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報應?番外篇3





這一切就像是作夢般讓人感到虛幻不實卻又覺得非常幸福—

在離開妳之後的人生中,就屬現在最幸福了—


我很幸福喔,此時此刻,因為有妳在。










若月無法形容此刻心情,這是在作夢嗎?他有了想要掐自己的念頭。可是他的雙手正環抱住櫻井那比想像中還要纖瘦的身體,但並不是非常骨感那種病態美而是穠纖合度手感正剛好的完美身材

對—

櫻井的身體彷彿有種魔力般會讓人捨不得離開甚至放手—

有點糟糕啊—

自己的自制力似乎在見到櫻井後總是能夠輕易被瓦解掉,這難道就是愛上一個人才會有的感覺嗎?想要緊緊抱著櫻井,想要聞著她身上的味道,想要和她盡情地擁吻著....

累積已久的情感瞬間爆發開來,用唇瓣來表達內心渴望、用舌尖來挑逗著對方慾望。吻完後的對視,能清楚看見櫻井那雙迷人大眼裡反射出自己的臉孔—那是他從未見過自己擁有過的表情。


渴望著—迷戀著—瘋狂著—

都是眼前這個女人。





「喜歡,玲香。」


親啄著櫻井的水嫩雙唇,若月覺得他愛上了這個觸感。

水嫩水嫩又非常好親—

很容易就會上癮,應該說,櫻井玲香這個人很容易讓人上癮—

她的一切,她的全部;通通都會讓人上癮—


在空隙間,櫻井笑著回,「我也是。」就把雙手從若月背部移到了他的後頸處,在稍微抬起身揚起下巴吻上了若月的唇。

也許此刻的兩人心意是相同—只想要好好吻著眼前的人,把所有的情感透過了這個吻來傳達給對方。


喜歡—喜歡—好喜歡—真心喜歡妳—

玲香,感受到了嗎?

我的心意—

傳達到妳那邊去了嗎?





「唔...嗯....」

櫻井從齒縫中流露出了令若月瘋狂的嬌喘聲,拉長了這令人窒息卻又感到舒適無比的吻。

舌尖與舌尖互相觸碰開始在口腔內肆意嬉鬧,奪走了彼此的氧氣卻也分享了交錯時所得到的氧氣—一下又一下,一次又一次,綿延不絕,捨不得結束。



鈴—鈴—鈴—鈴—


急促的電話鈴聲從房間所設置的內用電話響起,打斷了熱情擁吻而忘記周遭的小情侶—


「玲,玲香...電話...」

若月想要抽出來可櫻井卻不放過他,仍舊不停地想要繼續吻著,結果到最後,若月只好忍心先拉開點距離—給了彼此冷靜下來的空間。因急切分離而牽引出了一條銀絲看起來格外煽情...太情色了,若月佑太,怎麼才可以剛交往就這麼控制不住呢。

要是在吻下去肯定會出事的—

他突然感謝起這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打斷了他差點就要暴走的想法。




「嘖,誰沒事打房內電話,太會找時間了吧。」

似乎也恢復過神智的櫻井,小聲地,一邊碎念一邊朝著室內電話走去。

看樣子非常不滿意被人打擾這個重要時刻...




「大小姐,人呢?妳該不會忘記我的存在了吧?」

一接起電話正想要回「有事快講,我很忙。」的櫻井,再聽見中田的聲音就把這些話硬是給吞了下去。

對吼—

她差點就忘了中田這個人了,唉,誰叫她現在滿腦子都是若月佑太這個人呢。

趕緊向中田道歉,並跟她說明現在正與若月在一起不用再等她可以先行離開飯店。雖然少不了中田一陣痛罵,但是櫻井還是趕緊結束了通話。

抱歉了—

誰叫我就是見色忘友呢,嘿嘿。




「啊,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上班了。」


才剛要轉身,身後就傳來若月的聲音。

等等—

他在說什麼—?!

回去上班?現在嗎—?!



「現在?」

「啊,嗯。現在,畢竟已經耽誤到太多時間了,不得不回去了啊。」



剛剛中田在電話中咒罵她遲早會得到報應,沒想到,這報應來的真快—也太快了吧,至少也要讓她在多做點會得到報應的事情也不遲啊。


「咦—佑太這麼不想要跟我在一起啊?」

「不,不是。只是現在還在上班中,就我一個人在這裡跟女朋友在一起似乎對他們感到很過意不去。」



咦咦咦一

她有沒有聽錯?十一年沒見、沒想到不僅是變得生疏又很客套外,也變得太過老實了點吧?!雖然吻技她非常滿意就是了,但是,說走就走而且還是因為樓下與他一起打工的朋友。難道她比不上他們嗎?!現在她可是若月佑太的女朋友耶!


櫻井略為不滿地來到若月面前,擺出了我好可憐的無辜表情,伸出手拉了若月身上那套白色制服襯衫的衣擺皺摺處。

她說,「不能留下來陪我嗎?明明才剛交往的…就這麼想要離開嗎?」


這無疑是個非常有殺傷力的畫面,但是,若月深怕在待下去他可能就會控制不住自己對櫻井做出更加深入的事情。

這種事情他可不想要發生啊。

明明這麼久才見面就推倒人家,怎麼想都會覺得他是個不正經的人吧?他不想要讓櫻井誤會他跟她在一起只是為了肉體上的歡愉…。他是想要跟櫻井長長久久所以這件事情是絕對不可以在今天就發生。

嗯—

說什麼都不行。

光是一個吻都快讓他爆走,所以在待下去只會更危險。

沒辦法了…雖然不願意也只能這樣子。抱歉了、玲香。我不想要變成只覬覦妳身體的好色之徒。



「等我下班好嗎?」

「不要。」

咦咦咦一一

這秒回似乎帶著濃濃怒意。唉…小時候是對她兇長大後是惹她生氣,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啊,若月佑太。

唉—

該怎麼辦才好,他從小到大說真的沒有安慰過女生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這就是戀愛貧乏的缺點之一嗎?

