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一夜情? 番外篇






叮咚—





放置在電腦螢幕旁的手機螢幕亮了起來,雙手在電腦鍵盤上遊走快速打字,鼻梁上掛著黑色鏡框,鏡片正反射出螢幕的藍色反光,認真在工作的櫻井被LINE所發出的提示音給吸引注意力。



『總經理大人,可以移駕至第二會議室嗎?』



不用想就知道是誰傳來的訊息,只能說,這個人越來越大膽了。

或許之前沒有發現正在同家公司上班,不,搞不好是她沒注意而已。而這位總是像是全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發情期的設計師似乎也沒有主動提醒,大概是想要看好戲吧?就像前陣子那樣,瞬間她與若月的關係在公司間以像是公告示地散播開來。


這才知道這位從兩個半月前就被重金禮聘挖角過來的新銳設計師是全公司單身女職員的搶手目標,也因為與她這位『黑魔女』有了出乎意料的關係,導致這種謠言版本通通像是都市傳說一個個蹦了出來。


例如;是總經理私心挖角好可以在公司親熱、被未婚夫甩了的總經理把目標移到了帥氣的才子身上用強硬手段逼迫他就範…等等都是櫻井因個人私慾去騷擾著大家夢中情人。這讓櫻井不得不去思考在員工們的心目中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而且明明是她被若月欺負的好嗎?!


那天在公司偶遇後櫻井去到他家,只是說了「在公司保持點距離以免被說閒話。」若月就在那邊生氣硬是多要了幾次,害她隔天滿身痠痛地去上班。結果這個人在會議室報告進度時不停朝著她擺出了『我好可憐,我被欺負了。』的表情,拜託,上台報告的人用著種表情盯著聽進度的總經理,任誰都會誤會的好嗎?

結果流言就這樣到處滿天飛,搞得櫻井一個頭兩個大至於那個裝可憐的設計師似乎非常樂在其乎,氣得這幾天都沒去他家報到了。真是不給他點顏色瞧瞧就以為她除了在床上以外也這麼好欺負的嗎?


櫻井無視了這封訊息,繼續專注在工作上面…



過沒多久,又傳來了,叮咚—的聲響。


『總經理大人,妳在不來我就要散播妳的裸照囉,呼呼,該挑哪張好呢—』

手機螢幕還沒全暗之前,本是坐在位置上的人不見了。



「我出去一下,等等有人找我就說不在。」

總經理的辦公室有兩道門,最裡面是櫻井的辦公室,外面是深川的辦公室,摘下眼鏡的櫻井走出了自己的辦公室吩咐了正在低頭做事的深川。


「啊,好。請別忘記兩小時半後的會議… 」


深川的尾音被櫻井關上門的聲響給切斷了,她透過一目了然落地玻璃窗,看著櫻井不是搭乘電梯往下而是走向逃生梯正往上樓層走去… 

阿咧…?

不是說要出去嗎?

深川慢了幾拍才「啊—」了一聲,恍然地點了點頭。嗯,去設計師的辦公室也算是出去—


「還在那邊說與若月沒關係,這不就受不了地要去玩辦公室PALY了嗎?玲香這個傲嬌性格隨著年齡大概只是剩下嘴在傲嬌了啊。」


獨自在辦公室中吐槽大學學妹兼上司的人,深川繼續埋首在工作中—誰叫她只是個小秘書,才不能像總經理那樣可以到處走動找愛人呢。





噠—噠—噠—


急促的高跟鞋踩擊地面所發出的撞擊聲響,在收到訊息的五分鐘後,櫻井出現在了第二會議室。可以容大五十人的空間裡,光明正大在上班時間翹班偷懶的設計師正坐在|__|字型會議桌,靠近門口的橫桌主位椅子上把玩著手機。


「我說你啊…」

剛要抱怨的話卻被搶先了,只見聽到聲響就把目光移到櫻井身上的若月擺出了等候女友多時的可憐男友樣。

「好—慢—」

櫻井有種要腦溢血的感覺,她關上會議室的門,來到仍然坐在椅子上只是把方向轉到她面前,看起來像是在假裝生氣的若月身上,雙手環胸,居高臨下地俯視著若月。

她問,「你到底想怎麼樣?」

而若月眨了眨眼彷彿聽不懂櫻井的問題,直說「嗯?想見妳啊?難道妳不想我嗎?已經三天沒見面了。」


啊啊啊—

好想掐住眼前這個賣萌的傢伙,再給我裝傻啊,你再給我裝可愛啊—

忍住想爆發的脾氣,櫻井推了推掛在鼻樑上的鏡框,「我跟你似乎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這種曖昧的話你還是留給你另一伴好了。別在上班時間找我到被人發現會引人誤會的地方好嗎?下不為例快點去上班。」

