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獨立強化月






 週刊プレ的乃木坂特輯中,月櫻的主題明明是女子」,但是看翻譯內容簡直閃瞎眼…


於是挑了裡面若月不停反覆強調的「隊長強化月」這點進行了以下的腦補文…


說到底,還不都是因為若月太過寵溺櫻井才變成這樣(笑)




PS:今天出去玩,結果還沒好的過敏又因為海灘的沙粒又嚴重了起來,現在不停哈啾中,覺得難過的作者有點感傷還要被閃瞎眼…







涉谷站前的出入口處,站在柱子旁的若月有點擔憂地不停往裡面探望。但是印入眼簾是一堆堆密密麻麻不同髮色的身形在穿梭走動,讓他有點吃力地專注找尋那極有可能被人潮吞噬的小小身影…雖然比約定時間還要晚二十分鐘是非常理所當然,但是今天不同以往的是…因為打工的店長找他而先出門,所以直接約了在這裡見面。面對首次讓自家女友自己搭乘地鐵的若月非常擔心會不會搭錯站或者不小心在這繁複的路線中迷路了?


唉…


雖然很擔心,但是不能打電話過去。畢竟對方沒打過來就不可以先打過去!不然他直接約在這裡就沒意義了啊…對,這是訓練!


怎麼可以都成年了還沒有一個人搭乘地鐵過?這樣太危險了,雖然她也沒必要搭乘地鐵,但是總有個萬一嘛…為了增強自家女友的獨立性以及接觸大眾交通工具這點,若月佑太你就必須冷靜站在這裡等她出現!


不停說服自己的若月仍隨著時間流逝而躁動不安,他想,路過的人肯定以為他是什麼奇怪的人物吧?


結果就在等了將近五十分鐘後…




一頭淺棕色長髮,吸引了若月的注意。嬌小的身軀在人群中有點吃力地走了出來,身著白色半透明的短袖襯衫裡頭搭著同色系的平口小可愛,下身是深藍色短裙,腳上是白色高跟鞋,提著一個名牌包朝他小跑步。



「佑太,等很久了嗎?對不起喔…因為迷路…」


櫻井話還沒說完,若月就氣呼呼地脫下身上的綠色的軍衣外套披在了她身上。


「真是的,穿成這樣,是想要在地鐵遇到癡漢騷擾妳嗎?」


若月的話,讓櫻井看了一下自身打扮,回「又沒有很暴露…而且車上人本來就多,總不可能擠到我就說對方是變態吧?」



無法反駁但是又覺得自家女友這麼性感的樣子被不認識的同車乘客看到而不開心,於是若月只能丟下,「慢死了,下次在這樣我就不等妳了。」這種傲嬌發言,並率先邁開步伐離開了出口處。


即使身後傳來了「佑太,等等我嗎!」的叫喚聲,若月仍堅持向前走,只是腳步慢了下來。





「最近佑太好冷淡!」



並肩走在街道上,櫻井對於前陣子開始實施的獨立強化月而不滿。


說什麼要讓她獨立所以就不會像往常那樣什麼事情都幫她做好好…起初以為只是不幫她做事而已雖然有點小抱怨但是想想覺得男友也不是傭人於是勉強答應。結果呢?這是什麼強化月!?鬧鐘自己設,起不來就不會叫,熱騰騰的早餐早就冷卻也無法吃…上課專用的包包也不會幫忙她拿起來昨日的書本放進今天所需要的書本,也不會幫她把手機跟行動電源拿去充電,連洗衣機使用方法都不會的她,若月只是在洗衣機前貼上了使用步驟———


光是這幾天,櫻井每天起床就像戰爭一樣。而若月居然狠心地看著手忙腳亂的她冷冷地說了句「我先去上課囉。」最氣的是,明明住在一起,若月居然無視她亂丟的東西,只保持他的部分乾淨就好!害她除了忙著查看今天的課程所需要的書本還要看到底有沒有記得充手機以及行動電源的電量…還要找她隨手亂丟的東西,說什麼獨立?她遲到的程度更加惡化了好不好?!


而且獨立就獨立,居然連手都不給牽了!明明是情侶的說…走在街上不能牽手不覺得很寂寞嗎?即使撒嬌也會被冷冷拒絕,這根本就不是獨立而是冷淡吧?!




