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寵物女友




橋本篇







「覺得…怎麼樣?」




其實這都只是巧合而已,橋本從未想過會在誤打誤撞下能夠意外地看見女友穿成這個樣子。

嗯—

眼前可愛到都會覺得是作夢等級的畫面、讓橋本忍不住揚起微笑。


「很可愛喔。」


橋本來到滿臉不安像是隨時都會跑進浴室躲起來的女友面前、伸出手輕撫著毛茸茸的頭套,頭套兩側還有垂下的耳朵。真是太可愛了啊———

穿著動物裝的深川簡直犯規到想要立刻擁入懷中、尤其是因過於害羞而用套在手上的同款毛茸茸的手套蓋住雙頰的模樣…彷彿朝橋本心臟狠狠開了一槍。

啊啊啊—

雖然知道深川很可愛但是如今似乎又刷新紀錄了呢,所以說,他這輩子似乎無法抵抗名為深川的病毒了吧。

也罷,能這樣沉溺在這幸福的小小世界中與深川同在就好了。

尤其女友現在還是這麼與眾不同的可愛,僅僅觀望似乎也好像有點浪費...



橋本喊著女友的綽號,他似乎變得貪心了,想要看深川更加可愛的模樣。「麥麥,妳汪一聲試試看?」

「咦—不要啦,很害羞耶。我覺得我現在就快要害羞到快死掉了...」

橋本伸出手摸摸深川那張已經泛紅的臉蛋,放軟語調,甚至帶點哀求的味道,說「不行嗎?為了我,喊一聲就好,拜託啦~」



難得示弱的橋本讓深川猶豫了。本來只是出於好奇橋本從白石手中接過的大型紙袋,才會問裡頭裝了些什麼…畢竟白石與橋本在她的印象中是沒有什麼特別交集互動才對,既然白石都送到家了那肯定是很重要的東西吧?

可是橋本聽見了深川的問題後,只是說了句「妳要穿嗎?」就把剛拿在手中的紙袋在她面前晃啊晃。


咦—?

是衣服啊?

接著深川就聽見橋本那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話語。

「我不知道這尺寸是多少,萬一不合身就浪費讓白石跟她服裝師詢問哪裡有這種衣服了呢…」

這衣服有這麼罕見嗎?居然要到拜託在少女雜誌當專屬模特兒的白石,深川的好奇心被橋本給勾引出來了。所以她猶豫了幾秒就決定自願幫橋本測試衣服尺寸…誰知道從橋本手中接過紙袋來到浴室準備要換下衣物後,才發現紙袋裡拿出來的衣服居然是動物裝?而且還是一整套?!


嗯—

該怎麼說呢…這種服裝的確是要在特殊服裝店才能夠購買到手,但是橋本買這個動物裝是要做什麼用啊?

隔著浴室門,深川喊了橋本來到門邊外。

她問「奈未,你買這個是要做什麼用啊?」

「嗯?就美彩說要辦個動物派對啊,她叫我多找幾套動物裝…誰叫上次我打賭打輸了,這是她給我的懲罰啊。」


聽見衛藤美彩這在熟悉不過的名字,深川就覺得有些無力。她與橋本的共同好友,雖然長得漂亮但是鬼主意特別多,動物派對如果是她提議的,深川一點都不覺得訝異…因為她就是這種人啊。

透過門板,橋本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剛剛白石說她問過服裝師,似乎有認識的人專門在做動物服裝,她今天先拿一件樣品給我試試看。如果試起來還不錯白石就會幫我去詢問出租價錢是多少。」


原來如此啊—

深川看著手中的動物裝,看起來是女裝的樣子。如果讓橋本穿大概會穿不下吧?好險自願嘗試了,不然要是不小心把試穿品給穿壞了,那讓幫忙租借的白石該怎麼向對方交代啊。

嗯…

雖然沒穿過但是還是為了橋本試穿看看吧。

所以深川開始脫下了身上衣物然後穿戴起淺褐色的犬裝,連頭手腳都一應具全,而且其實挺好穿所以花不到幾分鐘,深川就穿好了。

只是當她看見浴室裡在洗手台上方的鏡面後,鏡子裡反射出帶著頭套的她變身成小狗模樣這實在讓她感覺好羞恥喔,都高三生了,還裝什麼可愛啊。

啊啊—

要是出去讓橋本看見她這副逗趣模樣不曉得會不會被逗笑出來呢—




「好了嗎?穿起來還可以吧?」

橋本的聲音從門板又傳了過來。

「啊,嗯。尺寸差不多是女生用,我覺得還可以喔。」

「是嗎?不然妳出來讓我拍下來給衛藤看問她感覺可不可以?」

「咦—」拍、拍照嗎?

