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貧乳又怎樣?



內有H,慎入。









啪的一聲,在若月房間的書桌上響起了撞擊聲響,若月一看不得了了,桌上的東西不就是前幾天高山借給他的H漫和迷片嗎!?在他細心藏匿之下應該不可能會在他去廚房倒個飲料就會被發現的程度啊,而且女朋友的表情似乎不太好…


這下完蛋了。


「玲香,妳知道每個男生難免會有一兩本H漫… 」


本還想要繼續解釋的話語在對上女友那雙本是深邃又明亮的大眼睛後就乖乖閉上嘴,因為此刻那漂亮的大眼睛充滿了殺氣。小巧精緻的臉蛋此刻正寫著『給我安靜。』所以若月很孬種地抿起嘴開啟了等著挨罵的大狗狗模式—


見到若月閉嘴後,櫻井才帶點怒意地音調開口。


「我問你,你現在是在嫌我身材不好嗎?」邊說邊伸出手指,用著指尖不停戳著H漫的封面,用質問語氣讓若月有點一頭霧水。


蛤—?


身材不好?


「玲香妳怎麼會麼覺得呢?我一點都沒覺得玲香的身材哪點不好啊,玲香的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最喜歡了。」



可是若月這番解釋似乎讓櫻井更加生氣了,她拿起
H漫指著封面那有雙豪乳身著布料少到不行的護士服的可愛女孩,說「那你為什麼會有這種巨乳封面的書呢?意思是嫌我胸部太小了?」


咦—?


重點是這個嗎?!


「玲香,妳聽我解釋,這是高山借我的並不是我買的啊。」


「不喜歡會去借嗎?你這麼想被胸部夾著嗎?」櫻井隨手一翻漫畫內容,停在某張頁數下,出現了女孩正用嘴含著男子昂起的硬物還用胸部夾住固定的劇情。


這畫面實在太糟糕了,而且居然被自家女友翻到他們在H時候根本不可能會做的動作...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她會這麼糾結在胸部這塊,但是總是不想被女友碰到下體的若月在女友面前指著那個他其實夢寐以求的動作,說實在是有點尷尬又羞澀兩種情感互相交錯啊—



若月的沉默讓櫻井誤以為是默認,所以她更加生氣了。



所以說每個男人都是巨乳控這句話是對的!想當初她還跟花奈反駁若月不是這種人時候卻被花奈反笑那是因為若月遇到了胸部小的她所以也只好認了。那時候還覺得花奈只是想要調侃挖苦她胸部小而已…沒想到前幾天與高山的女朋友也是和她同班的西野閒聊時,從西野那邊得知了高山似乎被她發現了巨乳封面的
H漫,但是過沒多久高山在遇到若月後那本漫畫就消失了,很有可能高山把漫畫給若月了。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啊?」西野有點自卑地摸著胸口,她從沒想過高山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類型,是不是其實他跟自己做的時候並不覺得開心呢?


西野那副沒自信地模樣讓櫻井趕緊安慰甚至興起了必須找天去若月家裡在他房間搜一下到底有沒有這麼可惡的東西,明明對她說喜歡她的全部,要是被她發現真有那本巨乳
H漫他就死定了。


結果在若月離開房間後她立刻從放在他房間的書櫃下手,這傢伙總是喜歡把東西藏在這裡,果然在最下層數過來第六本的辭典有點奇怪,似乎比起其他旁邊的書籍更加突出,看起來是藏了些什麼,拿起那本辭典就看到一個牛皮紙袋在裡面。



 Bingo—!



從牛皮紙袋倒出來的是一本巨乳封面的
H漫還有一張真人的巨乳迷片。

若月佑太,抓到了吼。


生氣之餘櫻井翻閱了一下漫畫,她想要看看到底是喜歡巨乳哪一點卻不小心被她翻到了這頁,女孩用胸部夾著昂起的硬物邊用嘴吸允著的畫面—


這是與他發生關係這麼多次,即使每次姿勢都不同但是就是沒玩過這種姿勢,難怪她就覺得奇怪,明明常聽說過很多男生喜歡讓女友用嘴來服侍自己,但是若月從沒跟她要求過的原因是因為她胸部小嗎!?