「在想什麼?不快點的話我先走囉。」


發現櫻井慢了腳步看起來像是在想什麼的模樣,若月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向前關心,只是在原地丟下這句就又開始走了起來。


「咦~等等我啦!」


櫻井趕緊小跑步來到若月身邊,既然不能牽手,那抱著他手臂總可以了吧?


於是她伸出手環抱住了若月結實的手臂,雙手晃啊晃地,撒嬌問「佑太~你說的強化月是指一個月嗎?」


「嗯?不是喔,是直到妳獨立為止。」


「咦!?那樣怎能叫強化"月"啊!就是三十天啊,我不管,最多三十天!」才幾天而已她就受不了了,三十天已經是極限了,她絕對不能讓步。



但是若月像是鐵了心無視了櫻井這個話題。



他找了間他們常去的餐廳打算吃個晚餐,結果也許是因為睡過頭而沒吃到若月替她準備的早午餐,櫻井彷彿像是餓壞了小動物,看到食物上桌就開心地雙手拿著刀叉在半空中不停搖啊搖地,那模樣十分可愛。


若月用手遮住了上揚的嘴角,畢竟在這關鍵時期,他不能夠露出本性要扮成黑臉才可以讓櫻井有心去獨立…沒錯,絕對不可以對她心軟!花奈她們說得很對,讓櫻井這麼依賴不肯獨立的罪魁禍首就是他,所以禁止釋出任何會讓她誤會的善意!


嗯,若月你千萬不能笑!




「啊!」


結果就在若月不斷催眠自己的同時,櫻井發出了小小的哀嚎聲,吸引了若月的注意。


只見櫻井小小的臉蛋都快揪在一起,可憐兮兮的伸出舌尖,有點口齒不清地說「燙燙…」發出嗚嗚嗚聲響…


看起來十分可憐,讓若月都差點忍不住傾身向前去安撫像是小動物般的自家女友。


不行!克制住!


若月佑太你要是行動就失敗了啊!


於是他只能緊握著手中的餐具,冷著臉,指了指櫻井桌前的水杯,「喝水不就好了?這麼大了,被燙到難道不知道要喝水嗎?」


面對若月的回答,櫻井有點不滿地嘟起嘴,「佑太好冷淡,以前你明明就會給我呼呼,討厭!最討厭佑太了。」就鼓著雙頰拿起水杯喝了起來。



當然,在之後的進食期間雙方就沒有再有任何交流…


若月知道櫻井在生氣,但是,如果他去道歉的話這些天來的忍耐就都白費了…既然要做就必須貫徹到底,唉,就只求自家女友快點開竅吧~他也快要受不了了。




「我要搭計程車回家,你自己去搭地鐵吧!」


一出餐廳,櫻井就把若月給她的外套又塞還給他。就立刻走到街邊攔了台計程車,完全不理會若月就自行上車走人。



看來真的很生氣呢…


若月無奈地搔搔頭,也許他是有點過份,但也是為她好啊。


唉—


大不了等等回家幫她收拾東西好了,真是…


面對櫻井就完全無法真的狠下心來,其實他也不是想要冷漠,但是不斷克制後就會變成這樣啊。要是真的被討厭的話…他可能會哭出來吧?


邊走邊想的若月不自覺地心情就沮喪了起來。





結果比櫻井晚到幾十分鐘才到家的若月,發現櫻井似乎在洗澡,只好自發性的慢慢收拾櫻井這些天到處亂丟的衣物以及飾品———


才幾天沒收拾,東西也太多了吧!




「嗯?」


櫻井洗完出來就聽到了洗衣機的運轉聲,好奇地走到放在浴室旁的洗衣機,只見若月正轉身要離開…



「佑太~」


櫻井歡喜的直接飛撲到若月身上黏在他背後。果然還是喜歡她的吧?不然怎麼會幫她洗衣服呢~而且四處張望了一下,她亂丟的東西也都被收拾好了…


呼呼…


果然還是捨不得她難過吧?


