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禁忌

8、





隔天一早、若月在鬧鐘響起來之前就先醒過來了。他望向還在熟睡中的玲香、突然想,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能夠這樣子每天醒來就能看見妳。這樣就夠了———


他有些不捨地爬起身、簡單梳洗過後決定先去煮早餐在叫醒他的睡美人。不然要是先叫醒她恐怕早餐就難煮了…而且經過昨天一個失控下居然沒戴保險套這點,若月可是有深深地反省過了。


不論如何在這段期間內是絕對不能被發現,更別提要是鬧出人命還得了。這樣子是要怎麼去說服爸媽呢…嗯、昨天的事件絕對不能在發生第二次了。

這是為了與玲香以後的未來!禁止再犯!

若月握住鍋鏟下定決心。






「早。」

「早…」


中田看著有氣無力還一臉苦瓜臉走進教室的玲香、開玩笑地說;「一早就這樣、難不成又是妳家那位好哥哥惹妳不高興啦?」


「嗯、妳們知道他超過份的嗎?」

玲香放下書包,當真地開始抱怨起來——而她都說了“妳們”所以秋元也被迫一同聽著玲香的不滿。

為了安全、秋元提議離開教室到走廊外的小空地後,她才讓玲香大吐苦水。

秋元望下四周沒什麼人經過,才推了鼻梁上的鏡框,說「說吧,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在吃早餐時候、他居然說『下次即使在家也別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太親密』這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連在家都要分場合了。」

「太親密…?」中田頓了一下、問「妳該不會洗完澡就全裸在客廳晃來晃去勾引若月學長吧?」

「誰跟妳在全裸到處跑!」很難得的、中田被玲香吐槽了。

而永遠都一針見血的秋元、仍然犀利的切入重點。

秋元問,「昨天肯定乾柴烈火沒戴保險套就做吼?」


「咦—妳怎麼知道?」玲香回。

「咦—真的假的?」中田說。


秋元自信地抬起頭下巴、指了指脖子右側。「吻痕!」



啊—原來如此。


玲香趕緊把長髮撥到前面來、但是她還是心有不甘地說「但是萬一就想做了…還要回房間不是很麻煩?!」

「唉呦,因為房間至少有放幾個保險套咩。妳就這麼想鬧出人命啊?」中田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但是玲香還是不太甘願…

「連在家還要選地方才能撒嬌、很痛苦耶。想要一直抱著佑太撒嬌啊———」


『妳是無尾熊嗎妳!』

中田與秋元在內心默默吐槽。


最終,秋元跟中田決定回到教室無視了同班多年的好友。




第三節下課後、中田與玲香去了趟女廁在回程途中遇到了宮澤。意外地提起放學後去附近新開的咖啡廳的人是玲香!她先問了宮澤今天是否有帶折價卷後就約了放學後在校門口碰面。


中田有點不安地望了宮澤開心離開的背影,在看著身旁的玲香。猶豫幾秒後,她拉了拉玲香的衣服,問「妳要不要跟若月學長說一下讓他跟來啊?」

結果玲香意外地回答中田這句話。

「為什麼要讓他跟來?就我們四個人的事情不是嗎?」


咦—?!


這傢伙該不會還在氣早上若月學長對她說連在家都要分場合恩愛的氣啊?這樣子,她到底該不該通知若月學長這件事情呢?畢竟也深深受過若月學長的委託了,但是如今他們也在交往狀態中,背著男友跟朋友一同出去吃點東西應該不用報備吧?雖然有男生在....


唉呦—這叫她實在是進退兩難啊。早知道當年不應該鬼迷心竅收了若月學長那張演唱會的VIP票的,現在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中田花奈,妳根本自找苦吃。



但是到了中午,玲香就被若月用電話叫到了生物教室。拿著若月做的便當,去生物教室的途中玲香還特意避開了人群注意周遭視線,非常小心地不引人注目來到了教室外。

她走進了教室,在角落的試驗台下看到盤腿而坐且腳邊還放著便當等候她的若月。


「佑太。」

玲香很開心地坐在若月身旁,這是若月第一次在學校找她吃飯。是不是因為早上那件事情讓她很不高興所以過來哄她了呢?

