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禁忌

3、







「咦—?」

若月與玲香回到家後就看到爸媽拖著行李箱一副要出遠門的樣子。

現在是什麼情形?

互看的兩人再一同看向爸媽。


「你們這是要出遠門嗎?」最後若月還是發問了。


這才發現自家小孩回來的爸爸才轉過身看著兒子與女兒,揚起帥氣的笑容。


「喔,你們回來啦。其實是今天奶奶打來說爺爺住院了,我們打算要去探望老人家呢。」

「也不用這麼大包小包的吧?」玲香指了指放在客廳大包小包的行李。

從房間又拖出一箱行李的媽媽,解釋著。「因為要幫忙顧店啊,奶奶一個人顧不了和菓子店啊。我跟爸爸已經請好三天假了,加上明天是周末假日。這五天的生活費跟飯錢我都準備好了。」

玲香才想起,爺爺與奶奶在神奈川經營著和菓子店,小時候常常被父親載去過暑假。可愛的玲香很深受爺爺奶奶的喜愛,常常會從爺爺奶奶那邊得到一堆和菓子。

媽媽說完就從外套口袋裡拿出兩張信封袋,分別寫著佑太跟玲香遞給了他們倆後,又說了幾句叮嚀的話,在爸爸說了「他們都是高中生了會自己看著辦。」就拉著媽媽出發到神奈川的老家了。


玲香在汽車聲響逐漸遠離後才放聲大叫的撲向了若月。



「五天耶,整整五天我們都可以獨處在一起了。吶吶,若月,我們這請三天假別去上學,就這樣一~直待在家裡好不好?」

面對開心的玲香,若月也忍不住揚起微笑回抱住了玲香。


雖然從小開始爸媽無意間都會製造讓他們獨處的空間好讓他們有更多交流能夠變成”兄妹”,但是從沒有讓他們獨處這麼久過更別提過夜了。這次會這麼安心讓他們獨處,真該歸功於若月不斷壓抑那日益膨脹的情感,他從來就沒有把玲香當成”妹妹”過,一次也沒有。所以對於爸媽安排也只是更加證明他對玲香的占有慾跟親情絲毫沒有任何關連—

他對玲香的喜歡是異性的喜歡。

所以若月才會對玲香每次的回應都快要把持不住,這才恍然他早已經喜歡玲香到連自己都害怕的地步了。

他不知道平常不斷壓抑的這份情感在這五天裡會不會對玲香一次性的爆發出來,誰叫他已經沉淪在名為若月玲香這個人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了呢?況且玲香的身材也隨著年齡開始凹凸有致變成了女人味十足的女孩子了啊。

正值青春期的他到底能不能夠把持著住這條界線,若月十分沒把握—現在只要玲香任何一個挑逗得舉動都可以會讓他暴走也說不定....

於是若月逼自己冷靜,表現出理智的模樣。



「不可以喔,連續三天不上課要是學校聯絡爸媽那就糟糕了。」


沒注意到若月的心思,玲香單純對於若月那幾乎算是潑冷水的話語感到非常不高興。


意思是,不想要跟自己獨處嗎!?

玲香生氣的離開了若月的懷抱,露出不滿的神情「佑太的意思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嗎?開始討厭我了嗎?你說啊!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喜歡喔。」

「騙人!一點感情都沒有,你再吻我的時候或者摸我的時候最好是有這麼敷衍!」

「那—玲香喜歡跟我接吻甚至被我摸嗎?」像是試探般,若月裝作不在意的問。

彷彿聽見了什麼蠢問題,玲香大大翻了個白眼。用著『你再說啥廢話啊?』的表情,非常不悅的回。

「若月佑太,你難道不覺得這問題很奇怪嗎?我要是不願意,我會讓你又親又摸嗎?我是這麼隨便的女生嗎?都生活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懂我啊?欠揍耶!」說完還真的賞給若月一記粉拳。

若月佯裝疼痛的模樣,還不忘了倒退幾步。然後又開始表現出像是隨意的樣子提起讓他最近很在意的一件事情—

「因為—玲香妳不是被足球隊的宮澤告白了嗎?宮澤很帥呢,很受女生歡迎喔。」

「他帥是他家的事情,而且你給我轉移什麼話題?前天你被人告白這件事情我都還沒找你算帳了你倒是先算起我來了?」

面對上鉤的玲香,若月趕緊裝起無辜模樣,說「因為玲香又沒說過喜歡我嘛,都是我再說喜歡....。」


咄咄逼人的氣勢在若月露出彷彿被遺棄的大狗狗般那樣無辜的表情時,玲香瞬間啞口無言了。


這個人,有時候帥到太犯規但是最犯規的還是他裝無辜的時候—

狡猾耶。

賣萌賣成這樣這叫人怎麼兇啊!