面對櫻井以上司角度給予的警告,若月只是「咦—」了一聲卻完全不為所動,這欠扁的舉止,實在太過挑釁了。



「若月…」佑太,全名都還沒喊完,若月就站了起來。

若月來到櫻井的面前,伸出手,撫上了櫻井的臉頰,手掌心的溫度染紅了櫻井那過於蒼白的臉。

「妳就這麼不想要見我嗎?想跟我分手了?」

「咦…」

等等,沒有交往哪來的分手可言?!

「我啊,這幾天都在沒有妳在的床上好孤單喔,都已經習慣抱著妳睡覺了,為什麼突然要這樣對我呢?還是妳已經另外有男人了?」


別用這麼曖昧的方式還有哀怨的語氣說話好嗎,她才沒有另外找男人呢。不,不對,為什麼要為他的話感到動搖?這男人不是都跟全公司上下的女性員工關係都很好嗎?三不五時都有人送親手做的便當或者蛋糕或飲品,都沒見過他拒收啊…現在卻在這邊指控她,不覺得哪裡很奇怪嗎?


「那你呢?不是收那些女員工的禮物收的很開心?我怎麼就沒見你拒絕過?現在來指責我態度冷淡也不太合理吧?」

「玲香吃醋了?那我以後不收就是了嗎。」

吃…吃醋!?

你才吃醋咧,我跟你又沒關係,吃什麼醋啊。

「都,都你再說。反正為了平息謠言以後不准在公司接近我除了公事外不要找我講話。」

「可是妳都不來我家了,連公司都不准碰妳,我會想妳想到快要死掉。妳忍心看我死掉嗎?」

「你別用這種曖昧的語氣說這種肉麻的話好嗎?」

「好好好,我不說我不說,我用做的…」


咦…?

本是撫摸櫻井臉頰的大手移到了她的下巴,往上一抬,她就被吻住了。

啊…

糟糕,居然被偷襲了。

快點推開才可以,不然等等如果有人進來那就糟糕了…

理智不斷提醒著櫻井快點推開這個致命誘惑的吻,但是,身體完全做出與理智相反的動作。她閉上了眼睛接受了這個吻,甚至伸出手環住了若月的脖子,微微抬起頭迎合了若月。





燃燒全身慾望的吻。若月用著手指撫摸了即使閉上眼睛也能夠清楚勾勒出的身體曲線,讓他瘋狂著迷甚至上癮的身體,頭側過了一邊,張開了嘴伸出了舌頭伸進了櫻井的口腔中與她嬉戲,像是想要抽光她的氧氣瘋狂地不間斷地吻著她。

雙手放置在櫻井腰間兩側,往上抬就把嬌小輕盈的櫻井給抱了起來。放置在會議室的桌面上,拉開穿著窄裙的雙腿讓她夾住自己的腰,接著離開了水嫩好親的雙唇來到了稍微有點招風耳的耳朵,含住了小巧的耳垂,用舌與牙輕輕磨咬吸允,引來了好聽的嬌喘聲和逐漸加重的呼吸聲…就像是催情劑不斷加速著若月三天沒有好好擁抱觸摸的女人。


呼呼…

他可是要加倍地要回來啊。



大手輕巧地解開了櫻井身上的白色襯衫,其實一直覺得櫻井穿白襯衫根本就是在誘惑,誰叫她穿起來是如此性感呢?把扣子全數解開後把塞進裙裡的衣襬給拉了出來,然後解開在背後的胸罩扣子,把頭埋在櫻井的胸前開始吸允著柔軟處的粉色前端,聽著櫻井發出更加性感煽情的低喘聲…

一手放在櫻井的腰間,一手伸進了櫻井的裙底,用著指尖隔著內褲去描繪出微微濕潤且跳動的部位,看來似乎對於他的愛撫非常喜歡。真是好有成就感啊…


吻,從胸前一路下滑來到了平坦的小腹,舌尖像是畫筆在小麥色肌膚上劃出了美妙的圖案。若月抬起頭看著沉醉在他給予的快感中的櫻井,臉頰泛起了酡紅色,像是能把人吸住的迷離大眼正微微輕閉,這模樣簡直誘惑度百分百…不經納悶到底是誰在勾引誰呢…?