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場面啊。

萬一讓櫻井就這樣討厭他該怎麼辦?

走與不走都好難抉擇。




櫻井本以為若月會多說些什麼,但是他只是微微皺起眉像是在思考什麼地呆站在原地。可惡,這個人連在思考的樣子怎麼都可以這麼帥啊?煩死了,本以為發點小彆扭就會緊張地跑來安慰她的啊,結果反被電到是怎樣!


算了,也許當一次見到若月那天起她就注定要輸給他了吧?

誰叫她先喜歡上他的呢—?

這次就放過他一馬吧。



「算了,我要跟你一起下樓,你是負責餐廳那塊區域對吧?」

「咦?嗯,有時候會去房務部幫忙。」

「那幾點下班?」

若月看了手腕上抽獎得來的電子錶,說「在五個小時吧,我晚上十點下班。」

「那,我就在餐廳那邊坐著等你下班。」櫻井走到若月面前,伸出手勾起了若月的小手指頭,抬起頭望著若月,說「可以嗎?等你下班。」

「當、當然可以啊。」





好吧—

若月有點後悔答應了。

他手裡那塊抹布快要被他給扭爛了,視線直視著前方不遠處正微微笑著看著對面又回來的金髮少年,聽到櫻井跟他打招呼時候記得是叫做「樋口」是吧?早知道應該給他揮一拳才對。現在他可是非常後悔在解救西野時候揮他一拳,該死,這個厚臉皮的傢伙為什麼要待在這裡啊?


「真是厚臉皮,被潑水了還死賴在人家身邊。」

能條拿著水壺走到了櫃台,站在快要把手中抹布分屍的若月旁,對於前方畫面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然後看見若月難得不高興的模樣,伸出手撞了撞若月側腹,有點幸災樂禍地問「你們剛不是去開房間了?怎麼?覺得不滿意被退貨啦?」


你才被退貨—

揍了能條一拳,若月白了他一眼就決定眼不見為淨離開櫃檯去到了廚房內場。


唉—

早知道就別放她下來了。

在樋口又再次出現之前,漂亮的櫻井一出現在餐廳時候,在場用餐的男客人目光幾乎都鎖定在她身上。雖然他明白欣賞漂亮事物是人類天性但是用著色瞇瞇表情不停從頭到腳地掃描,他就不樂意了。

很想要把那些色瞇瞇的男人抓起來一個個修理一頓,但是對上櫻井時候,她微笑地朝他揮揮手,又瞬間被治癒了。

結果沒想到樋口這傢伙居然又跑了回來,一見到櫻井馬上就像是看到肉的餓狼馬上撲了過去。先是誠懇道歉就自我感覺良好的就坐了下來與櫻井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就連若月刻意過去倒水樋口也急忙搶過他手中的水壺替櫻井倒水。

真是—

這討好的模樣跟剛才調戲欺負西野與找他麻煩時候完全不一樣啊。

而且櫻井對他說「剛才真是抱歉呢,因為看到你就這樣把水倒在我男朋友頭上就潑你水了。」這種善解人意的話,面對樋口這種紈絝子弟的敗家子,就狠狠兇他一頓就好了啊。

別對他笑啊,沒看到他誤會了嗎?!


不停用眼神示意給櫻井的若月,眼睛都快要抽筋了,櫻井還是沒看見。

倒是樋口先發話,說「若月桑,你應該還在工作中吧?現在應該有其他顧客等著你服務不是嗎?」就這樣輕易地把若月給趕走了。


該死—該死—該死—

若月此刻真心感到非常火大,並不是樋口而是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打工看人臉色,還要看自己剛交往的女朋友被潑他水的王八蛋坐在一起還不能夠怎麼樣,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非常生氣。

無能為力只能生悶氣得自己感到生氣。

你好沒用啊,若月佑太。




「咦~這裡就是廚房啊,從來沒進來過呢。」櫻井的聲音從入口處傳了過來。


幫忙切菜的若月抬起頭就看見櫻井彷彿在參觀什麼古蹟般,好奇的到處觀望著,她身後跟著伊藤經理。

在櫻井看見若月後,她開心地小跑步來到了若月身邊。用著發現新大陸的語氣,興奮地說「佑太你會切菜啊?好厲害。」

咦—?

其實這沒什麼啦,只是想起剛才的悶氣,彷彿被搶了心愛玩具的小男孩,若月稍微彆扭地問。「妳怎麼會跑來這裡呢?去前面坐著就好了啊。」

「嗯—?因為想要看佑太啊,你跑到哪我就跟到哪囉。」櫻井把下巴靠在若月伸出的手臂上,大大的雙眼閃亮亮地看著像是不開心的男友。


嘻—

果然在生氣呢。

生氣就不會掩飾表情這點倒是跟小時候一模一樣,唉呦,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若月佑太。

你知道你這樣子超犯規的嗎?



櫻井的回答這才讓若月稍微消氣了些,只是他想了想,還是決定讓櫻井去房間等他就好了。

這當然引起櫻井的疑問,當她問著「為什麼要我回去房間」的時候—



「因為不想要讓別人看妳啊。」妳是我的喔,所以不可以給別人看。




即使妳覺得我小氣,我也不想要再讓任何人用色瞇瞇的眼光看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