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小聚會






不得不說昨天NOGIROOM的人員安排實在太棒了,工作人員根本超惡意!讓兩對最近非常出名的情侶(?)組來場女子會。

根本讓人閃瞎眼睛啊啊啊啊!

尤其是櫻井根本就放鬆到根本沒在注意是否在錄影中吧?一開始趴在若月身上不下來,一下又撒嬌又生氣又大笑,根本超級簡單就被若月用言語挑動情緒嗎!!!!!

最喜歡扯枕頭撒嬌那裡了,我都快要被萌死惹!!!!

於是就更了這邊腦補文~





若月與櫻井從高中開始交往,雖然彼此上了不同間大學但是在商討後過決定同居生活。而她們的生活圈幾乎以兩人模式擴散出去,所以共同朋友很多甚至交心的幾個朋友也都非常了解她們雙方的為人以及個性。然而,對於剛上大學的她們似乎還沒來的及交到共同朋友,所以面對能條與高山突然的拜訪若月與櫻井家中,若月是有點小傻眼,只見她們手中還拿了兩打啤酒和下酒菜,看樣子是想要邊喝邊聊。



「小實說領薪水想要來買點東西祝賀一下這個月辛苦的汗水,但是我想說兩個人慶祝似乎有點單調,就想到妳們應該在家裡所以就來拜訪了。」


若月看了一眼無表情的櫻井,就知道女友已經在生氣狀態中了。畢竟女友是個非常不喜歡朋友突然到訪,這點身為從高中開始就是好友的花奈與真夏兩人都知道…只是,若月來不及告訴在大學認識的能條與高山這兩位友人。

唉呀呀,雖然覺得不妙但是人都來了還拿東西也不好意思掃興。所以若月硬著頭皮招呼了能條與高山進來,然後趕緊走進廚房對著正用著小托盤放著四人碗筷的櫻井貼靠在她身後,輕輕朝她賠罪道歉。



「哇卡球為什麼要道歉呢?」雖仍是面無表情,但是櫻井似乎對若月的道歉覺得有的莫名。

「咦?就…我沒跟朋友說過不能夠突然來我們家啊,妳不是討厭有人突然來拜訪嗎?」

「是討厭啊,只是這是哇卡球的新交沒多久的朋友對吧?這樣也不能怪她們不知道啊。」


嘛…

該怎麼說呢…

一聽到櫻井口中劃分的感覺,若月有點不是滋味。她趕緊拉住想要去客廳的櫻井,微微皺起眉頭。



「什麼我的妳的,聽起來感覺很差耶…不然今天我就讓只見過一次面的能條與高山正式介紹給妳認識?」

這番話讓無表情的櫻井稍稍瞇起大眼,像是在審視什麼掃描了若月幾眼,在像是同意般地點了點頭。

「這樣啊?那還不快點去客廳?」櫻井朝客廳方向點了點,讓若月趕緊跑到客廳她才慢步從廚房走出來。


能條與高山坐在L型沙發的橫長的位置上,把啤酒都從袋子裡拿出來,小菜的袋子也依序打開放在桌面上。在櫻井分發好碗筷後,就坐在側邊的位置。

「喝,哼!」若月清了清喉嚨,繞到沙發後面站在能條與高山身後,「玲香,左邊這位能條愛未右邊這位是高山一實,是我的同班同學,最近常跟她們走在一起上下學,有再考慮要不要跟她們一起打工。」然後微彎下身,伸出手拍了拍好友們的肩膀,「愛未,一實,這是我的女朋友,玲香。」


面對有點突然的自我介紹,能條與高山先是傻眼地互望在朝櫻井尷尬地點頭說著「很高興認識妳。」然後微微歪了一下頭,覺得這介紹也太過突兀了點,難道是若月怕女友誤會嗎?雖然知道若月是女校出生,個性非常王子樣,有個很漂亮的同居女朋友。之前在校門口見過,但那只是再透過車窗而已…沒想到見到本人還真是驚為天人的美貌啊。難怪若月每次說到她的女朋友總是賊嘻嘻地笑著…


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如果是她的話搞不好也有可能會被掰彎吧?

