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溫馨提示:

故事結束後下面還附贈小小外番篇,請笑納。

明天即將送上資優生組,生田X秋元作為這系列的結束—







現在時間是社團活動剛結束,高山拿著手機,穿著成套淺藍色體育服,從體育館邊低頭滑手機邊走在走廊間,嘴裡念念有詞。而他手機螢幕顯示著是通訊軟體的APP,上頭聊天紀錄是昨天,群組裡面只有他與美術老師橋本以及電腦老師若月三人。因為年紀相仿又同時進入學校碰巧又一同住在同層樓的教職宿舍,因此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只是明明昨天說好今天是發薪日,所以選在社團活動結束要一起去吃頓好料,但是高山因為籃球隊練習不理想而留下來精神訓話了一頓而延遲了時間,導致一散場就心急的拿出手機在群組裡面說了抱歉並且問他們人此刻在何處。結果都過了五分鐘了,他所發出的訊息並沒有人已讀…

奇怪了,橋本就算了。幾乎手機不離身,每天都會在自己經營的部落格放一些有的沒的生活照的若月居然也沒回?

他們人是跑哪裡去了啊?

真是…本以為挺愧疚的,但是現在想想搞不好這兩個友人還不知道跑去哪逍遙快活了。

所幸,這所學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是剛好這兩位友人常去的地方高山都知曉,於是高山收起了手機。首先,先去找橋本好了!他抬起頭望了隔壁棟教學大樓的二樓,總是喜歡窩在美術教室的休息室偷懶的橋本肯定會在社團結束後跑去那小睡一下…誰叫他是個睡神呢?


呦西!

先找到橋本在去找若月吧。



高山迅速地來到了掛有『美術教室』班牌下的教室門前,他想,反正社團活動都結束了應該是不會有人在裡面。於是沒有敲門地就唰地打開門…

美術教室裡面很空曠,應該說都被收拾放好在後面,只剩下一個放著紙張的畫架在教室中間,因為聽見了聲響畫架後方露出了半顆頭顱查看前方狀況。

糟糕,居然有人啊?

高山急忙朝著對方道歉,仔細一瞧,居然是二年一斑的西野七瀨同學。因為體育課是他上的所以知道,接著慢半拍想起西野是美術社的成員,之前似乎參加過什麼比賽得到大獎。透過橋本才知道原來西野從小畫畫就很好常常參加美術比賽也常得獎是個頗有名氣的孩子,現在又待在這裡肯定是又要參加什麼比賽了吧?



「老師是要找橋本老師嗎?」

也許是高山躡手躡腳地來到位於美術教室最裡面的一間房門外不停想要透過霧化玻璃探查裡頭情況的樣子被西野給發現了吧?

「啊?啊,是、是啊。」高山有點慌了手腳,他緊張地轉過身露出心虛表情,貼著房門,卻不敢直視西野。

「橋本老師不在裡面喔。」

「咦?」

「他說今天有事就把教室讓給我了,還給了我鑰匙。」


有事?

難不成橋本是先去宿舍找若月了?高山連忙點頭,向西野道謝後正要走向門口時腳步又停了下來。


「那個,西野同學記得別太晚回家喔,不然很危險。」

「謝謝老師關心,不過今天我必須要把作品趕出來所以已經得到留宿許可了。」西野邊說邊指了指腳邊的大包包,似乎打算是要留下來過夜。


怪不得橋本會把教室的鑰匙給西野,不過一個女孩子在美術教室過夜什麼的不覺得有點不太安全嗎?還想要再說些什麼,放在口袋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是橋本。

高山急忙接了起來,望了繼續做畫的西野就轉身離開了美術教室,當然有好好地關上門。


「一實,你人呢?」

「我還想問你們人在哪呢?我去美術教室找不到你啊。」

「我有回LINE給你。現在正在若月房間,若月說想要吃燒肉,你呢?」

橋本這一說,高山察看手機還真發現了有新訊息未讀的提示圖案。大概是跟西野在講話時候傳來的吧?因為在學校高山都是把手機調成震動所以沒發現橋本傳來的訊息。

「啊,好啊。我現在過去找你們,看你們想去哪間燒肉店吃。」

掛完電話,高山走到了樓梯口。他收起手機望向了最裡面那間美術教室,嘆了口氣就往下走…




「乾杯。」


握著大杯生啤酒,高山與橋本和若月開心地喝了起來。嗯…果然還是領到薪水後的第一餐最美味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明天還是周休假日實在太棒了。

