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小日常





試著寫了一下前輩與麥麥,這對CP因為不太熟悉所以不敢寫太長...

把我所認知的雙方個性大略描寫一下,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心虛樣)

有什麼冷門CP可以說出來激發一下我的腦汁,能夠寫出來的我會盡量寫~大概這個星期六結束後,我應該就會從考試中解脫了。

祈願能考過,以下放文。








「不要、走開~」



深川一踏進後台休息室,就聽見了飛鳥的慘叫聲,當看到人的時候,只見衛藤整個人撲倒在飛鳥身上像是要索吻般…然而,飛鳥正在死命抵抗。

這畫面似乎有點兒童不宜呢。

也許兩人霸占了沙發導致無法休息睡覺的橋本正無神地掛著耳機聽著音樂,深川拉開了橋本身旁的座位,耳邊仍然傳來飛鳥與衛藤的攻防戰所發出的聲響———


嗯…

怎麼說呢…

聽見了像是正要搶奪民女的惡霸對話,抬起頭,正前方又出現了足以閃瞎的畫面…深川有點無奈地把包包放在桌面上,然後提醒了對面正在親親我我的兩人。


「玲香,妳們有必要這樣吃東西嗎?」


櫻井大腿上正側坐著若月,因為雙方體型差不多,所以若月為了方便餵食而還稍微傾身幾乎貼在櫻井胸前,把拿在手中的麵包撕成一小塊的餵入櫻井嘴裡。

她是不會說其實在螢光幕前的男前若月在私下可是非常少女化,尤其是在面對廢材隊長時候更加嚴重…

而深川的問題只是被櫻井用了,「有何不可呢?」的理所當然態度給打了回來。

是沒什麼好不可以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一進門就有點心神不寧,脾氣有點…異常詭異…這讓深川不自覺地嘆了口氣。






「大家早安啊!」


門口傳來了高山元氣的聲音,然後就看到本來是趴在桌子最角落處的西野,抬起頭雙眼像是發現獵物般直往高山走去。

接著,就看到西野巴在高山背後上的無尾熊型態出現了。

西野每當想睡覺時候就必須要靠著別人才能睡的這點,實在是非常可愛呢~



隨著集合時間接近,成員們陸陸續續出現在休息室中…氣氛越來越熱鬧了。終於能夠霸占沙發的橋本倒頭就睡,而櫻井與若月仍然親親我我地與秋元跟中田聚在一起聊著天,在談話之中,才發現很愛遲到的櫻井昨天原來是睡在若月家中難怪才能今天這麼早就來到休息室了。

真好呢…

可以被人叫醒的感覺肯定很好吧。




還沉溺在這小小羨慕的思緒中,深川就突然間被人從後頭抱住了。

「咦?」的一聲,側過頭,看見衛藤的近距離的側臉,頓時鬆口氣地,問「怎麼了啊?」

「今天まいまい都沒有跟我打招呼,好冷淡喔~」

邊說冷淡邊收緊手臂的衛藤把臉頰往深川身上蹭了蹭,就像是個撒嬌的孩子,讓深川笑著伸出手拍拍衛藤的手。

「我一來就看妳跟飛鳥玩的很開心就覺得不要去打擾好了。」

「咦~如果妳開口打招呼我就會過來啊!」



深川沒有回話。

她想,

是這樣嗎?

只要開口みさみさ就會過來嗎?


不知道為什麼聽見這句話的時候,那股從一進休息室就盤旋在胸口的鬱悶感一掃而空了。



「難不成まいまい不希望跟我玩嗎!?咦~好冷淡!」


也許是沒見深川回應,於是衛藤就嘟起嘴把下巴整個抵靠在深川的肩膀上,像個鬧脾氣的小孩。

這才揚起微笑的深川,伸出手,拍拍衛藤的臉頰。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吧?況且~飼主應該是みさみさ吧?怎麼感覺成了小狗狗呢?」

「飼主?狗狗?」先是疑惑又在下秒恍然大悟的衛藤,揚起了大大微笑,又蹭了蹭深川,說「如果我說想當まいまい的寵物,まいまい會養我嗎?」


「有何不可呢?」



只是…


「みさみさ這麼可愛,會不想要帶出來給別人看呢。」想要獨佔這麼可愛的妳喔。

「まいまい~~」



正當深川與衛藤正在親親我我的同時,剛進門的川後看到這一幕簡直不能忍!

她直衝到深川面前拉開了衛藤,抱住了深川捍衛主權地說,「我才是最喜歡まいまい的人,みさみさ不要跟我搶!」

接受挑戰的衛藤瞇起眼,伸出手指頭,搖了搖。「嘖嘖嘖,最喜歡まいまい的人是我!」






「感覺…有好戲看呢。」


中田看向了右前方的正要上演的好戲,無視了若月問櫻井今天要不要再去她家過夜的這種無聊話題…


衛藤VS川後,究竟誰勝誰負呢?


聖母深川到底會選擇誰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