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寵物女友






「玲香,快過來。」





若月坐在床沿邊,壓下身把胸口貼在膝蓋上,雙手拍了兩下,對著前方在浴室微開出門縫喊了自家女友的名字。


而浴室方向沒有任何動靜—


但是若月不氣餒地繼續叫喊著,就像是在哄換著心愛寵物般,連語氣都越來越軟到最後連『嗚啾啾,小香香,可愛地小香香快出來陪我玩喔—』都出來了。

但也不能怪他用這種方式,誰叫現在自家女友變身成寵物呢—

終於在若月不氣餒足足喊了十分鐘後,只露出細微門縫又不肯讓他靠近的門被打開來了。


「吵,吵死了。」


浴室裡出現身著動物裝滿臉不情願走出來的櫻井這裝扮簡直快要萌殺若月了。淺褐色無袖連身裝,搭配同色系手腳套,連頭套都有……毛茸茸地裝扮這大概是若月看過最可愛的狗狗了啊。

而且因為這套服裝是身高較高挑的深川學姐體型訂做,所以套在體型較嬌小的櫻井身上彷彿就像是穿著大人衣服的小孩…整個鬆垮垮,但是可愛度卻大幅度往上暴增。


糟糕,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從身體內跑出來了…


若月看向小臉都快皺在一起的櫻井,只見她不斷想要把向下滑的頭套往上推但是因為手套的關係只能小幅度地往上,那模樣在若月眼裡就像是小狗狗在抓癢似的動作,又再次擊沉了若月那顆小心臟。


萌歸萌,若月還是趕緊走向前幫忙櫻井把頭套給弄正……要不然等等櫻井被這頭套弄到真心抓狂生氣大概就會脫掉這身超級可愛的動物裝,這樣子吃虧的人可是他啊。他為了讓櫻井能夠穿上這套服裝可是連自己都賠進去了,所以不論怎麼樣至少要讓他回本才可以,嗯,絕對要把他的妄想都實現一遍才可以!

若月幫櫻井弄好頭套後,雙手捧著仍然表情不太好的自家女友,像是癡漢般地傻笑。

「我家的小狗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而被捧臉的櫻井,露出了殺氣,說「要是下次你不穿貓咪裝你就完蛋了!」

無視自家女友的威脅反正她即使生氣起來還是這麼軟綿綿輕飄飄地樣子,加上現在這身裝扮毫無殺傷力可言啊,反倒是可愛度不斷在破表就是了。


「小狗狗似乎只會汪汪叫喔,要是在說話,我到時候也不停說話擾亂妳喔。」若月笑著刮了櫻井鼻頭,接著說「妳想要一隻很吵的小貓咪嗎?」

似乎被若月說法給說動的櫻井只能露出厭煩顏,早知道就別答應他玩什麼動物play了…總覺得好像上了這傢伙的當,這種任由人擺布的樣子實在是討厭。


「妳不回應我就當作默認囉。」


若月此刻地笑容在櫻井眼中看起來超級刺眼,這傢伙,是認真想把她當成狗狗對待嗎?因為若月正走回床沿邊然後對她拍手叫喚…就如同在浴室裏頭聽見的叫喚聲一模一樣。

「你…」

「玲香妳現在可是小狗狗喔,我是妳的主人,如果不遵守遊戲規則不就沒意義了嗎?」

可惡,這個人怎麼在這種時候就特別會說話?

所以現在該不會真的讓她蹲下向狗狗一樣跑過去吧?

萬一不做自己光是這身羞恥裝不就等於吃大虧了嗎?好歹也讓若月看見了啊,啊啊,不行不行!這樣子太虧了,嗯,必須撐下去。


「小香香,快過來啊,過來我會有獎賞喔。」


吵死了!

櫻井瞪了若月一眼,就認命地跪地用小寶寶爬地的姿勢,用著超級緩慢地速度來到若月腳邊。


「我家的小香香真是棒棒噠。」說完,若月就伸出手揉了揉櫻井的頭,雖然碰到的是頭套也無所謂了。「那麼,我們來玩點小遊戲吧?」

「啥?」

面對抬起頭露出訝異表情還不忘了發出單音節的櫻井,若月搖著頭,說「小香香現在是小狗狗喔,妳又忘記的話下次我就不扮貓咪囉。」

可惡!

居然還有這招嗎?

太狡猾了吧,很好,本小姐跟你拼了,你就等著下次變成貓咪讓本小姐好好來『愛護、愛護』你這隻若月貓吧!!!