若月一口氣就乾了,於是開心地又叫了一杯。

「你這麼多沒事吧?」橋本放下只喝了一口的啤酒杯,擔心地看著好友今天過於異常的高情緒。若月喝醉酒可是非常纏人又麻煩啊,他可不想要當照料他的人。

「沒事沒事,完全沒問題。」若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但是相較之下,高山開心完之後似乎覺得現在不是開心的時候。他看了一下手腕上的錶,已經晚上七點半了,她…吃飯了嗎?眼前香味四溢,佈滿油脂的肥嫩肉塊逐漸地對已經八分飽的高山沒了吸引力…


高山不自覺地開始擔憂起是否還在美術教室努力畫畫的西野,萬一為了趕交作品而沒有休息地不停畫下去可是很傷身體的啊。要幫她打包點食物回去嗎?但是這些都是生食,還是回去的路程中幫她買食物?但是她喜歡吃什麼東西呢?

啊啊啊—

居然會因為不知道學生到底喜歡吃什麼而感到沮喪也太奇怪了點,振作點啊,高山一實。你只是擔心一個女孩子大晚上地待在教室內很危險而已啊。而且學校似乎有什麼六大還七大怪談,夜晚走在校園都會讓他感到異常害怕怎麼可以放女孩子獨自在美術教室過夜呢!沒錯,這樣實在太危險了,萬一遇到什麼事情大聲求救是不會有人聽見…

嗯,這是出於為人師表而替學生擔心自身安危,沒錯,回去吧。現在不是飲酒作樂的時候,高山一實,起身吧。

唰地一聲,高山站了起來把坐在一旁的橋本嚇了一跳。


「一實?」

橋本抬起頭看著像是即將慷慨赴義的高山,有點莫名,難不成他也喝醉了?

「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這是我的份。」高山從皮夾中掏出了幾張千元大鈔就放在桌面上,頭也不回地用了高速離開了燒肉店。


「什麼跟什麼啊…」高山一實居然會有事?那個早睡早起甚至連酒都只會在發薪日喝的人,會有什麼急事嗎?

但是橋本已經無暇去想這麼多了,因為下秒他就被若月給抱住了。

該死,這沒酒量又沒酒品的傢伙果然喝不到兩杯就醉了啊…而且別邊抱他邊喊著玲香然後就想把手伸進他衣服裡面好嗎?他才不是若月家那隻小貓咪呢,更不喜歡被男人這樣亂摸…!

「走開,我對男人沒興趣。要抱就去抱本人別抱我。」一把推開黏人的若月,想起上次在若月房間看見他正在洗女生制服就知道他拐了校園的小貓咪到床上吃乾抹淨,還大言不慚地說什麼高中女生對他就像是國小生一樣提不起性慾,你這個比我來蘿莉控的蘿莉控!

被推倒的若月絲毫沒有放棄地又再度起身,雙手張開,嘴巴嘟起,朝著橋本喊著「玲香~啾啾啾~」

別逼我打你!

橋本在內心崩潰大喊。




再度回到學校的高山,時間已經八點十五分了。他去買了一份便當還去超商買了幾罐礦泉水,深怕不夠最後還又回頭買了幾塊麵包跟幾個三角飯糰。

也許是全力奔跑又要邊護住便當以及手中的塑膠袋,高山有點喘,他來到已經熄燈的走廊。拿出了在警衛室借來的手電筒緩慢地走著,感覺很像是在玩鬼屋那樣…黑漆漆又陰森森地感覺讓他有點神經緊繃。終於來到了位於美術教室的教學大樓,他聽著踩著階梯所發出了的回音,吞了吞口水。妖魔鬼怪什麼的他最害怕了啦…

