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報應?番外篇4





這是第一次有了所謂的佔有慾。

不想要把她讓給其他人—

不想要她對其他人露出微笑—

只想要她屬於自己—









一下了班、若月急忙換上便服後就匆忙交待了室友高山今天要晚點回去,宵夜就不用幫忙準備他的份。儘管能條在後頭調侃,若月也聽不進去…誰叫他現在滿腦子都是櫻井的事情。在今天與她重逢開始,所有心思就全是她了。


而且他有點擔心櫻井會到處亂跑,像她這麼漂亮又單人住在高級套房的女孩子,很容易吸引到有歹念或是覬覦她錢財的壞人向前攀談。即使飯店保全做得在好要是房客心懷不軌,那也是枉然。加上櫻井太過純真了,光是在餐廳時她過於習慣被人注目的樣子就覺得很不妙…絕對不可以把家教良好又沒有危機意識的她放任到處亂走。


嗯,這是出於擔心而不是佔有慾過強喔。





「啊、佑太你下班啦?」


著急地來到櫻井所在樓層的若月趕緊來到櫻井房門口、按了只有總統套房才會設置外崁的電門鈴。不到幾秒鐘,喀啦一聲,房門就從裡頭被人打開。


櫻井像是剛洗完澡的樣子。身著白色浴袍,頭發半乾,脖子掛著白色毛巾、正一手托著毛巾擦頭髮一手打開房門。對站在門外剛下班的若月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場景就像是同居的情侶,在男友工作完畢後剛洗好澡的女友出來迎接即視感。

嗯嗯、感覺非常良好呢。


而櫻井當然沒發現到若月的腦內劇場,她直接轉過身,直徑地往裡頭走。問著急忙關門進來的若月「佑太、你吃飽了嗎?我在洗澡前訂了餐,在你剛上來前就到了。這樣剛好可以吃飯了!」


咦一?!

等等,這意思是…剛才送餐的服務生已經比他更早看到剛出浴的櫻井模樣了嗎?

嗯…有種莫名的小不爽。



「是男生還是女生?」

「咦?」

「送餐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覺得這樣子很幼稚,但是他實在不希望連他才第一次看見的美麗風景居然被其他男人搶先看到。

「女生喔,怎麼了嗎?」

「那就好。」





吃醋嗎一?!

若月在吃醋嗎?

看著若月的背影,櫻井差點沒有開心到憋出內傷來了。她趕緊小跑步跟上了來到擺滿食物的桌前,再聽見若月說「我幫妳吹頭髮吧。」就走進浴室裡拿吹風機的身影消失在前方轉角處後,櫻井這才小小激動地壓低音量「YA!」了一下。


若月要幫她吹頭髮,吹頭髮耶一!

這是在作夢嗎?

櫻井趕緊捏了捏自己臉頰,嗯,會痛。所以不是夢,不是夢啊啊啊啊一!





「佑太,啊—」

櫻井稍微轉過頭,手中的插著肉片的叉子舉到了半空中,像是要餵養正在身後幫她吹頭髮的若月,而若月微壓低了身吃掉了肉片。就這樣,在吹頭髮這段時間,妳一口我一口的分享了桌面上的美食。


「啊—好撐喔。」

櫻井頭髮被吹好的同時,她也吃飽了。

「玲香吃飽了嗎?那我來收拾,妳先去看個電視休息一下準備睡覺囉。」


嗯—?

感覺哪裡怪怪的—

櫻井看著若月忙碌收拾桌面上的餐盤時,她二話不說起身接著後抱著若月,摟住他的腰。把頭往右邊傾,說「陪我嘛,你這樣子彷彿好像收完東西就要走了,就不想留下來陪我睡覺嗎?」



咦—!?

陪、陪睡嗎?

這怎麼行呢?光是一個吻就讓他差點把持不住了,更何況還是與她睡在同張床上?不行,這種事情不可以發生啊。



「不行啦,現在這麼晚了,明天還要上班呢。我要先回家洗澡準備休息啊...」

「我這裡就是飯店房間耶。睡在這裡還比你回家來得方便,而且這裡有按摩浴缸喔,保證可以消除你一天的疲勞,而且床又大又軟絕對可以讓你睡得很安穩喔。」



嗯...真是無法拒絕的誘惑啊,但是最大誘惑就是妳好嗎!?真是的—居然這麼天然地想要把男人留在房間裡過夜,即使是男朋友也不行啊。難道不知道男生想跟女生睡在一塊絕對是懷著不好用意嗎?

但是拒絕的話還沒說出口,櫻井又使出絕招了。



「即使交往了,佑太還是不想要多加了解我嗎?就陪陪我也不行?」



啊啊啊啊—

這種說法真是讓人拒絕不了啊。

有點無可奈何之下,若月妥協了。但是他堅持不洗澡,他害怕要是洗澡了就回不去了。現在開始他必須提高警覺繃緊神經才可以戰勝眼前一切誘惑。

對!

