。



若月一身足球制服,臉上都是汗水,看樣子是從操場上衝了過來,唯一換下的應該是腳上的釘鞋變成室內鞋。他說句打擾了,就直徑走到還是呈現趴死狀態中的櫻井旁,先嘆口氣在伸出手摸摸櫻井的頭。接著輕聲問著「怎麼啦?」

櫻井把頭轉向另一邊,還不忘了”哼”了一聲,像是對若月賭氣。

若月先是看看其他正忙碌專注自己事情的成員,確保不會看向這裡才大膽地彎下身一把摟住了櫻井趴在桌上的的肩膀把她拉起來讓她靠在自己胸前,在低頭在耳邊詢問「怎麼啦?生氣了?」

嘴型呈現ㄟ字型的櫻井,看起來心情相當不好。

「抱歉啦,因為剛才還在球場上跑沒注意妳打給我啊。」

要不是西野提醒若月他可能到社團結束都不會發現,到時候再出現肯定會死更慘...誰叫他家的傲嬌女友在難得嬌的時候不出現時只會加倍傲給你看,就目前來講大概是小傲所以情況還不太嚴重。

嘴型從ㄟ字型進化成抿起嘴嘟起來模式。

很好,在加把勁。若月邊輕撫著櫻井的髮絲一邊牽起櫻井的手「別生氣了嘛,我這不就來了?嗯?誰欺負妳了?我去揍他妳說好不好?」

櫻井拍開若月正在摸自己頭髮的手,「我又不是小孩子,還有你在不來就真的不用來了。我不想見到你。」

晃著相握的手,若月蹲下身不停在櫻井身邊賣萌。

但是這種強力閃光畫面,對於學生會的成員們已經見怪不怪。所以秋元非常冷靜地對著若月說「如果可以請在社團結束後來幫忙計票,這樣子會長就可以跟你放肆地撒嬌了。」

「才,才不會撒嬌呢!」

在傲嬌會長的嬌怒下,結束這回合。



但是另一方面似乎比起學生會那條傲嬌蛇更難以對付,至少高山是這麼想的。他有些不知所措地走在一路上都沉默不語的西野身旁。

他不曉得今天西野是不是心情不太好,還是他做錯什麼事情讓她連正眼都沒瞧過一次。這種僵硬的氣氛時再讓人不好受啊。


「七瀨,妳在生氣嗎?」

「沒有。」

「喔....」


高山抓抓臉,小心瞄了西野,她正專心低著頭走路。表情真的非常不好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呢?但是下一秒高山因為太過專心西野而直接撞上電線杆。碰的好大一聲,痛得讓高山直接蹲坐下來。


「你沒事吧?」西野緊張地蹲了下來,「怎麼會撞到呢?」

「啊,不,沒...啊、好痛。」

本來想要耍帥說沒事的高山但是額頭實在痛到淚都飆出來了,看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噗-哈哈哈哈。」

「太好了,終於笑了。」

高山含著眼淚笑起來的模樣讓西野笑得更大聲了。



「還痛嗎?」


笑歸笑,但是西野最終還是擔心高山的傷勢。

高山揉了揉紅腫的額頭,比出了大拇指「沒事喔,西野沒再生氣就好了。」

「才沒生氣呢。」

「那為什麼今天都不太理我?」

「笨..」西野咬著下唇,才停頓幾秒又開口「這敏感時期還是別太常接觸比較好,畢竟每個支持者都不希望她這麼努力卻看到自己支持的人跟異性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吧。」

「咦,可是若月可是照常跟櫻井會長上下學啊?而且因為人氣活動就不能跟女朋友一起回家也太悲傷了點,高山我可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喔。」

「....真的嗎?」

「當然,要是沒辦法跟西野一起上下學我可是會沒精神喔。」


西野撇開頭,表情似乎想到什麼而不開心。


「可是你跟白石學姐拍封面照時候可一點都沒有頹廢感不是嗎?跟白石學姐在一起很開心吧?」

提到拍照,高山又想起那可怕的回憶。

「唉呦,別提了我都快要被領帶給勒死了。那種事情不想要再來第二次了。」

「騙子。」

「我沒有,七瀨,等等我啊。」

在回家的街道上,一前一後,高山還是搞不清楚西野到底在生氣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