終於來到地面,果然最後一間美術教室發出了燈光。高山站在原地深呼吸了幾次,平緩一下才又繼續走…


叩叩—

高山敲著門,小聲地問「西野同學,妳還在裡面嗎?」

但是裡頭卻傳來了,「誰?」的詢問聲。

於是高山只好提高了音量,又問了一次「西野同學,妳還在裡面嗎?」

「高山老師?」

「是,是我。我是高山一實。」

下秒,教室門就被打開了。

「剛剛就聽到遠遠有腳步聲而感到害怕,原來是高山老師啊。」西野像是鬆了口氣,緊握的畫筆也從胸前垂至而下,笑著問高山「老師找我有事嗎?」

「咦?我…我是在想說妳應該忙著趕作品而沒吃東西吧?所以我就順道幫妳買了點食物。」

西野看著高山手中”那點”食物…在看著高山有點彆扭的表情。忍不住噗哧…一聲,大笑了出來。

「咦?怎麼了嗎?怎麼了嗎?」感到莫名的高山有點著急地看著不知道為何大笑的西野,難不成他做了什麼蠢事了嗎?沒有吧?他只是拿食物出來而已啊?

西野笑完後,指了指高山手中的食物,「老師,這已經不是一點了吧?而是很多。」

「這樣啊?因為我不知道妳喜歡吃…」最後的吃因為西野突然貼近而上揚了不少,高山瞬間顏藝了。

「老師你喝酒了?」西野聞了聞從高山身上所散發出的淡淡酒味。是因為喝了酒壯膽才敢買一堆食物來找她嗎?

抬起頭,西野看見高山擺出了非常好笑的表情。大概是因為她突然這麼貼近的關係吧?但是沒有閃開呢…有點進步了啊,果然是喝酒的功勞嗎?

「我是還沒吃飯呢,謝謝老師。」西野接過了高山手中的便當以及塑膠袋,問「老師要進來坐坐嗎?」

「咦?可以嗎?」

「當然可以。」


美術教室的燈光因為關上門而又消失在黑暗之中露出了細微光芒。

基本上跟他放學時找橋本那時候沒有太大改變,唯一變得就是畫架的位置似乎移到比較裡面,而且黑色大包包像是有被拿出些什麼東西而乾扁了下來。

「我是打算要睡在休息室,因為那裡面有床。所以把枕頭跟抱枕都搬進去了。」西野看見高山盯著她黑色包包,於是開口解釋。

「啊~這樣啊。」

西野從整齊堆疊在牆壁的折疊椅中搬出了一張,放在畫架旁,請高山入座。她則是坐在原位,開始吃起高山替她買的便當,看著高山細心地幫她打開礦泉水瓶。

「老師很溫柔呢。」西野含著筷子,邊稱讚著。

「哪裡,這只是我應該做得事啊。」

不知道為什麼對高山這番說辭很不滿的西野,刻意地刁難,說「嘿~幫美術社的成員買便當是體育老師應該做的事情啊?」

「咦?也不是這樣說啦,總之…嗯…就,幫學生服務是老師的責任啊。」

高山替自己找了一套非常有說服力的說辭,但是西野似乎沒有興趣,只是點了點頭又吃起她的便當。


啊咧?是不是把氣氛搞僵了啊?

高山有點不妙地偷偷看著表情似乎不太好的西野,難不成他說錯什麼話了嗎?唉…他就是不善言辭所以沒什麼朋友,在當上老師後交到的若月與橋本雖然不同類型但是某種程度上是非常相似,那就是非常受女孩子歡迎。這對從小就讀男校直到考上師範大學才男女合班的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而導致了單身時間不停打破紀錄中…

如今又搞砸了嗎?高山不經有點沮喪。


「水。」

聽見西野的聲音,高山抬起頭露出了常被說像哭的八字眉,囧囧地笑著說,「來,給妳。」

西野沒有表情的接了過去,高山緊盯著西野喝水的樣子。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想要透過表情來察看西野的心情,但似乎被她喝水的樣子給深深吸引住。

有點…性感呢。


「一實你的口水快要流下來囉。」

高山沒有察覺到西野改變對他的稱呼,只是傻傻相信並單純地伸出手就往嘴邊抹。也許是因為酒精關係所以並沒有移開視線,他似乎覺得體內的某種東西被按下開關了…

「呵呵…真像小狗狗。」西野晃了晃手中的礦泉水瓶,笑著問「一實想喝嗎?」

「可以嗎?」

畢竟他現在似乎有點覺得口乾舌燥,在不喝點什麼東西來潤喉實在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會從體內迸發而出……

