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傲嬌?





這是根據7月21日,中田在博客上說到:櫻井在旁邊問她我比較重要還是博客比較重要。的日常故事?

稍微加以補腦了一下,就寫出了這篇文章。









中田花奈此刻真心想要把手中的智慧型手機砸向在她手臂上不停來回磨蹭,智商像是退化成三歲小孩的人身上。

安安,妳不小了可以別這麼幼稚好嗎?隊長!

而且為什麼要纏著她問這種曖昧不明的問題?別以為騙她沒讀過女校,女校出生的人根本不會像她這麼廢材又愛撒嬌就算了還很愛廬的幼稚隊長。

什麼叫做『我比較重要還是博客比較重要?』這問題不就是那種老是愛問男朋友說到底愛不愛她的那種神煩級的女朋友嗎?重點是,中田可不記得跟櫻井交往過啊,所以別再來煩她更博了好嗎?




「走開啦,就說博客比較重要了。」中田推著櫻井的額頭想拉開點距離,畢竟在櫻井詢問當下可是想都不想地秒答博客比較重要了,所以櫻井這纏人的態度只會讓人想要拿手機砸她而已。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


看來櫻井小時候肯定是個要不到東西就會在地上耍賴的麻煩小傢伙吧—櫻井叔叔跟阿姨實在辛苦了,光是撫養這任性又麻煩的小孩肯定花了很多心力…中田不由自主地開始欽佩起櫻井的父母。



「花奈妳不喜歡我了嗎?妳討厭我了嗎?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忍心選擇博客而不要我呢。」

像是在演著肥皂劇場中悲情地女主角,櫻井腦內劇場又要搬上檯面上了嗎?

啊啊—

真是麻煩到不行的傢伙。

有誰可以來把她打昏抬出去嗎?



「說的好像我們有一腿似的,要是讓若月聽到還得了,我可不想要背負著搶朋友的女人這種罪名啊。」雖然對這只會纏人的傢伙一點興趣都沒有就是了。



叮—


像是點到了關鍵字。櫻井馬上靜了下來,並露出了『別跟我提到這個名字』的模樣,她微嘟起嘴離開了中田身邊,乖乖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嗯—?

這反應感覺有點微妙,如果是平常櫻井這傢伙肯定會更加吵鬧說『我跟她只是朋友誰是她女人了啊。』然後變得更加煩人。但是這次卻只是滿臉『我好鬱悶,別跟我提到她的模樣是什麼情況啊?

中田被引出了好奇心。



「怎麼?妳們吵架了?」中田問。


櫻井小幅度地搖了搖頭,只是表情冷淡,完全與前幾鐘的她完全相反。如果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她有精神分裂吧?情緒居然可以這麼大起大落…但是身為相處幾年的成員又是私底下比較玩得來的中田一看就知道櫻井肯定不對勁了。

雖然櫻井有時候態度會很冷淡有時候卻又會很煩人,但是能夠讓她情緒這麼直轉而下的只有若月而已。上次看見櫻井這種轉變是她初次與若月發生小口角時,一個人默默帶著耳機誰都不理。到最後還是若月先去道歉才有了表情變化…老實說,櫻井無表情的樣子是有點可怕啊,讓人無法靠近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還是生田受不了這種氣氛才去叫若月來解決—

看來這次八成又跟若月脫不了關係了啊。



真是的—總說沒有跟若月在交往那為什麼相處模式就跟一般情侶一樣呢!這叫她該怎麼吐槽才好啊。

中田有點無奈地想。


到最後,中田也許是受不了這僵硬的局面,迫於無奈只好開口了。



「知道了啦,我選妳可以吧?」反正博客晚點更新也沒關係,但是她可不想要被櫻井這幾乎是零度氣溫給凍著了啊。

可是櫻井卻托著下巴,不情願地說「哼,太晚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要花奈選我了。」



嗯——

她可以開扁嗎?真是超級欠扁啊這個人,麻煩死了。為什麼若月總是這麼有耐性去哄她呢?

說到底,櫻井會這麼變本加厲都是若月寵出來的吧!

真是...讓人火大。


「啊,這樣啊—那妳就去找若月啊,別來煩我。」再來煩我,我就打爆妳的頭。

「...就若月不在啊。」

像是不滿地爆發開來,櫻井把上半身趴靠在桌上,兩手在桌面伸直。表情不是很好,甚至有點生氣的模樣。


聽櫻井這麼一說,中田這才想起最近若月外務工作較多於是變得比較少參加團內活動了。就連NOGIBINGO!5新開播的前幾集都因為工作而沒有參與到...嗯?等等—難道這傢伙是因為見到若月的次數變少而在生氣嗎?才會這樣三天兩頭纏著自己問這種問題發言嗎?搞什麼鬼,我是若月的替代品啊?

