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報應?番外篇6






再次相遇前的十一年空白期,雖然無法參予;但是,未來的每一天都會竭盡所能的陪在你身邊。

我的未來,有你;而你的未來,有我。

這樣子就足夠了—








「玲香,玲香起床囉,玲香—」



若月的聲音像是從遠方逐漸靠近,但是,好睏,好想睡....再給一分鐘就好,一分鐘,拜託。

櫻井心裡是這麼想,但是嘴裡發出了模糊不清的咕噥聲音。

讓若月又再次地無奈喊著睡到不省人事,根本就叫不起來的自家女友,但是,為什麼連賴床的樣子都這麼漂亮、這麼可愛呢?

有點讓人捨不得狠下心叫醒這個睡美人呢。


「玲香,不能在賴床囉,今天不是要開始實習了嗎?」伸出手帶點眷戀地摸著那張小巧又好看的臉蛋,緊閉的睡美人仍然不為所動。

就在若月即將放棄打算自己先去準備,畢竟在不準備連他自己都會遲到—



「那,妳醒了再下來吧,我先走了。」



咻—地一聲,才剛轉過身想下床的若月馬上就被人從後面拉住了衣角,回過頭,櫻井醒過來了。

她露出了彷彿像是個即將要被遺棄的小朋友正可憐兮兮地望著他。

「佑太又要丟下我了嗎?」

嗚—

這種表情,這種問法,這剛睡醒的模樣—

通通都好犯規啊。



若月趕緊調整呼吸,吸氣吐氣,意圖要把一早就受到如此可愛攻擊而躁動不安的心跳給安撫下來。「那、那就快點起床啊。」在不快點準備真的就要遲到了....櫻井肯定是不會挨罵啦,但是他就不一定了。所以還是快點起床準備吧—

可是櫻井卻張開了手臂,說了句「我要抱抱。」地撒嬌起來。



唉—

這麼可愛地模樣這叫他該如何拒絕呢?而且身上只穿了昨天替她套上他的T-shirt,嘛—說是他的其實也不太對。畢竟他已經連兩天沒回家了,基本上是櫻井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準備好換洗衣物,連盥洗用品甚至男性洗面乳等等通通一應俱全。

這麼貼心的女朋友要上哪找啊,這時候就覺得他實在太過好運了—

不過—

這想法在因為有櫻井而花了比平常多花一倍的時間而逐漸消失。站在浴室門口外,若月緊盯著手腕上的錶,現在時間已經超過上班時間的十五分鐘了,簡單來說—就是他的全勤獎金飛了啊。然而,那位在浴室中說要先淋個浴卻淋了快四十五分鐘的人仍舊沒有想要打算出來的感覺。


完了完了,這下絕對會被伊藤經理罵個狗血淋頭。他最討厭就是遲到啊,上次能條才遲到五分鐘就被訓了快一個小時的話,現在他可是遲到十五分鐘而且記錄正在突破中啊。若月此刻想死的心都有了。



輕敲了浴室門,若月貼在門邊,語氣盡量放柔的問。「玲香,好了沒?」

下次真的不能放任櫻井自己一人進去浴室了,到底在做什麼啊?他淋浴三分鐘就好了,到底再拖什麼啊?!


喀啦—就在若月問完後的下秒,浴室門被打開來,櫻井穿著浴袍,剛出浴的模樣根本就是誘惑度百分之兩千啊。微微冒著蒸氣的微紅肌膚,一舉手一投足,根本就讓人忘卻此刻正在遲到中而且記錄仍然在計時著—



「昨天伊藤經理有把制服送到房間,剛好可以省下換衣服的時間呢。」

櫻井的聲音喚回了若月,他趕緊回了,「咦?啊,是、是嗎?那我去幫妳拿過來,放在衣櫃那邊嗎?」

害怕被發現居然看女友看到恍神的若月趕緊想要跑去衣櫃時,被櫻井一把拉住,發出了「咦?」的若月露出了疑問表情。


「佑太順便幫我選一下今天該穿什麼內衣好不好?」


咦...?

咦咦—?

咦咦咦—!?

他有沒有聽錯?剛剛他女朋友說了什麼?幫她、幫她選什麼東西?!