「怎麼了?麥麥妳的反應有點奇怪喔,難道是衣服不合身嗎?」

「不,不是啦。」

掙扎幾秒後,深川決定放棄了。她打開浴室門,看見站在外頭的橋本,在他回過頭的瞬間,不自信地對著他看。

「覺得…怎麼樣?」她有點不安地問。

如果男友下一秒就笑出來,那她肯定會馬上進浴室換下這身服裝。



但是事實上,橋本似乎愣住了。

他眨了眨眼後才回過神,接著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邊說著「很可愛喔。」邊來到深川面前,可是深川早就已經羞恥到沒辦法再與男友對視了。肯定是在當下被她這副模樣給嚇傻了吧,即使說了很可愛喔,還是彌補不了深川有點受到打擊的小心靈…


結果就在深川轉身想要回到浴室時候,橋本向她丟了一個更讓她為難的問題。「麥麥,妳汪一聲試試看?」

咦———???

幾乎是立刻脫口而出「咦—不要啦,很害羞耶。我覺得我現在就快要害羞到快死掉了...」的深川,已經開始想要找地洞挖下去了。

但是橋本的示弱與拜託讓深川猶豫了幾秒只好勉強點頭答應了。

反正現在只有他們獨處,只是叫一聲汪其實也沒什麼吧… 而且難得橋本會向她示弱哀求呢,就當作獎勵來勉勵一下好了。


鼓起勇氣,深川「汪。」了一聲。


橋本覺得他被閃彈槍掃過全身了,簡直被萌到已經屍骨無存的地步了。心臟快要受不了了啊,太可愛了,他的女友怎麼可以犯規到這種程度呢—?

深川似乎也感到害羞,催促著摀著胸口向是被擊中般的橋本。「好了啦,快點拍照給衛藤看。」

但是橋本無視了深川的催促於是又提了,「麥麥,來個釣顏吧。」

「咦—我不要。」深川想都不想的拒絕了。

橋本雙手合十,語氣懇求的說「拜託了,這種機會可是不常有,就讓我看一下吧。」

「不要,這樣太羞恥了。」深川突然靈光一閃,說「不然你答應我也會穿上動物裝,我才做。」

「咦—?」

深川的提議讓橋本愣了一下,接著開始猶豫掙扎,為了麥麥犧牲一下自己應該沒關係吧。

最後—

「只能在妳面前穿喔。」橋本說。


沒想到橋本會答應,深川以為橋本會拒絕。原來這套動物裝這麼神奇嗎?平常連叫橋本穿個扮裝造型就在那婉拒個半天打死他都不要穿的人,居然會願意穿動物裝—嘛,這對深川也不算是太吃虧。

所以深川點頭答應了橋本這個交換條件,給了橋本一個釣顏,看著橋本那抿嘴被釣到不知所措的模樣,其實好像沒什麼不好的嗎。而且很顯然橋本非常吃深川犬這套,只見他欲罷不能地拿著相機不停朝她拍照這點就知道了。到底拍了多少張,深川也不太清楚…



「奈未,我可以換下這身衣服了嗎?」

「等一下,在穿一下就好。」

橋本這句台詞深川大概已經聽了至少有三十遍了。



「那你讓我脫掉手套好不好,我肚子餓想要做飯了,你難道不餓嗎?」

深川的提醒下,橋本才發現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嗯,是該吃飯了。

「好喔,麥麥就脫下手套吧。」

喀喳,又是一張照片入手。


唉—

看來今天在離開橋本家前是不可能脫下這身衣服的,深川有點無奈地想。











「衛藤覺得滿意?好啊,那我把廠商電話給你,報出我的名字對方就知道了,嗯,不會。那你就欠我一次人情囉?呵呵,嗯嗯嗯,好,下次再聊吧。」

白石掛掉電話後,在她身旁的松村好奇的問。

「衛藤?」

「啊,是我同校的同學,說要辦個動物派對所以跟我問有沒有商家的電話要去租借。」

「動物派對啊,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松村雙手相握,手中還夾著一個湯匙。

白石勺了一匙眼前盤中的咖哩,說「下次我們也可以來玩玩看啊。」

「咦?可以嗎?那我要扮成 —嗯…」松村思考了幾秒,在開心地說「蘋果好了,麻衣妳就扮成白雪公主的樣子吧。」


「這兩個都不是動物好嗎!」


白石,吐槽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