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校園系列,高山與西野的番外篇。

究竟~

種馬若月的下場是如何呢?

讓我們看下去!

        BY 鼻子過敏真的很難過的在下我





大腦不停下達了別去看的指令,但是眼睛仍不聽話地直視著十一點鐘方向,還目不轉睛。

結果當然就是越看越火…



「老師?」



一旁拿著體適能登記表的女同學喊了像是在望著遠方發呆的高山,這才讓高山收回視線移到了女同學身上。

「啊?伊藤,怎麼了嗎?」

「男生八百公尺已經測驗完了,現在是要換測驗女生了嗎?」

「啊、啊!好,好喔。」

高山急忙吹著口哨,對坐在操場附近大樹下的女同學們高聲喊著,「同學們,開始測驗八百公尺囉。」然後吩咐今天身體不適而充當小幫手的伊藤,請她過去幫忙測驗男生的仰臥起坐的成績數據。


然後,目光又移到了十一點鐘方向,正在校園內寫生的西野與站在她旁邊的若月。


奇怪?若月不是電腦老師嗎?難不成電腦老師都很空閒?看到學生在利用自習課在校園內作畫來準備參加校內比賽就三八地湊過去看嗎?而且看就看為什麼要把手放在西野的肩膀上?而且講話為什麼要彎腰湊到西野的耳邊說啊?


就是這樣子才會被傳是個會跟女學生亂搞關係的老師,一點老師樣都沒有,屌兒郎噹,還喜歡周末假日看整天的謎片…真搞不懂為什麼這樣子的人會這麼受歡迎?

嘖,這才不是因為忌妒才說出如此酸澀的言語喔!

是身為好友真心地替這個朋友感到擔心,風評不好的老師自然家長相對地也會有所疑慮,若月人好但是也不能好到連跟學生都沒有劃清界線,這樣實在太不對了!

嗯!改天是要找個時間好好個若月聊聊天才可以。




「老師?可以開始了嗎?」


站在起跑線上,等了幾分鐘都不見高山吹哨子的女同學終於忍不住開口提醒。

「啊?啊,抱歉抱歉,來~一到八號,預備,開始!」




嗶—

遠處響起了吹哨聲,吸引了西野的注意,她把素描本從直立往前傾剛好可以看見高山的背影…紅底白條紋的成套運動服,顯眼地站在操場邊。那樣子看起來十分帥氣又可靠…果然選在這個位置實在是太好了。



「一實他啊,就是個肌肉呆子吧?要給他點刺激才會有所行動喔。」若月的聲音在西野耳邊響起。

「所以老師這是在幫助我嗎?」

「當然,一實的女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有任何困難都可以找我幫助喔。」

面對若月的迷人微笑,西野只是微微地笑著點頭,然後輕巧地把搭在她肩膀的手給甩了下去。

西野這舉動讓若月識相地收回了手,只見西野又再次豎起素描本,打算開始動筆時…


「不過話雖如此,若月老師似乎從剛剛就一直邊與我搭話邊往排球場的地方看呢~有什麼在意的人嗎?」西野丟出了這個震撼彈。


哎呀呀~

被發現了嗎?

操場右側就是排球場,站在這裡剛好可以看見同樣也是上體育課,而身著體育服裝正背對他們開心打著排球的櫻井…

不得不說,櫻井穿著體育服的樣子更加誘人呢。

不知道是不是體育服買的有點大件,穿在身上有點鬆垮垮地,根本可愛度直線破表啊!

真是太好了呢~好險有翹班跑來這裡偷懶才可以看見櫻井穿體育服的樣子,下次就叫她穿體育服來電腦教室讓他好好疼愛一下!

呼呼…

不行了呢,光是用想像就覺得好興奮!




「老師,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喔。」

西野適時的調侃才讓若月保持住他那帥氣的形象,不然這附近可是有在大樹下休息的女學生用那炙熱的目光直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呢。

不過,既然目的被西野發現了也沒什麼好否認…

所以若月笑著說,「各有所需~各有所需~」



結果鐘聲響起,若月就一溜煙地不知道跑去哪了。至少在沉溺畫作中,被高山的聲音喚回注意的西野是沒注意到若月什麼時候不見…

只是—

總是會在學校保持距離的高山真難得會靠近她呢…




「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嗎?」西野露出了燦爛地笑容,抬起頭,看著站在她面前擋住了光線的高山。

高山抓了抓臉,猶豫了一下才說「西野同學,妳坐在這邊曬太陽似乎不太好,要不要換個比較沒有太陽的地方啊?」

「啊,這個老師就不用擔心了,這裡的位置非常好喔,採光也很棒,視野也不錯。如果重換地方又要在畫一次,有點麻煩呢~」

「這、這樣啊?」


高山左顧右盼,像是在緊張什麼卻又不說出口,最後硬擠了,「別勉強自己。」這種毫無重點的話之後就有點落寞地離開…


什麼嘛!

