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第一百篇文,就放上校園系列的高西番番外篇好了(謎之吐槽:到底要寫多少番外!)

從來沒想過自己每天腦洞一下居然可以寫出這麼多篇,之後只要腦汁還未乾,我會努力再生出來一篇篇同人文的!

PS:

月櫻這對真的很愛來高西這組亂耶,真是~







高山現在有如等待上刑場的犯人,他坐直身子絲毫不敢大意地朝廚房直視,那纖弱嬌小的背影有如拿著鐮刀的地獄使者…明明就不太冷甚至有點悶熱的環境中,高山覺得他從腳底涼到了頭皮,連額頭上甚至背後冒出的都是冷汗而不是熱汗。



「好囉。」


帶點甜膩的嗓音彷彿宣判了行刑時間即將到來,西野雙手套著隔熱手套,正捧著一鍋剛煮好的熱湯朝他微笑前進。

見到宛如夢裡才會出現的西野做料理給自己吃的畫面,沒想到在現實中是如此殘酷地實現…

高山此刻完全沒有任何喜悅的心情,他艱難地嚥了嚥口水,雙眼帶點濕意。甚至有了如果現在下跪道歉是否還來的及呢?的愚蠢想法一閃而過,當然,自然沒有實現的可能性…畢竟在高山要下跪前,西野就先出招了。


「怎麼了?表情這麼差,不想吃我做的料理嗎?」



只要一個肯定句甚至一個點頭或許就可以逃過這次災難,可是高山卻發現自己做不到,任憑冷汗直流,雙手緊握到手指都因為太過用力而泛白,也說不出「對,我不想吃。」也許怕這一講,西野就在也不會替他下廚了吧?所以即使現在呈現在眼前的料理可以堪稱是地獄全景,高山也說不出口…

而且站在面前的可愛女友呈現出皮笑肉不笑的壓迫性笑容來看,西野肯定還在生氣。所以如果這時候拒絕搞不好會有個可怕的懲罰在等著他———

吃吧!

吃下去搞不好西野就會氣消了!



「怎、怎麼會…我肚子剛好很餓呢。」帶點抖的音調,高山努力撐起嘴角幅度,接著用了非常做作且誇張表情說了「哇—看起來好好吃,我開動了。」雖然非常沒有感情就是了。


接過了西野遞過來的餐具,不用抬頭就知道西野正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直視著他吃著眼前盤中的食物吧?



清炒芹菜、涼拌芹菜、炸雞塊以及主餐日式咖哩和加了一大堆辣椒醬導致根本看不出來的味噌湯……


很好,非常之好———

可愛又漂亮又會做料理的女友還很貼心地放了一杯水在旁邊已供他想解渴時候可以喝。

但是!

以上的東西通通都是高山一實非常苦手的東西…讓他拿在手中的筷子不論如何就是伸不出去啊!




「怎麼了?不是說肚子餓嗎?趁熱快吃啊,冷掉就不好吃了。」



西野的話彷彿就擦亮的刀刃一步步把高山推向刑台上…



豁出去了!

吃就吃吧,又不是小孩子了,偏食什麼的實在太幼稚了!

高山鼓起勇氣伸出手夾了一道涼拌芹菜,帥氣地塞進嘴裡,卻在嚼下的瞬間顏藝了。

「啊啊啊…!@#$%^&*」

臉部表情瞬間糾再一起的高山含糊不清地說了一堆像是咒語的話來,身體扭來扭去,握在手中的筷子差點就被他給折斷。好不容易才高速在嘴裡嚼完吞下的瞬間…小惡魔的聲音又響起來了。


「不好吃嗎?那喝點湯你覺得怎麼樣?」西野俐落地拿起了放在高山面前的小碗,就朝那紅通通根本就看不到有什麼食材的鍋子幫他裝了半碗程度後放在高山面前。「來,快喝點湯吧~」


會死…

絕對會死!

吃完這餐,肯定就會緊急送醫了吧?


