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一夜情?







這無疑是個瘋狂的舉動,但是櫻井玲香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也許現在必須如此瘋狂才能夠短暫遺忘那顆早已傷痕累累的心…

是啊—

比起所受到的傷害這根本就不算什麼…




「妳確定不洗個澡嗎?」



眼前好看的男人如此提議著,也許是從來沒抱過滿身酒氣的狼狽女人吧?

不過櫻井害怕萬一去沖澡結果把理智給喚回來而退縮不就沒意義了嗎?現在的她不需要的就是理智啊、她已經被太過堅強的自尊弄到如此疲累不堪了…就讓她放縱一晚吧。


「怎麼?因為我身上都是酒臭味讓你沒興致了嗎?」帶點尖酸的語氣,櫻井向前拉住了繫在男人領口處的領帶,說「我花錢買你一夜可不想聽你廢話,乖乖跟我做愛就行了。」

男人稍微愣了一下馬上露出了迷人笑容,輕說著「我知道了。」就低下頭吻住了櫻井。


那帶點強硬的吻、像是要奪走櫻井的氧氣般,越來越深入。甚至撬開了她的嘴巴把舌頭伸進到口腔中…挑逗著她的舌頭纏繞起來,深入淺出,纏綿悱惻。

不知道吻了多久,讓櫻井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被壓倒在賓館的大床上。

直到櫻井滿臉通紅才結束了長吻,男人轉換成進攻她的耳垂。

衣服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被男人給脫了下來,也許身上的白襯衫是個好脫的原因之一吧?

他的吻像帶著魔性般,能夠讓人感到欲罷不能…

或許是因為酒精關係讓感官更加敏銳,能夠清楚記得他指尖滑過肌膚的溫度,帶點刺刺又麻麻,就像是觸電般。意外地不覺得討厭反而喜歡上這種觸感,身體因此而熱燥了起來,隨著他的撫摸而興奮—落下的每個吻都像是火種般點燃了前所未有的慾望。

搞不好其實她是個好色的女人也說不一定呢—


被他用手指玩弄過的胸部前端變得堅硬敏感,身下不停跳動不斷流出愛液的部位正在渴望他手指的光臨。


男人一路往下親,終於來到了她的下身。他掰開了櫻井的大腿讓那早已濕潤不堪的部位完全袒露在他面前,男人抬起頭像是徵求她的意見,在看見呼吸稍微急促的櫻井微微點頭後,就立刻低下頭親吻了那從未被人這樣觸碰過的敏感部位。



「唔,嗯…」

櫻井忍住了雙手緊抓著床單,努力不讓自己叫出來。但是這從齒縫中洩漏而出的壓抑聲音出賣了她因為男人的舌頭與手指而感到歡愉。


不得不說,男人的技巧非常高超,只用了手指就差點讓櫻井高潮了。身體因為男人的愛撫變得更加敏感,微微泛紅的肌膚正滲出薄汗與男人的皮膚摩擦著。空氣中瀰漫了酒味夾雜著情慾的味道更令人沉淪在這場情愛之中。


吶,是否此刻你也是這樣去抱著那個女人?

哪怕一瞬間也好,也想要把你從我的腦海中忘卻… 

但是,為什麼總是能看見你?

彷彿現在是你在抱著我呢?