「玲香喜歡我嗎?」比玲香高出一顆半的若月低下頭,拉拉玲香的書包帶,「喜歡我嗎?」

唉呦。

現在是怎樣啦,怎麼突然間開始撒嬌起來了?面對若月這意外的舉動,反倒讓玲香不知所措起來。


「吶—玲香喜歡我嗎?」

太,太近了啦。

若月把整個人貼靠在玲香面前,微微屈膝,讓他低下頭更能貼近玲香的眼前。玲香的小臉紅噗噗的樣子看起來超級可愛—可是若月還想要看玲香更害羞的樣子,想要玲香只對他露出害羞到不行的樣子。

過了幾秒,撇過頭不敢注視那過於炙熱目光的玲香才緩緩說「喜...喜歡啦。」

「是對哥哥的喜歡呢?還是對若月佑太這個人的喜歡呢?」

「笨...」氣急敗壞想要罵出口的玲香一對上極為靠近的佑太時,又趕緊撇過頭「當然是對若月佑太的喜歡啊,誰會喜歡讓哥哥又親又摸的啊,又不是變態。」

「可是我是妳哥啊,所以玲香是變態囉?」


啊啊—不行了,忍耐極限已經達標了。


「若月佑太你這是在皮癢嗎?!」終於正視若月,伸出手狠狠掐了若月那張帥氣的臉蛋「我真是快要被你氣死,你要是在說一次你是我哥這種話我就把你打成連你爸媽都認不出來。」


若月沒有表現出疼痛的樣子,他只是把頭更往下靠,吻住了快要被他氣死的玲香。

啊啊—

果然還是忍不住了。

喜歡啊,最喜歡妳了,玲香。


「嗚,嗯...」

本是捏掐的手變成捧著若月的臉頰,玲香慢慢回應起若月的挑逗,面對這有一下沒一下的親吻。她倒是有點急迫的把手環繞在若月的頸後用力把若月往下拉,不讓他逃離般的強吻上去。


她喜歡若月狠狠吻住她的感覺。


彷彿就像是沉溺在名為若月佑太的大海中不斷向下沉不斷失去空氣,而體內充滿了都是滿滿的佑太氣息,就像是融為一體的感覺。


「喜歡玲香。」

每當結束吻以後,若月總是會對她這麼說。

就像是催眠般讓她更加沉迷在若月佑太這個人身上,無法自拔—


她想,這就是喜歡吧。



啊—

不行了。若月佑太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了。沒有爸媽在的客廳,空氣意外有點稀薄—他想,兇手應該是在他懷中的玲香吧?

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突破極限,也許這是多年忍耐過度的後遺症吧?

只是一個吻就讓他快瘋掉了。




於是,若月試探性的問「吶,玲香想要更舒服嗎?」

「嗯?」

被吻的有點失去理智的玲香,面對若月的問題稍嫌慢了半拍。

「我可以要玲香嗎?」

要我—?

「可以嗎?」若月伸出手撫摸著玲香的臉頰,這是他最喜歡對玲香做的動作。

玲香遲疑了幾秒,問「會讓我很舒服嗎?」

「嗯,會很舒服喔。」


玲香第一次覺得若月此刻的樣子是她從未見過的模樣。

帶點危險卻又異常迷人的氣息—反正對象是佑太,所以就隨他去吧。



「好喔。」

玲香揚起了微笑。




若月一個橫抱就把體型輕盈嬌小的玲香用公主抱給抱了起來。


「即使妳說討厭我也不會停手。」

再把玲香輕放在自己床上的瞬間,若月溫柔提醒。

其實在若月把玲香抱到他房間時候玲香就大概知道若月的用意了,她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所以如此明顯的意圖她是感受到的。

所以在若月要吻上她的前一刻,她伸手擋住了若月的唇。


「你先答應我,要是碰了我之後就不准對其他女生做同樣的事情。」


若月笑笑地把玲香的手移開。


「我啊,第一眼看見妳開始就從沒考慮過其他女生了。」若月說。



情投意合,這四個字不知道有沒有對兄妹間有效呢?

玲香再被若月脫掉衣服時,不經這麼想著。

不過—他們也不是『真正的』兄妹啊,所以這種事情是可以做的,嗯,可以的喔。




「佑太,我愛你。」


在若月進入玲香體內的前一刻,玲香抱著若月,在他耳邊輕說著。





所以—

除了我,不可以再碰其他女生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