這種感覺該怎麼說,總覺得被小看了啊。


尤其是對上若月那張欲言又止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模樣,整個讓她快爆氣了!誰說小胸部就不能這樣玩!?她也是可以的啊!



她用著命令的語氣對著站在面前手足無措的男友說。

「脫下褲子。」


「咦?」


「脫掉—」


也許是因為看見櫻井生氣的樣子很可怕所以若月趕緊脫下了棉質的五分褲,雖然他並不知道女友的用意到底是啥...總之就是別反抗就是了。


當若月俐落脫掉褲子後,櫻井又發話了。


「內褲也是。」


「蛤—?」若月感到緊張起來,他有點慌張地問「為什麼要脫……」


「脫!」


鏗鏘有力甚至讓他感覺是在發怒的氣勢,若月很孬種地又馬上脫下深藍色的四角內褲了。他脫掉後有點無所適從,只好伸出手遮住了重點部位。


「去床邊坐著。」櫻井指了指床鋪。


「好...」


幾乎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若月坐在床沿邊用著無辜般的小眼神不停盯著朝他走來的櫻井。可以告訴他這到底是什麼處罰嗎?這種感覺怪可怕的啊—


當櫻井站在若月面前時,口令又出現了。



「把手給我拿開。」



咦—不好吧?但是若月對上那雙現在就可以殺死他的眼神後又弱弱地把手挪開了,就在手拿開的那瞬間櫻井也跟著蹲了下來。


「咦!?玲、玲香!」



若月像是受到驚嚇般睜大雙眼,手趕緊搭上了櫻井那纖細的肩膀,身體正想要往後退卻馬上被櫻井給制止住了,可是她現在是在——



「你敢在給我亂動一下我就馬上跟你分手。」兇狠表情加上撂下這麼可怕的狠話,若月身體就像是瞬間被三秒膠黏住定格不動。


但是—但是—櫻井正用雙手握住他的重要部位啊。能夠感受到透過那雙小小手掌傳來了不屬於自己的溫度正提高了還沒有變化的部位,光是這麼一想,似乎身體就開始逐漸熱躁起來—



「玲,玲香,別碰那裡啦—」該死,因為被女友握著而已居然就有反應了。


「明明就很開心,只是握著而已就開始變硬了,還在那邊裝什麼裝。」


唔—


果然被吐槽了。


可是正在生氣的女友似乎不只是想要握著玩弄而已,她左瞧右瞧之後抬起頭用著超犯規的上目線然後說出簡直可以叫裁判判紅牌的超邪惡問法對著他說—




「我可以幫你自慰嗎?」




嗚哇—胸口彷彿散彈槍掃射般瞬間差點失去了意識,要不是那小巧的手正因硬起而更輕易掌握的部分用手掌貼著,像是在把玩著長條玩具般不斷搓揉擠壓著的刺激感不斷刺激著全身,要不然他早就暈了。


嗚—這處罰實在太可怕了,腦袋隨著女友手部的動作發漲,就連呼吸也開始用力了起來,身體越來越熱....直到胯下完全挺立為止,那雙小手才停止了動作。




「好硬喔,真色。」



現在已經完全無暇聽進女友那帶點挑釁的話語,若月覺得喉嚨乾渴得很如果這只是個處罰他已經深刻受到到了啊—


不經做出了吞嚥動作,若月舔了一下唇,他有點饑渴難耐地開口「好,好了嗎?」如果在這樣下去他肯定會崩潰的啊。


可是那可愛地女友似乎不放過他,露出了無辜神情,說「我好像沒舔過呢,讓我舔一下?」



舔———!?!