資訊量太過龐大而無法馬上消化的若月硬是愣在原地幾秒,還不忘了呈現稍為呆滯的表情,彷彿在說『蛤—?妳在說什麼鬼東西?』


「不願意嗎?」


對上了那雙可以溺死人的迷人大眼睛,若月才回過神,趕緊搖頭,說了「願意願意,當然願意。」接著就被那抹微笑給迷到怎麼走到衣櫃前都不曉得。

直到看見琳瑯滿目的貼身衣物時候,若月才又回過神,天...天啊,這、這麼多令他害羞的貼身衣物整齊排列在眼前,這叫他挑一件出來實在也太困難了點,最後若月只好閉起眼睛隨便指了一件。說了,「就、就選這件吧。」


「呼呼,原來佑太這麼色啊?」


櫻井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嗯—?色—?若月張開眼睛,看見櫻井手中拿起了黑色薄紗內衣褲,透明到只遮住重點部位,為什麼會有這種款式的內衣啊!?而且會什麼自家女友會買這種款式的內衣啊!

臉紅地若月緊張地想要把櫻井手中套性感到不行的貼身衣物給奪下來,可是卻被櫻井機靈的躲過了,她笑著說「佑太幫我穿上去?」

咦—?

這太強求他了啦。

「不好吧?」若月覺得他整張臉都快要燒起來了。




呼呼—

好可愛,實在太可愛了,只是被挑逗一下就臉紅到這種程度,實在是太純情、太可愛...讓人染起了還想要繼續欺負他的慾望呢。

於是櫻井脫下了身上的浴袍,全身赤裸地站在若月面前,滿足地看著若月看傻眼的樣子。然後私條慢理地邊說「那我只好自己穿囉。」就把手中那套惹火到平常連看都不會看更別提穿在身上的性感內衣了。

邊穿還不忘了察看若月的反應,嗯—邊吞口水邊目不轉睛的看著,真是個誠實的乖小孩。當把貼

身衣物都穿戴好時,櫻井微笑地指了吊掛衣物的下方櫃子上的那套還未拆開的塑膠膜套包裹住的黑白制服,說「幫我把塑膠套拆開來遞給我吧。」


「咦?啊,好、好。」


若月像是聽話的大狗狗,馬上衝去拆開然後像是獻寶般乖乖遞給櫻井,接著在沉默不語地靜靜觀賞著櫻井更衣秀。


「好看嗎?」

白色襯衫搭配著黑色西裝褲,本應該是平凡無奇的飯店制服,為什麼穿在櫻井身上就像是在伸展台上準備要走秀的模特兒呢?漂亮到讓人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啊。

「嗯...你覺得要把頭髮綁起來嗎?這樣感覺比較幹練一點。」櫻井看著擺放在衣櫃前的全身鏡,自顧自地把披散的長髮用雙手束在腦後,然後不停擺弄著。

但是就在擺弄中,若月無意識瞄到了在櫻井耳垂旁有個小紅點,那是昨夜若月在她身上印下的印記,接著就發現櫻井脖子、敞開的領口處的肌膚,通通都有淡淡的小紅點。

完蛋了,這—被人發現還真是有點糟糕啊。

於是若月趕緊出手制止,說著「妳這樣子就很好看了,我們已經遲到很久了,快點下樓吧?」

這才終於結束準備動作來到了樓下,若月帶著櫻井來到員工休息室,沒想到居然連櫻井專屬的個人置物櫃都準備好了。若月先幫櫻井在胸前別好了『實習生』的別牌,再趕緊去打卡機前,拿著寫有自己的名字打卡紙正準備要打卡時候發現已經被人打好卡了。難不成是高山嗎?謝啦,高山


「咦,為什麼沒有我的呢?」

櫻井從後面露出了小小頭顱,抵在若月的手臂上,看起來不太滿意沒有自己的名字。

「等等去跟伊藤經理說一下吧?我們已經遲到很久了,不快點去工作崗位,經理會生氣的喔。」

「遵命!」

櫻井可愛地擺出了敬禮的手勢。







「喂喂喂,遲到快一個小時半是想要被惡鬼罵到沒命嗎?」


能條一見到若月就開始調侃起來,結果看見從若月身後探出頭來的櫻井,差點沒把剛喝下的水給噴了出來,不然受害的會是高山。


「這是今天開始實習的櫻井,暑假結束前都會跟我們一起上班。」若月把櫻井帶到了高山,能條面前。

「你們好,我是櫻井,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只是能條傻住連高山都愣住了。詭異氣氛飄散在四人間,沉默了幾秒後,能條趕緊把若月拉到一旁,輕聲問「你瘋啦?你讓一個千金大小姐來當實習生?腦袋沒事吧?」