高山皺著臉,淚眼光光地,朝西野道歉,「娜醬,是我不對,妳不要在生氣了好不好?」就看在他吃了芹菜的份上,原諒他這次吧。

但是似乎西野的氣還沒消,只見她微微皺起眉,雙手環胸,說「怎麼?就這麼不想要吃我做的料理?還是櫻井同學的手藝比較好嗎?」

「唉,娜醬,我都說那是誤會了!而且我怎麼知道櫻井同學的手藝如何呢?她可是佑太的女朋友啊~」有點焦急的高山甚至伸出手握著西野的手腕,卻馬上就被西野給甩開。

「既然你說我誤會,那就喝掉這碗湯我就相信你跟櫻井同學是清白的!」


女友那副你不喝就休想再碰我的堅決表情,高山只好心一橫,拿起了裝了半碗也不知道裡面到底加了多少辣椒粉跟辣椒醬的湯,捏住了鼻頭,一口氣就大口狠灌下去…

啪地一聲,帥氣的把碗放在桌上。



「這樣就可以了吧?」


面對高山有點紅潤的眼眶,這下換西野都說不出話來…本來只是說說氣話讓他在多求自己幾次也許就會心軟了,畢竟她根本就不清楚加了多少的辣椒粉跟辣椒醬…直到味道刺鼻才停下手,眼前這個連辣都碰不得的人居然一口氣喝下了半碗?!


「你…」沒事吧?


西野的話還沒說完,高山就開始有了異狀。


從口腔擴散開來的痛覺延伸到喉嚨向下延伸,鼻腔也因為刺激關係而開始流起鼻涕,全身像是著火般…熱、痛、刺…這三種感覺像是大浪般打在高山身上衝進了體內,被逼出了連跑馬拉松都沒流這麼多的熱汗…

好痛,好痛,好痛…

高山痛到已經開始扭動起身體,臉部表情比吃到芹菜時候更加扭曲,還掛著一條鼻涕,高山站了起來,伸出手拿起了那杯極少在喝的水,咕嚕咕嚕的豪邁喝下也完全沖散不掉從體內不斷湧現出來的熱意以及刺痛感…眼淚和鼻水不停掉下來,高山覺得臉應該燙到可以煮東西了吧?他趕緊衝向廚房的流理台,打開水龍頭直接把頭伸到水龍頭底下任憑冰冷的水花沖在頭上好抵過這讓他無法承受的後座力。