當他還沒反應過來,櫻井已經靠近了那又粗又長的硬物前,伸出了舌頭用著舌尖從根部慢慢地往上舔……她可以感受到若月在她舌尖觸碰到那瞬間全身立刻緊繃起來,尤其是大腿簡直用力到就連她都能察覺到肌肉的收縮……這種反應她很滿意,於是龍心大悅地想要給予更多服務……


例如——



「我幫你含好不好?」



櫻井說完就不等若月反應就從頂端含了下去,就像是吸允著長條冰棒,只是不覺得冰冷也沒有甜味而且又比較粗大外,感受到在嘴裡又逐漸更加脹大的硬物,櫻井突然好有成就感—而且很夠明顯感受到若月簡直把身體緊繃到像是石塊般的地步了—



看起來就算沒有巨乳她的魅力也夠讓男友發瘋了吧。



開始得意起來的櫻井,手部也開始動作起來,不停上下推動,嘴裡也不停吸允著有時候還會用牙齒磨一下那以前在H時候根本就沒如此堅硬碩大的硬物—看來她是天才啊,初學者就能夠達到如此境界……



若月低下頭看著胯下那不斷進出櫻井嘴裡的硬物,沒想到只敢想卻不敢實現的妄想居然實現了。感覺有點飄飄然,又好舒服,要不是礙於還尚存著理智其實若月是不想要喊停的,但是必須要喊停啊…


所以他吃力地開口,「玲,玲香…好、好了,髒…髒啊。」


但是這個My pace到極點的女友壓根不管他的話,只是加快速度讓他受不了到只好雙手放在女友頭上微弓起身體感受到快讓他發瘋的快感。



「嗚…」


手指微微抓起櫻井那柔順的髮絲,腰身也開始不自覺地動了起來—不行了,他快到極限了。


快要出來了啊—


若月最後一挺,毫無預警之下在櫻井嘴裡解放出來了。


「唔—!」


嘴裡充滿了乳白色液體,因數量過多而溢出到了嘴邊,櫻井趕緊離開了仍然挺立的硬物,摀著嘴轉開了頭部。立刻起身跑到位在若月房間的浴室裡的洗手台去吐掉這差點讓她噎到的液體—


咳了幾下櫻井才稍微緩過氣來,她才不會說剛才她可是憋著氣衝到廁所吐出來呢—


嘴裡還殘留著獨特腥味,以及在洗手台裡逐漸隨著洞口而緩慢流下的乳白色液體,感覺比起在她體內的時候出來的更多……男孩子果然喜歡被人用嘴巴服務的嗎!


但是身為潔癖患者這殘留在口腔裡的味道實在沒辦法接受,就算她漱了幾次口還是仍然有著味道,要是她吞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好點?只是這樣就有點情色了啊……


下次吧,下次再來—


好不容易走出浴室的櫻井看見彷彿石化在原地的若月一動也不動的樣子,怎麼了嗎?明明剛剛都覺得他很舒服的樣子,現在這副模樣真是有點微妙…


櫻井緩步來到若月面前。





她有點緊張問,「呃…我技術不好嗎?」不然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聽見櫻井的聲音,若月茫然地抬頭望著自家女友—過了幾秒,若月彷彿才像是回過神,只見他眨了眨眼對好焦距後才緩緩地說…「以後別這樣子了好不好,我覺得我心臟受不了,幸福到快要死掉了。」


「很舒服嗎?」


「嗯。」


這才終於鬆口氣的櫻井,白了若月一眼「我還以為你嫌我技術差呢。」


若月搖搖頭,「好倒沒話說了。」


「那,我比較好還是巨乳美眉比較好?」


「妳。一直都是妳沒人有可以取代。」尤其是經過這次後,若月更加堅信了。



很好。


櫻井拍拍若月那張微微冒汗的帥氣臉蛋,問「有我在的話是不是就不用那些
H漫跟迷片了對不對?」

「嗯。」根本不需要了。


得到滿意的答案,櫻井露出了燦爛地笑容。


「那把書跟迷片給丟掉吧。」


若月想也不想地回,「好。」殊不知那根本就不是他的東西啊!










「蛤?丟了?」



隔天到校後,若月低頭向高山道歉,並說要賠償金額,但是高山像是想到什麼於是擺手說丟了就算了他也不需要了。雖然不懂為什麼高山會這樣說,若月似乎察覺到高山表情有那一瞬間有點詭異但是也沒再追問下去。



畢竟因為這次事件讓他重新知道自家女友是多麼重要就好了—




真不知道下次的調教是什麼時候啊,若月開始期待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