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黃金獵犬?






高西篇終於在心無雜念下(?)更新了出來,一直很喜歡高山總是不停說著廢話(?)以及搞笑地逗只會待在高山身邊就全身充滿電的西野笑…

說真的,在我心目中其實西野應該算是會勇敢去追求她所想要的,所以會有點腹黑地讓傻傻又呆呆的高山一步步走進她設下的圈套(X)

跟那對只會不停放閃光閃瞎眾人眼光的老夫老妻不太一樣的模式XD


PS:

說好的隊長強化月在握手會上若月被追問後得到有點沒辦法進行下去,若月,並不是櫻井太廢而是妳太寵她了啦(笑)







也許這一切都只是場夢而已。高山一實其實一直都很想要捏捏自己,但是每當對到西野的雙眼後,又不自覺地開始傻笑起來…算了,即使是場夢也是場美到讓他可以醒不過來也沒差的喔。誰叫他是如此喜歡西野呢?

這股雀躍的心情會不會傳達給她呢?

不過…萬一給老師帶來麻煩是不是不太好啊?

在與西野進到了附近某間公寓時,看見西野與似乎是住戶的一位婦人點頭打聲招呼,跟在後頭的高山也連忙跟點頭。



「啊啦,西野老師今天跟學生回來啊?」婦人的目光移到了高山身上,在看見他頭上那搓有點滑稽可笑的髮型後,於是掩起嘴微微笑著,邊說了「青春真是好啊。」就與高山點頭致意。

「一實,這位是房東太太。打聲招呼吧?」

「啊,那個我是高山一實。」

「高山君嗎?長的可真帥氣呢,有女朋友嗎?我女兒國三打算考乃木館喔。」

面對分不清是玩笑話還是真話,高山有點慌張地抓抓臉,露出八字眉有點為難地笑著說「要我交她念書是可以啦,但是…搞不好您女兒還看不上我呢。」

「喔呵呵呵」房東太太似乎對於高山的說詞非常滿意,她伸出手拍了拍高山的手臂,「阿姨跟你開玩笑的,下次再來玩啊,我先出門辦事情了。」

「慢走。」

西野禮貌性地與房東太太說聲再見,而高山也連忙點頭恭送房東太太出門。

一進到電梯,高山才鬆了口氣。




「嚇到你了?」

西野沒看漏高山那微微鬆口氣的模樣。

而聽見西野問題的高山,只是擺手回,「因為我不知道剛剛房東太太到底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害我還緊張了一下。」

「嗯…」看著站在貼靠在電梯裏側,西野則是站在電梯鍵前微微側過身貼著牆面望著有點為難的高山,用著不經意的語氣說,「既然如此,拒絕就好了啊?高山君你總是這樣子對大家都這麼溫柔嗎?」

似乎沒有發現西野的用意,高山只是摸了手肘這個一緊張就會犯的慣性動作,正當他還在猶豫了該怎麼開口,電梯門就開了。

西野面對高山的沉默,有點生氣想要踏出電梯時,高山才在她身後用了有點不好意思的語氣說「我怕拒絕了萬一房東太太找老師麻煩就不好了,這樣我會有點良心不安。」

但是這番話似乎也沒有安撫到西野的情緒,只見她說了「高山君真是溫柔啊。」就走出了電梯,留下了一頭霧水的高山。



嗯?

老師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啊?

高山有點慌張地想要追出去,電梯門卻因為時間關係而關了上來,差點讓高山撞了上去,趕緊按下開門鍵才又慢好幾拍走出電梯。


「進來吧。」

不遠處,打開門的西野只是對了還站在電梯門前的高山,說了這句就走進房裡。讓高山有點害怕地趕緊小跑步跟上,順手替西野關上了房門。



屋內構造是,一廳一廚一房。牆面壁紙用了暖色系的淺黃色,客廳有張乳白色的長條沙發以及放在沙發上幾個可愛造型的抱枕,沙發前方則是擺了同色的長桌而長桌上則是放了盆栽植物擺設。沙發對面的牆壁中間是內崁式的液晶電視,地板是用紫檀木的木質地板,玄關右側就是小型廚房,道具齊全不過鍋具有點新像是不太常下廚的樣子。西野把印有超商商標的白色購物袋放在白色的四人餐桌上。接著走到了屋內最裏側的窗前拉開了白色窗簾打開了窗,才轉過頭望著呆站在玄關前,像隻沒得到主人允許就不敢進門的大型犬般望著她等待指令的高山。


「站在那邊做什麼?進來啊。」


聽見西野發話高山才敢脫下鞋,踩在室內腳踏墊上,有點羞澀地朝西野開口問,「老,老師,妳是一個人住啊?」

「是啊,難不成你以為我是跟誰住嗎?」

「不、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高山慌張地趕緊擺手否認,「因為要是我害老師被誤會就不好了啊…」似乎覺得自己說法不太恰當的高山又急忙道了歉。畢竟這樣子有點太過自大了,萬一讓西野對他造成反感就完了。


面對眼前幾乎是語言組織呈現負數的高山,西野這才有點消氣。但是她仍然沒打算原諒高山那有點多餘的溫柔…



「我倒是還好啦,不過萬一讓高山君的女朋友知道的話,我才會不好意思呢。」

「咦?我沒有女朋友喔。」

「是嗎?那我之前問你怎麼都沒否認?我以為你有女朋友…還想說答應來我家的高山君有點太過濫情了點。」



咦咦咦咦咦—!?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他在西野心中的形象是如此糟糕嗎?