啊啊啊—

感到格外悲傷的我,你永遠體會不了的吧… 



「看著我,現在跟妳在一起的人是我,妳只能看著我。」

男人似乎察覺了不對勁,皺起眉,來到了櫻井上方伸出手撫摸著她的臉頰。像是命令又像是無奈,讓眼眶濕潤的櫻井硬是眨了眨眼才看清楚男人那張帥氣的臉龐。

「那就吻我啊。」把我吻到神智不清,連在哪裡都不知道的程度啊。

男人露出了有些惱火的表情,於是低下頭再次吻上了櫻井。

交纏的舌頭,在口腔裡像是嬉鬧般,男人又再次讓櫻井沉醉在他的愛撫之下。



「不要戴。」

正當男人也忍受不了脫下了褲子正準備拿出保險套戴上時,櫻井撐起上身,伸出手制止了男人這個動作。

男人露出了不解的表情,櫻井只是說了句「不戴不是更刺激嗎?」反正不需要你負責,你只要讓我忘記這殘酷的現實就好了。

「好吧。」男人說完就又再次把櫻井壓倒在自己身下,抬起了櫻井的右腳拉到他的腰間,說了句「勾住,別掉下來啊。」就把早已腫脹不已的硬物挺進了櫻井的體內。

櫻井能感受身體隨著男人的抽動而晃動著,彷彿能夠感受到櫻井的悲傷般,男人一次比一次還要更加深入直到最裡頭,讓她只能仰著頭緊緊地抱住他不斷呻吟。


男人額頭冒著汗水,在親吻著她的頸間處時這麼說「想要更舒服嗎?」

嗯…?

還可以更舒服嗎?

櫻井輕點了頭,用下巴稍微磨蹭了男人的頭髮。


「那妳稍微側過身。」男人停下動作,伸出手讓櫻井往右側偏躺,然後抓住了櫻井的左大腿抬到腋下夾住了櫻井的腳,然後往前傾身下壓,一下子就頂到了最深處讓櫻井叫了出來。

接著就是毫不停頓的抽動,直到櫻井失去了意識為止…





鈴—鈴—鈴—鈴—

擾人的電話聲響,吵醒了熟睡中的櫻井,她煩躁地伸出手往前摸啊摸的,終於被她摸到了疑似電話的物體,於是拿了起來放置耳邊。


「喂… 」

「早安您好,距離退房時間還有三十分鐘,請問要加長時間嗎?」

「嗯…?」

腦袋還沒運轉過來的櫻井面對電話那頭傳來的詢問,先是愣了一下,在張開眼環顧了一下四周…

這裡是哪裡…?

她微微撐起身子卻不自覺發出了悲鳴聲,身體像是被拆過重組痠痛得要命,對方也因為櫻井這聲悲鳴而急忙詢問了「沒事吧?需要什麼幫忙嗎?」

「啊,不,沒關係。我會按照時間退房,謝謝。」說完,櫻井就掛上電話,然後全身赤裸的她坐躺在柔軟的大床上開始回想起昨夜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喝得爛醉如泥的她到底做出了什麼出格的事情?不過身為櫻井集團的總經理更是接班人的櫻井玲香在牛郎店買醉已經夠荒唐了啊,緊接著似乎模糊想起了她拉著一名牛郎說要帶出場然後就搭上計程車來到最近的賓館開房間…


「Shit!」

高速運轉的腦袋輕易地回想起昨夜她與陌生男人在這張床上做的好事…

真是酒後亂性啊…

看來自己受到的打擊可真不小,居然玩起了一夜情,要是讓公司的人知道肯定都會訝異到眼鏡都碎了。

翻開棉被正準備要下床時,櫻井發現了在床頭櫃的電話旁被人放置了一罐解酒液,下面還壓了張紙條。


『看妳睡得很熟我就不吵醒妳了,解酒液記得喝 
                                                                                      W』


筆跡很好看,櫻井似乎模糊想起了男人那張好看的臉孔,還有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味…

停—!

現在不是在想這個的時候了,櫻井立刻下了床去到浴室稍微淋浴了一下就來到床邊穿起了昨夜被男人脫下的衣物。

恢復成往常般那個鐵面無私苛責到讓公司員工都在底下稱呼她為『黑魔女』的櫻井玲香,現在她根本沒時間回家換衣服了,準時上班是她的鐵則,所以她急忙搭上了計程車前往公司準備上班。




「早安。」

「早。」

一進到電梯就看到秘書深川剛好站在裡面親切地與她問早,當電梯門關上時,這才少了客套場面話…

深川直接切入重點地問櫻井「昨天本來想陪妳結果妳手機打半天都不通,妳昨天在外頭過夜?」

「嘛…嗯…」

「跟男人?」

「…我可以保持緘默嗎?」

深川聳聳肩,只是揚起了聖母般的微笑,「可以是可以,可是妳脖子上的吻痕和酒臭味似乎不是想沉默就不會被發現的程度呢。」


很好—

櫻井真的快要被昨天腦子進水的自己給搞瘋了。

還想要婉轉解釋的櫻井卻被深川一副『我懂我都懂妳不用再說』的表情給阻止了。

啊啊啊啊—

真是快要瘋掉了啊!