居然只是叫她換位置嗎?她記得今天高山所任教的體育課可是連著兩堂一起上的啊,都已經跟下節老師請好事假也拜託好同學幫她寫筆記了,說什麼都不能離開這個能夠清楚看見高山的最佳地點!

扁起嘴,西野正要埋頭又要開始作畫時…陽光又被遮住了,一抬起頭,是高山。

他遞了瓶水,有點靦腆地說了「既然這樣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如果曬到頭暈覺得不舒服可以叫住在前面操場上課的我…」最後,仍然丟了句,不要勉強喔。就小跑步地跑到操場邊與學生談話。



握著有些冰涼的礦泉水,西野實在是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生氣…


這個呆木頭,有時候溫柔起來真是會要人命但是呆起來又讓她氣得牙癢癢。就像前幾天趁著周末假期,找他一起去看場最近很受歡迎的純愛電影,結果這個人居然在開演五分鐘後就睡死在座位上直到電影撥映結束後被她叫醒才醒了過來…而且第一句話居然還是『咦?結束啦?好快喔。』氣得西野直接拿著包包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電影院。



正想要打開礦泉水卻發現高山已經幫她開好了,輕輕地轉開瓶蓋,西野喝了口水…也許是真的被曬熱了,有些乾澀的口腔瞬間被清涼的水給止住了熱燥感。

今天已經是與高山交往的第一個月,不曉得今天高山會有什麼表態…雖然西野也不奢望這個呆木頭能夠記住今天是他們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不過就姑且期待一下吧。





「西野同學。」


拿著素描本完成作畫而走在走廊上的西野被後方的若月給叫喚住,西野停下腳步,轉過身露出了『怎麼了嗎?』的表情看著若月逐漸朝她靠近。


「老師,有什麼事嗎?」

「這個!橋本說妳今天可以去美術教室作畫完成後天比賽的作品。」若月亮出了橋本託付給他的美術室鑰匙,然後牽起西野空著的手,就把鑰匙放在西野的手掌心,接著丟了一個wink,然後在西野耳邊輕說「要做的話千萬別在休息室的床上做喔,橋本他有潔癖,之前高山犯了一次已經不容許再犯第二次囉。」


這是善意的通報嗎?


西野點了點頭,這才發現,從若月肩膀直視向前的不遠處,高山就傻傻地站在那。表情像是被她與若月的親密動作給嚇傻了而不知作何反應只能呆站在原地—


這引來西野的不滿,她怒視著對她微笑的若月,壓低音量的問「老師,你是知道一實在你身後才這樣子嗎?」

「我不是說過了嗎,高山是需要刺激才會有所行動!」


很好!

這句話是你說的喔!

西野揚起了稍微使壞地微笑,然後伸出雙手環繞了若月的肩頸處,硬是將他拉向靠近自己…而西野這突兀地舉動,連若月都傻眼了。


用了只有兩人才能聽見的音量,西野在若月耳邊輕說「既然要做,就要做得更過火一點不是嗎?老、師~」



好可怕!

這女孩實在太可怕了!

若月覺得冷汗直流,突然覺得高山會被眼前這個軟綿綿的女孩拐走貞操還真不是橋本瞎說的…會被吃掉的啊,肯定!


「不過,老師的小女友應該會也知道吧?畢竟現在我們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呢。」


西野的提醒才讓若月「啊—」地慘叫一聲,趕緊掙脫西野的雙手,擔心的左顧右盼,然後視線定點在一點方向的位置接著就像是石化般動彈不得…

啊啦啦~

似乎老師的小女友也正看著他們呢,哼,這就算回了你在高山面前隨便調戲我的下場!


西野輕晃著手中的鑰匙,笑得甜美地朝臉色僵硬的若月道謝。然而高山已不在原本的位置…

嗯?

一實呢?


西野與若月就這樣錯開了,一個往前跑一個往後走…





上課鐘聲響起,西野仍然沒有找到高山。


難不成誤會了剛剛那個場景了嗎?西野有點煩躁地撥打了高山的手機,結果才響了兩聲就轉到了語音信箱…可惡,居然不接她電話?!

西野擔心萬一到時候高山突然出現對她說什麼「我考慮了好久,既然妳比較喜歡佑太我會成全你們的。」這種狗血肥皂劇的悲情男主的對話的話…她肯定會狠狠飛踢他不可!