能條喝了口啤酒,不經這麼想。




「啊,不過,JO桑妳跟一實跑來我家喝酒…那,娜醬呢?」若月坐回到櫻井身邊突然想起了三人組的另一名成員呢?

高山代替了能條回話。「娜醬跟她哥哥去買衣服了,妳也知道她是兄控啊。」

「就是說啊,有了哥哥就忘了我們,本來是想要去娜醬家一起喝酒。沒辦法,我們兩個住學校宿舍要是被管理員發現帶酒回去可是會被罵,於是想來想去就想到若月妳家了。」

能條一想起居然為了跟哥哥出去而取消與她們約定的娜醬,她就不由自主地用力咬碎了嘴裡的魷魚乾—要不是若月肯收留她們,搞不好她們可能就要在外頭公園的長椅上孤單喝酒了。


「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娜醬是兄控末期了…」


聽著若月說起她根本就不知道的人物與話題,櫻井只是乖乖地小口地喝著啤酒。



「來,別光喝酒,吃點東西吧?」若月發現身旁的女友不發一語,於是趕緊夾點菜放在櫻井的碗裡。

結果櫻井只是淡淡地回了句「我不餓。」讓若月嘴角的弧度瞬間僵硬。


還說沒有生氣,這明明就是在發火好嗎?



能條似乎嗅到了不對勁,於是趕緊提出了一個大家都熟悉的一號人物。生駒里奈!這位初認識時還以為是男國中生的小正太的少女,似乎跟若月與櫻井很熟…就拿她來炒熱話題吧。


「那個啊,前陣子啊,里奈她啊一直纏著我跟小實說我們到底有沒有再交往,對不對?」能條望向在旁邊的一實。

「咦?嗯。」高山急忙接住能條丟過來的話題,微微揚起八字眉「明明就只是跟JO醬是好朋友而已…但是總是會有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們,就只是普通坐在一起也要賊嘻嘻地對著我們笑。」

「里奈似乎很喜歡這種感覺呢,就兩個女孩子的親密互動?」若月感同身受地點了點頭。


似乎是提到了認識的人,櫻井拿開了抵在唇邊的啤酒罐說「上次里奈也是,拿了本H的百合漫畫給我看說:玲香~這本漫畫不錯看喔。我才不可能會看呢!」

「咦?居然嗎?那好險沒拿給我看過呢。不然肯定會想要賞她一個暴栗!」能條趕緊接話。


氣氛似乎因此而活絡了一些,最後就開始聊起宿舍生活首次跟其他人住在一起的話題…有好有壞也有笑料在…四個女孩子就這樣邊喝邊笑著的聊著…


最後,能條拋出了,「那妳們同居後有發現同居前沒有發現的事情嗎?」


「有喔,發現玲香根本就是生活白癡。」

「胡說!」

對於若月的爆料,櫻井推了若月一把,嘟起嘴,表示抗議。

也許是酒精發揮的關係,若月的姿勢放鬆了許多也沒有了在外人面前而有種拘束感,她把手伸過櫻井身後放在沙發上,另一隻手開始數起「不會用吸塵器,不會用洗衣機,上次她還洗個碗洗到差點在流理台跌倒…」

「討厭,幹嘛都說出來啊!」櫻井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小枕頭,撒嬌般地朝若月不停捶打,抗議為什麼要把她的糗事都說出來…

