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寵物男友






西野篇






「這是…?」



高山面有難色地指著眼前那套怎麼看怎麼都像是他所想像中那個生物,可是為什麼西野會有這種東西呢?實在讓人感到有點匪夷所思,而且女友正露出滿電才會出現的燦爛又可愛的笑容直視著自己。

彷彿就像是接下來自己會說出『喔喔喔,好適合我,我來穿穿看吧。』的台詞感覺是哪招?

不想穿啊—

但是女友期待又炯炯有神的雙眼實在太過刺眼了啊—

讓他無法說不想換卻也沒辦法說我想換。



在換與不換間猶豫不決的高山,西野幫他做出了決定。



「快去換吧,我在這等你。」



啊....

既然女友都這麼說了,身為女友控的他就沒理由不換了啊—

即使他對手中那套黑色很詭異的服裝表示不論怎麼看都像是某種鳥類服裝,也不敢有異議地抱著走進浴室裡更換。結果一穿上衣服就發現果然是他猜想的....『九官鳥』造型服裝!


當他拿起鳥類造型的頭套,瞬間有種無力感湧上全身。

果然是這樣嘛—?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校園情侶間開始流行起扮成動物與伴侶互動,對於這種增進感情的小遊戲高山十分不解這有什麼樂趣所在。但是讓他最不解的是為什麼西野也想要跟流行而且給他的服裝居然是九官鳥而不是她最喜歡的鴿子?


鴿子與九官鳥從外觀來看就完全差個十萬八千里,所以並不是西野搞錯了,而是西野想讓他扮成九官鳥。

別鬧了,他這種體型跟樣子哪能像西野穿起綠色恐龍裝那樣可愛啊?他搞不好穿起來就像是體型高大臉色兇惡的九官鳥啊—

那樣根本一點都不好玩....




「好了沒~」


西野聲音從外頭傳了過來打斷了不停在內心掙扎的高山。

唉—

算了,既然西野想玩那就奉陪到底吧。不然前陣子流行的壁咚西野可是死都不想跟他玩讓他內心受傷好陣子,這次西野難得想玩那就陪她玩囉。

高山認命地戴起帽子,回了句「好了。」就從浴室走了出來。





「噗—哇哈哈哈哈哈—」


看見高山九官鳥的瞬間,西野先是噗哧地笑了接著再是放聲大笑。他雖然知道自己現在這副模樣肯定蠢得要死但是也不用這麼不給面子吧?

嗚嗚—

幼小的心靈又再次受到重擊了。



「唉呦,我穿起來又不好看。我去脫掉好了...」

高山沮喪地轉身想要回到浴室卻被西野一把拉住。

「咦~明明就很可愛。」


才怪—

剛剛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哪裡讓妳覺得可愛啊?

高山有點賭氣,甩開西野的手「我不能像妳穿玩偶服還能這麼可愛啦,像我這樣子身型魁武又長相兇悍,穿起來只會覺得奇怪啦。」

可是西野卻說,「我會笑是要報復上次我穿恐龍裝你一副沒興趣的模樣,這下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了吧?」



嗯,已經充分了解了啊,七瀨大小姐。



既然報復夠了那就開始進行遊戲,不然就白費西野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這身服裝。反正在自己房間外人看不到,高山只好撇開自尊心被西野牽著走到床邊等候西野的指令...



「站上去。」

「喔。」

高山乖乖站在床面上,低頭看著更加嬌小的女友,等她接下來的指令。

「因為一實現在是九官鳥所以要重複我說的話一遍喔,知道嗎?」


嗯—?

這遊戲規則挺簡單的嘛—

高山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那我要說囉—」西野抬起頭,用著上目線看著高山。

高山被這超可愛景象迷到差點忘了回答西野的話,慢半拍趕緊點頭,還因為緊張而發出意義不明的烏鴉叫聲「嘎—」結果當然被西野嘲笑了一頓。


「別鬧了,接下來我說一次你就重複一次喔。」

「好的,主人」

高山刻意憋著嗓子,硬是把聲線拉高,聽起來有點莫名滑稽。雖然他是覺得在模仿九官鳥的聲音就是了—



「高山是笨蛋。」

咦...?

突然就被罵了的高山愣了一下,才恍然地重複「高山是笨蛋。」還不忘了用那滑稽的聲音。

「高山超級蠢。」

又,又來嗎?

這樣子根本只是單純地在罵他吧?

無奈之餘,高山也只能乖乖重複「高...高山超級蠢。」

「但是最喜歡他了。」

「咦?!」

面對高山突然訝異的咦了一聲,西野露出兇狠目光,說「嘖,重複啊。」

好、好可怕...

自家女友生氣起來超可怕...

