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禁忌


內有H,慎入。










9、





玲香一行人花了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就來到了這間才開幕幾天人潮就異常爆滿的下午茶餐廳。本以為人潮太多而露出失落表情的玲香讓宮澤覺得這是個大好機會,於是就偷偷央求老闆幫他弄個位置出來……


在老闆幫忙下、很快玲香就被安排到剛清理完的座位等候。



「咦?!外頭不是有很多人在排隊嗎?」玲香有點不敢置信,本以為今天沒機會吃到呢。

「因為我有打電話預約啊。」宮澤扯了點小謊。

玲香開心地比了個大拇指,說「宮澤同學好聰明,太棒了。」


『這麼拙劣的謊言大概就只有玲香會上當吧。』

中田與秋元同時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結果在入座時候的位置安排出了點小混亂。那就是不論如何玲香就是要若月坐在她身旁,而她又坐在最裡面的位置…總不能讓宮澤坐在若月身旁吧?但是對面的中田與秋元他又不是很熟…要是坐過去引起她們反感該怎麼辦?

也許是看見宮澤站在原地不知道該往哪邊入座時,若月起身請宮澤入座。也因為若月這舉動讓玲香生氣了。

雖然早有所聞玲香是個名符其實的兄控,但是面對生氣的玲香宮澤也只好妥協往中田那邊入座。



「玲香妳在外面也別這樣子為難妳哥好嗎?」秋元似乎看不下去的替宮澤出氣。

可玲香卻抱著若月的手臂、理直氣壯地回「不行啊?咬我啊。」

「來、把妳的手伸出來我就咬。」中田毫不留情。


不過因為秋元的開口讓氣氛也因此而活絡不少——


當然宮澤還是因為沒坐在玲香身旁覺得有點殘念就是了。

不過也意外地得到不少情報。例如玲香喜歡吃的甜點…在閒聊時候無意識透漏她喜歡的東西、最近迷上什麼…等等等,非常有用的個人情報。

雖然也更加清楚玲香到底有多黏若月學長就是了…不過、只要一想到總有一天玲香也會像那樣跟自己撒嬌的模樣…宮澤倒是發現眼前景象就不是那麼刺眼了。




結束了短暫四十分鐘的餐聚、宮澤用了姑姑所教授給他的『這次我請客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聚餐吧。』招數下讓玲香他們爽快答應了下次在出來的提議。


「那、明天見。」

一行人就在店門外分道揚鑣。


與若月並肩而行的玲香才走沒多久就被從後方追趕而來的宮澤出聲叫住。

「若月同學請稍等一下。」

若月與玲香停下腳步同時回頭。宮澤才想到有兩位若月同學呢……於是他趕緊該口。

「那個、玲香同學可以借步說話嗎?」

嗯?我嗎?

玲香一臉『咦?』的表情,看了一眼若月才慢慢地走到距離他們幾步遠的宮澤面前。




「怎麼了嗎?」玲香問。

宮澤搔了搔頭,表情羞澀地,猶豫幾秒才開口。「那個,因為想說下次如果找到好吃的店家想要馬上與妳討論的話...大概必須要妳的電話,啊,LINE...LINE就好了。」

可以要妳的LINE嗎?

當宮澤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玲香很自然地露出了『咦—?』的嫌麻煩表情。但是轉念一想,身後的人似乎還沒打算要哄她呢....如果不給他點危機意識看來是不會懂得其實她也是很多人追的嘛。

嗯—

沒錯!這個可惡的小壞蛋,你就多擔心我到想把我綁在你身邊的程度吧。

所以玲香揚起了微笑,說「當然可以。」就拿出了手機與宮澤交換了LINE。



揮手道別後,玲香一回頭果然就看到若月不開心的表情。

嘻嘻。

誰叫你今天惹我生氣都還沒來哄我,快點來哄我吧,壞蛋。

於是玲香故作鎮定回到若月身旁,說「回家吧。」

感覺生氣了的若月一把握住了玲香的手,回「喔,看我回家後怎麼修理妳。」



咦—

生氣的人應該是她吧?

不過這是若月在外面第一次肯牽她的手,就先別甩開好了。等回家她在好好跟他算帳一下。

可是玲香有點沒料到若月口中的修理是去床上修理的那種修理—




回到家中,若月二話不說就把玲香拉到他的房間裡在她還來不及抗議就被若月抱上床,接著就是纏綿到讓人幾乎快要融化的熱吻—還以為若月會更進一步的時候,若月居然跑下床了!還在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玲香看著若月走進了浴室裡拿出了一條鵝黃色的毛巾。

拿毛巾要做什麼?

若月對她露出微笑,「這是小小處罰喔,來,把手伸出來。」 

手?

有點莫名但是還乖乖伸出手的玲香在兩分鐘之後就後悔了——她雙手被毛巾反綁在背後,連眼睛都被若月的制服領帶給綁起遮住。她被迫靠在若月床頭,只能感受若月的氣息在身上游移著—這是什麼新玩法啦?而且若月還不肯脫掉她的衣服只是把鈕扣全解開,還很討厭地把她全身都親遍了就是不肯親她的嘴唇。

把她弄得全身酥癢又不肯替她止癢,果然是懲罰啊...