接著,高山看著西野又喝了一口水但是並沒有吞下只是含在口中,然後朝著他勾了勾手指。像是意示他過來,而高山當然乖乖地向前靠近了。

淡淡地香味以及軟軟的雙唇。

高山看著近距離的西野以及四唇相貼的心得,接著他能感覺西野微嘟起嘴像是叫他打開嘴一樣,所以他乖乖地照做了。當他微微開啟雙唇時就能感覺到從另一邊傳過來的水流。很甜比起他以往所喝的礦泉水的水好喝一百倍…

所以他有點貪婪地想要更多甚至開始吸允了起來那水嫩又柔軟的嘴唇,無意識地伸出手繞過了西野的後腦加以固定住,好讓他更能加深這個吻。


空氣似乎在燃燒,全身血液都像是沸騰般在體內噪動著…

原來接吻是這麼美妙的事情啊。

其實他第一眼見到西野時就喜歡上她了。但是礙於身分和年齡關係導致高山只能遠遠看著西野,每當聽見西野又被人告白時候心臟都緊張到快要打結起來…只要聽見西野喊他一聲老師就能夠開心一天的他,這樣子好嗎?

快停下來啊,高山,你正在做一件無法得到原諒的事情啊。

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地只是更加貪婪地索求西野的全部…停止不了,即使大腦不停發出警告也停不下來了。西野就像是一塊甜而不膩的糖果只會想讓他含在嘴裡捨不得咬也捨不得吐出來。


「唔…嗯…」似乎是沒有氧氣了,西野拍打了高山一下。

喘著粗氣,高山望著忙著呼吸的西野,粉嫩的雙頰被染上了淡淡紅暈就像是塊好吃的蛋糕…好想要在吃吃看啊…嚥了嚥口水,高山像是等西野再度發號司令。


「去房間可以嗎?」西野指了指休息室。

高山沒有說話只是站了起來,率先來到休息室打開了門。接著站在門邊像是等西野過來…

連這裡都這麼溫柔體貼嗎?西野覺得有點小無奈。但是還是乖乖起身,走到其實在新生報到那天,因為被校方強烈要求進入美術社而感到沮喪甚至有了想休學的念頭而偷偷跑去花壇旁哭泣的她,遇到的第一名教師,高山一實。說是教師其實當初她以為是哪位學生家長,畢竟一身休閒服完全沒有教師的模樣。他蹲下來摸摸她的頭,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也許是那時的她太過需要被人安慰又或者是他的聲音太過溫柔了…

就這樣,西野當發覺到高山其實是老師後…才察覺到原來自己在那天遺失的心跑到了高山身上了啊。

那個讓她從那天起就不停思念的大哥哥原來是老師啊。


而這個奪走她的心的男人此刻正與她坐在床上,厚實的大手微微顫抖地在解開自己胸前的扣子。她想起了優里對她說過的一句話,『聽說三班有個女生不小心誤闖了男子更衣室結果看到高山老師在換衣服,挖賽,身材好下面又大,簡直誰當他女友誰就很性福。』

本來很生氣,但是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吶,一實,脫掉我衣服後你可是要對我負責喔?」

「當,當然…」有點脹紅的臉頰不知道是因為酒精關係還是因為第一次而緊張到臉紅,高山結巴地說「其,其實…我在見到妳的第一,一眼時候就…就喜歡,喜歡上妳了。妳…願,願意當我的女,女朋友嗎?」

「可以喔。」西野伸出雙手勾放在高山的後頸,微微向前傾,親了高山的嘴唇一下,「我不是誰都勾引的,所以一實你不對我負責我就不理你了。」

露出了囧囧八字眉的高山,開心地笑著點頭。


他吻住了西野,把手游移在西野的肌膚上,解開了後背的胸罩扣子。大手揉捏著西野胸前的渾圓並玩弄起前端粉色的凸起物。舌與舌的交纏下,兩人的身體也逐漸合而為一。

此刻,西野正坐在高山的大腿上,當褪去了西野裙裡的白色內褲後,高山忍不住地把手伸進西野的裙裡撥撩起那已經泛起濕液的敏感部位…引來了西野的嬌喘聲不斷。

高山抽出了時而滑進西野體內的手指,拉開了自己的褲頭釋放出立挺腫大的部位。稍微暫停親得火熱的吻,說「七瀨,坐上來。」

西野微喘著氣低下頭看著前方昂昂挺立的硬物,在抬起頭,有點羞澀地看著高山… 一般不都是男上女下什麼的體位嗎?至少聽優里是這樣子說啊,怎麼她的第一次是坐在高山身上?那樣怎麼動啊?但是她顧不了這麼多了,身體的渴望遠比思考來的重要,所以西野把一隻手縮了回來,握住了巨大又炙熱的硬物朝著自己不停泛出溫熱愛液的部位對準下去,然後慢慢坐了下去。

