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乃木館高校日常

8、



「對不起。」


橋本90度鞠躬「讓妳感到委屈不安、真的很抱歉。」

把深川約到他目前正在獨居中的單身公寓裡、一看到深川進屋後馬上就道歉。

「奈未…」

橋本牽起深川的手「我辜負喜歡麥麥的心意,妳就狠狠打我吧。」然後把深川的手貼在臉頰上閉上眼、像是等著受罰的孩子。

看著橋本這副模樣,深川只是笑了笑。她摸摸橋本的臉輕聲說「你又沒有做錯事情,何必要處罰你呢。」說完親了一下橋本的臉頰。

「可是我讓妳不安了…」

「那你願意說了嗎?寧願讓我不安也不肯讓我知道的事。」

橋本猶豫了一會,「好吧。」



於是他緩緩說起與藤的事情。


他與藤是鄰居且雙方又是世交,自然而然橋本就把從小黏在他身邊的藤當作是妹妹一樣對待,甚至於比親妹妹還要寵溺她…。隨著年齡增長發現藤對他的依賴感越來越強烈甚至到根本以他為中心在生活。這可不是件好事,所以他決定報考外招生門檻相當高的乃木館這所私立高中,也搬出家自己獨居。以為這樣就可以拉開距離…好讓藤去接觸他以外的人群,想讓她結交新朋友。


可是橋本低估他在藤心目中的地位,為了他,本身成績中上的藤拼命考上乃木館…當她穿著乃木館制服出現在他面前時候才驚覺大事不妙了。果然藤一得知橋本在她拼命讀書時候交了女友就三不五時找機會告白、在他面前製造偶遇、不停地不放棄地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不想要把這份不安連帶給深川所以總是努力掩飾著、可雖著拒絕無視的次數越多,藤的方式就越來越頻繁到只能關機。可這舉動換來是深川的不安、結果兩邊都弄得一團糟…。

橋本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差勁的人。


「對妳對飛鳥…我都很差勁。」

深川伸出手摸摸像是小狗狗般的橋本「這也不能怪你,藤學妹需要的是時間來調整…而我也要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你的煩惱,所以奈未你不是差勁的人而是非常溫柔的人喔。」


所以我才會喜歡上你啊。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高山看著空位的主人不經嘆起氣來、而西野也不該怎麼辦才好。從沒想過不曾吵架的模範情侶一吵起架來居然是這嚴重…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若月是有找我聊過啦、當時不應該只有打氣多點意見的話那就好了…」

面對高山的自責、西野也說出櫻井曾經找她談若月的事情。

「咦?所以說他們雙方都有在為對方煩惱?啊啊啊,可能因此誤會了也說不定!」高山抓了抓臉然後想到了什麼就突然抓住西野的雙肩。

「既然這樣我也不能讓我們繼續誤會下去,七瀨!我喜歡妳,最喜歡妳了!所以請多在依賴我一點,有什麼事情跟我說好嗎?」

西野愣愣地聽完高山突如的告白,先是點了點頭在搖一搖頭。

「你連前陣子都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才不會告訴你。」

啊、啊咧…?

怎麼感覺情況被自己給弄糟了…高山一實!你真是白痴啊!高山在內心哭喊。





櫻井低估了輿論傳播的速度。結果在中午時候已經全校皆知她與若月正在吵架中…而且還多虧那些早就看她不爽的若月粉絲團的後援會們,讓她午餐被打翻還被湯給弄髒制服只好跟秋元借運動服。

為什麼同班還要借運動服?當然是因為她的運動服早就濕透了。

櫻井想,應該是若月的早退徹底激怒了那些後援會粉絲吧。累積許久的怨恨即使身為學生會長的她也難逃一劫…也許跟若月分手才能從這群可怕的粉絲團手中解脫吧。


「會長、妳先回去吧。」

拿著抹布的秋元難得對櫻井露出關懷…

是的。

因為櫻井的關係導致學生會連帶受到牽連…桌面被紅漆噴字、在牆壁塗鴉,文件散落一地還有些被損毀,更別提學生會長的辦公桌、通通被扔下窗不然就是泡在水桶中。

看來花了相當多功夫來惡整呢...。

「唉呀呀,看來我非常不討人喜歡啊....」

對於櫻井的自嘲,秋元沒往常般吐槽回去…大概是因為她看見了櫻井那副快哭出來的表情吧。




『我討厭喜歡你的我。』


這句話即時若月想忘也忘不了所以他只能選擇逃避,從學校落荒而逃的躲回家裡的房間裡,看著他與櫻井的一張張合照,屋外的雨滴打落在窗戶上發出了滴滴答答的聲音。


「妳後悔了嗎?」喜歡上我,讓妳後悔了嗎?


若月看著照片裡在他身旁笑的很可愛的櫻井,眼淚就像雨滴一樣滴落在照片上,放大了櫻井燦爛笑顏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