萬一被討厭了那該怎麼辦?!

不行不行,必須要解釋清楚才可以!


「老師妳誤會了,我以為那只是開玩笑而已…我今天是第一次進到女孩子家,老師家非常漂亮,我很喜歡,真的!還有我一點都不濫情,我很專情的!我可以發誓!」高山有點著急地舉起手,替自己辯白。


噗…

終於忍不住地,被高山這慌張模樣給逗到笑了出來的西野,心情才好了起來。

而見到西野笑起來的高山則是鬆了一口氣,整個雙肩都垂了下來露出了『微瞇的囧囧微笑臉』,太好了,西野消氣了。



「高山君真是…完全分不清什麼是真話什麼是玩笑話呢。」忍著笑意,西野露出了拿你沒辦法的無奈表情來掩飾方才有點不悅的心情。反正他這麼笨,絕對查覺不出來的吧?

就如同西野所想,聽見她這麼一說的高山只是抓抓臉,露出那有點可愛地傻瓜笑臉。「我大概只有讀書比較厲害點而已…」

「還很溫柔喔,高山君。」

「溫柔什麼的…老師妳太誇獎了,我倒不覺得我有多溫柔呢。」

「很溫柔喔,對每個人。」


高山站在餐桌旁,看著走到他身邊的西野…

啊、啊咧?

他是不是又說錯什麼話了啊?

怎麼感覺西野又生氣了?

高山仔細望了一下,從購物袋中拿出購買的冷凍食品,正一一拆開外包裝的西野,奇怪…表情也沒感覺在生氣啊?但還是有點擔心地不停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再把冷凍的義大利麵放進微波爐後,終於被看到忍不住發話的西野,邊說邊摸了自己的臉頰。

「啊,不,沒…沒什麼,我大概只是有點緊張而已。」

「因為第一次進異性家?」

「大、大概吧?」


西野把其他冷凍食品拿進冰箱的冷藏庫放好後,又打開了下層的冰箱門,拿出了冰鎮的麥茶,看了直挺著脊椎站姿有點僵硬的高山…才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坐下吧,我真的不會吃掉你的,可以不用這麼緊張。」

「啊、對不起…」聽話的高山立刻拉開了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不用說對不起,老師才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呢,請你來家裡吃飯卻只能請你吃微波食品。因為想說一個人住就不想要下廚了。」西野邊拿出兩個馬克杯,邊把冰鎮過的麥茶倒進杯中。


聽見西野的道歉,高山趕緊擺手,說「我我我…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超商的冷凍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我也會偶爾下廚煮…下、下次…要我煮給老師吃都可以喔。」

「高山君也會下廚啊?真厲害。」西野兩手拿著馬克杯,一杯遞給高山,然後選擇在他對面位置坐下「不過下次是什麼時候呢?別說只是想要打發老師我喔~」

「不會不會,只要老師想吃我隨時都可以煮的!」而且可以煮一輩子都行。當然這後半段的話高山只是邊喝著麥茶邊在心裡想而已罷了。



叮—!


微波提示音響了起來,在西野套上了隔熱手套一打開微波爐後,義大利麵的香味就撲鼻而來…咕嚕咕嚕…讓肌餓不堪的肚子又再次響叫了起來。


西野把番茄肉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放在高山面前,自己則是吃奶油培根口味。她趕緊脫下手套,拿了餐具遞給了高山,才摸摸他的頭邊說「看來高山君餓慘了呢,快吃吧。」

像是得到指示的大型犬,高山開心的吃了起來。


明明只是在超商就能夠吃到的義大利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還是因為是西野給予的,總覺得今天的微波義大利麵特別好吃,所以高山一下子就吃完了。


「咦?高山君已經吃完啦?還要再吃嗎?」把麵條用著叉子捲成一小團正要塞入嘴裡的西野有點訝異地看了才進食三分鐘的高山已經完食了,是太餓還是他吃東西的速度就這麼快呢?她也才吃沒幾口而已啊。


「啊,大概是老師給的關係吧?平常我也沒吃這麼快呢。」高山喝了口麥茶,摸摸肚皮,「好滿足。」


嗯…

有點犯規的講法呢…

西野看著手中的叉子,有了一個使壞的念頭,她把身體向前傾,讓捲著麵條的叉子伸到高山前,說了句「啊~」意示著高山開口。



咦!?

高山有點慌張地看著西野的舉動,這是?想餵食他嗎?可以嗎?這可是西野吃過的麵條呢…可以嗎?他可以吃嗎?

這樣不就是間接接吻了?

該怎麼辦?

但是西野都這樣了不吃是不是會讓她生氣啊?

