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報應?番外篇7






就像是兩種顏色融合在一起碰撞出了新顏色,我和妳,會變成什麼樣子的顏色呢?

用手指去觸摸,用肌膚去感受,用溫度去融化,用親吻來燃燒—

名叫愛情的調染劑會把我們染上什麼顏色呢?

真叫人好奇—








「佑太?」



帶點怯意又有點莫名,櫻井看著不斷把她身上衣物褪去的若月,這是在生氣嗎?怎麼辦,她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撫啊。

即使被親吻了還是能夠感受到他仍然不開心。

不想要若月不開心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時候,西野會怎麼做呢—?


腦海不經浮現了那笑起來有點軟綿綿輕飄飄地女孩,別說男孩子連她當初看見西野都會忍不住燃起想要保護她的保護慾。應該沒人會對她發脾氣吧?何況是脾氣變得如此溫順和平的若月呢,一想到這,就覺得有點在意....果然這十一年的空白期並不是想要忽略就能夠忽略,總是會在緊要關頭就想了起來然後打擊信心


真是糟糕透頂....





「玲香,妳在哭嗎?」


察覺到櫻井異樣的若月停下了動作,他心疼地輕撫了櫻井的臉龐,用指腹抹掉了她所落下的淚。

若月以為是被他強硬的舉動給嚇到於是趕緊道歉,愧疚地跪坐在櫻井旁邊,像是反省的孩子,不停說著「抱歉,是我不好,別哭了好嗎?」。

面對若月的道歉,櫻井搖了搖頭,說「不是佑太的錯,只是我即使想要忘記與佑太有這十一年的空缺但是現實仍然不停提醒我,我對現在的佑太一無所知,連該怎麼安慰你都做不到...」



我啊,果然是個不合格的女朋友。


櫻井哭著這麼說。



這模樣讓若月心疼不已,他急忙安慰,人事物本當就會因為時間而改變。只要從現在開始以後每一天都會因不同事情而去瞭解、理解對方的舉動以及思考模式。


「所以,妳要習慣這麼愛吃醋的我喔。」若月吻去了櫻井的掛在眼角的淚珠,有點鹹、有點澀...這是櫻井眼淚的味道。

他會記得這個味道然後警惕自己不能在讓她流淚—

也許是若月的安撫達到了效果,櫻井慢慢不哭了,但她仍有點紅的雙眼,直直盯著若月看。



「佑太,你喜歡我嗎?」

「喜歡喔。」

面對櫻井的問題毫不考慮就回答的若月,邊說邊輕撫著櫻井臉頰旁的髮絲,他輕輕地幫散亂的髮絲勾到櫻井那有點招風耳的耳後。

以前總是因為這雙耳朵才會替她取了個瘦皮猴的綽號,但是現在這一看,這可愛地招風耳明明就這麼討喜。可見以前的他到底有多討人厭了,能夠喜歡這樣子的他,就覺得櫻井根本就是難得一見的好女孩啊—

能被這樣子的女孩喜歡是他的福氣,所以請不要沒有自信,因為該要沒自信的是他而不是玲香啊


心愛的玲香,我比妳想像中還要喜歡妳—



「如果玲香想知道,我可以毫不保留地把全部呈現在妳面前。只要妳一句話,我就會用盡全力去做。」






『陪伴在妳身邊的若月也許是我所不認識的若月喔,他呈現在我面前的僅僅是表面而已,所以妳問我多了解他我也只能回答片面的問題,更加深入的問題妳可能就要問他本人才能得到答案。』


西野的話閃過了櫻井的腦海,於是她伸出手,拉拉了若月的衣袖口,小聲問。


「你真的除了我都沒在接受過其他女孩子嗎?一次都沒有?」

「嗯,沒有喔。」若月揚起微笑,輕說「我也以為我對妳只是眷戀小時候那個呼風喚雨的自己,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我早就知道並不是這一回事但總不停對自己說『你啊,即使承認了這份情感那又怎麼樣呢?你已經不再是那個可以與玲香可以玩鬧的身分了,快從這癡心妄想中脫離出來吧。』還曾經想要隨便與喜歡自己的女生交往,但,就是做不到。」



我做不到該如何忘記妳—

玲香,我忘不了妳,在腦海中不停塑造出與我相仿年紀的妳的模樣。我已經想妳到病入膏肓了,又怎麼能夠去容納另一個女孩陪在身邊呢?