唔… 

好大… 怎麼這麼大… 體內一下子就被填滿的感覺,還要更深入嗎?西野不斷深呼吸,然後覺得優里說的根本就是錯的,哪有下面比較大就能比較性福啊?她好難受,像是快被撐爆了… 但是又覺得很刺激… 真是五味雜陳的心裡啊。

一陣劇痛讓西野叫了出來。高山衝破了她的處女膜,讓她停下了動作… 但是高山卻沒有因此而有了想要停止的想法,他往前一傾把西野壓倒,也因角度不同傾斜而更加深入的讓西野毫不猶豫地哭喊了出來。

「痛,一實,慢點…」

隨即西野就被高山給吻住了,唇齒間流出了除了一開始喊疼的聲音外之後通通都是細微的呻吟聲,以及伴隨著撞擊而規律搖晃發出喀唧喀唧的床板聲響…

西野最終在高山身下滿足地睡了過去…



看著還未退潮而臉色紅潤的西野,高山滿足地側躺在她身旁微微幫西野撥好被汗水弄濕弄亂的瀏海。眼前這個女孩,不,這個女人已經是他的了啊。

不自覺地揚起微笑的高山突然被脫在一旁的褲子口袋所傳來的震動聲給吸引注意。他拿出手機一看,是橋本打來的。



「一實,快來幫我,若月他賴在地上不肯走啊!在這樣子下去我很難叫計程車啦。」

手機裡還能聽見若月不停高喊著「玲香~玲香~妳在哪裡?好想要抱妳喔~妳在哪~」的呼喊聲,這對於很注重形象的橋本肯定會想要抓狂甚至發瘋吧?但是…

高山看了像是睡美人的西野,實在不想要從她身邊離開啊。而且還沒幫她擦拭身體呢…嗯…抱歉了,橋本,今天沒辦法幫忙了。說了「抱歉,橋本你找別人吧。我有事在身去不了了。」就毫不留情的掛上電話。


掛完電話,現在先去拿個衛生紙吧。

高山小心翼翼地下了床,穿上了內褲,就這樣半裸地走出了休息室來到西野的包包前翻找著有無衛生紙……他並不知道,當他一下床西野就醒了過來,坐起身,看著半掩的門扉,露出狡猾的笑容……


「這下,終於被我拐到手了吧。」










小劇場之男老師之日常生活事件簿





身為全校女學生最嚮往成為他的女朋友的三巨頭,也是住在教職單身宿舍同層樓而成為好友的橋本、高山、若月這三人,日常生活常常是女同學在聚在一起時常聊到的遐想。

那麼,他們三人的日常又是怎麼過的呢?




首先,週末的早晨。身為早睡早起身體好的高山,終於忍不住地起身下床,他瞄了床頭櫃上的鬧鐘,已經是早上九點半了。通常都早上七點半起床的他因為隔壁若月房間從昨夜開始就不時發出聲響吵的他都睡不著,這才知道原來宿舍隔音設備是如此差勁。導致他才會比以往晚起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他都可以晨跑回來洗個澡在做個早餐吃了。

不行,這必須要去說一下。散漫度日是大忌,更是身為教師的他們所不容允許的!

高山簡單梳洗過後,穿好成套體育服走出了房門來到了若月房門,才剛要敲門,就聽見裡面仍然響起昨夜吵得他不成眠的聲音…… 



『居然看謎片看到天亮?』

這個人實在是…如果想要釋放多餘體力可以找他一起運動啊?成天沉迷在性愛情慾影片中實在不太好啊,雖然長的帥又很受女生歡迎。但是為了維持若月的形象,還是敲門好了。


叩叩—


連續敲了幾次門,仍然沒有半點回應。反而聲音似乎加大了些…啊咧?難不成以為他是很愛囉嗦的管理員嗎?於是把音量轉大假裝聽不見?