這比吃掉一整盤芹菜還要來的可怕———感覺內臟都被大火燃燒般的難受。



啊啊啊—

不行了。

稍微被清涼的冷水沖刷走一些熱燥感但那像千般根針刺痛的痛覺一點改善也沒有。高山脫力的直接靠坐在流理台下,任憑髮上的水滴染濕了身體,一副表情痛苦,厭厭地動彈不得。

高山這副模樣可嚇慘了西野,她趕緊衝到浴室拿了幾條毛巾,還倒了牛奶跟拿了幾顆糖出現在高山面前。


「很不舒服嗎?來先喝杯牛奶。」西野把牛奶遞給高山後有點緊張地拿著毛巾幫高山擦頭髮,邊說著「傻瓜,多求我一下會怎樣嗎?我不是真心想要讓你喝下那碗湯的啊!」

喝完了牛奶,身體還是覺得非常不舒服的高山,帶點被灼燒過的沙啞聲音說,「因為不想要看,咳咳,娜醬生氣啊。」

「笨蛋!」

西野終於也忍不住地哭了起來,她停下了擦拭高山頭髮的手,微抿起嘴,斗大的淚珠不斷往下掉落。

即便身體再怎麼難受,見到西野哭的樣子,高山還是伸出手,用著指腹想要抹去那一顆顆的淚珠「別哭了…我就是不想要看妳難過才會這麼做。」妳這樣子,我的犧牲都白費了啊。


「跟我撒嬌一下很難嗎?明明就可以對櫻井同學撒嬌…嗚嗚嗚…一實你,就沒想過我會吃醋嗎?」西野哽咽地說著讓她糾結好些天的事情。



與高山交往了也有半年了,雖然很平淡甚至有點無趣但是與高山獨處的時候他總是會盡全力地想要炒熱氣氛想要逗她笑…但是怎麼說,就是少了點情侶間的真實感?對她的話從來就只有無條件說好的高山完全順從她的一切想法…她也想要高山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讓他來向她撒嬌也行啊…但是每次一說到這個,高山總是會笑笑的說「比起我的需求,還是以娜醬為主不是更好嗎?」



才怪!

一點都不好!

被這樣子寵溺過頭的副作用就是會讓西野常常想『萬一有天一實不再喜歡我了,那該怎麼辦?』的恐懼想法就這樣萌生而出。她已經無法想像沒有高山在旁邊的日子,所以更加不安,為了要探實到底高山喜不喜歡她而做了非常多幼稚又無理的事情。只要高山笑笑地原諒她就會安下心來但是過沒多久又會開始害怕,就這樣惡性循環到前幾天…因為運動會的關係,身為被班級推派出來當支援保健室的義工,西野走到了設立在操場外頭的急救站而另一名義工就是若月老師的女朋友,櫻井玲香。


雖然是同個年級但是不同班過也沒什麼交流,只有那一次高山以及若月老師跟橋本老師喝醉酒後,都各向自己女朋友打電話要求來接自己,看誰家女友最快到達就誰贏的幼稚賭注下,她才會與櫻井相見。


「「咦?原來妳是…」」


也許都因為跟老師交往而非常有默契的選擇保密的她們,其實說熟也不熟但卻有雙方的秘密在…感覺有點難以說明的關係。

櫻井見到是西野,只是微微笑朝她點了頭說,「真巧啊,一起來當義工。」

「是啊。」

就被怕生的她強制結束了有點尷尬氣氛的話題。


過沒多久,因為突然有中暑而倒下的學生被抬到急救站前,松村老師覺得還是抬到保健室比較可以得到休息就吩咐幫忙抬的男同學們拜託他們把中暑學生抬到保健室。然後轉過頭,看著她與櫻井,問「妳們哪一個要來保健室幫忙我一下?」

西野當下想也不想的就舉手了「我。」也許只是想要避開這有點過於尷尬的氣氛吧?誰叫她異常怕生,即使見過面也沒辦法完全敞開心胸去與對方聊天…加上櫻井同學真的很漂亮,身上有種讓人不敢靠近的光芒,這更讓西野覺得膽怯,於是趁這機會跟著松村老師想要逃過這有點讓她窒息的空間中。

誰知道,西野多麼痛恨那時的選擇…

如果那時候沒有跟松村老師進保健室那就好了,因為等到她出來走到急救站前,不遠處就看到高山正揚起笑容與櫻井有說有笑。那畫面刺痛了西野的眼睛,但是接下來高山的動作讓西野差點窒息…那就是,高山雙手環胸把身子壓低將頭往櫻井肩膀上蹭了蹭…這種撒嬌的樣子,高山從來沒有對她做過。


比起憤怒更多是委屈吧?

為什麼從來不會對我做的事情卻對櫻井同學做了呢?

也許那份悲傷傳達到了高山那裡,只見他突然回過頭,就看見了在不遠處正紅著眼眶看著他們的西野。



「啊…」

高山還想要說什麼時,松村就出現了。


「西野同學?怎麼啦?呆站在這裡?」松村站在西野身後,露出『怎麼了?』在看向前方呆掉的高山與表情不太對勁的櫻井同學,難不成她錯過了什麼了嗎?