若月伸手脫掉了櫻井的黑色蕾絲內褲,把頭埋進了她的雙腿間進到了裙底,用舌頭舔了不斷泛出愛液的部位左右就是不肯觸碰中間部分,直到櫻井似乎生氣了伸出手拍了拍若月,他才平貼在跳動的部位,上下撥弄。能感受到櫻井的大腿正越來越用力夾住他的頸部,連手都放在他的頭上,抬起臀部好讓他更加貼近,這時若月就把舌頭滑進了櫻井的體內連手指也一併進入了。



「啊,嗯…唔…」

忍不住叫了出來的櫻井似乎想起身在何處於是只能壓抑制音量,抓著若月的肩膀微微顫抖著身體。

而在若月的挑逗下,下體分泌出更多愛液,直到若月覺得可能會弄髒了裙子而順手把她的裙子給脫了下來放在一旁。

頭暈乎乎的像是缺氧般,櫻井加重了呼吸,看著若月脫下了他的褲子拉下了素色的四角內褲至膝蓋,接著又迎了上來。

為了更好動作,若月把櫻井拉到桌沿邊。把櫻井的雙腿抬高夾在著自己的腰,接著抱住了櫻井忘情的接吻,在算準角度後,把昂起充血的硬物就這樣沒入挺進了櫻井的體內。




「唔…嗚…啊…嗯…」從齒縫間流出了壓抑的呻吟聲。


若月時快時慢,深入淺出地抽動著腰部。也許是因為若月故意想要折磨的意圖被櫻井發現,她抬高臀部,開始擺動著腰部與若月更加緊密貼合,也給予若月更多刺激…


兩人周圍的空氣似乎都要快要被燃燒殆盡,不停碰撞的交纏的身體,就這樣合而為一,瀰漫了情慾的味道讓彼此沉醉在這歡愉之中。直到達到了最頂端……


「啊,嗯…若…不…不要…」帶點哭腔甚至有點顫抖的聲音,櫻井似乎察覺到對方也快要面臨界點,但似乎不想要退出她的體內…

結果就在意識即將要消失的那刻,若月一個挺身,在櫻井的體內噴發出了滿滿的液體填滿了櫻井。


而櫻井像是緊繃的弓突然斷線般瞬間癱軟在若月的懷裡,而若月喘著粗氣退出了櫻井的體內,能夠看見櫻井大腿沾染上了愛液與他的體液…看起來非常情色。

還未從情慾之中醒過來的櫻井,此刻衣衫不整,細嫩的肌膚正微微泛著潮紅,看起來格外誘人。

這也許就是讓若月如此欲罷不能只能夠不斷向下沉淪的致命因素吧?

這女人實在太過可怕了…毫無防備的模樣才是讓人無法抗拒這誘惑…



若月壓下了還想要再來一次的慾望,要是讓她消失太久肯定會起疑的…搞不好連在公司都無法這樣子好好抱抱她了,那樣子可就真的會讓他欲哭無淚啊。如果不抱她就沒辦法靜下心來去創作了,到時候損失的可是公司利益啊。


替櫻井整理擦拭過後,把她放到平常也就是剛剛他所坐的位置上,再拿了張椅子靠趴在桌上靜靜觀賞著睡美人閉眼的模樣。若月想,櫻井應該從來都沒想過,他的靈感來源是出自於她吧?

只要靜靜地望著,彷彿就有靈感不斷飛湧而出…

啊啊啊,如果時間能夠停在這一刻那該有多好呢?




「嗯…」

過沒多久,睡美人醒來了。



「早安。」

被若月的聲音吸引移到他身上的目光,在對視後,一秒、二了、三秒…那張漂亮的臉龐像是想起了什麼然後生氣的瞪視著他。


「若月佑太,你找我來這裡只是…」做愛嗎!?

然而她還傻傻地就跟他在會議室裡就…櫻井玲香,妳也太沒矜持這東西。居然就這樣被他在會議室吃掉了,而且還沒鎖門耶!萬一有人無意闖入看見上演火辣辣的春宮秀,而且還是總經理與設計師,那該是有多糟糕的事情啊?