就算櫻井開玩笑地在他耳邊說,「我浴衣裡面什麼都沒穿喔。」這種會讓他發狂撲倒的話,通通都忍耐下來。

只要把她哄上床睡覺就沒事了,嗯,若月佑太你行的,不可以輕言放棄啊。





躺在柔軟的大床上,身旁是香噴噴又可口的櫻井,若月有點後悔答應陪櫻井一起上來這致命的陷阱。可是有多久沒有躺在這種床墊上了呢—?若月想不起來這曾經在熟悉不過的觸感,只是沒了以往的微酸楚的心情....是因為櫻井拉住他的手的關係嗎?


「佑太你還記得以前你有在我家過夜嗎?那時候我們也是這樣子躺在床上。」櫻井舉起了相握的手,笑說「只是沒牽手而已。」


怎麼可能不記得—

就算有點模糊不清的童年記憶中,唯一清晰記得的就是與櫻井相處的那一年啊。那時候的他還因為常被迫留下住宿鬧了好幾次脾氣,還把氣都出在櫻井身上,有次還叫她直接去睡地板。雖然不情願但還是乖乖下床的櫻井,軟綿綿又可憐的聲音不停說著「佑太,地板好可怕喔,我可以上去嗎?」

那時的自己怎麼這麼鐵石心腸呢?雖然到最後隔天醒來,就看見那張可憐兮兮的身影正熟睡在身旁,小手緊緊握著自己的小指頭。


現在想想,以前的自己實在太過分了。


「對不起呢,以前一直欺負妳。還原諒我願意跟我在一起,我真心覺得很抱歉。」

櫻井伸出食指抵在了若月的唇瓣。

她微微一笑,說「既然我們都在交往了,那就別說對不起或是抱歉這種話,要是覺得愧疚,就給我一個吻吧。當作是歉意的表達?」


用吻來彌補愧疚吧。






輕輕的觸碰,點燃了被壓抑的情感。


一開始僅僅是相貼在來是親啄接著若月就忍不住地更加深入,吻住了櫻井,加深了這個吻。讓這即將爆發的情感透過這個吻來燃燒掉理智,把回憶裡的自己拋在腦後,專注地深吻著這個以後想要細心呵護的女人。




「喜歡,佑太。」

結束了長吻,紅潤的臉蛋,呼吸稍為急促。櫻井伸出手摸了若月的臉頰,此刻大雙迷濛的大眼睛正閃閃發亮。


我也是喔—比想像中更喜歡妳。

喜歡妳,玲香,我喜歡妳。

若月伸出手,把櫻井攬入了自己懷中,緊緊抱住。


「我啊,好幸福喔。」

懷中傳來了櫻井的聲音,若月想說,妳錯了,其實幸福的人是他才對。


突然間,櫻井抬起頭,像是玩鬧般的又開始親啄著若月的雙唇。

一下又一下。

臉上盡是調皮的神情,彷彿在說「來玩啊,來玩啊。」


真是—

也許他已經沒辦法抗拒了吧?即使再怎麼去壓抑也沒辦法了,這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嗎?所有條件就在此時此刻全都齊聚,似乎在拒絕下去感覺會讓櫻井誤會他根本就不喜歡她,要是這樣那若月可就覺得非常冤枉了。


好吧—

就陪妳玩吧。


若月一個翻身,就來到櫻井的上方,跨坐在櫻井身上。他微微一笑捧起了櫻井的雙頰,低下頭,吻上了那怎麼吻都不會膩的粉嫩雙唇。

這才知道原來情侶間這麼喜歡接吻的原因,因為若月他也迷上了接吻這個舉動了—想要就這樣一直吻著櫻井,不想要放開。


接著離開了唇,來到了櫻井的耳邊,輕磨咬著小巧的耳垂,聽著櫻井帶點嬌喘的聲音...感覺有點情色但是他很喜歡。

想要在聽這個聲音,於是若月順著櫻井的脖子順勢一路吻了下去。來到了微微敞開的白色浴袍領口,他頓了一下,抬起頭,用著「可以嗎?」的表情詢問著櫻井。


「可以喔。」


當櫻井這麼回答時,若月就解開了繫在櫻井腰帶上的帶子,打開了浴袍。印入眼簾的,就像是櫻井所說的「什麼都沒穿。」的赤裸身體,完美地,一覽無遺地,呈現在眼前。


好美—

櫻井的身體—美到讓他目不轉睛地看著,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女孩子赤裸的身體。他想以後也絕對沒有比這更加美好的畫面了。


「喜歡玲香。」

每當吻到一個地方,若月就會說出這句話。直到他打開了櫻井的大腿,跪坐在櫻井前方,然後正準備低下頭親吻那早已濕潤不堪的部位時...



