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資優生?




那麼那麼,校園系列在此作為一個結束。接下來就看我想要填哪部坑又或者出個小番外之類的(此人特愛寫番外篇)

感謝大家的觀賞,幸好今天即時把網路給修好,不然有種小崩潰感。










吶,繪太你到底有沒有缺點啊?


百般無聊,只能把下巴靠在坐在自己大腿上卻認真低頭寫著桌上文件的女友那纖細的肩膀,生田整個人懶散地撥弄著女友那頭烏黑長髮時,想到了生駒曾經這麼認真的問過他。

嘛…

他真的從沒覺得自己完美過,反而還覺得自己缺點一大堆。但是,為什麼每個人都說他很完美呢?

納悶,納悶極了。

無形之中被冠上的天才這名號,這沉重的壓力讓生田有一度差點扛不住,而就在這時候他認識了她…秋元真夏,他認同的天才也是他的女朋友。



真夏她並沒有像他一樣每天讀書八小時也沒有像他一星期七天有六天都要補習。所以,如果真要說,其實生田覺得他成為一年級榜首只是努力來的成果…而沒什麼在讀書甚至沒把書帶回家的真夏能夠成為全年級第一才根本就是天才,而且她還是以轉學生的身分當上了學生會長,這,不是天才不然是什麼呢?


但是如果他否認的話又要被說是謙虛了吧?

唉…

為什麼真夏都不會被人這樣說呢,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做到像真夏這種地步啊?




「我說你啊,你不是說想要見習一下學生會會長到底在做什麼嗎?就別給我在耳邊嘆氣嘆這麼大聲,搞得我好像讓你很無聊一樣。」


秋元微微皺起眉,轉頭看著那張好看又俊秀的臉龐正擺出懶洋洋的樣子,毫不掩飾地用表情訴說『我好無聊喔。』的年下男友,真是,都說最近要忙著下個月的學園祭所以會很忙…就在那邊耍脾氣,說什麼那這樣子就要把握本來就相處不多的時間,才會讓他來學生會陪她的。結果呢?居然是來這邊抱著她玩她頭髮邊在她耳邊嘆氣,這是叫她怎麼專心寫東西啊!


聽見秋元這番話,生田沒覺得有歉意反倒是鬧起彆扭。


「誰叫妳一直在那寫寫寫,都不理我。我又不是玩偶,陪我玩啦,我在半個小時就要去補習班了耶。」

「既然這樣你應該下課後就跟生駒他們去逛街啊,都說了,我現在很忙你待在學生會會很無聊。」

「忙都是藉口啦,妳只是不想要陪我對不對?」邊說生田直接把臉貼在秋元後頸,雙手緊緊抱住秋元的腰。散發出了:『我被拋棄了,我好可憐。』



真是…

秋元有種想翻白眼的衝動,平常明明在大家面前都是舉止優雅、談吐得體、看起來就非常有家教修養的人,怎麼一到她面前就變得如此幼稚又無賴呢?

這該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嗯,看起來最近他遇上什麼讓他煩悶事情了吧。


於是秋元放下筆,把手覆蓋住緊抱住自己腰身的手,輕聲問「怎麼了嗎?如果有什麼煩惱就說出來吧?」

「真的?」生田雙眼像是聽見有好吃的東西般發出了亮光,他有點興奮地問,「如果我說出來,真夏會幫我解決嗎?」


解、解決…?

突然間,秋元有了不好的念頭。


「有什麼需要我能幫上忙的事情嗎?」肯定要她做什麼吧?

「有喔。」

生田重新把下巴抵在秋元的肩膀上,往左邊歪頭,正視著秋元的側臉露出了微笑。

而這微笑讓秋元看的則是冷汗直流…因為每當生田一露出這種笑容,就是她倒楣的時候到了。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生田這個人交女朋友是以玩弄女友為樂趣?只要她越慘就會越開心啊?這已經不是交往在交往了吧?這只是單純的寵物與主人的關係吧?不過更莫名其妙的,是她自己從來沒想過要分手這個念頭。難怪會被花奈調侃說其實她是個M而生田是抖S,這麼合怎麼會想要分手呢。


哼,她才不是M呢。


但是這想法,馬上就被生田那不安份的手給打消了。


「喂,你在做什麼?」秋元有點慌張地想要阻止居然趁她在恍神一下就開始解開她校服外套的扣子。

「真夏不是說只要我說出來就會幫我解決嗎?」


咦?!