猶豫了幾秒,在西野抱怨前高山眼一閉就快速吃掉了西野餵食的麵條。



「好吃嗎?」

「好、好出。」緊張到連聲音都走音,耳朵都紅透了的高山,已經沒辦法與西野對視了。


因為他此刻滿腦子都是…『與西野間接接吻了,怎麼辦?好開心喔,但是不能笑出來啊!肯定會被當成變態的吧?但是好開心喔,這是夢嗎?是夢嗎?』

心臟好難受。

不停狂跳,就快要爆炸了啊。


「怎麼了嗎?」西野看著高山抓著胸前的襯衫,頭低低的讓她看不見表情。於是有點緊張地來到高山旁蹲了下來,「不舒服嗎?」

「沒什麼…」高山發現西野正想要從下方空隙探望他那早已經紅透的臉龐,趕緊往旁側一轉,不讓她看見此刻有點害羞的樣子。


結果就變成了,一個想要窺探一個想要躲避,攻防戰到了最後,西野忍不住地站起身,伸出手抓住了高山亂動的頭,硬是把他的臉掰向她。


「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面對即使是面向也要低下頭的高山,西野有點不太高興的問。

「不,不是這樣的…」高山有點緊張抬頭,對上了西野的視線又馬上想要移開視線,「因為…第一次被女生…餵食…總覺得有點難為情。」



彷彿被什麼東西給擊中胸口,西野差點就站不穩。在她面前到底是什麼生物啊?怎麼可以可愛到如此犯規?明明就是一個比自己高壯不知道幾倍的人居然可以這麼可愛!?

太過分了啊!


於是西野伸出手,輕輕拍撫著高山右側邊的頭髮,「你真的很像我老家養的那條黃金獵犬,難怪每次看到你總是想要逗你玩。」

「咦?」狗?


帶點呆掉的模樣也非常可愛,西野捧起高山的雙頰,來回揉動著,「以後就叫你zoo醬好了。」


「咦?」zoo醬?


是不是哪裡不太對勁啊?

高山有點傻眼地看著心滿意足回到對面坐位的西野,眨了眨眼,又乖乖吃下西野遞來的麵條。

怎麼…

好像在他害羞的期間中…氣氛似乎轉到了奇怪的方向前進了啊。



「zoo醬,好乖。」當高山連同她的份都吃光後,西野開心地拍了拍高山的頭。然後丟了句「zoo醬的頭髮看來是要重綁一次了,來我這邊。」就往高山招招手,只了她椅子旁的空位。

雖然一直都很莫名無緣無故就被冠上zoo醬,但是高山還是乖乖來到了西野指定的地方坐下。

微微駝背地向前低頭讓西野拆開了頭上那搓髮,然後享受著西野指尖滑過的觸感,以及可以近距離聞到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香味……

好吧,zoo醬就zoo醬吧。

只要能夠待在西野身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好了。」

聽見西野的聲音後高山才敢抬起頭。

面對自己的作品,西野很滿足地摸了摸那比之前還要整齊的沖天炮髮型。邊說了「好可愛」邊露出可愛的笑容。

看來高山今天捨不得洗的部位又增加了不少。



最後西野發現了時間已經不早了,才讓高山有點依依不捨的走到玄關處,拿著書包,帶點不太情願地表情說了句「老師再見。」

「等等!」

西野的話讓高山開心的轉頭,「怎麼了嗎?」

「你什麼時候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蛤?」高山有點沒會過意,也許是跟他期望中的話差個十萬八千里的關係吧?

「真是!不是說了會煮義大利麵給我吃嗎!」

「那個啊~老師想要什麼時候吃我都可以喔。」

「真的嗎?」

「嗯。」


見到高山點頭,西野猶豫了兩秒,在用著小跳步的來到高山面前。


「明天可以嗎?」

「當、當然可以啊。」嗚…好近,好可愛,別用那可愛的表情看著我啊!


沒膽子的高山又害羞的轉移視線了。

但是西野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她牽起了高山的手,微微晃著。

「明天見囉,zoo醬~」




高山連怎麼回家的都一點記憶也沒有,因為他滿腦子都是離開前西野那可愛的笑容和音調還有手掌上那柔軟又帶點香味的觸感———


「怎麼辦?今天可能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吧?」

而且已經不是能用筆記本就能夠說明的開心程度了…

心臟,心臟要爆炸了啦!

高山躺在床上抱著枕頭開心的在床上不停來回打滾——


明天啊…

快點到來吧。







然而,櫻井則是抱持著與高山完全不同的想法。

她微喘著氣,回到家中,貼著房門口順滑而落地坐下……  

不用想也知道此刻她的臉是有多麼熱燙,都怪那傢伙,為什麼要吻她呢?還想要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面…

腹部仍然能夠感受的到他指腹的殘留餘溫…心臟快要爆炸了…

不行不行!

怎麼可以被高中生玩弄成這種地步呢?

尤其是對上那雙彷彿會把她吃下肚的眼睛,心跳又急速上升,啊啊啊啊…誰來救救她啊!



「明天千萬不要來啊!」她不想要去學校面對他啊。






看來……今天會有三個人注定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