「不是我啊,昨天我也是臨時接到經理通知說她要來當實習生,我也勸過了,她就是不聽啊。」

「拜託,你讓一個從沒工作過的人去端盤子是想要賠錢賠到死嗎?等等你就看好她不准她到處亂碰東西知道嗎?誰知道她會摔破幾個杯子還是盤子。」


不用你說,正有此意啊。

若月跟能條比了個OK的手勢,就回到櫻井面前,拉起她的手把她牽到了吧檯裡頭,還不忘了搬了一個椅子。說了聲「嘿咻。」就把櫻井抱坐在椅子上,然後摸摸她的頭,微笑說「妳就在這邊觀摩我們怎麼服務客人,不可以亂跑喔。」

「咦?看就好了嗎?」

就當若月掰不出理由讓櫻井待在這裡的時候,高山適時地跳出來解釋。

「嗯,畢竟櫻井小姐是生手什麼都不懂就讓妳吸收大量專業術語妳也會搞的一頭霧水吧,所以先在一旁觀看,大約知道要怎麼服務客人後再教學不是比較淺顯易懂嗎?」

「啊~原來如此。」櫻井像是個受教的學生連忙點著頭,然後看著若月,又比了個敬禮的手勢,說「我會在這裡努力觀摩。」

「喔~很、很好喔。」趕緊比了個大拇指,再用眼神感謝了高山的相助。


現在終於可以開始工作了啊,若月鬆口氣地,拿起托盤,走到剛進來的客人前。





「咦,櫻井小姐跑來當實習生了啊?」

來到吧檯準備拿水壺的西野發現趴在吧檯桌面上,露出『我很認真地看若月怎麼服務客人,但是非常不太開心』的櫻井,開口問。

也許是西野來搭話,櫻井微微點了頭,說了「從今天開始到暑假結束。」但是視線仍舊緊跟著若月的一舉一動不放。可惡,那桌女性客人分明就是想要吃若月豆腐,為什麼話不能好好說要動手動腳的呢?而這個笨蛋若月還傻呼呼笑著跟她們說話?

唔—

快要氣死她了。

好想要衝過去跟那些女人說,「妳們是想要對我的男人吃豆腐吃多久啊?放開妳們那雙淫慾的手!」


見到櫻井表情不太好死盯著前方視線不放,西野好奇地也順著櫻井的視線看了過去—

啊—

沒想到看到這種景象啊。難怪會擺出這種生悶氣的模樣,雖然很可愛,但是西野也很能體會這種感受呢,沒人希望自己的戀人被異性包圍還有說有笑的樣子,所以當高山說他是在吧檯當調酒師時候是有點小鬆口氣啦。畢竟不用到處走動服務客人這點她就覺得滿足了....

不過若月非常受女性歡迎這點身為從國小就認識他到現在的西野非常能夠深刻體認到,所以,櫻井小姐選擇來當實習生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嗯...這時候該說點什麼話來安慰她呢—?


還在思考的西野就聽見櫻井突然對她提出了問題。

「西野小姐和若月是從小學到現在都一直是同學對嗎?」

「啊,嗯,是喔。」

「那妳應該很了解佑太吧?」

「咦?說了解也不是很了解啦...」畢竟男女還是有別,說了解也許她還比不過高山對若月的了解呢。

「至少妳陪在他身邊十一年了啊。」


有點悶悶地無奈地甚至有點哀怨地聲音,讓西野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把手中的托盤放在胸前,望著若月的身影,輕說著「可是這十一年來,若月只想著妳喔。拒絕了無數個女孩子甚至被當作是性向有問題也仍然只想著櫻井小姐妳喔。」

「是這樣子嗎?」

「陪伴在妳身邊的若月也許是我所不認識的若月喔,他呈現在我面前的僅僅是表面而已,所以妳問我多了解他我也只能回答片面的問題,更加深入的問題妳可能就要問他本人才能得到答案。」




是這樣子嗎—?

其實櫻井心中也沒個底,只是想要陪在若月身邊,想要彌補空白的十一年而已,她從未想過在自己面前的若月是哪一面的若月,是真實的他呢還是她在找尋記憶中她所認識的哪那若月?