原來解決是這個解決啊?也是,他們似乎也有陣子沒有H了…

但是、但是…

「這裡是學生會耶?」萬一被人發現還得了?

面對秋元的問題,生田眨了眨眼,彷彿在說『學生會又怎麼了嗎?』


居然給我裝傻!?

秋元緊緊抓住那蠢蠢欲動的纖長手指,不得不說,從三歲開始練琴的生田有著一雙非常漂亮又修長的手指,但是啊,這不能夠成為能夠在學生會亂來的理由啊。


「萬一被人發現就完蛋了啊。」

什麼學生會會長與年級第一在學生會亂搞,要是被老師發現肯定會吐血的吧?

但是生田似乎不害怕,反而還理直氣壯地回,「咦?可是現在學生會只剩下我們兩人,巡邏老師剛也過去了,不會被發現啦,別忘了這裡可是在三樓最右側,只要不發出太大聲音是不會有人來的啊。」


唔…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啦,畢竟剛剛巡邏老師也過了,而要處理的文件其實也差不多都處理好了…真夏抬起繫在右手腕的錶,時間已經來到了六點十分,生田最多也只能在待個半小時而已,校門則是會在七點半關起來。



「所以,做吧?」


生田的手伸進了秋元的裙裡,用著指尖在她的內褲邊緣來回滑動著。看起來就是非常想要的樣子啊,真是…讓人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才好。


「可是你有帶保險套在身上嗎?」

一見秋元似乎沒這麼強烈拒絕,生田立刻從上衣口袋掏出了未開封的保險套。這可是他來學生會的途中就已經先放好在胸前以備不時之需了。

嘿嘿…

看來這次穩成了。

之前就聽說有老師跟女學生在電腦教室亂搞,就讓他很想要試試看,本來害怕秋元不肯,現在這樣子應該是可以繼續下去。



而見到生田擺出得意顏並秀著手中的保險套,秋元想拒絕也拒絕不了了。

她嘆口氣,有點無奈地,「好吧。」

「妳那什麼勉強的表情啊?」生田不滿地捏了捏秋元的臉頰,「大頭娃娃還敢嫌棄,只有我想抱妳好嗎?就給我感恩的道謝吧。」

秋元拍掉了生田的手,「才不是什麼大頭娃娃呢。」只是頭比同年齡的人比例大一點而已。

「是是是。」

生田敷衍地答應,畢竟現在他可不想要把時間浪費在與秋元辯論頭大頭小這種無關要緊的小事。他快速地解開了秋元的外套扣子後轉攻裡頭白色襯衫,用著連秋元都還沒來的及反應的速度,一下子,就把扣子全解開並把塞在裙裡的衣擺給拉了出來。


「呼呼,還在裝。明明穿前扣的胸罩…」把秋元從背對他換成側坐在大腿上,一見到白色蕾絲邊的前扣式胸罩,生田就露出了『妳在裝啊』的小表情直視著剛把筆放好的秋元。

「唉呦,就剛好今天穿這樣啊。你少臭美了!」


啪地一聲,生田輕巧地解開了胸照扣子。


「妳明明就沒近視,把這醜死人的眼鏡拿掉。」正想要邊揉胸部邊親吻女友的生田,有點嫌惡地把掛在秋元鼻梁上的無框眼鏡給摘下來,順手丟在桌上。

本來想抱怨雖然沒度數但是很貴耶!的這句話就被生田的唇舌給阻礙,嘛…算了,等等在看鏡片有沒有刮傷好了。

秋元伸出手環住了生田的脖子,順從的給予回應。



唇、脖子、鎖骨、胸前—


逐漸往下探去的吻,生田稍微把秋元的腿給拉開一點,手就這樣又再次潛入了秋元的裙擺裡,挑逗起那敏感的部位。這一切都是進行得如此順利,彼此的周圍空氣就像是要被燃燒殆盡…

逼出了微微的薄汗和加快呼吸的速度,這感覺是如此之好,而正想要進一步時,壞事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打斷了逐漸沒了理智的兩人,秋元率先推了推埋在她胸前的生田,說了「繪太,電話。」