但是又撥打了幾次高山手機,卻仍然一直進入語音信箱…

該死!

真是…

該拿這個傢伙怎麼辦才好?



於是西野決定賭一把,既然高山不接電話那麼就用LINE密他好了,這樣就知道他已讀了沒…


『如果還想要跟我交往,十分鐘後,美術室教室見。過了我不會等你,你知道我的意思吧?3:02 PM』

果不其然,剛傳出去的訊息馬上就被已讀了。

西野收起手機趕緊來到美術教室,打開了上鎖的教室,才剛走進去,門口就傳出了聲響。


回頭一看,高山就出現在眼前。


他表情說好也不算好但是說差也不算差,怎麼說,誰叫他永遠不論開心或難過都是會揚起那囧囧的八字眉呢?




「把門關上。」西野拿著素描本的手往著高山方向指了指。

而聽話的高山立刻就乖乖關好了門,並且還自動地鎖上門…但是,轉身看向西野時卻沒有再往前一步的動作。

雙方就這樣僵持了幾秒,你看我我看你,卻沒有人出聲。

最後還是西野忍不住了。




「告訴我,你現在的心情到底是怎麼樣?你不說出來我不知道啊!」


「那,娜醬呢!」意外地,高山回話了,而且還喊了專屬於他們之間的愛稱,且語氣還稍嫌激動了些,他雙手緊握,頭低低的,心情越來越差,「跟我在一起肯定覺得很無聊吧?我這麼無趣又沉悶,佑太這麼幽默風趣又懂得討女孩子歡心…」

嗅到不對勁的西野立刻打斷了高山接下來所要說的話。

「你要是敢說分手,我馬上就去訓導處找訓導主任說你強迫我發生關係喔。」

「我,我只是沒自信跟娜醬妳在一起嗎!」



此刻的高山像是隻被拋棄的大型犬,可憐兮兮地,一人呆站在原地。「我每天醒來都覺得這是場夢嗎?我喜歡的娜醬居然也喜歡我,我真的很開心…剛才看到佑太跟妳站在一起就覺得自己有資格站在妳旁邊嗎?我沒辦法像佑太那樣自然地與妳搭話露出帥氣的笑容…就連跟妳約會的前一天也緊張到睡不著,才會在一坐在電影院的座位時因為放鬆關係而睡著了害妳生氣。我就是這麼笨拙,這樣的我值得…」

西野用吻打斷了高山的話。


「傻瓜,我除了一實以外誰都不要。」

「娜醬…妳會繼續喜歡我嗎?」

「嗯,會喔,會喜歡一輩子讓一實都無法離開我的身邊。」

「真的嗎?」

「嗯。」



西野堅定的態度才讓眼眶含淚的高山破涕為笑…



「那樣,我們去上課吧?」牽起西野的手,高山開心地想要離開美術教室…

「呆子!不想要跟我多獨處一陣子嗎?」

「咦?」高山猶豫了一會,點了點頭又馬上搖搖頭,說著「翹課不好啦,萬一害娜醬被記曠課,我會良心不安。」

「那就做讓我值得為了你而曠課一節課的事情啊。」


嗯?

要怎麼做?

想要問出口的高山,馬上就又被西野用吻給阻止發問了。



可以嗎?

現在可是上課時間耶?

但是,眼前的娜醬好迷人喔…自從那天奪走娜醬的第一次後就沒有再碰過她了…有點想要啊…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個月的紀念日。

嗯!

那就放膽去做好了。



本是相貼的嘴唇在高山的主動下開始互相吸允並伸出舌頭探入對方口腔中,側過頭,讓彼此更加能夠深入…一邊吻一邊走到休息室門口的高山,被西野制止了。


「若月老師說,要做的話別在床上做,橋本老師會生氣。」

「對吼,都忘了奈未有潔癖,那該怎麼辦?」

「站著做囉。」

高山看著說得輕鬆的西野,站著做?這是他第一次站著做耶?要怎麼做呢?早知道就應該多跟若月借個幾張謎片來看了…高山有點猶豫但還是順從了慾望本能又開始了剛才的動作,只是把西野貼靠在休息室門前,然後撩起了她裙襬把手伸進去,一口氣脫下了西野的內褲。