唉呦~


這個人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傲嬌了?真是~



「別鬧!我還要忙著整理前面那堆"垃圾",妳快去休息吧,明天不是早上八點就有課了?」


「時間還早嘛~陪我玩~最近若月都不陪我,我好寂寞喔~」櫻井邊說邊蹭了蹭若月的後背。


雖然撒嬌的很可愛,被蹭的感覺也很好…但是,絕對不能寵過頭!所以若月就丟出了「現在還在強化月,撒嬌禁止!快去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別一大早像戰爭一樣。」就忍痛拉開了環抱在腰間的小手,走出了房間去到了客廳。




當若月都整理好,也洗完澡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他看著櫻井乖乖躺在床上睡覺,就也決定來睡覺好了…畢竟雖然明天沒有早課但還是要早起幫櫻井準備早餐,結果在入睡沒多久,就能感覺櫻井不安份的蹭蹭蹭地蹭了過來。



「佑太,睡了嗎?」


「快去睡!」


似乎對若月的態度不滿,櫻井生氣起身,直接跨坐在若月身上,隔著棉被開始扭動著身體。「起來,陪我玩陪我玩~」


真是…


還以為她裝乖能夠裝久一點,居然對她示一下好就破功了。不行,這樣子強化月不就沒意義了嗎!?


所以若月決定狠下心來。他翻開棉被,對著坐在她身上耍脾氣的櫻井,第一次,兇她。


「吵死了,妳就是這樣子我才會讓妳學習獨立,像個小孩子似的,都幾歲了,有點大人的樣子好嗎?」



櫻井愣住了。


似乎沒預料到若月會有這種反應,她呆愣了好陣子,才緩緩從若月身上下來,回到她的位置上,默默蓋起棉被。


或許櫻井的反應意外地冷靜,讓若月覺得是不是說得太過分了?語氣會不會太兇了點?嚇到她了嗎?而感到後悔起來。



四周圍很安靜…


若月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他猶豫不決了好一陣子,終於決定還是道歉好了。


正想要轉身時,他發現背後的衣服被輕微拉住了,接著,他聽見了細微的抽泣聲…下秒,他能感受到櫻井輕輕把額頭貼靠在他背上。




「對不起…」輕輕地,卻意外讓人感到揪心的聲音,若月心疼極了。正想要轉過身,櫻井又說了「我知道我很任性又不討人喜歡,總是依賴佑太仗著佑太喜歡我而把你為我做的事情當作是理所當然…可是…可是我…我是真的很喜歡佑太…」



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



櫻井說完這句話,若月就在也忍不住的轉過身,把那微微顫抖身體的小可憐擁入了懷中。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妳呢!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強迫妳做妳討厭的事情卻還是乖乖聽我的話,而我還對妳發脾氣…」若月摸摸那柔順的長髮,「別哭了好不好?我會心疼的啊。」


「佑太!」櫻井伸出手抱住了若月,邊抽泣地說「喜歡佑太…嗚嗚嗚…最喜歡了。」


「我也是喔。」


若月輕輕地在櫻井髮梢上落下一個吻。










「話說妳們不是說過若月在執行讓櫻井獨立的強化月嗎?」中午時分,學生食堂中,坐在某一桌的生駒咬著筷子,對著身旁的中田以及秋元這麼問。


「他是這麼說過啊。」中田吸了口麵條,再緩緩說。


「那…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順著生駒所指的方向,中田以及秋元看見了前桌正並肩而坐,像個連體嬰的若月與櫻井。此刻櫻井撒嬌地叫若月喂他吃東西而二十四孝男友當然立刻就拿起筷子夾了起來,把食物遞在櫻井面前讓她吃掉,結果似乎食物是剛出爐還有些燙就這樣把櫻井給燙著了,只見她不停說著「燙燙,佑太,燙燙… 」向若月擺出可憐的樣子。



而若月立刻捧起櫻井的雙頰,就在櫻井伸出的舌尖吹了吹口氣,然後問「還燙燙嗎?」櫻井點了點頭,若月就毫不猶豫的吻了上去…交纏了幾秒,若月又問「還燙燙嗎?」


櫻井搖了搖頭,若月才又遞了杯水給櫻井喝。



此刻後桌三人看見這副情景,生駒直接做出了嘔吐狀,中田以及秋元則是深深嘆息表示若月一點出息都沒有…前幾天明明就占上風誰知道威風不了幾天馬上又被制伏…


真是個沒用的男人!




最後再往常那強力閃光下表示受不了的中田把若月叫了出去,問了他不是說好要進行獨立強化月的嗎?怎麼又恢復成本來噁心到路人都想打他們的肉麻模式?


若月只是笑笑地說「不想要讓玲香不開心。」




於是,獨立強化月,正式取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