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報應?番外篇5







喜歡,就是當妳難過時覺得心疼。

喜歡,就是當妳喊我名字時覺得幸福。

喜歡,就是僅是望著妳就覺得得到了全世界。









當櫻井再次出現在若月面前已經是接近下午四點,明明才幾個小時沒見,若月覺得彷彿好幾天沒見面般的想念。而且,櫻井似乎又變得更漂亮了。

她穿了一件平口深藍色的洋裝、腳下踩著棕色到腳踝的羅馬涼鞋、淡褐色的長髮披散在肩頭,髮尾處微微卷起。

如此平常的打扮,穿在櫻井身上卻美到讓人移不開視線。


櫻井玲香這個人到底對他做了什麼…?為什麼每見一次面就更喜歡她一點。真是,無法抗拒的魅力。




「佑太。」


僅僅只是叫了他的名字,心臟卻因此漏了一拍。

連聲音都這麼有魔力…實在有點狡猾啊。

然而在被喊完當下,若月就急忙放下手邊工作來到櫻井面前。他牽起櫻井的手把她帶到附近的座位,連忙詢問肚子餓不餓啊?口渴不渴啊?結果全都換來櫻井的搖頭拒絕。



嗯…?

怎麼了嗎?

櫻井的表情似乎不怎麼好、難道是生氣了?


若月急忙解釋,「妳也知道我要上班啊,捨不得吵醒妳嘛…別生氣好嗎?」蹲下身,把雙手放在桌角上、雙眼眨啊眨,努力賣萌的若月…


結果———


「人家醒來後發現你不在旁邊以為你又不要我、還哭了一陣子才想到你在樓下上班。」櫻井扁起嘴、不開心地看著若月「你要走至少留個紙條給我嘛,什麼都沒留下…害我以為又被你拋棄了。」

「對不起嘛,因為快遲到了才沒來得及留紙條。」

若月伸出手摸了摸櫻井那張小巧卻五官深邃的臉蛋,那雙迷人大眼的確有些紅。這讓若月有點自責和心疼,他忍不住地向前抱住了櫻井。

在若月懷中的櫻井悶悶地說,「佑太,討厭。」


「不要生氣嘛,好不好?」

「不好。」

「玲香…」

「我不要聽。」

櫻井把臉埋進了若月胸前、雙手抓緊了若月的制服。怎麼看都是像在生悶氣需要人來哄的小孩子。






「喂喂,現在還在上班中耶,而且還有其他客人在。現在他們是在上演哪一齣戲啊?」


站在吧檯處、能條對著在吧檯裡正在調飲品的高山指了指前方。他無法理解的看著前方完全火力全開地在公共場所秀恩愛的噁心情侶。所以他猜的沒錯,這兩個人肯定上床了吧?嘖嘖、交往不到一天就直接帶上床…他也好希望有個富家女這樣把他打包帶回家喔。這樣子他就不用這麼辛苦工作了…娶個少奮鬥三十年的女人可是他的終極目標啊。


高山聽見能調的話,抬起頭瞄了一眼,在低下頭,說「你啊,有時間去管這個不如去幫三號桌客人倒水,不然等等伊藤經理看到肯定會罵你偷懶。」

「唉呦,等會再去嘛。」

能條又把目光放在那對噁心情侶身上,嗯…是該要找個機會叫若月幫我跟他女朋友問一下有沒有單身的富家女缺男友之類,他也想要脫離單身俱樂部啊。




「喂!能條,你又在給我偷懶。是不想上班了嗎?」



惡鬼經理的聲音把能條嚇一跳,他趕緊道歉,然後瞄了還在抱來抱去、摸來摸去就只差沒開始親起來的那對噁心情侶一眼。


嗚—

他也想要即使上班中偷懶跟女朋友在一起也不會被罵的女朋友啊。

唉…

有錢、真好。






「還沒吃飯吧?我先去幫妳弄點吃的,不然妳餓肚子我可是會擔心喔。」

「哼、你還會擔心我啊?」

「當然。乖、我這就去幫妳弄點吃的喔。」

若月輕撫了櫻井的髮絲後、就趕緊跑到廚房幫她點了好幾樣菜色外加個主餐。






「若月、你過來一下。」

伊藤經理朝剛從內場出來正推著擺滿食物餐車的若月招了招手。

「啊,是。」

若月暗自不妙,肯定要挨罵了。居然在上班時間偷懶就算了還公器私用…唉,希望別被扣薪水啊。



伊藤與若月站在走道牆邊,若月低著頭一副準備挨罵的樣子。沒想到…伊藤經理說出了讓他下巴都快掉下來的事情。


「櫻井小姐打算明天來飯店實習,你就當教導她的前輩吧。」

咦、咦一?