若月拍拍他的大腿,大男人十足地說「過來,坐我腿上。」

嗚—

好帥喔。

玲香當然沒有異議地照做了。


本以為若月會開始哄她之類的,可是也只是坐在大腿上開始吃飯,這迷之沉默是怎麼一回事?玲香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這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所以玲香決定主動出擊,她說「佑太,你除了找我吃便當以外還有事嗎?」

「嗯?什麼事?」

顯然,若月根本不明白玲香的暗示。

「這是你第一次在學校找我吃飯。」

「咦?嘛,好像是呢。」


什麼叫做好像是?玲香有點想要轉身掐住這個大木頭,搖搖看會不會比較聰明點之類的— 


「我以為你是要哄我呢,畢竟我還是覺得不必要在家裡還要分場合....反正在爸媽眼中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妹,有點肢體觸碰又無關要緊。」

「嗯...但是冒著可能會被發現的風險,我還是覺得我們保守點比較好。如果玲香不願意的話那我也不能對妳的舉動做過多的反應,畢竟現在爸媽不在可以比較無所謂...要是不小心做了太過越矩的事情引起家庭革命就糟糕了。」


死板。頑固。消極。不知變通。

以上的形容詞完全可以套用在若月身上。玲香一直覺得其實可以跟爸媽坦承也是種方法,畢竟他們就是組合家庭啊,又沒血緣關係,只要在外面保持點距離就好了。她不覺得連爸媽都要隱瞞啊,搞不好說出來還會得到爸媽支持呢—


畢竟他們會變成這樣有一半也要歸功於爸媽啊。



「算了,反正我跟佑太溝通不了啦。」玲香氣呼呼地開始繼續吃起便當,若月給她做的便當全都是她愛吃的菜色,所以吃到一半氣也都快消完了。

唉—

她就是這樣子,根本沒辦法討厭若月佑太這個人啊。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呢,這也許是學校十大不可思議之首。因為連玲香都沒有合理的答案來解釋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若月佑太這個人。

只是與他親近後,隨著時間隨著相處後就這樣喜歡上了啊。



「玲香才是,居然偷瞞著我跟宮澤約會。」

若月的聲音悶悶地從玲香身後傳來,正當她還沒來的及反應時就被若月從後頭環抱住。
能感受到若月的胸膛緊貼在背部,他把下巴靠在玲香的肩膀上。


「討厭我了嗎?所以背著我跟其他男人約會。」

「咦—?你怎麼會知道?」

啊,不對。現在重點不是這個,而是—

「我不是跟宮澤去約會啊,我還約了花奈跟真夏呢。因為宮澤同學說他剛好有折價卷的,所以就勉為其難地讓他跟囉。」

環抱住腰間的手又縮緊了些。若月有些不開心地說「不管,我不喜歡沒有我在的地方讓妳跟其他男人相處在一起。」


唔—

吃醋的樣子是否太過可愛些?

啊啊啊—

這傢伙太犯規了啦。

真是受不了呢—


玲香拍了拍若月的頭,說「不放心的話你可以過來啊,又沒說你不能跟。」

「可以讓我去嗎?」

若月露出了像是大狗狗般水汪汪無辜的表情。

「當然可以。」




就在宮澤毫不知情的狀況下,玲香愉快地找了這麼多人來一同享樂。

所以就不能怪用身體不舒服而翹了社團活動的宮澤喜孜孜在放學後的校門口等候玲香時,看見玲香身後跟著若月,秋元,中田後,那副『現在是怎樣?』的傻楞狀態了。


「若月同學....?」

宮澤先看了玲香一眼在把目光移到站在玲香身後的三人,眼神像是在求救般又移回到玲香身上彷彿在問『現在是...?』


「啊,因為我想說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吃會被人誤會所以就找了我同學中田跟秋元,後來又想到我哥哥佑太很喜歡吃甜點所以就硬拜託他也一起來了。」

漂亮地大眼眨啊眨,彷彿是這麼理所當然地樣子。

宮澤也沒辦法再多說些什麼,其實那家新開的咖啡廳是他姑姑的友人所開設的。當初是姑姑聽聞自己有喜歡的人讓他邀請心儀的女孩子上前光顧,所有費用她負擔。他才會掰了他手上有折價卷這種謊言。

沒想到邀請是邀請到了,只是親友團也跟著來了啊—

真是千想萬想沒料到還有所謂的親友團啊,真是失策....



見宮澤沒有動作,玲香只好開口問,「怎麼了?難道不行嗎?」

「啊,沒有。當然可以,大家一起去吧。」

「那~出發吧?」

「嗯嗯,大家一起來吧。」



啊咧—?


一決定出發後,玲香倒是跑到若月身旁挽起他的手喜孜孜地越過宮澤身旁。而中田跟秋元隨即跟在後頭,倒是落下了看傻了眼的宮澤—



「嗯?宮澤一起來啊?」

若月率先發現還愣在原地的宮澤,朝他微笑道。


「宮澤君,我們可是要靠你耶。」

「快點來、快點來。」


中田與玲香的叫喚下,宮澤只好小跑步向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