若月一把抓下枕頭,冷靜地安撫,「嘛嘛…可是很可愛啊,玲香稍微笨拙的樣子非常可愛喔。」

面對這對小情侶,能條突然丟出了。「那,佑美到底喜歡櫻井哪一點呢?」的問題。



「「咦?」」



「同居過後肯定有更多認識對方吧?那,佑美先說喜歡櫻井哪裡,接著換櫻井說喜歡佑美哪裡?」


話題就這樣被能條強制移到若月與櫻井身上了。


「喜歡玲香哪裡嗎?」

若月稍微側過身看著櫻井,而櫻井則是直接轉過身面對若月把身體坐得直直的,那雙漂亮的大眼不停眨啊眨…彷彿在期盼著若月能夠說出好聽的話來讓她開心一下。


「嗯…嘛…也沒有什麼好說的耶……」若月仔細看了幾秒才擠出這種讓櫻井發飆的話語來。

當然不滿意這回答的櫻井,馬上就嬌嗔地拿著小枕頭推著若月。「吶—————!妳這是什麼意思,給我解釋清楚喔。」

「就…像是妳突然問我喜歡媽媽哪裡,我也會答不出來啊。」面對幾乎把她推到,把她壓在下方的櫻井,若月邊解釋邊伸出手扶住櫻井,害怕她重心不穩要是跌倒就糟糕了。

「我才不是妳媽媽咧~我才不是~我不是~~」

在上面吵鬧的櫻井,若月趕緊安撫,說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說我說!」然後緩緩起身,把櫻井抱放在旁邊再緩緩說起,「嗯…很漂亮什麼的這個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首先呢,就是可愛,超級無敵可愛!同居過後更覺得玲香可愛到超乎我的想像,非常可愛喔!稍微笨拙卻異常認真的表情我非常喜歡,也很喜歡總是黏在我背後不放撒嬌的樣子,穿著白色襯衫的模樣也非常性感到很H的程度這點也很棒…怎麼說呢,就…玲香的一切都我非常喜歡喔。」


似乎滿意若月的回答,櫻井開心地飛撲了若月的懷裡。


面對抱在一塊的小情侶,高山微微貼靠在能條的身邊,在她耳邊小聲說。

「感覺…不用聽櫻井桑說喜歡若月哪裡了呢。」

而表示同意的能條,還覺得「我甚至覺得我們也似乎不能繼續待在這裡,不然會覺得眼睛會被閃瞎掉…」

「嗯,沒戴墨鏡來實在太失策了。」




而緊緊相抱的小情侶終於捨得分開後,櫻井含情脈脈地看著若月說,「我也是喔,喜歡若月的全部~全~部都最喜歡了,喜歡喜歡真心喜歡,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如此喜歡了。」

「玲香…」若月忍不住地伸出手,撫上了櫻井的瀏海幫她梳理到耳後,「嗯,沒有人可以比的上妳。最喜歡妳了!」



咦咦咦!?

這種氣氛是怎麼一回事?

喂!

還有客人在啊!

能條瞪大眼睛看著隨時都有可能接起吻甚至進一步動作的屋主情侶…耶!?難不成要在她們面前上演活春宮嘛!?

討厭~

她還沒有心理準備呢!


「JO醬…」

高山整個人貼靠在能條的背後,伸出手,抓著能條的手臂甚至把下巴抵在能條的肩膀上,緊張地望著早已經無視她們兩個的小情侶正在發出閃閃發光的戀愛光波————


會親嗎?

會親嗎?!

這兩個人會親上去嗎?

好緊張又好刺激喔~




『親上去,親上去,親上去…』



瞬間有道電波傳到生駒的腦海中,讓她瞬間從漫畫中抬起頭—似乎,感受到什麼訊息呢………

這甜的要死的粉色電波…

難不成…是若月她們嗎!?


生駒趕緊拿起手機撥打了若月的手機號碼,並站起身,打算趕往若月與櫻井同居的家中。


「可惡!說什麼都要看到會閃瞎人的畫面!」



在電話無人接聽後,生駒氣急敗壞地騎起腳踏車用盡全力也要往目標地衝刺…這大概是運動白癡的她第一次這麼勇猛地虐待她的腳踏車吧?

哪怕是一眼也好,讓她看一眼也好…千萬別這麼快就結束啊啊啊啊啊————



像是子彈般飛速穿過街道身影在日後成了小學生們的口中的傳說中的音速神在小孩子間廣泛地流傳開來。




至於生駒到底有沒有看到畫面就不得而知了,唯一知道的,大概就是若月開始敢在朋友間可以肆意地與櫻井放閃給大家看了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