當若月說出了這番話,也許是被他的話語甚至是神情給打動。內心深處那股不自信感就這樣通通一掃而光,胸口彷彿被什麼東西給填滿而不斷溢出,很溫暖地流竄全身讓她充滿了力量。

獲得到勇氣的櫻井,這才笑了出來。

她說,「我也想要讓若月瞭解我,只要你想知道的我通通都會毫不保留的給你知道。」

「嗯。」若月笑著點頭。





也許是化解了心中的芥蒂,櫻井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甚至忘了剛才還被騷擾的事情。她此刻眼裡,心裡,腦海裡,通通只有眼前這個人。

喜歡,喜歡,最喜歡了—

我喜歡你,好喜歡,喜歡到可以拋棄所有也想要陪在你身邊。

大大雙眼中反射出若月深情款款地模樣,這個樣子,只有她才能夠看見。只有她能看見若月這個表情—

是專屬於她的表情—




櫻井坐起身與若月面對面,雙膝觸碰著對方,她伸出手,攬著若月的脖子。


「那—以後不准對除了我以外的女生好。要說吃醋我也很會吃醋,有我在不准服務其他女客人。

「這樣子,玲香也不能穿太暴露,不然每次男客人總是不停用色瞇瞇眼神直盯著妳,要計較我也很會喔。」

「我在外面哪有穿得很暴露,明明只有在佑太面前才穿得少...」甚至還什麼都不穿耶。

面對櫻井的反駁,若月輕輕搖了搖頭,說「不准露腿,露胸,露手臂。」



這意思是要叫她包成木乃伊嗎—?


不行,既然如此那她也要來個限制才可以。



「那,你也不可以隨便對我以外的女孩笑也不可能隨便就給她們摸。今天光是兩小時你就被塞了幾次紙條了?」


喔呀—

來勢洶洶地質問,看來若月要想辦法轉移一下話題了。他看了身上只剩下貼身衣物的櫻井,嘖嘖嘖,現在覺得他選得剛剛好。穿著性感內衣褲的親愛女友這是在誘惑他對吧?

那麼—他就不客氣開動囉。






「咦—唔...」

面對突然親過來的若月,由於腰部及後腦勺被若月大手給固定住而無法逃脫,只是睜大眼,讓這可惡地傢伙強制結束了話題—

太狡猾了—

居然用這種方式來迴避,過分,好過分—

可櫻井的身體卻誠實地收緊了手臂讓她更貼靠近若月,四唇相貼互相吸允起來,她微微偏過頭,稍微張開嘴讓若月的舌頭伸進了口腔內,像是在跳起華爾滋,交纏了起來。


結束纏綿的吻,若月來到櫻井小巧的耳垂邊,他知道櫻井的耳垂很敏感。每當他輕輕舔咬時總是能夠感覺到櫻井那微微地顫抖,於是他頑皮地伸出舌頭邊吸允起邊玩弄著小巧的耳垂—

「嗯...」

果然櫻井發出了微微聲響,連呼吸都能稍微急促了起來。



這個敏感的小東西,這才只是前戲中的前戲呢—

若月把右手從櫻井的後腦杓移到了她的背部,啪地一聲,簡單地解掉了扣在背後的胸罩扣子。指尖游移在細緻滑順的肌膚上順著線條逐漸往下探去。最後來到正面,從平坦的腹部又摸了上去,手指探進了胸罩裡握揉起那富有彈性的柔軟處,食指與拇指捏起前端直到變硬為止。櫻井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彷彿就像是興奮劑般令人振奮,這種會讓人上癮的觸感,讓他有了口乾舌燥的錯覺,他從耳垂順著脖子一路親吻下去,他扯掉了掛在櫻井身上的胸罩,把頭埋在了櫻井胸前,吸允起早已變硬的前端引來了櫻井的反應。



「嗯...啊...」

櫻井的聲音明顯變大,連呼吸也越來越急促,感覺體溫因為若月的觸碰而逐漸上升。像是有團火焰在體內燃燒讓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彷彿有股熱流往身下衝去浸濕了開始逐漸跳動熱躁起的部位。想要更多,更多,讓她更加舒服...

吶,佑太,讓她更舒服點啊。


本是放在腰間的手來到櫻井的臀前,手指伸入了內褲裡揉摸起那豐滿圓潤地臀部。坐姿從一開始的跪坐逐漸變成若月壓倒了櫻井,跨坐在她上方,拉開了櫻井雙腿放置在他的腰間處。若月趁機解開了褲頭拉下了拉鍊,脫下四角內褲,露出了早已經腫脹不堪的硬物。


他俯下身開始親吻起櫻井,左手抬起了櫻井的大腿,右手固定了櫻井腰部。算準了角度後,若月就一個挺身進入了櫻井的體內,有些著急的抽動起腰身,引來身下櫻井的呻吟聲不斷—逐漸加快速度,一次比一次還要更加深入的猛烈撞擊。讓櫻井敏感地更加吸住了在體內肆無忌憚地進出的硬物—

櫻井為了能夠更加與若月緊密貼合,而不自覺抬高起腰部,隨著撞擊而搖晃著。似乎彷彿飄然地在天空中任由這快感充斥全身阻礙了思考能力。她也許想要永遠都沉溺在這種歡愉之中也說不定呢。


想要與若月融為一體,想要時間就停在這時刻,想要就這樣與若月相愛一輩子...