「不,沒事。」西野強忍著淚水,跟著松村一起走到了急救站。

在這狹小的空間中,氣氛居然是如此凝重,高山欲言又止以及櫻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向松村聊天,西野坐在最角落也是離高山最遠的位置,低著頭,不發一語。


等到運動會結束時,高山想要去找西野解釋卻發現她已經早就離校返家了…

這幾天,西野一直處在不想要聽他解釋也不想要見到他的情形下,突然在昨天發了訊息給高山說『明天中午要來我家嗎?我爸媽要去外縣市參加親戚婚禮所以到晚上才會回來,願意讓我下廚料理給你吃嗎?』

這對高山而言當然是想也不用想的回信,『好啊,明天當然可以。』並且開心地認為西野打算願意聽他解釋,還想準備禮物給她讓可愛的小女友能夠氣消…畢竟那時候的他的確是太過分了點,雖然事實根本就不是西野所看到的那樣,但是還是很感謝西野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不吃辣的他為了西野喝下了那碗可能連愛吃辣的橋本都有可能會說辣的湯之後,換來的,卻是西野的眼淚以及控訴。

比起被辣搞得全身難受,但是看見西野的淚水才讓他心疼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了…


「對不起呢,娜醬,都怪我讓妳這麼難過…因為我以為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妳就好了,沒想到因此讓妳覺得難受了,抱歉,真的很抱歉。」

高山心疼地親了正在哭泣的西野。

他嚐到了是帶點苦澀味的淚水…是傷心的淚水…來自於他最心愛的人。


「我不想要一實的道歉,我想要…願意跟我分享自己全部的一實…嗚嗚…我想要看你對我發脾氣,對我撒嬌,對我…」


西野的話被高山用唇給打斷了。

高山翹開了西野的唇齒,把有點失去知覺的舌頭伸進去了西野的口腔中,阻止她說出更加悲傷的話語。

既然把人惹哭了就必須要把她逗笑。

結束了長長的吻,高山用額頭抵著西野的額頭,帶點可憐表情的問,「娜~醬~有沒有糖果?我嘴巴還是好痛喔~嗚嗚嗚,小實我好可憐。」憋著嗓子,說出了音調偏高卻意外好笑的聲音。


「有喔。」西野被高山這模樣微微逗笑了,她趕緊從口袋裡拿出來兩個用紅色包裝紙包裹住的糖果,問「一實想吃嗎?」

「想喔~」高山仍然是用那好笑的假音。

「那我來喂你吧。」

西野拆掉了包裝紙,把糖果咬住,伸出手勾攬住了高山的脖子,把身體往前靠近,接著,就把糖果用嘴送到了高山的嘴邊用舌頭輕推進入到了高山的口腔中。


小巧的舌頭在高山的口腔中,與高山的舌頭以及糖果開始玩鬧了起來。西野此刻幾乎是上半身貼靠在高山身上,而高山也順著西野的方向把身體微微朝向西野並抱著那纖細的腰間。直到糖果在嘴中溶化消失,才結束這個長吻。



「小實想要娜醬,可以嗎?」不同於辣味刺激而沙啞的聲音,高山這帶點壓抑的低沉嗓音,在西野耳中聽起來格外性感和挑逗,讓已經停止哭泣的西野微微點了點頭。

「但是,一實你別動,讓我來喔。」西野撿起了掉在高山身旁的毛巾,就這樣遮住了高山的雙眼綁了起來,反正她也已經被高山弄濕了,在濕點也無所謂了啊。

「那,小實我就不動囉。」高山乖乖稍微屈膝坐著,雙手各放在一旁的地面上。

西野換個姿勢,跨坐在了高山身上,蜻蜓點水般不停輕啄著高山的唇,雙手也從高山衣襬伸入然後順勢往上脫掉高山穿在身上唯一的黑色T-shit。

結實壯碩的身材就在西野面前一覽無遺。

這是屬於她的。

誰也不准碰!