「我沒自信。」

在遠處觀望時候櫻井察覺到其實害怕若月哪天又消失了吧,但是如果若月消失了她去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尋他,她對現在的若月佑太認知太少了,少到連他喜歡吃什麼、喜歡的東西是什麼、興趣是什麼、想要什麼東西———

通通都不知道啊—



「沒試過又怎麼能夠知道呢?」


西野的話,打動了櫻井。



於是櫻井決定出動找尋若月了,她對高山說了「我去廁所一趟。」就往廚房方向走去,因為廚房的方向與廁所方向是一致,只是廁所在更裡面一點。


結果,櫻井才越過吧檯正準備要去廚房時候—



「咦?妳是飯店的實習生嗎?」


櫻井被一位突然出現的陌生男人給搭話了。


「啊,是,今天第一天開始實習。」

「這樣啊,這間飯店我很常來喔,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我沒關係喔。」男人熱心地邊說邊把手就這樣搭上了櫻井的肩膀。

「您的好意我心領了,如果我有什麼不懂我可以問同事們,不用勞煩您了。」櫻井面帶笑容非常有技巧地甩掉了男人的手。

但是男人像是打不退的蟑螂,又纏了過來,說「不麻煩,一點都不麻煩,飯店就是要多請妳們這種可愛又迷人的小女孩才會讓客人常常來住宿啊。」


真是—想要給他一拳。


但是櫻井沒有忘記現在她處境是實習生連工讀生都比不上的最低階層,要是在這裡惹事情肯定會給飯店帶來不少麻煩,那麼不就帶給當初半強迫式讓她來實習的高層不少負面形象了嗎?櫻井家的教育一直都是『在外必須保持櫻井家的形象不能有任何引來爭議的負面形象』,所以絕對不可以因為這小小的騷擾而引發不必要的騷動。


「多謝您的讚美,但是我現在還有事情必須要先去處理,這點非常抱歉。」

「唉呦,飯店服務不就是主打客人為尊嗎?既然我都想要妳的服務了結果妳想走這不就是要我去客訴妳嗎?」

櫻井忍下了脾氣,面帶微笑地問,「那麼,客人您有什麼需求嗎?」

「咦?當然是要好好跟妳聊一聊啊。」

說完不安分的手又攀上了櫻井的肩頭,想要摟過櫻井在自己懷中,而櫻井當然也察覺到這個舉動,正想要大幅度去甩開這煩人的騷擾時候—



「啊—」地一聲,那名男客人發出了慘叫聲。



櫻井往後看,是若月面無表情地抓起男客人的手,毫不客氣地扭轉了他的手腕他讓吃痛地大叫。


「先生,我們這裡是五星級飯店而不是高級酒店,服務生是用來幫忙點餐遞水而不是在這裡讓你吃豆腐,需要我去報警嗎?」

「啊,你....」痛到都快飆淚的男客人,最後大聲嚷嚷著「去叫你們經理來!!!!」


這聲怒吼,引來了其他客人關注。櫻井趕緊拍了拍若月,在他耳邊說著「沒關係啦,把事情鬧大對你沒好處啊。」但是若月仍然無表情地甚至把男客人直接壓制在地上。


咦咦咦—

這該怎麼辦?

一邊是不為所動的若月一邊是叫的跟殺豬聲一樣的客人,唉呦,櫻井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場面啦。


「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聽見騷動而跑來的西野與能條,看見了若月正壓制一名穿著高檔西裝趴在地面上不停哀嚎的男人,也不經愣住了。



「西野,妳去叫經理過來。能條,你去叫警衛過來。」若月看了西野與若月,冷靜地吩咐。



那她呢—?

櫻井不知所措地在旁邊左顧右盼但是卻不知道到底能做什麼。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被西野拉著跑過來的伊藤經理滿臉問號,看著能條帶著警衛與站在一旁的櫻井。


「我要告你傷害,你就等著吃官司吧!還有這家飯店我要列入黑名單,以我的人脈,不搞死你們我不罷休。」

伊藤這才發現正在飆罵中的男人是本飯店的常客,也是VIP客戶,奇怪,為什麼最近VIP客戶總是特別愛找麻煩啊?