「等,等一下。那邊,很髒,不要親。」櫻井稍微著急地,想要坐起身阻止。

「怎麼會呢,很可愛喔。玲香的全部,我都喜歡。」


說完,若月就把頭埋在了櫻井的胯下處,把臉貼靠近了那三角地帶正在不停跳動的部位,先是親吻一下,在伸出舌頭輕舔,引來了櫻井全身顫慄。她緊張地想要抓住若月卻因角度而更貼近了若月的雙唇,結果就被若月一個吸允的動作發出了呻吟聲。


而櫻井的反應更像是給若月鼓勵般,到最後他連手指都一併用上,努力取悅櫻井。發出了無比煽情的噗滋噗滋的碰撞水聲,這些都是櫻井身體覺得舒服的證明。直到最後,她「啊—」了一聲本是緊繃的身體就像是消氣的氣球般癱軟無力,看來是高潮了嗎?若月抬起頭,望著櫻井。


他有點著急地脫下褲子,釋放出早就已經挺立到讓他幾乎快要忍不住的硬物,他重新來到櫻井上方,輕吻起還沒從剛剛情慾中消退出來的櫻井脖子線條,大手就這樣握住了櫻井那柔軟的胸部,用手指玩弄起早已挺立的前端。

糟糕,原來性愛是件刺激身心又舒服的運動嗎?

感覺會上癮啊—

若月把櫻井的雙腿拉至腰間,並抬起了她的臀部,對好了角度就這樣把硬物進入到櫻井了體內。



「嗚...唔...」櫻井像是回過神,發出了低鳴聲。接著在張開眼睛,看見有點遠但是異常接近的若月,她舉起手,摸了摸早就被汗水浸濕的帥氣臉龐。「好大又好硬喔,你好色。」

「喜歡嗎?」若月輕笑地問,他緩緩進入直到最深出才停滯不動,「我的小玲香。」

櫻井露出了嫵媚的笑容,說「你不動我怎麼知道喜不喜歡?雖然尺寸很滿意就是了。」

嗯—

說的也是呢。


於是若月壓低了身,開始抽動起腰身,引來了櫻井的嬌喘呻吟聲。

看來今天是不用睡覺的啊—

若月邊輕吻櫻井的身體邊抽動腰部時,這麼想著。








鈴—鈴—鈴—鈴—


吵雜的手機鈴聲吵醒了睡夢中的若月,他煩躁地想要拉起棉被裝死沒聽見,但是才想要側過身就發現他右邊被軟綿綿的重物給壓制住無法動彈。

嗯—?

什麼東西啊?


睡眼惺忪地若月,一張開眼,只見一顆小小頭顱正熟睡在他臂彎中,長髮因動作而摩擦正他的手臂,手指間還勾著柔順好摸的髮尾。


嗯....?櫻井?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手機仍然正在響著,而若月則是想起了昨夜與櫻井發生的事情。

他跟櫻井上床了!?

瞬間醒過來的若月,他拉開棉被,果然兩人全身赤裸。



完了、完了—

進房間時候明明說過不可以這樣,結果還是做了嗎?哎呀,果然對於櫻井的魅力絲毫完全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面對現實的若月,這才肯甘願拿起昨天放在床頭櫃上的包包從外側放置手機的袋子裡拿出不停響起鈴聲的手機,本以為哄上櫻井就可以直接走人。沒想到還是睡在她這邊還順道發生關係了,若月佑太你好糟糕喔。



是高山打來的—


「喂...」

若月把櫻井從自己身上輕輕移開後,才準備下床。

「我就知道你在睡覺,先生,快點下來,上班要遲到了。」

嗯—?

上班?

啊—!上班!

若月趕緊看了手機顯示的時間,正顯示一點零五分,完了,要遲到了。



趕緊撿起散落在床邊甚至床面下的衣物,一股腦地衝進浴室,趕緊隨便梳洗過後再穿好衣服出來,急忙地拿著包包準備要走的人若月突然停下腳步,他又回到床邊,爬上床看著仍然在熟睡的櫻井。

這女人怎麼連睡覺都這麼好看?!

不過他趕緊親了櫻井那小巧的臉蛋後就匆匆忙忙出了房門搭著電梯下樓了。





「呦,有女人的香味呢,昨天試貨試的怎麼樣啊?滿意嗎?」

能條拿著裝有咖啡的馬克杯在旁邊調侃著剛換好制服出來的若月,還一臉八卦樣地,向他拋個媚眼。

「試你個大頭,她是我女朋友別講得好像是個物品。」若月當然二話不說賞給能條一拳。

「呦呦呦,有女朋友就囂張了啊你。」

在後頭抱怨的能條引來伊藤經理的關注,被罵了「都要上班了你還給我在這裡喝什麼咖啡。」




「活該。」

若月幸災樂禍地拿著抹布偷樂著。


唉呦—

不知道玲香她醒來後沒看到自己會不會生氣呢?會來找他吧?誰叫他是玲香的男朋友呢?

唉—

好想要快點見到玲香喔。


「時間怎麼不過快一點呢?」



這次換高山吐槽了。


「剛上班就想要下班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