「沒關係,等會我在打回去就好了。」就從秋元的胸前抬起頭,又吻住了秋元,手指沿著內褲邊緣就這樣滑進了秋元的體內…惹來秋元一聲嬌喘。


但是,電話來電者似乎鐵了心打算打到生田接起的樣子,不停撥打著…

直到第六通,生田終於忍不住地煩躁抽出了在秋元體內抽動的手指,伸到放在椅子腳旁的書包,抽出了放在最外層夾層的手機。

意外地,是白石打來的。

平常不太會打電話給他的人,看來是有什麼重要事情的吧?才會如此不間斷地一直狂打,接起來好了。



「哥,怎麼了?」

一聽電話那頭接通了,白石開心地喊著生田的名字。太好了,有生田在,肯定可以幫忙他解決問題!

「你知道該送什麼給女朋友當禮物嗎?」

站在店裡都快一個半小時,白石終究拿不定主意,所以他想到了他家那個聰明弟弟肯定會給他一個非常好的建議。


嗯…?

嗯嗯嗯…?!

他有聽錯嗎?居然為了這種小事?害他打斷了前戲浪費他寶貴的時間?真是…該說他的哥哥太過純情還是太過單純?


「哥,你就買她會開心的東西啊?女生啊,其實你不論送什麼她們都會裝作很開心的樣子,不如就送她們喜歡的東西不是比較安全嗎?」

生田在說話的同時能夠感受到秋元不停在用著臀部磨蹭著他的褲檔,該死,這個女人真的是欠他修理…他看著對他露出得意顏的秋元,毫不猶豫就往她胸前一掐,看她還敢不敢這麼得意!

結果,今天秋元似乎是吃了熊心豹子膽,被掐了還抓起生田的手給他狠狠咬了一口。

瞬間生田倒抽口氣,害得白石直問他怎麼了,才忍著痛說著沒事,剛剛走路不小心拐到腳這種愚蠢至極的謊話…

接著,生田又再次地倒抽了一口氣。

並不是秋元又咬了他一次,而是她正伸出舌頭輕輕舔著剛被她咬過得地方。這…真是太過犯規了啊!

生田幾乎都快聽不見白石的聲音了,他瞇起眼,認為秋元這舉動無疑是對他的挑逗。實在是太久沒修理了,真是越來越放肆了啊!




「喂?喂!?繪太?繪太你在嗎?」白石對著手機喊了幾聲就聽見電話被無情掛斷,難不成又跌倒了?

真是…

他這個弟弟什麼都好就是運動神經不太好。嘛,等他回家在幫他擦藥好了!現在先去買沙友理的禮物比較重要!

天真的白石根本就不知道他那毫無血緣關係的弟弟正還待在學校的學生會中與學生會長正在忙其他事情呢…




「唔…嗯…」

被吻到快喘不快氣來的秋元,只好討饒地拍了拍生田的肩膀,她早已被生田愛撫到受不了了啊。快點辦正事比較重要不是嗎?

「怎麼了嗎?」明之故問的生田露出無辜表情。

真是…

到這種時候也想要欺負她啊?

「快點進來啦。」秋元雖不情願表態,但是還是牽著生田的手進到自己裙內。「這裡。」



啊啦—

第一次見到秋元跟他求愛呢,真想要錄影下來,可惜絕對會被拒絕的吧?呼呼—真是可愛呢,我的女友。



「知道了,我進去就是了嗎!」


生田話才剛說完,放置在桌面的手機又響起了提示音,啊,半小時到了,今天的古典樂老師說什麼都不能遲到啊!不然肯定會被加罰多練兩小時以上的鋼琴…怎麼辦呢?生田繪太陷入了大危機當中。


「繪太?」

秋元的聲音彷彿就像是小惡魔的低語,啊啊啊,算了啦!加罰就加罰,反正也不是沒被罰過…現在如果走人那根本就不是人啊!


「沒事喔,再想著要怎樣才能讓妳更舒服。」


生田直接把手機關機,然後微笑地看著秋元。嗯…沒錯,既然已經決定要翹課了,那就要撈回本才夠值得他接下來能夠想到的地獄…





學生會在接下來的時間,發出了引人遐想又害羞的聲響填滿了整個教室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