櫻井把這股怨氣吞下肚子變成下次復仇的動力,她抬起頭「汪」了一聲,右手就往若月腳邊抓了抓。



「很好。」若月滿意地又摸了櫻井的頭後,轉過頭看向放在身邊塑膠袋裡他所買來的小道具……


嗯…

該選哪個好呢…

那就先來顆球好了。



若月拿起黃色塑膠球,對著櫻井說「那我們來玩我丟妳撿小遊戲吧。」

「汪。」

「那我要丟囉。」

「汪。」


黃色的球在若月輕輕地丟了個滾地球後,櫻井就慢慢地追了上去,垂掛在屁股的小尾巴在櫻井的前進下微微晃動著,看起來有點色情啊…

所幸球沒有滾得很遠,櫻井立刻就追上去拿在手上,又慢慢地回來。


「汪。」

「很好很好,小香香好棒。」若月接過球後,決定要給櫻井一個小獎勵,所以就抱起了櫻井側放在他大腿上「這是給妳小獎勵,那麼等等要是猜對我出的數學題目,主人我就會繼續給妳獎勵喔。」

「汪。」

聽見櫻井的回應後,若月開始出題了。

「那麼,一加一等於多少呢?」

幾乎沒有猶豫,櫻井立刻汪汪了兩聲。

但是下一秒,櫻井就被若月吻住了,幾乎是讓她快缺氧的長吻,這實在太狡猾了啦,哪有人給寵物這種獎勵的……

這主人真是過分啊……

讓寵物差點就失去理智了……



「接下來,是二加三等於多少呢?」

汪汪汪汪汪…

心急如焚地連叫了五聲,櫻井她現在可是很想要再被獎勵啊,還想要那足以融化她的長吻啊!!!!


「我家玲香怎麼可以這麼聰明呢?」

這次若月只是獎勵地摸了摸櫻井的頭而已。


開什麼玩笑!

別鬧了,為啥會差這麼多!?

櫻井氣呼呼地不斷地用那毫無殺傷力的小肉爪手套不停推擠著若月的臉頰,彷彿在抗議這兩次獎勵實在落差太多了。

「汪、汪、汪!」混帳傢伙,受死吧。

而莫名其妙被攻擊的若月就順勢被櫻井給壓倒在床上,他看著在坐在自己身上一副氣呼呼的櫻井,裝作不解地問「玲香怎麼了嗎?」然後還不忘了把手放在櫻井的腰間上。

「汪汪汪。」你這個笨蛋。

「嗯?什麼?妳想要吃東西?」

「汪汪!」才不是呢!

若月見櫻井不停搖頭的模樣,他實在快要憋不住了啊……

豪可愛,豪可愛,豪可愛…終於能夠體會橋本學長的心情了,這種感覺實在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如此飄然的心情啊!


可愛到想要立刻撲倒啊—




「那玲香想要什麼呢?妳不做出來主人我不知道啊…」


若月拋下了餌正在等櫻井什麼時候上鉤,如果是他想的那樣,那麼櫻井會怎麼做呢…?真是叫人期待萬分啊,看來…橋本學長所設定的不能說話就是為了這一刻嗎?


橋本學長,你實在太聰明了!


只見櫻井坐在若月身上聽見若月這句話,先是微瞇起眼感覺像是在思考,接著微微皺起眉頭有點抗拒的模樣,然後瞄向了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鼓起臉感覺是有點不開心。


阿咧……?

難道不是他想的那個嗎?

正當若月想著該怎麼把轉向成他所想要的舉動時,他的唇瞬間被櫻井輕點了一下,這速度快到彷彿像是錯覺般。

嗯?

剛剛我是被親了嗎?

若月摸著唇,茫然地望著櫻井。



「汪…」帶點嬌羞地喊著,櫻井覺得她的臉快要紅透了。


啊啊啊—

不行了啊。

我家玲香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讓我受不了了啊—



所以若月就起身反撲了這個可愛地小狗狗,當然,櫻井身上的寵物裝以及所購買的小道具通通都在過沒幾分鐘後全都被丟在床下遺棄了。







「怎麼樣?好玩嗎?」

橋本在接過若月遞著裝有動物裝的袋子後,抬頭問了這句。

「學長你實在是神,發明了這種玩法,我實在太佩服了。」

嗯…

這應該是稱讚吧?

橋本有點不太明白若月的說法,但是看他似乎很滿意的樣子就當作是誇獎好了。

於是橋本拍了拍若月的肩膀,說「你開心就好,下次有需要隨時可以跟我借。」

「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