若月看著表情瞬息萬變的小臉蛋,不自覺笑出聲,結果被怒瞪了就趕緊收斂笑容。從桌腳下拿出一個小袋子,一個從櫻井一進來就沒注意到的小袋子。從裡面拿出了一個黑色小盒子,遞給了櫻井。


「禮物,打開來看看。」

櫻井疑惑地看著手中正方形的小盒子,這怎麼看都像是戒指盒啊,在若月的催促下,櫻井打開了盒子。

盒子裡躺著一枚銀白色的戒指,大大的波浪曲線,若月說那是S字母往橫沿生交錯,正中間是以R字母作為重點,這是一枚以她名字縮寫製作而成的造型戒指。


「喜歡嗎?我替妳設計的戒指。」

「咦,為什麼要送我…」櫻井又驚又喜,拿起了戒指戴在了無名指上,連指圍都剛剛好。更證實符合若月說是專門送給她的禮物…



「因為想要跟妳告白啊,想要讓妳當我的女朋友。」

若月又回到了側趴在桌上的姿勢,他滿意地看著櫻井的反應,這女人除了很愛誘惑他之外,每個小動作都讓他覺得可愛到爆炸。這叫他怎麼不趕緊行動讓她成為自己的所有物杜絕其他覬覦的男人們呢…

可是櫻井卻說,「你在說什麼啊,明明就很享受流連在花叢間的快感。你要是真跟我交往可是要放棄公司上上下下,單身女員工甚至已婚女員工的性幻想對象第一名的權利喔。」


嗯…?

這女人是不是錯把故意想讓她吃醋才會對朝他示好的女員工行為當成是自己的興趣啊?他才沒想過要當萬人迷呢…


「我啊,只要有玲香就夠了。」把身體坐直,伸出手拉過了那雙小小的手掌,放在他的胸前「從遇見妳開始,我想,我的心臟就是為了妳跳動了。」



空氣瞬間凝結…櫻井露出了讓若月難以解讀的表情…難道他說錯話了嗎?


在進公司這幾個月來是有聽到不少有關於櫻井的八卦傳言,也稍微知道了為什麼在與他相遇的那天是那樣酩酊大醉、口齒不清、身體搖搖欲墜卻死命抓住他不放的模樣。說也奇怪,也許是她太過可愛了才會不忍心推開讓她獨自在街上隨機亂騷擾人嗎?所以就乖乖攬了台計程車帶她去附近的賓館休息。


可是…在擁抱她的時候能夠感受到她散發出來的悲傷氣息…才會忍不住地對她說了「看著我,現在跟妳在一起的人是我,妳只能看著我。」這種根本不像是他會說出來的話,也不會在隔天離開時留下字條甚至到晚上跑去偶遇她的酒吧碰運氣。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他居然想要讓櫻井玲香忘記那個可惡的男人想要用自己去填補這個空缺,不斷去勾引引誘櫻井來到他身旁。

他的世界因為這個女人徹底改變了。



「你,真的喜歡我嗎?」


沉默許久,櫻井才抬起頭與若月對視。


「喜歡喔。」所以才會做出以前根本就不可能會做的事情啊。

彷彿不信任地又問了一次,「真的嗎?」

「嗯,是真的喔。我願意用時間去證明我到底有多愛妳。」


接著…出乎若月意料的,是櫻井哭了。

就像是那天一樣,櫻井居然把若月錯當成了牛郎。這女人總是能夠讓他措手不及啊…


「別哭了。」若月捧起那張小巧的臉蛋,心疼地吻住了櫻井。


他已經不想要再看見她哭了啊。





叩叩—


會議室的門傳來了敲門聲,接著,門口響起了深川的聲音。


「總經理,以後請攜帶手機再出門好嗎?害我為了找你們在公司到處跑。」深川抱怨完之後,就趕緊講起了正事,提醒櫻井「會議提早一個小時,請在五分鐘之後移駕到第三會議室主持會議。」


當若月回過頭,只見深川對他打了個手勢,「那麼,請繼續。記得在三分鐘之後放總經理出來喔。」


會議室的門又再度被關上,恢復了寧靜……



若月在回過頭就看到櫻井咬唇露出『我死定了。』的表情,咻地一下,就站起身。


「等等,不是還有三分鐘嗎?」若月趕緊抓住了想要離開會議室的櫻井。秘書小姐都說了還可以溫存三分鐘,就別這麼急著想走嘛…

「三,三分鐘個大頭鬼啦。」

也許是被撞見與若月接吻的畫面,櫻井臉紅通通地,傲嬌地想要趕緊離開。不然晚到個幾分鐘肯定又要被深川調侃好幾個月了啊。



當然—

之後在主持會議時,深川總是用讓櫻井想要爆發的八卦眼神不斷掃描她整整兩個半小時—


而至於與若月交往這件事情,也不知道從哪邊開始以驚人的傳播速度擴散到全公司都知道的程度了。



嘛—

從來沒想過僅此一次的一夜情到最後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對櫻井而言,似乎是賺到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