西野稍微笨拙地從唇瓣移到了下巴在一路往下親,喉結,鎖骨,胸膛,小手摸著那結實的八塊肌,臀部則是不停在高山褲檔上磨蹭…似乎感覺不夠刺激呢。西野叫高山抬起下身一下,她一把將高山的褲子連內褲都一併脫到膝蓋前才又坐了下來。


「一實是我的,誰都不准碰喔。」

「嗯…」

也許是早前被辣椒刺激的關係,加上現在又被西野這挑逗,胯下的龐然大物很快就有反應了。

最後高山受不了的,伸出手抱住了西野,就這樣順勢將西野往下壓。當然一隻手扶住了西野的後腦杓,直到他的手碰到了地面才輕緩放開讓西野的頭部靠在地上。



「吶~不是說好不動的嗎?」西野帶著不滿的撒嬌音,看著擅自動了起來還把綁在他眼前的毛巾給拆了下來的高山。「一實都說話不算話。」

流著不同之前的熱汗,高山有點口乾舌燥。他深情地摸著西野帶點微紅的臉頰,輕聲說「因為娜醬妳讓我快要受不了了,不要這麼挑逗我,我會把持不住吃掉妳喔。」

「又不是沒做過,想吃就吃啊。」西野大膽地伸出腳勾住高山的腰部,並伸出指尖,滑過了高山的喉結,說「吶,要讓我舒服喔。」

「那當然。」



高山邊吻了西野,邊脫掉了穿在西野裙中的內褲,他想,也許今天西野就是想要勾引他才會穿裙子吧?把前戲都做足後,高山迫不及待地進入了西野的體內,雖然做了很多次,但是西野裡面還是非常緊實,每次進入都要小心翼翼,直到全部沒入西野體內後他才會開始動作。

稍微把西野的臀部抬高,高山才緩緩抽出在挺進,至於讓他痛到生不如死的辣味早就伴隨著西野的治癒早就消失無蹤了。


現在的他只是想要好好品嘗在身下的可愛小女友,讓她在自己身下忘卻了前些天的不愉快,讓她更加深愛著自己到無法自拔———

吶,娜醬,其實啊—我才是最害怕妳會有一天離開我才會壓抑自己的啊。

既然妳不希望我這麼做,那麼,我會讓妳知道我到底有多愛妳……







唰…

高山裸著上半身拿著水管沖洗著在廚方地板上大片水漬以及乳白色的液體,而西野就坐在前面客廳的椅子上,面向高山,有點慵懶地穿著高山的衣服裡面什麼都沒穿,聽著放在外頭的洗衣機正在運轉的聲音。



「我餓了。」西野緩緩說。

「嗯?娜醬想要吃什麼?我煮給妳吃?」

「不用了啦,把湯倒掉,再重新煮一鍋就好。我敢吃芹菜跟炸雞還有咖哩,你就煮你想吃的吧。」

「對不起呢,我真的對這些料理苦手。」

「沒關係啊~下次你要是再犯錯我就罰你生吃芹菜就好了。」

「咦!?」


看著可愛女友轉過身的背影,高山一實突然覺得,他的未來是黑白色的……


芹菜!

I hate you!!!






至於,那天讓西野誤會的場景其實是———



「咦?西野呢?」



開開心心跑來找尋女友蹤影的高山,只見到櫻井一人坐在急救站中。

「嘖嘖,老師,我也是人,請尊重我好嗎?」櫻井面對高山的偏心直接提出抗議。

「啊,抱歉,因為西野說她今天會在這裡的嘛…」

「老師你跟佑太一樣很愛黏女友呢。」看到高山那副傻呼呼的模樣,櫻井就想起了她那個幾個小時不見面就會飢渴得要死的男友。

「嘛~喜歡待在女友身邊也是件好事情啊?」

櫻井突然好奇的問高山,「老師,那你會跟西野同學撒嬌嗎?」

「咦?」高山搔搔頭,說「沒有過呢。」

「那怎麼行?!」

櫻井決定替西野討個公道,於是叫高山學習如何撒嬌。


結果課才上沒多久就被西野撞見並誤會了,櫻井很內疚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想,如果下次遇到西野肯定要跟她好好解釋清楚一下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