「你是經理對吧?這種沒有禮貌的工讀生快點把他辭退以免降低飯店的水準。」



「喂,你....」

能條在旁邊看不過去正想要開罵,被若月給阻攬住,他只是毫無畏懼地站在男客人面前,指了櫻井,緩緩說。「所以依照你自認不凡的高貴身價就可以隨便性騷擾服務生嗎?你知道她是誰嗎?」

也許被若月這一問,男客人不敢示弱地回了「她是誰啊,你說說看啊。」



「她是我的女人,就憑你也想要去吃她豆腐?下輩子吧你。」



瞬間死寂的空間—

最終還是櫻井打破了這詭譎到不行的氣氛。



「伊藤經理,實在非常抱歉因為我惹來這個不必要的紛爭,我會請我家的律師與他洽談官司事宜絕對不會給該飯店惹上任何麻煩。」

櫻井先是對著伊藤致歉,接著請警衛報警順便把男客人請到了接待處等候。就在男客人說了句「妳這個黃毛小丫頭是能夠告贏我嗎?」的恐嚇下,櫻井微笑地對著大家說,「大家都聽到了吧?這已經是涉嫌恐嚇了,到時候警方來詢問時請替我作證,那麼,這位先生請您移駕到接待處等候警察到來吧。」



「她以為她是誰啊,這種小丫頭是想要警察來丟自己面子的嗎?」

在被警衛請到等候室的途中,男人小聲地嘟嚷著,他從未想過身為在知名企業上班的他居然會被一個小丫頭如此對待,等到時候警察來他一定要讓那個不知好歹的小丫頭跟她的男朋友跪下來對他道歉。


但是—

其中一名警衛聽見了男人的自言自語,露出了你不知道的表情對著他說,「咦?你難道不知道那位實習生是櫻井集團的千金嗎?她舅舅是警視廳的警視總監啊。」因為他曾經報考過警務人員結果落榜,所以對於警務人員方面還算是挺了解。之前在警視總監慶祝五十六歲生日報導中,櫻井就有到場祝賀還拍了張照片,所以他第一次見到櫻井認出來了。


咦—?!

櫻井集團千金?警視總監?

他,到底惹到了誰—?





「好了,大家繼續工作吧。」紛爭結束後,伊藤經理拍了拍手,讓聚集在這裡的服務生通通就地解散。然後看著像是受到驚嚇不停看著自家男友的櫻井小姐以及似乎還在生氣中的若月,伊藤經理覺得頭有點痛,他嘆口氣,對著櫻井說,「櫻井小姐受到不小驚嚇嗎?那麼今天就先上到這裡,若月,你陪櫻井小姐上樓休息吧。」


「嗯。」

若月仍面無表情,他牽起了櫻井的手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讓他不愉快的地方。



在搭乘電梯時,空氣中流動著尷尬不已的氣氛,可是櫻井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不知道如果若月生氣的話要怎麼做才能夠讓他消氣。於是只能眼睜睜看著若月始終保持無表情卻能夠感受到他不斷散發出來的怒意—。


唉—

也許來打工是個錯誤的選擇也不一定。

體會到有多不熟悉若月外連怎麼安慰都做不到的她實在無法說出「我是佑太的女朋友。」這種話啊。



叮咚—


電梯門開了,若月率先走了出去,櫻井只好乖乖跟在後頭。直到進到了房間,來到床邊的若月,才肯轉過身看著櫻井。

他說,「脫掉。」

「咦?」脫掉?

「把衣服脫了。」

現在—?!

雖然櫻井覺得莫名其妙,但是還是乖乖把白色襯衫給脫掉,接著就被若月抱在懷中。


咦咦咦—?

現在是怎麼樣?可以告訴她嗎?小手就僵在半空中想要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地尷尬地舉著。


「消毒,把那個臭男人的味道消除掉。」若月在櫻井的耳邊蹭了蹭,大手就摸了摸方才男人摸過的肩頭。


他無法忍受其他男人觸碰櫻井的身體,還一副色瞇瞇的樣子,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啊。


「佑太,你在生氣嗎?」櫻井怯生生地問。

「生氣喔。」居然被其他男人觸碰,所以生氣了喔。

「不要生氣好不好?」

無辜的大眼眨啊眨地,像是祈求著原諒般,這叫人怎麼捨得生氣呢—?但是這無處發洩的醋意,就用她來償還好了。


「可以喔。」

若月說完就吻住了櫻井。




讓他消毒就沒事了,所以乖乖別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