他有沒有聽錯?櫻井小姐?不會是他的櫻井小姐吧?


「櫻井小姐?」

「嗯、櫻井玲香小姐。」伊藤經理沒什麼表情,只是拍了拍若月的肩膀,輕說「就讓她站著別做事。知道嗎?」

「咦、啊…我知道了。」

「嗯、去忙吧。」

「好、好的。」



急忙跑回去推餐車的若月,沒想到櫻井居然想要來打工?!其實根本就不用伊藤經理吩咐他也不會讓櫻井做任何事…嬌貴的身體根本就不適合做工時稍長又這麼容易遇到奧客還要服務客人這種類型的工作啊。

櫻井怎麼看都像是後頭跟了一堆人坐在高聳大樓最上層,做出影響公司決策運轉的裁決者。

雖然猜得到櫻井會想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他,但是…他完全開心不起來啊。覺得櫻井不需要因為他而委屈自己來做根本不適合她的工作。



「怎麼了?」

櫻井看見推著餐車來到身旁的若月表情不是很好,難不成因為她而被罵了?因為怠忽職守嗎?

若月乖乖地把餐車中的食物放在櫻井的桌面上,微微皺眉,最後都放好食物後,才看著目不轉睛直盯著自己看的櫻井,嘆口氣。


「為什麼想要來實習呢?」他有點不開心的問。

見若月這模樣,櫻井反倒是好奇起來,「不可以嗎?」

嘛—

也不是不行啦。

只是—

撇開櫻井身分這點....就若月立場仍然還是不想要她來當實習生。


因為...「就,不想要妳服務其他男生啊。」如果看見有這麼漂亮的女生肯定一堆男孩子會跑來不停叫她吧?光是想像就全身不舒服,更何況還是實際看見呢?


嗯?

嗯—?

嗯——?!


若月這是不希望她與其他異性接觸嗎?哇嗚—好MAN—好帥—為什麼可以這麼犯規啊這個人。其實還是有些地方沒有改變嘛,像這樣子強勢的作風似乎仍然存在在若月體內中只是被隱藏而以罷了。

呼呼—

真是...該讓她怎麼辦才好呢?


櫻井伸出手,摸了滿臉糾結看起來不太開心地若月,說「可是人家想你嘛,明明就在這麼近的地方卻只能遠遠看,我想要待在你身邊啊,不行嗎?」



可是—

就...

唉,若月也不會表達他現在鬱悶卻不知道該怎麼訴說的心情。被櫻井誤會是佔有欲強就佔有慾強吧。他說什麼都百分之一百二反對櫻井來當實習生。



但是、但是—面對可憐兮兮的櫻井,心又軟了下來。她略為沮喪地低下頭,小聲地說「如果佑太不希望我去打擾你上班,那我只好一個人獨自待在樓上發呆好了,我會乖乖等你下班完上來找我...」本是低下的頭此刻抬了起來,微微泛著淚光的雙眼,像是乞求般地語氣,把放在他背上的小手移到了他的衣襬,微微地拉著,說「佑太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碰—碰—碰—

像是被子彈連三發擊中心臟般,這—叫若月又該怎麼堅持繼續下去自己的立場呢—?

果然,自己這麼自私的心態是不對的吧?

反省—



「不,是我的錯。我沒想過玲香一個人會很孤單,對不起。」

「你忘記不能說對不起了嗎?」

「啊—」被提醒後的若月抓了抓臉,看了四周,在微低下身悄悄地在櫻井而邊輕說「等我下班後,我再用吻來道歉吧?」

「嗯,好喔。我會乖乖在房間等你下班來找我。」



約定了吼—

輕輕地勾起小指,若月有些羞澀地露出靦腆微笑。

啊啊啊啊—

時間啊,請快點快轉吧—



在櫻井用餐完就很乖地回到房間,而若月像是每分鐘都像是一小時這麼長久,第一次覺得時間是如此難熬,第一次覺得這麼渴望去見到一個人....