這可不行。

於是高山又敲了敲門,並說著「我是高山,若月你還在睡嗎?」

奇蹟般,聲音變小了。

正以為若月準備要來開門的高山,就被橋本的聲音給吸引了。





「一實?你在若月的房門口做什麼?」


高山有點訝異地看著不遠處像是要準備出門的橋本,奇怪,橋本不是不睡到下午是絕對醒不過來的人嗎?他有沒有看錯?是幻覺還是本人?

「奈未你怎麼這麼早起?」

「喔,今天有約會啊。」

橋本伸出左手指亮出平常是掛戴在脖子上如今卻套在手指的戒指。啊,約會啊…

高山理解地點了點頭。不過橋本果然還是神祕主義者,即使被逼問出了有在交往的對象卻始終不肯說出來,而且被逼問完的橋本還反逼問了若月什麼到底是幾班的小貓咪這種他根本聽不懂的話題…最後若月也乖乖說出了個數字,奇怪,難不成是什麼遊戲嗎?

不過看在橋本似乎懂了之後也不好意思說「你們在說什麼啊?」不然肯定又會被吐槽,「高山你這個只會練肌肉的肌肉呆子。」

他才不是什麼呆子,而且又不是練肌肉他是鍛鍊體魄,不然像橋本跟若月身體就虛成冬天一到病號就一堆。



「怎麼?你找佑太啊?」


橋本的話讓高山想到了他出來的目的,只見眼前的門仍然緊閉,聲音似乎不見了… 奇怪,睡著了?


於是高山只好先回橋本的問題,說「不是啦,若月從昨天就開始看謎片,吵得我都睡不著。剛剛敲門似乎還有聲音結果你一出現就沒了。」

高山一說完,橋本就露出了殺氣。

「嘖,佑太這該死的種馬,居然把小貓咪帶到房間來了?可惡,管理員是沒在管的嗎?我要下去投訴!」


種馬?小貓咪?

不就是看謎片嗎?有必要這麼生氣?

高山趕緊擋住了橋本,急忙勸著「唉呦,男人看謎片是人之常情,投訴什麼的就不要了吧。」

「一實你太單純了。」橋本拍了拍高山,「身為處男的你是不知道佑太這個人到底有多色。」

面對橋本的話,高山一個情緒上來,脫口而出了他一直想要保住的秘密…

「處男什麼的我早就不是了好嗎?」

下個瞬間,才驚覺不對的高山連忙摀住嘴卻已經阻止不了聽見這句話的橋本,只見橋本揚起微笑露出了抖S屬性,伸出手搭上高山的肩膀,問。


「我就說最近社團活動結束後也不見你回到宿舍,以前都準時回到宿舍洗澡然後到美術教室叫我起床的…怎麼,被誰拐走貞操啊?」

像是被抓包的小孩,高山露出了慌張神情,結巴地說了「你、你聽…錯了啦,我、我是,我是說,我…是處…處男啊。」


嘖,要不是還要趕著約會。橋本絕對會抓住高山好好問一下最近他的行蹤比若月還要更捉摸不定…

唉…

難不成就只剩下他還沒過上性福的生活嗎?

嗚嗚嗚—

飛鳥妳快點長大啊,不然我跟我爸媽約定好在妳十八歲之前是絕對不能碰妳才能夠來乃木館教書的啊。



「就饒你一命,我先去趕著約會,順道叫管理員注意一下若月有沒有帶可疑人物進屋。這可是為了一實你的睡眠品質著想喔~」

說完,橋本就趕緊跑下樓。

剩下又忘了自己為什麼會站在這裡的高山…


「唉,準備去跑步好了。」

高山抓抓臉,正準備下樓時候,放在運動外套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西野。



「七瀨,早安啊。」

高山露出了傻氣的笑容,邊講電話邊下樓。




而若月的房間裡……



「似乎都走了呢。」

若月望了一下門邊,就低頭對著在他身下的櫻井笑著說。

「那我等等怎麼出去啊?」聽完橋本與高山的交談,等等萬一管理員伯伯上來察看那該怎麼辦?

「那個啊?等我們做完後在想也不遲啊。」


都這時候了還想繼續做下去啊?

這句話被若月又開始擺動起腰部給硬生吞了回去。

櫻井只能乖乖地呻吟著—



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