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小番外






如果校園系列的情侶們,去夏天的海邊玩水,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第一對,若月X櫻井





「我不要穿啦,很熱耶。」

才一來到人滿為患的海灘前,若月立刻就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櫻井肩膀上引來了櫻井的不滿。她今天可是特地穿了新買的泳裝,在飯店房間也擦好防曬乳,加上今天烈日高照,還穿什麼外套啊?這根本就是想熱死她啊!

「乖,聽話。」

若月首次沒順著櫻井的抱怨而把外套收回來,畢竟,他看見了一堆穿著海灘褲到處在獵豔的渣渣…這很難確保櫻井會在他不注意的時候被壞人拐走,那樣他該怎麼跟櫻井叔叔交代呢?都把寶貝女兒交給他了,自然,他就必須要保護好櫻井的安全!

若月才想要牽起櫻井的手卻被甩開了。


「佑太壞死了,討厭你。」

櫻井轉身就直接往飯店方向走去,讓若月二話不說地追了上去,趕緊擋住了櫻井的去路。


「好好好,妳別生氣,怕熱就別穿外套但是必須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喔。」

「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然你乾脆拿條繩子綁在我身上算了。」

「唉呦,我不是這個意思~是因為害怕玲香這麼漂亮身材又被我調教的這麼棒,萬一我一個不注意讓妳被混混纏上了那該怎麼辦?」

「那你不會來救我嗎?!」

「救!當然救!只是蒼蠅這麼多,我會害怕啊。」


櫻井瞇起大眼,露出懷疑神情。她雙手環胸,用了質疑的語氣,「說,你其實只是想露你那六塊肌跟人魚線對吧?想趁我不注意偷偷跟巨乳比基尼辣妹在那眉目傳情對不對!」

「妳又想到哪去了?如果是這樣我自己來不就好了?」

「你看!說出真心話囉!就是不想要跟我來海邊,我要回家啦。」

「玲香,妳聽我說~當初是妳要來海邊我是拒絕的啊,在妳家游泳池玩不是更好?我不想要讓其他人看到妳的身體嘛!」

「是你說,『在海邊做也很刺激。』我才想要來海邊的啊!不然為什麼大老遠跑來這裡?!」



什麼啊~早說嘛!還以為自家女友是來玩水,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會走失,畢竟海灘這麼多人…如果只是來這邊刺激一下,這就簡單方便多了!



「好好好,我們去刺激一下。」

若月牽起櫻井的手繞過了海灘來到了附近礁石區,小心翼翼地,找到了一個隱密位置。


「怎麼樣?這裡不錯吧?」

「哼。我還以為你會直接在人群中拿遮陽傘擋住做呢~」

「如果妳想要被人圍觀議論我是沒問題啦。」

「討厭!」

若月握住了櫻井的粉拳攻擊,他低下頭,揚起微笑,問「那麼,可以開始了嗎?」

「你每次做都有先問我過嗎?」

嗯…

好像沒有。

好吧,那就開始吧!






第二對,高山X西野




日落黃昏,逐漸散去的人群,讓海灘瞬間恢復了寧靜。這時才出來的高山與西野,正手牽著手在沙灘中漫步…


「娜醬,討厭人擠人嗎?」

「嗯?不討厭喔。只是討厭曬太陽,因為不喜歡擦防曬乳。」

「這樣啊~」

「怎麼?一實想要在白天來沙灘嘛?」

「啊,不是。只是覺得一般人都喜歡在白天出來玩… 」高山抓抓臉,揚起囧囧的八字眉, 「而且,娜醬穿泳衣的樣子,我希望只有我能看到就好了。所以,很開心娜醬選在傍晚時候來海邊。」


高山難得說出了西野想聽的話,讓她開心地提議要不要到海水裡玩水?而愛妻俱樂部的一號會員,高山當然無條件同意。在沙灘邊,脫下了外套以及夾腳拖鞋後,兩人手牽手一步一步走進海裡。

不過,由於兩人身高差接近二十三公分,所以高山才到腰部西野就已經來到肩膀…

還要再走下去嗎?

高山擔心的正要開口,就被西野給打斷了。




「吶,我們來玩誰在水中憋氣的最久的遊戲好嗎?」

憋氣?