「不過玲香妳沒有想像中情緒低落真是太好了。」在電梯門開啟,正踏出電梯時,深川突然這麼說。

嗯—

經深川這麼一講,櫻井才發現她似乎心情沒有昨天這麼糟糕了。是因為那個男人的關係嗎?停頓了一下,才發現怎麼又想起了那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嘖嘖,果然是因為失戀打擊太大而導致失常嗎?

櫻井玲香妳給我振作一點!

拍拍雙頰,這才打起精神往辦公室邁進—


忘了名為男人的生物吧,工作才是妳的最終歸屬!

把自己嫁給工作吧,櫻井玲香。



本來是這麼想的—

但是很莫名其妙,櫻井在下班後不自覺地又來到了昨夜前往的牛郎店門外,為什麼會跑來這裡連她都想不出個所以然。

走吧,要是被什麼八卦雜誌拍到櫻井集團的總經理流連牛郎店這種報導肯定會重創公司形象的啊。

嗯—

頭腦是這麼想可是身體卻不聽話地往牛郎店裡頭走了進去。



「請問有要指名誰嗎?」

被這麼問的櫻井努力地回想起男人的模樣,她帶點不自信地描述特徵「大概一百八十公分,黑色短髮,右眼下方似乎有顆痣,眼睛很有神,身上有薄荷味道,長得很好看的…人?」

櫻井看見經理微微愣住的模樣。

啊咧—

難不成她記錯了?

結果經理把店裡符合的牛郎通通都叫到櫻井面前,一路看下來,似乎沒有發現到男人。於是詢問了是否有人今天請假?結果得到了經理搖頭的回答。

如果不是牛郎店的人那麼她到底是從哪裡抓到那個男人把他拖到賓館的啊?

「不好意思,我在問一下,昨天我是一個人出去的嗎?」

櫻井叫住了想要離開的經理,得到了「是啊,昨夜您喝得很醉本來想要幫您叫車,可是您拒絕了就離開本店了。」回答。




Shit—!

這下可好了,她居然半路亂拉人上賓館,而且現在居然想要找那個人。櫻井玲香妳有事嗎?因為未婚夫最後悔婚跑去跟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的打擊太大所以變成腦袋不清的女人了嗎?!

不行了,這下不在去喝點酒她真的會瘋掉。

為什麼今天上班總是不經意就會想起昨夜在連姓名都不知道的男人身下歡愛的片段呢—

忘掉—忘掉—給我忘掉啊!

本是想要借酒澆愁,現在可好了因為酒而有了新煩惱… 

櫻井自嘲。「妳真是全天下最白癡的女人啊。」

連未婚夫早已經另有愛人都在最後一刻才知道…難怪會被甩呢。




垂頭喪氣地櫻井來到了附近一間酒吧,隨意坐在吧檯最裡頭的位置,喝著威士忌,一點一點慢慢的喝著…

突然間,雙眼被人從後方蒙住,似乎聞到了熟悉的薄荷香味…

「猜猜我是誰。」

男人有點頑皮的聲音從後方響了起來。

櫻井沒有回話,只是伸出手把男人的手給拉開,她轉過身看著站在她身後的男人……

凝視了幾秒,她才開口問。


「你,叫什麼名字?」

男人說「我叫若月佑太,妳呢?」

「玲香,櫻井玲香。」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是在這男人身上櫻井覺得可以把悲傷的事情通通忘掉,甚至開始懷念他身上的味道。

是因為喝醉了才會對味覺這麼敏感嗎?