她被弄到快要崩潰了。


「佑,佑太...」玲香發出了央求聲,玲香弓起了腰身想要更加貼近若月。

可是若月卻只是解開了反綁在玲香背後的雙手,帶點沙啞低沉地聲音像是命令般,說。


「玲香,轉過身。」


嗯?

轉過身?

玲香只好乖乖地轉過身照著若月的指令,做了貓弓背的動作,也就是雙手雙膝靠在床面上變成OTZ的姿勢,然後抬起臀部。


能感受到若月從後面貼靠過來,他撩起了制服裙襬大手就這麼伸了進去,用著指腹在早已濕熱不堪的部位來回按壓磨蹭就是不肯進入。

被解開的制服襯衫因身體的顫抖微微觸碰著手臂,玲香真心覺得這種懲罰實在太過分了啦。

她以後不敢了,所以別這樣對待她好嗎?


「佑太,我以後不敢了。」聲音哽咽地,玲香微微顫抖著身體,「別生氣了好嗎?」

「妳說的喔?」

彷彿站在高處般,若月冷音調的問。

「嗯。」所以別再折磨她了啦。

「很好。」


若月這才肯開始有更進一步的動作,他把玲香的內褲拉至膝蓋處然後退去自己的制服褲子和拉下淺藍色的四角內褲露出了早已渾然挺立的慾望。

他服貼在玲香的背後,大手搓揉著玲香胸前的柔軟的胸部。緩緩開口,「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子囉,不然懲罰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語畢,若月挺起身,雙手來到玲香腰間,然後把慾望就從後方進入到了玲香的體內。


「嗚,嗯—」

玲香的身體隨著抽動而開始前後擺動著,若月可以清楚看見自己慾望不停地出入玲香體內,感覺好像又變得更加堅挺了。

床板傳來規律地晃動,若月跪坐地玲香後方不斷扭動著腰部,想要更深入玲香的體內,想要到達最深處。不斷吸允著自己的肉壁,玲香的這裡只有自己才能進入.....

聽著玲香的呻吟聲,若月被慾望包覆了理智,他想要占有玲香的全部。

身體,心裡,腦海裡,眼裡—

都只能是他一個人而已。


吶,就只看我不行嗎?可愛的玲香。

專屬於我的玲香—








像是洩了氣的氣球,玲香把臉貼在餐桌上雙肩往下垂,看起來像是累壞的樣子。

她總覺得手臂快要爆掉了。

撐著上身還要接受若月給予的衝撞,一下又一下,都快要撐不住了。

而若月則是圍上了圍裙正在煮菜中看起來像沒事般,讓她覺得不太高興,怎麼該被哄的她居然用身體哄若月呢?


不太對吧?

怎麼會是她哄若月呢?

太吃虧了,這個不論怎樣都太吃虧了。




「煮好囉。」

若月捧著一盤肉醬義大利麵,由於是雙人份所以分量有點大,他雙手捧著來到餐桌前小心翼翼地推放在玲香面前。

玲香不看若月也沒有起身的慾望,就這樣趴靠在桌上裝死。


啊咧—

在生氣嗎?

若月脫下了圍裙來到玲香身旁,當他想要抱起玲香時候意外地被她拒絕了。

「佑太討厭。」

啊啦,看來真的再生氣呢。

「剛剛姿勢讓妳不舒服了?」若月問。

若月的話讓玲香想起了剛才那害羞的姿勢,那是她第一次被若月這樣抱,臉不經一紅。

「下,下次再用那種姿勢抱我,我就不理你了。」

「咦?可是感覺妳把我吸超緊,還叫得很大聲...我以為妳很喜歡啊。」

轟—!

從頭到腳一瞬間紅透的玲香,生氣起身槌打著若月。

「明明是你比較喜歡好不好。這麼硬還比平常更持久,你知不知道維持那種姿勢很累嗎?壞死了。」

若月抱起了玲香,露出無辜表情「因為太舒服了嗎,玲香的體內。」

「走開啦,我現在可是很生氣喔。」

「那晚點讓妳用妳最喜歡的騎乘位來欺負我?」

「不要啦,反正不論怎樣都是你在舒服,不公平。」


可愛地玲香又在傲嬌,這樣子的玲香,只有他能夠看見—

所以不論怎麼被傲他都無所謂喔。


「好好好,都聽玲香的好嗎?不要生氣了,來吃義大利麵吧?」

「海膽,我要吃海膽。」

「明天就去買給妳吃好不好?」

「你說的喔。」

「嗯嗯嗯,玲香想要什麼我通通都會買給妳。」

「哼,這樣還差不多。我餓了,餵我。」


若月趕緊拿起叉子捲了麵條吹了口氣才遞到玲香嘴邊。

見到玲香吃的非常香的樣子,若月不自覺揚起微笑。


果然還是喜歡看見玲香開心的樣子呢。


想要守護玲香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