高山看著西野露出燦爛又可愛的笑容,於是想也不想的點頭答應。畢竟游泳算是他拿手項目,憋氣應該是可以玩一下…就在西野倒數了,三、二、一!之後,兩人深呼吸口氣就一同潛入水裡面。


高山不知道在水裡多久了,只記得氧氣越來越不夠,而緊緊相握住的手似乎沒什麼動靜。意外地發現,原來西野憋氣是這麼強啊?高山有點受不了了,正想要起身時候,西野鬆開了與他相握的手,而是捧住了他的臉頰,正當覺得『發生什麼事情了?』的高山,就被西野給吻住了。

透過嘴唇,西野把氣傳輸到高山的嘴裡…

讓本來是緊閉雙眼的高山微微睜開眼,望著眼前閉著眼睛,極近距離的西野。啊啊啊,沒想到還有這種玩法呢…高山伸出手環抱住了西野,就一個不小心舌頭就伸進了西野的口腔中,打亂了她的節奏。最後兩人都一同浮出水面…


西野咳了幾聲,拍打了高山那結實的胸膛,「為什麼要伸舌頭啊,嚇我一跳。」

「啊,抱歉。下意識就…」

「真是…一實,H!」


高山邊抱歉邊跟在走向沙灘的西野後頭,完全沒看見走在前面的西野露出了歡喜的笑容。






第三對,橋本X齋藤





炎炎夏日,放暑假的假期中,橋本陪飛鳥來到了飛鳥外公外婆位於在沖繩的老家。本來是想要去海邊泡個海水,但是飛鳥說熱到不想出門,只好拜託外公從倉庫中拿出了小型的橡皮游泳池放在庭院中,用水管接水以及幾個大冰塊放在只能容納一人的游泳池,讓飛鳥開心的泡水。而橋本就坐在屋簷邊下的走廊,喝著麥茶,一手拿著扇子搧風乘涼。



「啊啦,快看我找到了什麼。」

又從倉庫中找到了兩把大型水槍,外婆開心地跑來炫耀。而飛鳥一見到水槍整個眼睛發亮,直接從游泳池中起身,跑到了橋本與外婆身邊。水漬就這樣濺到了橋本身上…而橋本沒有生氣,只是拿起放置在一旁的大毛巾,站起身,往飛鳥身上披蓋。


「吶吶,奈未,我們來玩水槍大戰好不好?」

咦?

他都這麼大的一個人了,玩水槍也太小孩子氣了點吧?

但是飛鳥那閃閃發亮的期盼眼神又好可愛…

橋本抿起嘴,硬是點了點頭。


最後,他裝好兩隻水槍後,立刻就被飛鳥射了一身濕…雖然他只有穿一件薄薄的白色上衣和淺綠色的五分褲,但是這水柱會不會太大了點啊?總覺得他的皮膚都紅了…這樣子他哪敢射飛鳥啊?萬一弄痛她了該怎麼辦?



「快點啊,奈未~」

拉開距離,不停朝橋本招手的飛鳥,似乎很希望他能夠反擊。

嗯…

那就假裝一直射不中好了。


「我要反擊囉,妳最好給我皮繃緊一點!」

橋本裝做凶狠,朝飛鳥跑去。



結果嬉鬧了一陣子後,等到雙方水槍都沒水時,才氣喘吁吁地坐在走廊邊。



「奈未好爛。」

「咦?是飛鳥太會跑了。」

「因為奈未是老人家嘛~」

「挖,現在就嫌我老了啊?那在長大點不就不想嫁給我了?」

「才不會呢!」飛鳥抱住了橋本的手臂,把頭輕輕靠在橋本的肩上,「我啊,除了奈未以外的人不嫁。」


橋本開心地抬起頭,就是不想要讓飛鳥看見他此刻笑得有點變態的樣子。


「給點回應啊!」見橋本沒有任何動靜,飛鳥扯了一下橋本的手臂。


回應嗎?

橋本低下頭,看了一下小小的頭顱,嗯…偷偷親一下沒關係吧?

於是壓低了身,頭往飛鳥的唇邊輕輕一點。



「咳,哼!」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兩人身後的橋本的父親,刻意地,發出了聲音。嚇得橋本差點跌到草皮上…


「啊,是爸爸。」

飛鳥露出可愛地笑容朝橋本的父親揮揮手。


「是爸爸喔,來,爸爸買了西瓜~飛鳥要吃嗎?」舉起了剛買來的西瓜,朝飛鳥晃啊晃。

「要!」

「好好好,爸爸這就去切喔~」本是笑嘻嘻的樣子在對上橋本後,立刻嚴肅地說,「橋本你就沒份了,這是懲罰。」

「…是…」






第四對,生田X秋元






市立的游泳池,每當夏天總是會擠滿人潮。今天是生田休息一整天的休假日,即使是暑假仍然要補一堆課的生田看起來神采奕奕,在更衣室換好泳褲後就站在女子更衣入口處等待著女友出來…



「好慢。」

一見到秋元從裡頭走出來,生田就立刻向前牽住秋元的手並抱怨。

「很快了好嗎?而且我不會游泳為什麼叫我換上泳裝?」秋元低頭看了生田昨天來她家交給她的泳裝,還說什麼『明天要是不穿這套來,我就在大家面前扒光妳的泳裝。』這種根本就是威脅的話。


本來以為是什麼性感泳衣,結果居然只是白色荷葉邊的連身泳裝,難不成是怕她穿得太性感而先拿這套保守型的來壓制嘛?