親愛的天神啊—

祢聽見我的祈求了嗎?

我可以用全部來換取與佑太在一起相處的時光,所以,請保佑我們這就樣子相愛下去吧。



「喜歡,佑太...」

帶點哭腔,在僅存地理智中,在若月猛烈攻勢空檔;櫻井在若月耳邊如此輕聲地說。


「我也是喔。」

用力一挺,來到了最深處,讓櫻井因快感而短暫暈眩失去了意識。緊繃的身體就像是消氣的氣球癱軟在床面上,若月從櫻井體內抽了出來,仍然堅挺的硬物還在發燙著。

果然—

想要櫻井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的地步了啊。


粗喘著氣,若月下了床拿了衛生紙把囤積在體內中的液體用手指弄了出來。他不想要弄髒櫻井,他果然還是沒辦法讓櫻井沾有他那污穢不堪的液體....可是卻又忍不住渴望,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變得如此貪心了呢?


若月望向閉著眼睛像是在睡覺般的睡美人,不自覺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也許,他才是最任性的那個人吧—?



「玲香。」


重新爬上床來到櫻井身邊,若月親著櫻井還未消退的帶點紅潤的臉頰,此刻的她體溫有點高,額頭有了一層薄汗染濕了瀏海。他輕輕撥弄起微微黏在額頭上的瀏海,滿足地看著眼前的女人。



這世界上,能夠兩情相悅的人實在是少中又少。而他居然這麼幸運地喜歡上了同樣也喜歡自己的人,這種幸福感不是可以用言語足以形容...



「為了妳我可以一無所有只要妳在我身邊就行了。」所以,吃點小醋就請見諒了。


誰叫他從來就不是個心胸寬廣的人呢—?

只想要玲香只看著他,只想著他,只對著他笑—

這樣說出來會嚇到她嗎—?



而這才緩緩張開眼睛恢復意識的睡美人醒了過來,她眨了眨眼,就往若月身邊蹭了蹭,撒嬌地說「佑太,抱抱。」

「沒問題喔。」

若月一把攬過了櫻井那纖瘦的身體,彷彿用力一折就會折斷般的骨架,他開始思考起來是不是下次要放輕力道不然萬一弄傷了櫻井就糟糕了啊。

他輕拍了櫻井背部,絲毫不在意彼此身上仍有薄汗還不停摩擦到對方身體。


「妳休息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肯定嚇到妳了,我等等幫妳問伊藤經理可不可以讓妳明天休假。」

聽見若月的聲音,櫻井抬起頭,問「那你呢?明天也要上班的話我才不要休假。」說完嘴巴還嘟了起來像是不太滿意若月這個安排。

若月輕笑地刮了櫻井那直挺的鼻梁,「傻瓜,就是我明天休假才要帶妳出去散散心啊,整天窩在飯店裡面我也很不好意思。既然交往了總是要出去約會的啊。」



像是聽見關鍵字,櫻井"咻"地一下坐起身,興奮地說著「約會?明天佑太要跟我約會嗎?哇伊—約會,約會~第一次跟佑太約會。」

然後就像個拿到糖果的小孩開心地趕緊下了床,連遮掩身體的東西都沒拿,蹦蹦跳跳地來到衣櫃前說要開始準備起明天約會裝扮—而若月則是拿了條薄毛毯慢了幾步來到櫻井身後,他從後頭把毛毯批蓋在櫻井身上,由後抱住了櫻井,把下巴抵在櫻井肩頸處。


近距離地看著櫻井那張漂亮到令人炫目的側顏,驕傲地說「玲香妳穿什麼都好看,不過我最喜歡什麼都不穿的妳。」

「嘖,才交往幾天就學會油嘴滑舌了嗎?是想要開始偷吃了?」

「怎麼會呢—」若月收緊了手臂,把櫻井抱得更緊,在她耳邊輕說「這輩子都吃妳吃不膩,怎麼可能會想要去偷吃呢。」說完還不忘了吹了口氣,引來了櫻井的白眼。

「你要是敢去偷吃我就敢去找其他男人。」

「咦—不行,我絕對不會讓其他人碰妳。」


櫻井露出了哼哼—的笑容,伸出手,拍拍若月那張帥氣的臉龐,「會怕就好。」




不過—

櫻井相信若月也沒那個膽,所以現在應該是專注在明天約會這件事情上。

嗯—

第一次約會呢,就穿情侶裝會不會太高調了點?

唉呀,這種甜蜜的煩惱真是讓人感到怎麼樣都不會厭煩呢。除了掛在身上的重物有點重以外,現在的心情也許是這些年來最好的一次。





若月佑太,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再讓我難過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