於是高山趕緊重複了一遍,但由於太害怕所以這次忘了變聲音,只是一昧地重複「但...但是最喜歡他了。」

聽見高山重複一遍後,西野滿意地又開始說話了。



「雖然有時候很蠢很笨又慢半拍,但是他很帥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帥。」


嗯—

真不虧是西野,前半段罵人後半段誇人,這種冰火五重天的感受光是用一句話就能夠體會了。而且讓他重複這些話根本就是懲罰遊戲嗎?哪有人會這樣子講自己呢—

但是在西野還沒發飆前還是乖乖重複好了。

誰叫他現在是只有塊頭沒有膽量的小小九官鳥呢——?


「雖然有時候很蠢很笨又慢半拍,但是他很帥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帥。」


西野滿意地拍了拍手,她讓高山下床,然後說了「做得很好,主人我決定給你一個獎勵。」

主,主人嗎—?

嘛嘛、能當西野的寵物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西野是個非常愛護動物的溫柔女孩啊。

高山不自覺地陷入了自我世界裡,滿足地揚起了癡漢般的微笑...

直到———



「來,這是炸蟬蛹。對身體非常好的食物喔,給可愛地高山九官鳥吃正剛好了,對不對啊?」

西野從帶來的藍色雙肩包裡拿出了一個用保鮮盒裝的炸蟬蛹,裡面大概有五六隻,外皮被炸的蘇黃。但是光是聽見這東西的名稱,高山就嚇得往後跳了好幾步....


「妳妳妳....是怎麼弄到這個東西啊?!」高山簡直被嚇到臉色都發白了,恐懼地表情指著西野手中的白色保鮮盒。

為什麼要拿這麼可怕的東西出來而且還這麼面無表情呢—!?

他的女友未免也太強心臟了吧!?

「這個?很普通吧?橋本學長跟我介紹的喔。」西野完全不害怕用食指與拇指拿起了其中一隻炸蟬蛹,並往高山方向前進「很好吃喔,我有吃過了。所以才會想要帶給你嚐嚐看~」


嗚哇—別過來啊—!!

高山驚恐地不斷往後退,他忘了西野是個外表柔弱但是內心是個啥都不怕的鋼鐵超人啊,除了怕生這點以外還真沒什麼打擊到她的啊。沒想到居然連蟲都敢吃了,西野實在是太強大了——


「來嘛,咬一口,一口就好。」

「不要!說什麼我都不要吃!」


在八坪大小的房間,高山與西野開始進行了你追我跑的遊戲—而身為劍道社主將又是男孩的高山輕易地占了上風。發現處於劣勢的西野決定使出了絕招!

那就是——


「好吧,只要你肯吃一口。我就親你一下,怎麼樣?」

嗯?

這交易似乎不錯喔,不然平常想要接吻的時候都要看她心情—現在難得西野要主動親他...咦,等等,先問要親哪個部位比較保險吧?否則吃下去才說只是親臉頰就有點太虧了。

嗯—說什麼都要親嘴才划得來。

所以高山問「是親嘴嗎?如果不是我就不要吃。」


唉呦—

這個呆木頭居然會思考了啊?

嘛、反正本來就是想要親嘴了,所以西野點了點頭,裝作接受高山的提議。




YA—好耶!!!


高山像是看到糖果般馬上跑到西野面前,快速地吃掉了西野一直拿在手中他卻死也不肯吃的炸蟬蛹。

雖然高山表情一開始不太好但是還是含著淚吃掉了。

「我吃光了。」

「很好,很好。這才是我養的九官鳥~」西野滿意地拍拍高山手臂。

「對了,七瀨妳不是喜歡鴿子嗎?怎麼讓我扮起了九官鳥?」

面對高山的問題,西野翻了個白眼,所以說不能誇獎這個木頭,瞧,馬上又問了個蠢問題了。



「笨蛋,鴿子不能說話啊。」


啊,也是吼—


高山抓了抓臉,問「嘿嘿,那可以親親了嗎?」


「蹲下。」西野說。

高山立刻蹲了下來,抬起頭看著西野。

「眼睛閉上。」西野又說。

於是高山就乖乖閉上眼睛...



在閉上眼的那瞬間,高山能夠感受西野正朝著他臉部靠近,因為西野的氣息突然變得濃烈,鼻腔裡全都是西野身上的味道令他感到沉醉,接著,他感受到嘴唇被輕輕碰觸在貼緊。

一秒,兩秒,三秒—

就在西野想要離開時,高山伸出手扣住了西野的後腦勺讓她無法動彈。


咦!?

訝異地微微張開嘴的西野馬上就被高山強勢的入侵了口腔,他的舌頭勾引著她的舌尖—

糟糕了—

被他抓住就逃不了了啊。




令人缺氧地熱烈之吻在高山的房間裡,悄悄地展開來了—






後來西野說,其實那套九官鳥是上次學園祭時同學不小心把租借的服裝給弄髒了,所以拿去送洗後就忘了把服裝歸回。是接到催促歸還的電話後才想起來那個被遺忘的九官鳥服裝,西野突發奇想地說要幫忙歸還,但,要先拿去小小地報復一下那次被高山小看的回禮—

結果意外效果還不賴嗎



「嗯....看來是該要跟玲香要一下店家號碼了。」下次就買鴿子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