真是…

實在想太多了!

秋元因為不會游泳,所以她的泳裝只有學校的深藍色連身緊身泳裝,胸前還大大寫了個『秋元』的姓氏名呢。所以當她接到生田的邀約本來是想拒絕,但是又聽生田說約了好多人來市立游泳池才勉強答應。畢竟人一多有沒有她下水其實就不重要了吧?


結果,一共來的人有,同班的星野同學、生駒同學、中元同學、北野同學、和田同學、齊藤同學…算上她們,就剛好四女四男。


男孩子們當然二話不說地衝下游泳池,而女孩子們則是在岸邊妳看我我看妳,誰也沒有下水…




「嘛,其實我只是想要秀一下我的泳衣而已。」和田率先開口打破僵局。

接著就開始了泳衣鑑賞會,直到大家視線落在了秋元身上…

「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就穿保守點好了。」秋元替自己稍微辯解一下,畢竟眼前三人都是比自己年輕,穿的又比自己可愛多的泳衣…

「不會啊,很可愛啊。」中元伸出手摸了摸,秋元的泳衣上的荷葉邊,「輕飄飄地,很符合學姐給人的形象喔。」

然後就妳一言我一句,就坐在泳池邊的設立的座椅上坐起來交談。





「哎呀呀,可愛的美女們,口渴了嗎?需要跟哥哥我們一起出去買東西喝嗎?可以順便帶妳們出去玩喔~」


陌生的男聲打斷了正在熱烈聊天的她們,秋元一看,就知道對方來者不善。

唉,就是有些人喜歡選擇在人多的地方來搭訕…


身為四人當中年紀最大,所以秋元站起身,拒絕了眼前的搭訕男,「抱歉,我們不渴也沒空,請找別人吧。」

「唉呀,別這樣,哥哥我有同伴啊,如果怕我一個人應付不了妳們四個,這就別擔心喔。」

搭訕男朝不遠處揮了揮手,結果真就走來了三名同夥。

真是—厚臉皮!


「不是人數關係,而是我們真的不需要被你們搭訕!」

「唉呀呀,別這樣嗎~」搭訕男的手就這樣落在秋元肩膀,「這麼兇,不太好喔。」


中元她們見狀已經害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見秋元甩開了搭訕男的手,並看著來到身邊的搭訕男的同夥們,冷靜地說「你們在不走,我就要尖叫囉,萬一引來警衛吃虧的可是你們喔。」

也許是秋元不停讓他碰壁,搭訕男終於忍不住地翻臉了。


「我說妳啊,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啊,我是看妳可愛才想帶妳出去玩的啊,婊子!」

意外地,回話的人不是秋元。

「真是抱歉啊,你想上的婊子是我的女人,你想要對我的女人做什麼呢?」而是出現在搭訕男身後的生田。

「中元、和田、星野,妳們快去叫警衛來。」站在生田旁邊的生駒先讓她們搬救兵,然後叫怪力的北野以及齊藤過來。



「四對四,公平吧?」

生田看了一下同伴在挑釁地看了搭訕男與他的同夥。


「打就打,誰怕誰啊!瞧你們一個個都向是個白斬雞!」


面對搭訕男的挑釁,生駒笑了起來,他拍拍了左邊的生田以及右邊的北野,說「你知道生田是日本青少年柔道組冠軍嘛?北野可是從幼稚園就開始練拳擊的啊!」

「唉呦,別廢話了啦。打就是了啊,我最近想試試看一招摔角招式呢!」



「嗶!你們在做什麼!」


被星野她們帶過來的兩位警衛正朝著生田他們吹著哨子,而搭訕男見狀覺得不妙於是趕緊跑走…

在生駒以及齊藤說著沒意思時,秋元皺起眉看著生田,「打架什麼的,很危險耶。」

「那妳是要我眼睜睜看妳被欺負啊?」

「也不用選…」

生田趕緊打斷秋元的話,說「吵死了,醜女。去穿我的外套啦,明明給妳穿這麼醜的泳衣還可以被搭訕,妳也真是夠了。」

望著生田攬著生駒的背影,秋元只能微微嘆氣…






第五對,白石X松村




「好了嗎?」

「好了。」


白石一見到從更衣室走出來的松村,總覺得鼻血快噴了出來…



「不行,這套太性感了。」

「咦?很保守了啊?都已經是大面積覆蓋住了。」

「不行不行,在換一套。」

「喔…」



最後,夏天過了,松村仍然沒有選到能夠讓白石滿意的泳裝…


真是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