這些第一次全都是因為櫻井玲香這個人而深刻體會到。這就是戀愛啊,這就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啊,這是個—甜蜜的負擔啊。









「佑太。」

一個飛撲,櫻井抱住了熬到下班又趕緊匆忙上來的若月,剛洗好澡的身體就這樣巴住了不停往他身上蹭。

啊啊啊—

是若月啊,期待已久的若月終於來了。


被剛出浴的櫻井一個正面熊抱,若月覺得所有疲勞全都不見了,他把手放在櫻井腰間稍微施點力把櫻井給抬起來在左一步右一步地走進了房間,把門關起來之後—當然要來個深深地長吻啊。

面對突然就吻住她的若月,櫻井沒有訝異也沒有反抗只是順從地回應了。

雙唇交接,微微開啟的齒縫間,若月的舌頭就這樣探進了櫻井的口腔中,微側過頭,用著舌尖挑逗起櫻井的舌頭,互相交纏吸允著,彷彿想要用吻來宣洩這幾個小時沒辦法見面的心情。



在結束這個長吻後,櫻井微喘著息,迷濛地雙眼直視著若月,她的小手伸進了若月的衣襬裡觸碰著若月的腹部。

她說,「想要,若月。」


我也很想要喔,但是被櫻井這一說,若月想起他還沒洗澡—所以拒絕了櫻井這個請求,反而想要離開櫻井身邊走進浴室。


討厭—

怎麼可能放你走。

櫻井趕緊從後頭抱住了若月,繼續把手伸進了若月的衣內。


「沒關係,到時候我們在一起洗就好了。」她現在就想要怎麼有那個耐性等到若月洗好呢,別開玩笑了,再拒絕的話搞不好她就要採取強硬手段來對付這個突然在意有沒有洗澡這件事情的男友。


嗯—

既然女友都這麼說了,拒絕似乎很不夠意思,誰叫他也很想要呢?在昨天初次體驗過性愛的美妙之後,被這樣誘惑度百分百的女友抱著又把手放在自己腹部上亂摸還沒反應的人真心沒幾個吧?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到時候在洗吧。」若月拉開了櫻井的手,轉過身,微微笑著,就又開始剛剛的吻以及接下來做所會發生的事情一併做齊...







「嗯,啊...在深一點,嗯,啊...」

緊抓著在身體衝刺的若月,櫻井仰起頭,弓起身子讓下身更與弱月緊密貼合,身體因若月而不斷擺動著,閉上眼睛去享受被若月包圍甚至填滿的快感。

「這樣呢?」

若月稍微把櫻井的臀部抬起,然後順著角度更加深入,引來了櫻井的滿足呻吟。



他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好色,在聽見櫻井在身下不斷呻吟央求的聲音,此刻充滿了精神,感覺體力怎麼用都用不完。想要就這樣『愛護』櫻井。

讓他染上了櫻井的味道,讓空氣間流動著汗水與愛液混雜的一塊的微妙氣味,想要讓彼此融為一體享受彼此所帶給對方的歡愉—


啊啊啊—感覺怎麼做都做不膩啊。


激情結束後,若月寵溺地輕撫著在臂彎中,櫻井那張小臉蛋上仍未消退的紅運而瀏海因汗水微微黏在額頭,白皙的肌膚也微微泛紅,頸窩處以及胸前,下腹,大腿間...通通都被若月留下了歡愛過的證明。



「佑太....」

似乎醒了過來,櫻井蹭了蹭若月的胸膛,小手就這樣放在若月的腹部間。

若月輕輕地幫櫻井撥了瀏海,溫柔地說「我先去放個洗澡水,等等洗好就睡覺?畢竟明天妳要開始上班了,不可以睡過頭喔。」

「都聽你的...」


大大眼睛此刻正舒適的閉著,那模樣是想要叫他怎麼離開啊。真是—好想要再來一次喔。

唉—

忍耐吧,少年。


咬著牙,若月狠下心離開了充滿了誘惑的大床,要是在讓他看下去絕對會想要再來第二回合。那樣子就沒完沒了了啊—


不行不行,不能就這樣墮落下去。


嗯—


洗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