「真的要站著做?」高山有點不自信地又問一遍。

「嗯。」西野主動地把右腳跨掛在高山的腰間上,「只是前戲要做足,你也知道你很大,不弄濕點我會痛。」

如此直白的話語,直到現在高山仍然還是不太習慣,只見他瞬間脹紅了臉,又急忙吻住西野。就是不希望再從西野嘴裡聽到任何太過煽情的話語…會讓他受不了的啊。


接著,兩人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被脫下丟置在被橋本掃的乾乾淨淨甚至用吸塵器來回拖過好幾次的潔白地面,赤裸而交纏在一起的兩人,高山最後忍不住地把那西野口中很大的硬物就這樣塞進了她的體內。


「嗯~嗯…」

高山能夠感受到西野的手指在背後刮過的感覺…

於是很擔心地問「很難受嗎?」

「繼續…」

西野頭低低的,高山看不見她的表情,既然都這麼說了,也就只好把只進入到一半的東西緩慢推進了。

直到全部沒入到西野體內時,高山又問了「可動嗎?」

這次西野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結果高山才一個抽插,西野就叫了出來。嚇得高山急忙停下動作,深怕弄痛西野…畢竟這姿勢他沒做過啊,如果在床上至少什麼角度位置都可以比較好掌握到…好怕西野接下來就會後悔結束這次性愛。

西野深呼吸口氣,有點虛弱地解釋「只是太刺激了,也許是我太敏感了…可以先慢慢來在逐漸加快嗎?」


咦?

剛剛他也只是就很慢的抽出進入啊?嘛…既然西野都這麼說了,高山只好就輕緩地又試了一次…

一下…兩下…三下…

直到西野發出了滿足的聲音,高山才鬆了口氣,他想也許是位置太低了點?於是把放置在西野的腰間移到了臀部,微微抬高後又試了一次。


「唔!嗯~」


啊咧?似乎很喜歡的樣子?

於是高山就維持了這個姿勢直到西野的愛液越來越多甚至流出體外沿著大腿向下滑落下去,才敢慢慢地加快了腰部的擺動幅度與速度…

一二,一二,一二…

西野開始微微呻吟起來,很好,保持這個步調…


大約五分鐘後,西野明顯似乎快到達頂端了,她全身微微脹紅,流著薄薄汗水,結果讓高山一時手滑差點沒抱穩西野的大腿,情急之下,他一個抬起卻因角度和動作幅度的刺激下讓西野瞬間高潮了…


看著癱軟在懷中的西野,今天似乎比第一次還要來的快呢。是因為站著做嗎?但是…高山仍然堅挺地在西野體內似乎沒有變軟的趨勢呢…該怎麼辦?抽出來嗎?可是西野體內好舒服喔…但是不抽出來讓西野覺得難過該怎麼辦?

就在猶豫當下,西野似乎從高潮中醒了過來,她抬起頭看著滿臉糾結的高山,說「為什麼還是這麼硬?是我太快到了嗎?」

「咦?大概是西野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軟吧?」

噗…

高山這番話惹笑了西野,雖然高山根本不曉得西野在笑什麼,不過西野笑起來最可愛了所以也跟著嘿嘿嘿地傻笑了起來。

「傻瓜,第一次看你說這麼色的話,有進步喔。」

「咦?是嗎?娜醬不喜歡?」

「喜歡喔,所以給你一個獎勵…」西野攀在高山耳邊,輕聲說,「我們就做到讓你射出來為止。」


可以嗎?!

高山興奮地看著對他微微一笑的西野。

那麼他就開動囉?








「該死!我就說那匹種馬若月怎麼會趁我不在去我座位,原來是偷我鑰匙帶小貓咪去美術教室這裡辦事嗎?」

一從西野手中接過鑰匙,橋本就有了不好念頭,果然一來到美術教室就發現在休息室門前發現一大灘水漬跟乳白色的液體。好歹也給我清一清啊!混帳東西!


橋本崩潰地衝去拿拖把,趕緊將那個玷污他每天睡覺都要經過的地方,然後不停碎念著,「總有一天絕對要去告密,讓校方解聘這匹到處在學校角落灑種的種馬。」







「我們不清理沒關係嗎?」

高山一見到西野從辦公室走出來就心急地接近女友,果不其然,下一秒,橋本就以超高速的速度從他們身邊奔馳而過。

完了完了,橋本一定會氣瘋了啦。

但是西野卻很淡定的拍拍高山的臉頰,說「不用擔心,晚點放學後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咦?可是妳應該很累吧?可以嗎?」

「那去我家怎麼樣?我爸媽今天剛好不在。」西野提議。

高山不加思索地點了點頭,畢竟西野在他懷裡高潮了四次,實在有點擔心她的身體吃不吃的消啊。


「那,放學見囉。」

「嗯,放學見。」



另一方面。

「哈啾!」

若月感覺到一陣寒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