所以她才會這麼急切的找尋著他,就只是想要證明對他的想念僅僅只是酒後的錯覺而已…

都只是錯覺…



「要來我家嗎?」

最後,若月發出了邀請。






也許這次沒有喝醉,在進到若月家時,櫻井被若月從背後抱住時僵了一下。她能夠聽見若月把下巴抵在右邊肩頭低笑著說「昨天的妳比較可愛,要喝點酒嗎?」

「不用了。」

畢竟這次前來指是想要證明自己的推論,在與這個男人做一次愛來驗證自己的想法,如此而已…

「可是妳看起來好緊張喔。」

有點慵懶地音調,在淡藍色為主的房間內,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薄荷香味緩衝了櫻井的緊張感。

她深呼吸口氣,挺起胸膛對著慢步走到床邊的若月,說「我們…」來做愛吧。這四個字卡在喉間怎麼都說不出口,果然要跟只有一面之緣的男人提出這種要求讓清醒狀態下的櫻井是做不到的事情。

「我們?」若月轉過身,看著櫻井,露出了疑惑表情。

櫻井氣炸了。

她覺得若月肯定知道她的用意卻還刻意裝傻,這種被玩弄的感覺十分不好受更不是自尊心強的她能夠接受的。

「算了,當我沒說。我先走了…」

才一轉身,若月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他說「這麼快就要走了?我以為妳是想要回味昨天的事情才會在那家酒吧裡出現。」

「那你呢?那間酒吧的員工?還是繼續要在那間酒吧裡獵艷?」

面對櫻井的問題,若月聳聳肩,說了「因為想見妳啊。」

「咦?」


若月慢慢地走到了櫻井面前,伸出手,摸了她的臉頰。

「很奇怪對吧?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被一個喝得爛醉的女人抓著不放還被誤以為是牛郎,本來我以為我會甩開但是很神奇,居然陪妳去了賓館也陪妳上床,但是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若月微微低下頭,貼近與櫻井的距離,「我啊,今天一整天都在想妳…很怪對吧,居然想念一看就知道只想要一夜情的女人,而且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打算去昨天見到她的酒吧碰碰運氣,如果沒遇見就放棄當做是場夢但是如果遇見了…」

「遇見了…?」櫻井看著若月,重複了他突然停止的尾句。

若月微微一笑,把原本撫摸著櫻井的臉頰伸到了她的腦後,「就要狠狠的吻住她。」

本來櫻井還想要說些什麼全被若月的穩通通吞了回去。



沒了酒精,櫻井更加清楚若月的體溫,手指滑過肌膚的感覺…很不可思議,居然讓她感到更加強烈。而若月也沒有昨夜的焦急而是緩慢地輕輕地邊吻邊脫掉櫻井身上的衣服,像是在細心品嘗一道佳餚,絲毫不含糊地愛撫著櫻井的全身。

若月一邊揉捏櫻井胸前的柔軟處一邊伸進了櫻井的內褲裡挑逗著開始熱燥跳動的敏感部位。

用著嘴唇描繪出櫻井身體的曲線,也許若月只是對她的身體著了迷也不一定,但是櫻井呢?她又是為了什麼才會出現在酒吧裡頭呢?


「想更了解玲香…」

若月直視著被他脫光的櫻井,想要從她眼裡探查出些什麼…這是他第一次對一個女人這麼感到好奇,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那就狠狠地抱住我吧。」說完,櫻井就用唇堵住了若月還想要說的話語…



也許他們都醉了,醉在彼此的所給予的情慾中…



若月閉上眼,用舌尖從頸部開始往下滑,來到了鎖骨,來到了胸前,來到了平坦的小腹,最後是那令人憐愛的私密地帶。就跟昨夜一樣,用了舌頭與手指好好疼愛了一番,聽見了從上方傳來的嬌喘呻吟聲來滿足成就感。

他喜歡櫻井的聲音,尤其是帶點氣音的喘息聲,很性感又很催情…

尤其是進入到體內後更為明顯。


「嗯,啊、啊、啊…」

纖細的身材死命地抱住自己擺動的樣子也很情色,有時還會情不自禁地抬起臀部扭動著腰部給予他更多的刺激…

啊啊…

看來他沒辦法從櫻井玲香這個人脫身了啊…

像是誤食了鴉片般欲罷不能地總是會想起了她,慢性中毒地開始在街上找尋她的身影,想要觸摸她、想要親吻她、想要與她結合—

可以不要只有一夜好嗎?