開什麼玩笑—!



「妳這個死傲嬌,在若月面前就在那各種理所當然她對妳好,又不喜歡對若月撒嬌。人家一不在就在這發春是怎麼一回事?」是有沒有這麼難搞啊?

被指控的櫻井坐起身,朝著中田挺起胸膛,說「我哪有。」

「妳敢說沒有?」

「就是沒有啊。」


很好,這句話可是妳說的喔。

中田決定要跟櫻井拼了,她把身體側身而坐面向了櫻井。一手撐著頭一手指著櫻井。

她問「若月在的時候妳有這樣子問過她嗎?就是博客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

「沒有。」

「那,若月在的時候妳說妳累了就直接趴在她大腿上睡覺,結果睡醒後來流口水弄濕若月褲子的時候妳有跟她道歉嗎?」

「那是因為...」

「有或沒有。」

「沒有...」

「那,因為若月參加舞台劇彩排不在休息室,但是妳卻替若月留了她的份。」

「就...無意識啊。」

「這就對啦,妳啊,下次要嘛就在若月面前撒嬌要嘛就被我揍一頓。」



咦—

發出悲鳴聲地櫻井還是覺得中田上訴這幾個問題到底跟若月不在有啥關聯,但是因為最後那句要嘛就被我揍一頓的威脅語氣而妥協了。

櫻井很有自知之明自己有時候很招人煩但是也沒有到真心會被揍的地步...看來中田是真的被她纏到煩了啊。

可是那能怎麼辦呢—

已經好久沒見到若月了啊。

可是她又不喜歡太常去打擾若月,明知到她是去工作又不是去玩樂,要是打太多電話耽誤到她的工作那該怎麼辦?可是這個人居然連通電話或者簡訊都沒一通...真是壞透了啊—



但是—

好想要見若月喔。

可是如果說出來肯定會被若月笑的吧,才不要被她笑呢。



「啊啊啊啊—」誰來救救她啊。




「玲香又怎麼了?」

路過的秋元看著趴在桌上不斷發出哀鳴聲的櫻井,問著起身打算離開的中田。

中田只簡潔地回了兩個字—


「發春。」


而聰明的秋元當然一點就通了。


「啊啊,原來是在想若月了。」







就在連續與若月沒碰面的創新最高紀錄下,最終在握手會終止了。雖然這段期間有了電話以及簡訊通訊下,櫻井就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就在後台見到若月本人後她就知曉少了那些部分了—


「若~~~」

僅僅是一個簡短的音節,櫻井整個人幾乎是飛撲到了若月身上。


若月的體溫,若月的味道,若月的觸感—

果然是在想念這個啊。



「怎麼了,想我想到全身發抖了嗎?」若月開玩笑地摸了摸櫻井的髮,本以為櫻井會加以反駁可是只見懷中的人蹭了蹭胸膛就沒聲音了。


咦—?

生氣了嗎,可是感覺又不像—

若月還想要說什麼就被白石的聲音給打斷了。




「大家要不要穿浴衣啊,剛剛服裝師搬了一堆浴衣過來喔。」門口傳來了白石的聲音。

浴衣?

而在若月懷中的櫻井立刻跳了起來,馬上跑到門口邊說著我要穿我要穿,見到這可愛又活潑的模樣,若月也只能笑了笑跟了上去。


最後櫻井換上了淺紫色為底白色玫瑰花瓣,黃綠交錯的腰帶的浴衣。她說因為是乃木坂的團色所以至少要選紫色—

嗯—

真不虧是隊長大人啊—


而若月則是選了以黑色為底以櫻花為圖的浴衣,她想,這件衣服非常有櫻井的感覺所以就二話不說選走了啊。但是櫻井似乎沒有發現到她的小心思所以也沒有多加說明—





「來,拍張照。」

在要去握手會現場的途中,工作人員突然拿出相機叫住了若月與櫻井。

而像是慣性般停下動作甚至開始擺出動作的兩人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要求一點都沒有感到訝異,很老練地站在原地讓工作人員拍照。

在要進入成員區域時候,櫻井似乎抓住了若月的袖口,在建築物的視線死角下躲過了粉絲,在若月耳邊輕說了句「我好想妳。」就一溜煙跑走的櫻井。留下還愣住沒回過神的若月—


嗯...

要如何形容若月此刻心情呢—?

大概就是傲嬌的女朋友突然有一天嬌了的感覺吧?耳根子感覺都紅透了,這女人實在是讓若月又愛又無奈啊。


太狡猾了,玲香—




傲嬌的人一旦嬌起來可是非常有殺傷力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