他想要更多更多更多的夜晚都可以擁抱這個在他身下的女人…





「最近氣色不錯喔。」

當被深川這麼說時,櫻井笑著回「妳想太多了,我這麼忙,氣色沒慘白到跟屍體就該偷笑了。」

「是嗎?」

似乎對於這問題沒很在意的深川在開完會的回程中,又提起了另一個話題—

「對了,總經理,最近公司重金禮聘了一位天才設計師,要不要見個面打個招呼啊?」

嗯—?

公司請設計師什麼時候需要到她去露臉?想必又是這位既是學姐又是她秘書的深川姐姐有什麼鬼主意了。

她沒了想要猜的興致,於是直接開門見山的說「講重點。」

「別說我對妳不好,出國深造過,長的帥,跟妳同年又沒有不良嗜好…重點是,沒有女朋友!」

「有沒有女朋友不是妳說的算,搞不好他只是沒說出來而已啊。」


深川還想要說些什麼就被前方動靜給吸引住,接著就拍了拍櫻井,指著前方剛從會議室走出來的一群人,在她耳邊輕說著「就是他,妳先看看外表是不是妳的菜。」

嗯…?

櫻井往前看去,走在前頭都是熟悉的面孔,直到對方也發現了自己後才禮貌性的打了聲招呼。



「總經理剛開完會啊。」搭話的人是創意總監,伊藤。

「是啊。」

本來想要就此告辭的櫻井就被伊藤給拉住了,他先對著櫻井說「總經理,我介紹一下剛進公司就替我們拉了一宗大案子的設計師給妳認識。」朝著後頭喊著「若月,這次終於可以讓你瞧瞧我們公司最美麗的看板娘了。」


看板娘是什麼鬼…?而且為什麼是若月這個熟悉的姓氏?!


其實在那晚與若月家度過後,他們就形成了很奇妙的關係,說是男女朋友也不算這麼深入、說是床伴也沒只有肉體關係…就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

偶而會看到若月所設計的東西,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設計師,得過國際大賽的冠軍,是個很了不起的人物。

正想說不會吧…這世界上沒可能這麼湊巧,佑太剛好是那位設計師吧?

結果—


「妳好,我是若月佑太。總經理請多多指教。」


居然還真的是他,而且還裝做不認識的樣子是哪招?

不知怎麼地,櫻井就是覺得莫名不開心。

她伸出手握住了若月伸出的手,敷衍地碰了一下,「請多多指教。」



打完招呼,櫻井越過了若月才往前走沒幾步,身後就傳來了若月的聲音…



「對了,總經理,妳沒發現妳耳環少了一隻嗎?瞧妳粗心地掉在我床上了,晚點在拿給妳。」


她可以清楚聽到周圍的倒吸口氣的聲音,尤其是身旁的深川更為明顯。


「不用了,今天下班後我去你家拿就行了。」櫻井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保持平靜,不然她可能下一秒就會抓住若月的衣領大吼的慾望… 

「好吧,那我今天就恭候您大駕光臨寒舍囉。」


真是… 

欠扁的傢伙。


結果深川在她們越過下個轉彎處就立馬抓住櫻井,訝異的說「搞什麼啊,原來妳們早就認識了,瞧妳最近氣色這麼好都是被若月給滋潤出來的對吧?」

「唉,要說與他的緣份要說很久啦… 」

「沒關係,在長我都會認真聽完。」



啊妳是不用上班的嗎?深川小姐!?


關上了辦公室的門把那及於想要聽故事的小朋友關在門外,櫻井就立刻收到了來自若月的簡訊…



『吶,今天想用什麼姿勢呢?』


這傢伙……

櫻井抿起嘴,按了幾個字回傳。就開始回到座位開始認真工作……


噹—

收到回傳的若月著急地打開收件夾,結果上頭只打了三個字。


『騎乘位』



啊啦—

看來總經理大人想要欺負人了啊。


「唉,為什麼時間不過快一點呢?」


好想要被總經理大人欺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